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 5 [中超控股吧] 有人一直在说尾盘有资金进入,明天要涨多少多少 股友62P602C353 12-2312-23 22:58
- 66 2 [唐人神吧] 冬至了菜市里面好多人做腊肠,腊肉。 粮仓天下 12-2312-23 22:58
- 220 6 [华瓷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在卖 吾目标一百万 12-2212-23 22:58
- 82 0 [欣龙控股吧] 把地皮全部给卖了,把自己的股票可以变成10倍了 股友i9782P9897 12-2312-23 22:58
- 42 0 [GRIT INVESTMENT TRUST PLC ORD 2吧] Final Results for the 15 Months to 31 March GRIT INVESTMENT 资讯 12-2312-23 22:58
- 95 0 [兰石重装吧] 主力,我知道你所谋甚大,放心拉升到20吧,天时 有趣的顾柔荷 12-2312-23 22:58
- 796 2 [海欣食品吧] 虽然早上三个点出了,有事没接回来,可惜了,但 依凡在家 12-2312-23 22:58
- 217 3 [万润股份吧] 后面大单托盘小单大幅度出货。涨停板卖出了明天 仙鹤飞翔 12-2312-23 22:58
- 30 0 [沪银吧] 6000见 sakafeiii 12-2312-23 22:58
- 234 0 [东材科技吧] 新的逻辑票,率先研发量产了高速树脂M9材料,性 这一波吃爽了 12-2312-23 22:58
- 464 0 [伟思医疗吧] 小米,布局脑机接口创械圈创械圈2025年12月23日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12-2312-23 22:58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光算力,助力人造太阳,明日跳空。 股友TRCYLH 12-2312-23 22:58
- 67 1 [哈三联吧] 拿了两周跟一样 股友5n80772f92 12-2312-23 22:58
- 920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:已就回购未完成事项发布整改报告财联 时间煮雨2023 12-2312-23 22:58
- 4995 5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:四季度部分存储及计算芯片已执行新价 北京君正资讯 12-2312-23 22:58
- 77 1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的重整真是好神速 股友7F0720H821 12-2312-23 22:58
- 2379 18 [财经评论吧] 格力电器:公司暂时没有铝代铜计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2:58
- 105 2 [天奈科技吧] 股性差,没资金看得上,里面的人也赚不到钱 股友JQPWd9 12-2312-23 22:58
- 236 1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刘老登你的实力现在越来越差劲了 投资就是投牛人 12-2312-23 22:58
- 42 1 [锡华科技吧] 24买上的,不发了吗? 我要吃一百个涨停 12-2312-23 22:58
- 422 0 [奋达科技吧] 割韮菜割到富豪榜第五 有毅力的夏晟5 12-2312-23 22:58
- 25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图腾,碎了 东财网友1310513740674854 12-2312-23 22:58
- 322 0 [上海沪工吧] 长征十二甲回收失败对上海沪工有影响,但短期以 最后悔的事炒股 12-2312-23 22:58
- 37 0 [铂力特吧] 把液冷概念加上去 股友29H6168i53 12-2312-23 22:58
- 74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继续加油 我方向感好差的没关系我我方向感好 12-2312-23 22:58
- 545 1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盘前涨幅扩大至10% 诺和诺德资讯 12-2312-23 22:58
- 36 0 [*ST东易吧] 牛中 神机的赫菊 12-2312-23 22:58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要封关了吗, 新奇的蒋心宇 12-2312-23 22:58
- 76 0 [国电电力吧] 双江口水电站 老练的任顺昊 12-2312-23 22:58
- 58 2 [谷歌-A吧] 赛微电子发来贺电 大度的丁光耀 12-2312-23 22:58
- 88 0 [金天钛业吧] 钨价暴涨,钨业股全部持续上涨。 股8东西南北6118 12-2312-23 22:58
- 121 2 [新巨丰吧] 明天突突突,升,升,升! 沉伦股海 12-2312-23 22:58
- 610 9 [长药退吧] ST长药控股 300391 数据肯定是一塌糊涂的,通常 全股掌 11-2112-23 22:58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开始发酵了,今天下午四点公布北汽极狐得发放牌 地焰腾天 12-2312-23 22:58
- 52 0 [华菱线缆吧] 韭菜们凡是封死一字板的都是吃独食不要进能进的 温和友善的秦浩昊 12-2312-23 22:58
- 267 0 [*ST益通吧] 小米,布局脑机接口创械圈创械圈2025年12月23日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12-2312-23 22:58
- 71 0 [华夏内需驱动混合A吧] 就是厉害! 垃季的跛脚徒弟 12-2312-23 22:58
- 331 2 [特变电工吧] 期待煤炭核增公告不用再等了,反正能通过,今年 老牛不走小路1669 12-2312-23 22:58
- 34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绿毛龟 股友q5712m6966 12-2312-23 22:58
- 69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龙虎榜 | 加仓!巨量资金涌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2:5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下午港股休市后是不是深股通,沪股通也停的 股友950c6X5691 12-2312-23 22:57
