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8 2 [中概股吧] 这么久了,还是没人解释为什么要放台积电进来? 飞天大蜘蛛 09-3012-23 23:15
- 79 0 [大秦铁路吧] 如果我们在易中天摩尔线程寒武纪北方华创赚了一 机灵俏皮的王寄琴 12-2312-23 23:15
- 50 0 [云汉芯城吧] 自负盈亏!股市很现实!坦然接受! 哈哈套熊 12-2312-23 23:15
- 563 0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股份合理估值分析:基于三重价值重估的逻辑 全仓科技创新 12-2312-23 23:15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再好的股低价筹码都在散户手里,再多利好也是一 今夜无眠6 12-2312-23 23:15
- 90 0 [影石创新吧] 下一款新品,且是无人机新品上市前这股不会拉反 雪橇资本 12-2312-23 23:15
- 467 0 [名家汇吧] $*ST名家(SZ300506)$ 航小天 12-2312-23 23:15
- 65 0 [ST福能吧] 今年指望你过年的 股友mv0r0M 12-2312-23 23:15
- 215 7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利率债全线飘红,7-10年收了差不多10个蛋。 风吹雨来雨打风 12-2312-23 23:15
- 301 1 [西部牧业吧] 西部牧业:关于2026年度生鲜乳收购日常关联交易 西部牧业资讯 12-2312-23 23:15
- 175 1 [一品红吧] 昨天38出了一半,还剩一半,只能走了,不走明天 砸盘小能手666 12-2312-23 23:15
- 50 0 [中科曙光吧] 年前建仓 有激情的欧昀17 12-2312-23 23:15
- 63 2 [中金黄金吧] 怎么了 股友233F108x97 12-2312-23 23:15
- 1200 7 [TCL科技吧] 这货一直亏损,今年看来解不了了。还好新股中了 强一股份中签3391 12-2312-23 23:15
- 71 0 [ST创意吧] 二王不清仓,此票不会涨 股友Bzl6Do 12-2312-23 23:15
- 54 0 [东百集团吧] 国家政策驱动,即便十个涨停也不会触及监管。 牛的没道理 12-2312-23 23:15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英雄之见略同。 股友L151537V79 12-2312-23 23:15
- 645 1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要泥沙俱下 sucksid 12-2312-23 23:15
- 82 2 [太极实业吧] 杂毛后排,品种不纯,根本没主流资金关注和介入 股友R5Rtvu9997 12-2312-23 23:15
- 71 1 [中恒集团吧] 江苏孙周五出来上串下跳之后,中恒连跪两天了。 股友EUxTq9 12-2312-23 23:15
- 993 5 [星华新材吧] 星华新材:拟1.4亿元购买东旺科技70%股权 切入 星华新材资讯 12-2312-23 23:15
- 185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后天大盘指数要回调,看跌停板的明天开板不? sky616 12-2312-23 23:15
- 176 5 [江铃汽车吧] 这票洗不动了,小散有钱了就补仓,主力越洗筹码 家财广进大风起 12-2312-23 23:15
- 46 0 [深城交吧] 超它现任板板的 hbyx521 12-2312-23 23:15
- 1291 9 [航天发展吧] 有大神说明天核按钮 娴淑典雅的苗智妍 12-2312-23 23:15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期金失守4460美元/盎司,日内跌0.2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3:15
- 360 1 [兴业银锡吧] 评论区又疯狂了,早上白银都冲过70了,现在又激 Goblin223 12-2312-23 23:15
- 199 3 [福日电子吧] 截止到今天最新股东数11.78万户 股友7d5559716D 12-2312-23 23:1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建议90岁以上的人去做 股友fICQYb 12-2312-23 23:15
- 75 0 [日科化学吧] 不到最后一天他都不出回购公告,一点格局没有, 四季的澹緸 12-2312-23 23:15
- 22 0 [COMEX黄金吧] 开始跳水了??? 永不满仓就会赚 12-2312-23 23:15
- 103 0 [前海开源公共卫生股票C吧] 没想到还有下降空间 套利圈的闲庭鹿 12-2312-23 23:15
- 51 0 [安记食品吧] 明年主基础就是消费,别放了跨年妖龙!!!!! ldf998029 12-2312-23 23:15
- 42 0 [斯瑞新材吧] 原来以为是什么高科技,看来也只是个韭菜收割机 标致的谷泽哈 12-2312-23 23:15
- 27 1 [沪银吧] 无脑多就行了,别想着跌了 捕鲸者也 12-2312-23 23:15
- 31 1 [沪银吧] 狗猪力,听见我发的见顶信号了 王日金 12-2312-23 23:15
- 212 1 [百大集团吧] 注意一下这个18.37是昨天第一根五分k的最低点和 未名丨嫣然 12-2312-23 23:15
- 44 1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稳了 股友219MH26927 12-2312-23 23:15
- 481 1 [仙乐健康吧] 仙乐健康: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控股子公司Best For 仙乐健康资讯 12-2312-23 23:15
- 92 2 [华策影视吧] 解押是利好,不用质押融资了,现金流不紧张,也 擦出火花 12-2312-23 23:15
- 86 3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主力有没有可能发动一轮行情 上进小青年 12-2312-23 23:15
- 117 2 [中科曙光吧] 评论区有个叫的是模拟盘,大家别被骗了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23:15
- 182 5 [锡华科技吧] 大家都觉得开盘跌,要是它红盘开呢,怎么说,它 一叶知春不知秋 12-2312-23 23:15
