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能到57吗?57应该能撑住。要不就明天到? 农场主A 12-1712-23 22:07
- 94 0 [海峡股份吧] 外交部回应海南自贸港封关:相信海南自贸港将成 股友2992D7H018 12-2312-23 22:07
- 49 1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现在4474可以多进去, 陈鸢24418160 12-2312-23 22:07
- 161 1 [天弘弘利债券E吧] 债基回撤并不是很大 养基达人333 12-2312-23 22:07
- 108 1 [远光软件吧] 尾盘是哪个大户受不了割肉了吗 拉萨组织发言人 12-2312-23 22:07
- 26 0 [沪银吧] 2万看来很快就到了 永抓大牛 12-2312-23 22:07
- 37 0 [*ST东易吧] 都别扯蛋了,我来说两句,填满再来四个涨停就行 st专业玩家 12-2312-23 22:07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砸~有意思~美股前应该很难拉回去,现在69附近 秦璐970190254 12-2312-23 22:07
- 24 0 [沪银吧] 今晚暴跌杀一波多 多文通 12-2312-23 22:07
- 68 0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12-2312-23 22:07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放量滞胀了,不跑了 聚五湖四海财富 12-2312-23 22:07
- 515 0 [海南机场吧] 5.7卖光了 基民620t509G01 12-2312-23 22:07
- 34 0 [沪铜吧] 加空单了啊 静心忍误急 12-2312-23 22:07
- 107 2 [富岭股份吧] 前三年业绩都挺好,一上市,利润就低了,妥妥的 开开心心每一分 12-2312-23 22:07
- 455 3 [川金诺吧] 这个庄牛逼,拿了一个月刚刚卖了就涨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12-2312-23 22:07
- 37 0 [博纳影业吧] 明显有游资在出货,还找阿凡达3背锅。 啤酒下肚 12-2312-23 22:07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行,今天不做了,最后一波 陈鸢24418160 12-2312-23 22:07
- 94 0 [伟明环保吧] 等风来~10000股 林与海 12-2312-23 22:07
- 475 0 [赛微电子吧] 半导体再迎利好,中芯国际宣布对部分产品实施涨 股海_神雕 12-2312-23 22:07
- 32 0 [烧碱吧] 开空就疯狂拉,刚割肉又拼命 AAABBBCC 12-2312-23 22:0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锂会不会跌停 股友833tP01907 12-2312-23 22:07
- 33 0 [PTA吧] 太凶险了 到此一游lll 12-2312-23 22:07
- 51 0 [楚环科技吧] 三哥既然你今天把我洗走了,那你明天应该拉涨停 qiqi的 12-2312-23 22:07
- 182 1 [财经评论吧] 加速“接入”现实!脑机接口迈入产业化快车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2:07
- 111 0 [航天发展吧] 毛哥:价格区间21元-23元,筹码均价22元,集中 中国小宝88888 12-2312-23 22:07
- 53 0 [深信服吧] 继续冲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(159141),聚焦AI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2-2312-23 22:07
- 59 0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刚刚进来,主力明天不要砸太狠啊 股友71p6W16015 12-2312-23 22:07
- 37 0 [合富中国吧] 老奶奶下楼梯? 强势上板 12-2312-23 22:07
- 290 1 [长缆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有哪些高附加值产品?在新兴行业上是 长缆科技股友 12-2212-23 22:07
- 106 0 [维尔利吧] 维尔利液冷概念核心是技术复用+协同布局+专项平 股海浮沉二十载也 12-2312-23 22:07
- 125 0 [创识科技吧] 只是为了公司的业绩行贿而已,并且通过一年的改 从新出发26版本 12-2312-23 22:07
- 90 0 [国机精工吧] 龙虎板买一到买五全是机构,而且净流入,获利盘 股友ipBbH8ON 12-2312-23 22:07
- 107 0 [美硕科技吧] 半仓抄底干了!不要怕!小小洗盘而已!洗洗更健 人生在于拼博 12-2312-23 22:07
- 217 1 [联泓新科吧] 十大股东有百分之八十的筹码,主力都收集不到筹 创越的力量 12-2312-23 22:07
- 61 0 [强一股份吧] 辛苦一年了,感谢大A老板 私磕天地线 12-2312-23 22:07
- 44 0 [*ST香雪吧] 明天再加一点仓位。 jiuytlll 12-2312-23 22:07
- 51 0 [森霸传感吧] 跳空低开,量化逻辑不知道? 超短857 12-2312-23 22:07
- 138 1 [华工科技吧] 炒国产算力了,有人还在看海外链?你本来就是以 希望1983 12-2312-23 22:07
- 83 1 [ST达华吧] 幸亏昨天清仓了,这个星期要回到四块时代 基民872t7K0277 12-2312-23 22:07
- 399 16 [天溯计量吧] 三只新股,乐观点明天低开20个点起步,除了纳百 史蒂夫奥斯汀 12-2312-23 22:07
- 58 1 [*ST东易吧] 东易重正,己经获批,转增股份,马上进行,执仓 坐禅沉思 12-2312-23 22:07
- 559 1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主连(GFEX|lcm)$ zs9876 12-2312-23 22:07
- 333 5 [广誉远吧] 广誉远: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 广誉远资讯 12-2312-23 22:07
- 60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啊 股友025N2792a6 12-2312-23 22:07
- 589 1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作为氟化液国产化龙头,在打破国际垄断 陈师逻辑学 12-2312-23 22:07
