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ST天玑吧] 这票什么利空跌这么惨 戒烟如戒你 12-2312-23 22:09
- 212 4 [龙辰科技吧] 龙辰科技:关于湖北龙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 龙辰科技资讯 12-2312-23 22:09
- 339 15 [华尔泰吧] 本来10快的成本今天硬生生的买到了11的成本 ST投资者 12-2312-23 22:09
- 131 1 [天弘合益债券发起A吧] 多方位布局比较好 养基达人333 12-2312-23 22:09
- 358 6 [诺德股份吧] 拉尾盘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12-2312-23 22:09
- 2133 25 [航天机电吧] 唉,今天操作直接吃了大面,抱歉 唯心炒股 12-2312-23 22:09
- 1266 1 [亚马逊吧] 亚马逊旗下自动驾驶公司Zoox将在美召回332辆汽 亚马逊资讯 12-2312-23 22:09
- 92 5 [中文传媒吧] 今年的跌幅都能进两市非st个股前100名了 一坨海航 12-2312-23 22:09
- 133 1 [京基智农吧] 13.52的压力位直接焊死成支撑,箱体上沿晃悠半 牛哥来了上车 12-2312-23 22:09
- 27 0 [沪锡吧] 轻轻松松跌1万点 两个人的小森林 12-2312-23 22:09
- 48 0 [中粮资本吧] 这逼玩意真坑爹 有自信的雨里飘3 12-2312-23 22:09
- 35 1 [COMEX黄金吧] 马上6000,卖房卖车冲冲冲 股友XlPKEs 12-2312-23 22:09
- 78 3 [万科A吧] 大家千万别抄底,可能破3元 问天潜伏 12-2312-23 22:09
- 55 1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东百调整,百大接力。拭目以待 云里云外 12-2312-23 22:09
- 421 1 [建设机械吧] 建设机械: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建设机械资讯 12-2312-23 22:09
- 84 1 [麦格米特吧] 为什么下跌都是缩量,这是机构锁仓洗盘吗 股友3013i1e782 12-2312-23 22:09
- 62 1 [海格通信吧] 这股真T……M不是r。 洒脱随性的幽篁6 12-2312-23 22:09
- 168 6 [楚环科技吧] 以前三哥都是花小钱办大事,你坑了那么多次数散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22:09
- 188 2 [民生加银前沿科技灵活配置混合吧] 不活的,我看够呛,先卖一半吧 基民yl85357182 12-2312-23 22:09
- 149 2 [*ST新元吧] 大家也别酸了,明天高开或者拉高是肯定的,今天 股友O6061q8595 12-2312-23 22:09
- 133 2 [星网宇达吧] 北京L3,明天一字板。 湘潭诸葛亮 12-2312-23 22:09
- 53 1 [川仪股份吧] 怎么一直跌啊 回本本过年 12-2312-23 22:09
- 25 0 [沪银吧] 16800空2手 IDers 12-2312-23 22:09
- 166 1 [双欣材料吧] 中签率这么高不会涨太多的,不然也轮不到了 O000A 12-2312-23 22:09
- 80 2 [沪镍吧] 看来要逼空头爆空头了 有信心就好 12-2312-23 22:09
- 37 1 [PTA吧] 马上大大跌 财不入急门888 12-2312-23 22:09
- 71 1 [外汇吧] 之前是差点破7.5,很危险。现在又要往7走了。稳 知后晓明 12-2312-23 22:09
- 238 3 [北斗星通吧] 这么大的量,谁能给解释一下 雨润神州 12-2312-23 22:09
- 93 1 [天源迪科吧] 马上新选董事长 股友7U50751G28 12-2312-23 22:09
- 586 2 [合兴包装吧] 网红馆长(陈之汉)将于12.27在厦门抖音首秀, 雀跃的邵萱 12-2312-23 22:09
- 49 1 [中文在线吧] 又是放量下跌,开启二波了 股友18g62W2605 12-2312-23 22:09
- 153 5 [ST人福吧] 买入,期待翻倍! 待到秋來九月八 12-1912-23 22:09
- 31 0 [沪铝吧] 里应外合把铝打下来造福全世界 梓量嗏悦碧佳赢 12-2312-23 22:09
- 162 2 [岭南控股吧] 总而言之,旅游板块太烂!涨的时候1-2个点算大 股友6357dY5856 12-2312-23 22:09
- 103 2 [赤峰黄金吧] 今晚黄金又创新高,明天赤峰要红得发紫,开盘涨 n143276534632b738609 12-2312-23 22:09
- 1511 6 [新广益吧] 哦啊啊,耶耶耶耶耶 坚韧的付航7 12-2312-23 22:09
- 107 2 [南风股份吧] $南风股份(SZ300004)$ 迅捷的钱梦香新号 12-2312-23 22:09
- 187 3 [华联股份吧] 2.25进来的5万手,的冤大头,你人呢?采访你一 股圣爸爸 12-2312-23 22:09
- 220 1 [鸣志电器吧] 62.4买入锁仓三个月 财运成金8 12-1912-23 22:09
- 63 0 [博菲电气吧] 这小票走A,图形太漂亮了,大写的A字。小票连板 李x溪 12-2312-23 22:08
- 26 0 [黄金/美元吧] 瀑布来了,观望先!等一个抄底时机 北辰3389301996 12-2312-23 22:08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上涨有力度,回调有深度:南下空的波段兑现、准 速战速决_兵哥 12-2312-23 22:08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海南免税港跨年龙头板块,扩大内需+国家政策高 ABC17664519998 12-2312-23 22:08
- 108 5 [中国化学吧] 高点大家要适时做T 快意恩仇小神锋 12-2312-23 22:08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坚决看到25 憨态可掬的游艳 12-2312-23 22:08