- 468 9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上塘路三号 12-2312-23 23:15
- 3723 10 [多氟多吧] 20251223牛途复盘 牛途学堂 12-2312-23 23:15
- 844 7 [国联水产吧] 海鲜不能吃了,吃虾子 大A龙王 12-2312-23 23:15
- 58 1 [沪镍吧] 大爷的,晚上买的十手估权又倒在瀑布之前了 股友HSWeIT 12-2312-23 23:15
- 457 4 [永辉超市吧] 陈小群走了就太没有格局了,头年永辉高点7.8都 收破烂的神仙 12-2312-23 23:15
- 372 1 [博纳影业吧] 差点被你含住,真是后背发凉,这是什么庄嘛,要 轻松快乐炒股 12-2312-23 23:15
- 503 9 [振华股份吧] 振华股份:振华股份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暨 振华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3:15
- 1273 22 [航天发展吧] 看国晟你们就应该知道三浪咋做了,现在锁仓躺平 QianguiCao 12-2212-23 23:15
- 58 0 [杭电股份吧] 哈哈,立贴为证。 股友98M919p213 12-2312-23 23:15
- 69 0 [南方精工吧] 这个不求上进的无耻家族企业,该改制了!年底了 理性投资我 12-2312-23 23:15
- 60 0 [英维克吧] 当所有人都知道了,那明天就要下来了 锦鲤附体JCJ 12-2312-23 23:15
- 60 0 [融创中国吧] 看了下后台数据,结合最近一段时间的盘面,明天 网红的爸爸 12-2312-23 23:15
- 100 0 [骇维金属加工吧] 银邦股份发来贺电!!!! 只跟大马扁局玩 12-2312-23 23:15
- 343 0 [财经评论吧] 伦敦现货白银突破70美元/盎司 刷新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3:15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一案例入选国家“人工智能+”知识产权公共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3:15
- 4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机_器_人_之_王 12-2312-23 23:15
- 37 0 [云汉芯城吧] 你这么天天买买买,是不是钱多的已经不买不行[ 哈哈套熊 12-2312-23 23:15
- 38 0 [英伟达吧] 中际新易盛生意科技汇绿十佳发来贺电! 看图悟股道人生 12-2312-23 23:15
- 51 0 [谷歌-A吧] 救救凌云光吧 风起云涌2046 12-2312-23 23:15
- 42 0 [碳酸锂吧] 明天低开5000点 期友shengyan2023 12-2312-23 23:15
- 55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看大盘,随盘起舞。 股友73p5921W86 12-2312-23 23:15
- 92 1 [天融信吧] 快手之殇说明中兴、网宿的安全防护就是摆设,徒 有教养的兰兰 12-2312-23 23:15
- 1283 17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在手重大项目梳理【1】广州白云算力中 股友2HdxZj 12-2312-23 23:15
- 153 7 [万里扬吧] 触发被动绝地反击! 神奇投资人 12-2312-23 23:15
- 1961 15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近期深跌超预期,对于深跌的科技优质股 找牛的阿妹 12-0712-23 23:15
- 30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港股流动性没有了 股友33508z75C7 12-2312-23 23:15
- 25 0 [沪镍吧] 又买回来了一点多单,拉高再卖 股友350I317Z38 12-2312-23 23:15
- 43 0 [多晶硅吧] 限仓200手? 啥时候的消息 药十叁 12-2312-23 23:15
- 81 2 [法拉第未来吧] 几张静态照片,是看不出来量产的车会动的。老贾 n904213707478704 12-2312-23 23:15
- 65 1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先杀而后快 股友LEzpYU 12-2312-23 23:15
- 26 0 [沪镍吧] 妖孽 期货小白2021 12-2312-23 23:15
- 47 0 [金地集团吧] 39要救,救吧,快来救救金地集团。应该没啥利空 股友50X06i9715 12-2312-23 23:14
- 42 0 [爱旭股份吧] 我赌明天收盘红1个点,涨1毛3,正好1314 天天哈哈哈21 12-2312-23 23:14
- 45 0 [鹭燕医药吧] 明天能不能高开缩量打开高度呢 预测未来888 12-2312-23 23:14
- 47 0 [ST南都吧] 明天低开低走跌破15块! jason228226 12-2312-23 23:14
- 47 0 [能辉科技吧] 买,梭哈,满仓,然后就亏到热泪盈眶 身体健康的布布 12-2312-23 23:14
- 1515 0 [巨化股份吧] 三季报数据显示,社保任然坚守、部分ETF新进或 举世非不加沮 12-2312-23 23:14
- 27 0 [广道退吧] $广道退(SZ920680)$ 股友5833e5P789 12-2312-23 23:14
- 35 0 [*ST万方吧] 多少情况 一手哥EEE 12-2312-23 23:14
- 88 0 [Hut 8 Corp吧] 可惜了A股不跟A股还是停留在机构+游资抱团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23:14
- 179 1 [XD欧普照吧] 请问欧普照明对前销售冠军田吉安要求赔礼道歉的 法海无边527 12-2312-23 23:14
- 69 1 [博纳影业吧] 果麦文化,拍了个三国星空不及预期,看一眼你们 抄底高手哦啊啊 12-2312-23 23:14
- 624 5 [冰山冷热吧] 公司在二氧化碳跨临界技术 方面介入很早,请董 冰山冷热股友 12-2012-23 23:14
- 3179 29 [R中弘1吧] 吉恩重整十缩一,昆机五宿一,中弘重整?老三板 风险牢牢记 12-2212-23 23:14
- 55 0 [渤海化学吧] 不涨我直接消户! 股友MA02979837 12-2312-23 23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