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九牧王吧] 群总说他有帝王运,这个就是他的王吧。好自为之 闫发财 12-2312-23 23:13
- 58 0 [科大国创吧] 薛定谔的猫,这股既死又活,真是量子股 执着得小红花 12-2312-23 23:13
- 30 0 [A50期指吧] 别慌.15点时是15392.现在还是涨的 股友1v30932l03 12-2312-23 23:13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快藏不住了 炒股败家001 12-2312-23 23:13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睡觉前想想起来骂下的zhuli,的 睿智沉稳的趣灵1 12-2312-23 23:13
- 26 0 [沪银吧] 真的是前面被无数次收割,怕了。哎,今晚错过了 多看少操作_Oscar 12-2312-23 23:13
- 4964 2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一万亿估值不成立的简单理由 鄂博煮铁 12-2012-23 23:13
- 40 0 [森马服饰吧] 明天5.35 刚强的冰 12-2312-23 23:13
- 221 1 [华菱线缆吧] 这周应有公告。星鑫航天该落地了。还有神木基地 笨笨的红烧韭 12-2312-23 23:13
- 282 2 [湖北广电吧] 解套中,许愿稳定的振荡趋势不要停 袁宝呗 12-1512-23 23:13
- 51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越是弱越是重仓。。。这水平,和我们有什么分别 就这样成了股东 12-2312-23 23:13
- 693 5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独立IPO应是不变的事了,那么控股天普 小寒王的龚赫9 12-2312-23 23:13
- 71 0 [甲骨文吧] 慌什么,谷哥达哥才是大佬,甲骨文小丑 乐于助人的尹烨15 12-2312-23 23:13
- 109 1 [开能健康吧] 本来应该是从从容容。。。游刃有余。。。结果市 融券做空选手 12-2312-23 23:13
- 95 2 [西安饮食吧] 有没有会画图的老师,给画一下明天的走势? 大连泽泉路 12-2312-23 23:13
- 134 4 [北证50吧] 北交所ETF啥时候出台? 股友057U3v1767 12-2312-23 23:13
- 299 3 [莱茵生物吧] 我先声明我持股,但我真没看到利好啊…… 韭黄的茁壮 12-2312-23 23:13
- 276 4 [东通退吧] 忽悠没用,退市了就回不来了 嘉德集团168 12-2312-23 23:13
- 526 2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:公司目前尚未生产固态电池隔膜产品 大东南资讯 12-2312-23 23:13
- 190 4 [海南机场吧] 内资用基民钱买摩尔线程,外资用美元买机场,细 股友RooDWw 12-2312-23 23:13
- 698 8 [爱旭股份吧] 这个票我买过,卖点也还可以,最近打算再接回来 财运亨通的热露叶 12-2312-23 23:13
- 119 0 [常青股份吧] 9:38成交额614万,股价11.55元,量 华尔街老亨锤庄 12-2312-23 23:13
- 48 0 [宝胜股份吧] 明天股价大跌,就说明这是一个坏消息 幸不幸由你 12-2312-23 23:13
- 157 4 [鼎信通讯吧] 我一个朋友今天打扮进来的 福德堂 12-2312-23 23:13
- 610 1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的兄弟,明天来永辉帮一把 石榴红的大血心蓝 12-2312-23 23:13
- 247 2 [移为通信吧] 请问董秘 公司为量化资金做出了哪些贡献, 上个 移为通信股友 12-1812-23 23:13
- 647 4 [同仁堂吧] 今年以来其它股票都不大涨,就同仁堂不涨,最近 同仁堂股友 11-0412-23 23:13
- 41 0 [渤海化学吧] 连涨八板 股友MA02979837 12-2312-23 23:13
- 79 4 [瑞康医药吧] 看到这个票就恶心,从买来起就没好过,大盘两天 股友3w96022o85 12-2312-23 23:13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西街观察】黑灰产倒逼,安防升维刻不容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3:13
- 307 0 [财经评论吧] 金银价格再度飙涨!未来上涨空间还有多大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3:13
- 51 0 [爱慕股份吧] 该股跌破60日120日线就费了。 戴大哥 12-2312-23 23:13
- 27 0 [沪镍吧] 真可怕了,妖股 股友v4n4PA5879 12-2312-23 23:13
- 50 0 [冀衡医药吧] 都赶不上热的 股友6361T90o23 12-2312-23 23:13
- 17 0 [纽约金TN12吧] 瀑布跳水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2-2312-23 23:13
- 51 0 [海南发展吧] $海南发展(SZ002163)$ 股友CPLMgz 12-2312-23 23:1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快ST吧 股友t030855x99 12-2312-23 23:13
- 60 0 [恒邦股份吧] 被量化控制的死死的 fanwu2015 12-2312-23 23:13
- 49 0 [亚马逊吧] 老马加油拉爆他们 光华世纪 12-2312-23 23:13
- 46 0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能止跌你就偷着乐吧 顺势而为的小鱼儿 12-2312-23 23:13
- 32 0 [沪银吧] 金银镍铜锂这些贵金属建议大家不要碰了,风险极 有激情的吕熙 12-2312-23 23:13
- 63 0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的股价已经解读完公告了! 股友3t59507I92 12-2312-23 23:13
- 20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要着急送人头 基民pueEwK 12-2312-23 23:13
