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1 [中文传媒吧] 2025年10月起,中文传媒派驻工作组接管智明星通 泉州地瓜 12-2312-24 00:01
- 166 4 [纳斯达克吧] 哪里可以看到纳指100完整成分股和个股介绍?中 股获崽烫心 12-2312-24 00:01
- 129 2 [大秦铁路吧] 不会真的要跌到4元吧?6.01本把我套的死死的 有魄力的绿里兰 12-2312-24 00:01
- 147 5 [榕基软件吧] 9.35建仓了,希望能吃肉! 乐滋滋之柯南 12-2312-24 00:01
- 69 1 [沪银吧] 我感觉现在做多都还不晚,别做空。 股友7227t98Y27 12-2312-24 00:01
- 5716 32 [易方达纯债债券C吧] 【债市收蛋指南】11月17日,信用债指数上涨、国 易方达基金 11-1912-24 00:01
- 65 0 [智翔金泰-U吧] 美股制药股大跌,悬了 哇偶123 12-2412-24 00:01
- 591 1 [节能铁汉吧] 12月22日,中节能铁汉党委举办2025年第五次党委 长绮伐採 12-2312-24 00:01
- 438 0 [新雷能吧] $新雷能(SZ300593)$ 三界大圣王 12-2412-24 00:01
- 60 1 [中央商场吧] 明天涨停好不好,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2-2312-24 00:01
- 1140 7 [精达股份吧] 预计明天~2025年12月24日上海超导过会 大中华金融鳄鱼 12-2312-24 00:01
- 31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成功兑换小度蓝牙音箱奖品,快来一起攒! 朱哥一生唯谨慎 12-2412-24 00:01
- 41 0 [东方雨虹吧] 什么鬼 爱吃竹子的小熊猫 12-2412-24 00:01
- 78 0 [ST福能吧] 跌回3千40点位置了 ST里掏金 12-2412-24 00:01
- 188 1 [ST八菱吧] 卧槽,还没上车....不会拉到30吧 赵老肆v 12-2312-24 00:01
- 93 1 [思瑞浦吧] 真垃圾 吾路可逃 12-2312-24 00:01
- 30 0 [沪镍吧] 又拉上来了,坑啊,几手多一点点就跑了 AAABBBCC 12-2412-24 00:01
- 50 0 [软通动力吧] 4433 股友75613w3q98 12-2412-24 00:01
- 478 20 [宝胜股份吧] 明天一字了,兄弟们呢,今天卖出去的,情何以堪 拾贝路上 12-2312-24 00:01
- 92 2 [福斯特吧] 重生之我在福斯特躲牛市 买飞大A股 12-2312-24 00:01
- 201 4 [中国卫星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你们觉得现在是分歧还是一致 黄河路宝总共青分 12-2312-24 00:01
- 147 4 [期权吧] 没挣过钱 满仓陈 12-2312-24 00:01
- 4193 1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新高板,不负初心 小雅姐爱低吸 12-2312-24 00:01
- 230 6 [海马汽车吧] 汽车龙头是海汽集团, 金桥老板 12-2312-24 00:01
- 141 1 [柏诚股份吧] 明天低开,我就全仓买 大A历险记_续集 12-2312-24 00:01
- 72 2 [金钟转债吧] 主力提前收到赎回消息了啊 草没味9527 12-2212-24 00:00
- 32 0 [纳斯达克吧] 红红火火迎圣诞 张小陶陶 12-2412-24 00:00
- 277 4 [赛力斯吧] 再跌下去,不做市值管理就要被剔除A50了 熙熙的大山 12-2312-24 00:00
- 46 0 [英维克吧] 买人气了,要出货了。 股友ckoafhbol 12-2412-24 00:00
- 133 1 [江龙船艇吧] 感觉都是散户在跑,这两三天主力筹码拿了不少, 基民lu96103910 12-1912-24 00:00
- 50 0 [唐人神吧] 开始做腊肉 可惜够帅 12-2412-24 00:00
- 100 0 [基金动态吧] 徐总您好,有一些问题向您提问,盼您回答 甜美的柯予淞 12-2312-24 00:00
- 627 1 [正邦科技吧] 百分百延期,甚至会终止 眉清目秀的溪岚3 12-2312-24 00:00
- 199 1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我生日,请给我个涨停,谢谢 小名大亮OL 12-2312-24 00:00
- 299 2 [三羊马吧] 还需要下调。 讲究得小苹果 12-2312-24 00:00
- 74 0 [航宇微吧] 商业航天的其他股票都涨上了天。就这货磨叽。原 喜气洋洋的哥麦克 12-2412-24 00:00
- 61 1 [平潭发展吧] 家人们,静了,都解套了 长拿趋势票 12-2312-24 00:00
- 150 3 [沪银吧] 中信下午加的空单已经全部跑完了,追空的空头又 商品牛市已结束 12-2312-24 00:00
- 227 3 [平潭发展吧] 群总今天清仓通宇通讯,子弹留给海欣,跨年妖股 股市战神888 12-2312-24 00:00
- 77 1 [ST合纵吧] 完啦全完啦:第二个苏吴,看看2026接下来1元保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2-2312-24 00:00
- 59 1 [西菱动力吧] 啥也不合作,该涨点了吧? 喜气洋洋的老王 12-2312-24 00:00
- 107 2 [京运通吧] 明天涨停。全仓干 股友0707010fE8 12-2312-24 00:00
- 60 1 [酒ETF鹏华吧] 0.48我来接 股友237nt37967 12-2312-24 00:00
- 914 5 [上证指数吧] 夜已深,关于明日A股的行情,我再强调几句,防 财途掌柜 12-2312-24 00:00
- 282 3 [华体科技吧] 都快半夜了,一群打板和抄底被套牢的东西,还在 逆耳忠言 12-2312-24 00:00