- 27 0 [沪银吧] 还是很硬的,问题不大 digbick 12-2312-23 22:57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美盘调整】依托1小时下轨+2小时中轨支撑,回 老叶短线1 12-2312-23 22:57
- 112 4 [铖昌科技吧] 收回失败预期更长的,卫星以后还是得上。怕啥啊 自律性拿住 12-2312-23 22:57
- 460 8 [红旗连锁吧] 1.博士眼镜(300622)-减持公告:2025-02-17, 坚决的文卓婷 12-2312-23 22:57
- 142 3 [华林证券吧] 自10月底开始持仓七只股票,目前其余六只已陆续 点石积玉de尔泰 12-2312-23 22:57
- 335 0 [锡华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看涨 差一天股神 12-2312-23 22:57
- 35 0 [小鹏集团吧] 要倒闭了 永不言败的Winner 12-2312-23 22:57
- 224 0 [上海合晶吧] 近期趋势较弱,主要前期高位回落下来,没有明显 贡贡分析工作室 12-2312-23 22:57
- 202 3 [神农种业吧] 老夫掐指一算明天8.2左右开盘,瞬间突破8.56 财富668 12-2312-23 22:57
- 33 0 [沪锡吧] 没做沽权,沽335000都有8倍了 股友97T681R078 12-2312-23 22:57
- 36 0 [美光科技吧] 你怎么也学闪崩了 暴赚养家 12-2312-23 22:57
- 50 0 [世龙实业吧] 感觉明天拉板概率大 做时间的朋友016 12-2312-23 22:57
- 84 2 [中国电影吧] 跌到十三也抢着买股票了。 股友L151537V79 12-2312-23 22:57
- 109 2 [宁波东力吧] 明天感觉买不到了 股友36217X5t70 12-2312-23 22:57
- 292 2 [南大光电吧] 收盘有意思45.88,近期高点48.88,主力好像在预 聪颖的哥衍慕 12-2312-23 22:57
- 43 0 [张家界吧] 自己除自己,有个毛线意思 股友VT11OL 12-2312-23 22:57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真够垃圾,那天涨一次是套了多少人 清新日月明 12-2312-23 22:57
- 41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求你大过年的别暴跌 梭哈黄鱼赢麻了 12-2312-23 22:57
- 56 0 [九牧王吧] 帖子删除了,明着搞九牧呀666在里面的主力不干 落魄少年 12-2312-23 22:57
- 47 0 [凤凰传媒吧] 顶不住了啊家人们 股友9231R6C059 12-2312-23 22:57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很适合配置中短债,$富荣中短债债券C$今天 股友58W5v98578 12-2312-23 22:57
- 36 0 [合富中国吧] 业绩好也不如改个好名字 上进的淘金者 12-2312-23 22:57
- 51 0 [王子新材吧] 害人股, 萧萧寂情 12-2312-23 22:57
- 191 1 [金发科技吧] 偷偷建仓之前的大宗交易 坚决的华翼扬 12-2312-23 22:57
- 4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年初会回到23000左右 基民27k9220n72 12-2312-23 22:57
- 152 4 [烧碱吧] 尾盘可再别吓人好吗? 股友70gy003871 12-2312-23 22:57
- 122 3 [吉视传媒吧] 谢谢指教 股友731T66Y885 12-2312-23 22:57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不行了龙头 万源之 12-2312-23 22:57
- 95 2 [博纳影业吧] 你们这个叫惨?看看st正平那个才叫惨你们这个好 李寻欢Ai小龙女 12-2312-23 22:57
- 87 5 [纸浆吧] 整数位必跌或者跌倒整数位必涨,然后区间震荡打 银龙逆鳞 12-2312-23 22:57
- 544 3 [海欣食品吧] 日线下跌一波到支撑位8附近后止跌反弹.有持股的 微笑玫瑰 12-2312-23 22:57
- 75 1 [曲江文旅吧] 公司不护盘,公司躺着看笑话,看股民和量化干, 高效的夏楠莉 12-2312-23 22:57
- 75 2 [金属铀吧] 中铀是什么鬼 靖哥哥Wf 12-2312-23 22:57
- 204 2 [玻璃吧] 一手陪你玩 期股招财 12-2312-23 22:57
- 109 3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的事情谁能说的准,都在这装什么大尾巴狼! 股友h8v9Bk 12-2312-23 22:57
- 70 1 [健信超导吧] 计划50以下投机一点。 年年斗金的张三丰 12-2312-23 22:57
- 130 1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10个交易日累计成交金额148亿股价较十日内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12-2312-23 22:57
- 508 6 [东诚药业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!近期东诚药业股价持续走低至 东诚药业股友 12-1712-23 22:57
- 111 1 [格力电器吧] 谁在疯狂减持没有一份公告上市公司不负责任! 股友A十B 12-2312-23 22:57
- 655 4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心如止水6 12-2312-23 22:57
- 27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金龙鱼白天跌了0.99晚上的金龙鱼也至少 股友b913RL 12-2312-23 22:57
- 39 0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谁砸盘就是缺德,眼 小宇哥格 12-2312-23 22:57
- 37 1 [沪银吧] 开盘价之上的装弱诱空舞而已~ 乡下来的韭菜 12-2312-23 22:57
- 98 2 [九鼎新材吧] 热度太高了,挂单能买到吗 没名行不行HHH0315 12-2312-23 22:57
- 212 3 [合富中国吧] 跌破二十日均线了,还可以涨回来点吗 星鸭翼 12-2312-23 22:57
- 559 0 [航天科技吧] A50调整,题材股才有机会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2312-23 22:57
- 43 0 [永辉超市吧] 这票反弹完毕 淡定的强攻 12-2312-23 22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