- 43 0 [豆粕吧] 完了,外盘跳水了 豆粕大王 12-2312-23 23:13
- 24 0 [沪铜吧] 跌停板才能回本 股友7Cl8205995 12-2312-23 23:13
- 122 2 [三花智控吧] 如果大家都不买机器人,主力就卖不出去,卖不出 九千里随秋 12-2312-23 23:13
- 214 4 [东方电气吧] 明天一根回撤3%的阴线 宇宙观天 12-2312-23 23:13
- 64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这个老鼠仓,到底有没有人去查一下, 啥都不剩了 12-2312-23 23:13
- 396 0 [北京君正吧] 中芯国际涨价对市场催化 基民D267520M05 12-2312-23 23:13
- 94 0 [黄金/美元吧] 4440目标到位,提示你们在4486位置进场操作的空 云开雾散dfyg578 12-2312-23 23:13
- 37 0 [上海瀚讯吧] 唉不知道咋想的进了它 股友7783957rW9 12-2312-23 23:13
- 70 0 [航天机电吧] 这个市场什么呼家楼,章盟主,都是一群割韭菜的 陈宗王 12-2312-23 23:13
- 42 0 [国投智能吧] 你要充分认识你的职责和使命。 T先生6 12-2312-23 23:13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银矿股开盘上涨,iShares白银信托上涨1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3:13
- 70 0 [安恒信息吧] 好粗大的阴净线 n433313288482312 12-2312-23 23:13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封关后免税销售额大增是确定性事件,中长期 股友6356fFO29351 12-2312-23 23:13
- 77 0 [重庆啤酒吧] 均线结构和指标都呈现出了良好的启动态势,为什 股友13W5092U78 12-2312-23 23:13
- 30 0 [沪银吧] 18000之上是肯定能到的,没有悬念,外盘也是最 醉禾 12-2312-23 23:13
- 115 0 [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(LOF)A吧] 券商股 骑扬钵满地凌康 12-2312-23 23:13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提示的游戏方向 龙头分析王林 12-2312-23 23:13
- 40 0 [东百集团吧] $东百集团(SH600693)$ 股友CPLMgz 12-2312-23 23:13
- 314 1 [烧碱吧] 情以何堪。。。。 那里有个穿越者 12-2312-23 23:13
- 208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买了四个月,还亏15个点 股友花花172 12-1912-23 23:13
- 649 2 [同有科技吧] 董秘您好,作为行业相关企业,请问贵司了解忆恒 同有科技股友 11-1212-23 23:13
- 59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要跳水又何必高开! 股友81308WU160 12-2312-23 23:13
- 794 1 [碳酸锂吧] 广期所:调整铂等品种相关期货合约交易手续费标 股友8N62r37582 12-2312-23 23:13
- 113 0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27.8左右低点基本确认了,调整以来三个低点 股友知行合一 12-2312-23 23:13
- 65 1 [佛慈制药吧] 明天继续跌 全都要哈哈 12-2312-23 23:13
- 482 6 [大秦铁路吧] 管理层的严重的损害股民的利益。高价购买大股东 股友5205516lO8 12-2312-23 23:13
- 209 3 [卡梅科吧] 卡梅科:你的真孙子,中国铀业向你爷爷发来贺电 联合的尉迟战冥1 12-2212-23 23:13
- 540 7 [亚太股份吧] 今天早上排板很久。仔细分析了一下个人观点,下 仙鹤飞翔 12-2212-23 23:13
- 685 1 [振华风光吧] 商业航天暴发式增长,对公司产品形成多大增长空 振华风光股友 12-1512-23 23:13
- 385 5 [中科仪吧] 中科仪这么优秀好公司,自2025-12-05公布了第三 账户已注销 12-1912-23 23:13
- 62 0 [ST太重吧] 今天极度缩量调整,明天又是根大阳线…睡觉 A股游资大佬 12-2312-23 23:13
- 52 0 [中国移动吧] 反正20年,,不管他了 蚊子叮你是爱 12-2312-23 23:13
- 165 2 [COMEX白银吧] 今天金银铜期货拉高后,突然放量下跌。是转势了 令狐老虾 12-2312-23 23:12
- 353 1 [航宇微吧] 这个小微子,前几天就觉得有点问题,该大涨不涨 青林谷风雨 12-2312-23 23:12
- 176 1 [瑞立科密吧] 从筹码峰形态上看,周一底部形态没变,定格筹码 长长高昂 12-2312-23 23:12
- 80 2 [中青旅吧] …… 又来大A做贡献了 12-2312-23 23:12
- 146 4 [苏试试验吧] 五年来没板过 有毅力之花花 12-2312-23 23:12
- 87 0 [红相股份吧] 明天修复指标站上13.2元的五日均线应该是可以的 一览众山小S 12-2312-23 23:12
- 42 0 [渤海化学吧] 明天涨停! 股友MA02979837 12-2312-23 23:12
- 98 0 [耀皮玻璃吧] 我只知道放量了,谁拿走了筹码,坐等起飞 刀锋奥义 12-2312-23 23:12
- 169 2 [烧碱吧] 散多最后的疯狂,接下来就是无尽的下跌了,完美 遥望西岭千秋雪 12-2312-23 23:12
- 539 8 [百洋医药吧] 我是服了,跑这里接盘 最强反向标 12-1812-23 23:12
- 436 1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放量了,能不能来个小二波呢 从容面对每一天 12-2312-23 23:12
- 50 1 [长春高新吧] 为啥不高度重视市值管理 长春高新225止盈 12-2312-23 23:12
- 237 3 [*ST岭南吧] 不带星星怎么破产重整?要等拉升年报前后的事了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12-2312-23 2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