- 44 0 [太平洋吧] 明天吃大面 信则不念 12-2312-23 22:08
- 55 1 [PTA吧] 今晚大概率要绿了。 多空有分歧 12-2312-23 22:08
- 85 1 [皮阿诺吧] 看看梦天,天普,太弱 老何SDx 12-2312-23 22:08
- 194 1 [华夏银行吧] 不轻举妄动。低成本为王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12-2312-23 22:08
- 39 1 [奇瑞汽车吧] 绩优股买一点,未来可期 岁月静好的时光啊 12-2312-23 22:08
- 200 3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要大涨了 好运连连就是我 12-2312-23 22:08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裕康债券C近1年涨8.16%,近3年涨10.62%,日 舒适的戚亦凡1 12-2312-23 22:08
- 22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白银又新高了,这次目标先看80,你们卖吧,100 股友d778775f06 12-2312-23 22:08
- 41 1 [博纳影业吧] 隔夜单挂跌停,价格? 股友037p1368R8 12-2312-23 22:08
- 99 1 [*ST椰岛吧] 海南本地的票居然没有游资过来炒作,隔壁都三个 冒险家捉妖 12-2312-23 22:08
- 765 9 [永辉超市吧] 即使亏也要亏在孩子身上 Fyks667 12-2312-23 22:08
- 55 0 [再升科技吧] 恐慌洗盘,买在分歧中。必赢! 心细五天 12-2312-23 22:08
- 59 0 [中百集团吧] 调整到位了。猝不及防就涨停了,主力是真狡猾啊 爱喝茶茶茶 12-2312-23 22:08
- 55 0 [银邦股份吧] 航天航空涨不跟,跌就跟跳水,无语 股友i8090332r6 12-2312-23 22:08
- 27 0 [商业航天吧] 难道商业航天板块的大跌是今天长征十二号甲的失 基民开心果 12-2312-23 22:08
- 151 1 [凌霄泵业吧] 人气一上来马上完蛋 霹雳17 12-2312-23 22:08
- 67 0 [鸿达退债吧] 不还钱给我,银行的钱我拿什么还? 股友00168Qo898 12-2312-23 22:08
- 61 1 [金风科技吧] 没事。走就走呗,机构也有草包的 股友UghbPB 12-2312-23 22:08
- 97 1 [R国恒1吧] 没有下文了? 股友333O723w02 12-2312-23 22:08
- 1441 6 [开能健康吧] 开能健康细胞产业投资进展分析 炒股养生 12-2312-23 22:08
- 143 1 [天弘合益债券发起C吧] 投资就要有耐心 养基达人333 12-2312-23 22:08
- 55 1 [国芯科技吧] 这是一个生产尿不湿的公司。鉴定完毕。 年年亨通de孙悟 12-2312-23 22:08
- 79 0 [清研环境吧] 沪镍今晚冲击涨停 股友5G376a3961 12-2312-23 22:08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819买入的明天等着被套吧 犇奔123 12-2312-23 22:08
- 30 0 [焦煤吧] 十点半直线拉升变红,让空狗爆仓吧!!! 我要验主力的牌 12-2312-23 22:08
- 109 0 [中国铀业吧] 中国柚子主要是没有定价权,价格都是他爸说了涮 骑在墙上等红杏 12-2312-23 22:08
- 73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董秘还是很积极的,领先其他公司太多,给他 哈哈嘿哈哈嘿 12-2312-23 22:08
- 100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应该会拉上去,后天又掉下来 放荡不羁的西瓜 12-2312-23 22:08
- 65 1 [ST达华吧] 二浪下跌开启这段的支撑点5.12元。大家小心。 结果已有 12-2312-23 22:08
- 99 2 [万马股份吧] 大佬们,这货现在进去躺半年能盈利吗 江南陈百万 12-2312-23 22:08
- 225 3 [XD中远海吧] 请问什么时候出四季度业绩?? 月光真美 12-2312-23 22:08
- 179 7 [三维通信吧] 每次都这样,涨16个点不走,现在倒亏几个点 空中加油机1983 12-2312-23 22:08
- 98 1 [天富能源吧] 股价说明了背后的故事~没戏,撤了! 股友ovPpOT 12-2312-23 22:08
- 117 0 [聚光科技吧] 这股好奇怪,经常莫名其妙排名就上去了 法外狂徒张三先生 12-2312-23 22:08
- 190 4 [保变电气吧] 宜昌沿江大道是个什么来头? 奤閁1984 12-2312-23 22:08
- 89 1 [华菱线缆吧] 这个也像A杀了 极限飞跃 12-2312-23 22:08
- 915 2 [宇通客车吧] 这17个坏习惯都改了,在股市不赚都难。1,不会 股友3851r96R83 12-1712-23 22:08
- 494 5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我2021年买入至今仍亏13% 聚金术师 11-1312-23 22:08
- 78 0 [贵天成3吧] 太狠了,六颗牙不但要抢股权,还要当董事长,年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12-2312-23 22:08
- 85 0 [特一药业吧] 中性公告,不带节奏!! rainsouthgdmim 12-2312-23 22:08
- 26 0 [渤海化学吧] 炒股太难,千万不要买亏损股! 股友MA02979837 12-2312-23 22:08
- 55 0 [新广益吧] 什么时候上市? 股友92zL183697 12-2312-23 22:0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12月23日新闻联播十分钟,当今时代,数字技术、 果然2809 12-2312-23 2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