- 28 0 [沪银吧] 我想看大瀑布,好久没看到了 股友19ht601115 12-2312-23 22:07
- 53 0 [综合铜03吧] 西部矿业明天强势涨停 聆听股海1234 12-2312-23 22:07
- 492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回本就退坑啊 12-2312-23 22:07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大家学会大写字母“A”怎么写了吗? 奔向自由 12-2312-23 22:07
- 42 0 [万和电气吧] 观望一下,弱股 春天来万物生 12-2312-23 22:07
- 213 0 [神工股份吧] 半导体再迎利好,中芯国际宣布对部分产品实施涨 股海_神雕 12-2312-23 22:07
- 16 0 [黄金/美元吧] 老美上班了,美元反弹了 股友3l0922n213 12-2312-23 22:07
- 41 1 [东通退吧] 一块钱开 六星巴西 12-2312-23 22:07
- 14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黄金跳水了! ST招金黄金 12-2312-23 22:07
- 514 7 [莱茵生物吧] 暂停重组及交易,明日复盘 大雄6 12-2312-23 22:07
- 47 1 [嘉美包装吧] 先跑为敬,你们留下的发财 智元机器人 12-2312-23 22:07
- 1908 8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消息能证实吗?讨论一下 点石纳福地张良 12-2312-23 22:07
- 552 9 [兴业银锡吧] 我感觉不涨其实主要原因是银漫二期投产时间问题 实在的王蓉1 12-2312-23 22:07
- 68 2 [浩通科技吧] $浩通科技(SZ301026)$ 迅捷的钱梦香新号 12-2312-23 22:07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此股群里专门有唱多的,让散户接盘 股友873q0o7855 12-2312-23 22:07
- 2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单被扫损出局,继续在4464接回多,防4454 林鹰24451712 12-2312-23 22:07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说句实话吧,拉几板给人家又如何,有几个神仙在 股友37108gx899 12-2312-23 22:07
- 73 1 [ST中装吧] 恶意唱空的又出来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敢作敢当的哥杰 12-2312-23 22:07
- 528 2 [*ST东易吧] 真吵!1.除权都搞不懂的为啥来ST呢,除权前一天 财神到家喽 12-2312-23 22:07
- 62 1 [盈新发展吧] 人气上来没有用。只看跌!滚 股友fT0FCK 12-2312-23 22:07
- 160 0 [秀强股份吧] 兄弟们:你们看看珠海港.天能重工的股价走势.你 股友100Q086a76 12-2312-23 22:07
- 102 8 [黄金/美元吧] 离跳水不远了吧 基民pueEwK 12-2312-23 22:07
- 55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上市不是融资吗?怎会严重亏损呢?财务审计 股友955M6g2083 12-2312-23 22:07
- 102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净值播报 能先行 12-2312-23 22:07
- 167 1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郭老师咱马上五周年了, 基民c3v0665236 12-2312-23 22:07
- 891 8 [长江电力吧] 再说一遍:大白马只适合享受股息红利者! 睿智谦和 12-2312-23 22:07
- 76 2 [贝泰妮吧] 这里全都是套牢盘,根本拉不动的 基民btk93Z 12-2312-23 22:07
- 272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国际现货白银涨幅逼近2% 有耐心的露星尘 12-2312-23 22:07
- 292 1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这个板子挺强的,板块指数今天也是带量新高 不与趋势相悖 12-2312-23 22:07
- 93 1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,东百,会不会一个是合富,一个是平潭呢。 云里云外 12-2312-23 22:07
- 111 0 [杭可科技吧] 量没起来,祘不上拐点。如果下来逐步放量,有根 坚毅的丁芝菲 12-2312-23 22:07
- 91 0 [红旗连锁吧] 昨天尾盘买入:红旗连锁,今天收货2025年最大当 五味的菲漾 12-2312-23 22:07
- 84 0 [浙大网新吧] 不要急这个股年前走的慢慢修复的过程,起码还有 股友9flK7l 12-2312-23 22:07
- 144 2 [小型纳指吧] 美国经济增长强劲,短期利空降息,长期利好企业 巴菲特盐城分特 12-2312-23 22:07
- 78 1 [和顺石油吧] 一股近三十块才分一毛钱,是不是骗小孩?照这么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12-2312-23 22:07
- 64 2 [航天机电吧] 恶意砸盘必须票要严肃处罚,大家一起投诉 股友77z22o3160 12-2312-23 22:07
- 88 3 [美元吧] 可以入场捡钱了,156买入,156.5卖出。 股友70K9i50616 12-2312-23 22:07
- 260 3 [朗源股份吧] 吃着真香,554 股友8708Uq7796 12-1912-23 22:07
- 407 0 [京粮控股吧] 刚刚统计了下,两年时间里筹码高抛低吸,底仓换 小散户之铁韭菜 12-2312-23 22:07
- 59 0 [新乡化纤吧] 又要A杀了! 股友673o6R5598 12-2312-23 22:07
- 972 5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公司持续创新丰富演出内容吸引游客消 宋城演艺资讯 12-2312-23 22:07
- 22 0 [沪镍吧] 来个跌停就好玩了 白完一天 12-2312-23 22:07
- 354 5 [东材科技吧] m9单牛牛 志存高远2024 12-2212-23 2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