- 147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今天涨得很好,优秀! 邮筒现金流 12-2312-24 00:00
- 35 0 [英伟达吧] 天孚发来贺电 扶摇上万里 12-2412-24 00:00
- 67 0 [英伟达吧] 提前放春庭雪了,明天高开通通给我追进追高接我 梭哈建工的股绳 12-2412-24 00:00
- 63 0 [R比特1吧] 到0.2以下逐步进入! 進军号 12-2412-24 00:00
- 46 0 [聚飞光电吧] $聚飞光电(SZ300303)$ 股友QWwCBU 12-2412-24 00:00
- 114 1 [航天科技吧] 奶奶一个熊,跌起来比兔子还快,涨起来比乌龟还 南方资管 12-2312-24 00:00
- 136 3 [长安汽车吧] 资金没有形成合力。短期情绪还是有波动。可悲的 徽州司马 12-2312-24 00:00
- 282 2 [中金黄金吧] 寒拉出中阳,处于三角形收敛,一般这个形态会长 股友vTydfB 12-2312-24 00:00
- 291 2 [苏常柴A吧] 苏常柴A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 苏常柴A资讯 12-2212-24 00:00
- 154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2025.12.23账户操作简报://1.账户总资产较上交 指间峰谷 12-2412-24 00:00
- 133 0 [中国铝业吧] 美股凯撤铝业、世纪铝业、美国铝业全面走出长牛 股友V056F58220 12-2412-24 00:00
- 64 0 [华金资本吧] 5座大山压着,跑跑跑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12-2412-24 00:00
- 81 2 [博纳影业吧] 真狠啊,最高点下来跌了39%,明天就是45%后天就 封单超大 12-2312-24 00:00
- 173 3 [万科A吧] 衣食住行,房地产是永远不会被淘汰的。低位唱空 无聊猿8302 12-2312-24 00:00
- 116 1 [华仁药业吧] 国药事件,太黑了,这是股价起不来的主要原因 明亮之青果 12-2312-24 00:00
- 250 3 [蘅东光吧] 我的持仓里怎么有这个股票。 股友95XE206328 12-2312-24 00:00
- 148 3 [金冠电气吧] 主力太弱了!不想浪费时间了,走了! 多财积玉地曹操 12-2312-24 00:00
- 1300 6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:公司为商业航天地面发射提供系统性保 巨力索具资讯 12-1812-24 00:00
- 105 0 [XD紫金矿吧] 10/14号那一波被套的解套跑路了,砸这么大的坑 经纶大展de宛露 12-2412-24 00:00
- 217 3 [新广益吧] 哪位大哥知道啥时候开盘 炒股需要心态 12-2312-24 00:00
- 165 3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又是高开的话追不追 大口吃肉3468 12-2312-24 00:00
- 46 0 [创元科技吧] 把里面几个垃圾乌龟洗出去 东方红168888 12-2412-24 00:00
- 122 3 [启明星辰吧] 明天要玩完,破14是大概率事件 坚定的韩言秋 12-2312-24 00:00
- 1226 9 [钧达股份吧] 都别看了,庄家已经出货了,赶紧跑吧,我昨天忘 明智的汤寄琴 12-2312-24 00:00
- 11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十年了还亏58% 基民ZXB 12-2412-24 00:00
- 35 0 [江苏国信吧] 要是能都和上午一样最好了 简单而充实的一天 12-2412-24 00:00
- 235 6 [沪银吧] 下跌加仓,这个不是多头撤退,而是空头主动发起 Newbeexixi 12-2312-24 00:00
- 68 1 [ST应急吧] 明天开启核防治 lvkwai888 12-2312-24 00:00
- 182 6 [河钢股份吧] 高开起飞,今天卖飞的出来报个到吧 生命至上与梦想 12-2312-24 00:00
- 67 1 [国际医学吧] 据我所知马上要大涨了。老乡们坐稳了。 基民29i03856F0 12-2312-24 00:00
- 85 1 [北新路桥吧] 原油黄金跳水,预示着世界要和平了 我在大A上大学 12-2312-24 00:00
- 501 8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又重新建仓,后面逐步加仓,懂的不用讲明细 茸城九峰 12-2212-24 00:00
- 62 0 [中金岭南吧] 哈哈,我没股,我没股随便定增,不够的话继续定 雁过拔毛小钱钱 12-2412-24 00:00
- 46 0 [新世界吧] 让你们涨涨记性!还敢不敢追上海佬的股! 吃口肉压压惊 12-2412-24 00:00
- 61 1 [国脉科技吧] 纯属人为操控,一点挣扎都没有。 股友89369N008G 12-2312-24 00:00
- 1023 1 [芯海科技吧] 知识产权抵押贷款的七大核心优势 财经深度观察 12-2312-24 00:00
- 50 1 [沪银吧] 真变态,算了,跑路了。太吓人了 菜鸟来送钱 12-2312-24 00:00
- 51 1 [沪银吧] 哈哈多单最高点出了,挂16000继续买回来,睡觉 又双叒叕叠 12-2312-24 00:00
- 226 3 [中元股份吧] 明天来一个11.45开启走妖模式! 仁爱厚德无敌 12-2312-24 00:00
- 196 1 [*ST仕净吧] ST之后,连续2个20cm涨停,黄者归来.......... Flydragon1226 12-2312-24 00:00
- 35 0 [纳斯达克吧] 服,还是不服? 京城大户 12-2412-24 00:00
- 43 0 [长飞光纤吧] 要 股友2t828R1065 12-2412-24 00:00
- 39 0 [纳斯达克吧] 可惜限购,不然赚麻了 解套就肖户 12-2412-24 0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