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0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拉升即可走人!短线看大元,飞龙股份如果竞 南宁二代战神 12-2312-23 21:53
- 76 0 [利欧股份吧] 挂涨停出,看看能出掉不。出掉就飞,出不去还要 谈股论金tglj 12-2312-23 21:53
- 51 0 [中能电气吧] 砸锅卖铁交保证金 基民gyw6G7 12-2312-23 21:53
- 48 0 [华菱线缆吧] 徐总舵主又把机构挂在了山顶,牛逼啊 欢乐T王 12-2312-23 21:53
- 45 0 [纳百川吧] 这种股都死不了!最怕开盘最高点一路下跌的股票 稳稳得向问天 12-2312-23 21:53
- 36 0 [纳百川吧] 你的新高是指哪里?你的思路是否短线?对于液冷 哈哈套熊 12-2312-23 21:53
- 33 0 [沪锡吧] 锁上了,空单止赢331000,多单止赢349800 股友97T681R078 12-2312-23 21:53
- 29 0 [沪镍吧] 接下来别想了,震荡到期权结束。 股友3500Y002t1 12-2312-23 21:53
- 51 0 [胜通能源吧] 第二个天普…… 鹏鹰展翅 12-2312-23 21:53
- 32 1 [沪银吧] 电视剧里燕双鹰经常说“我赌你枪里没有子弹”, ely2035 12-2312-23 21:53
- 134 2 [沪银吧] 这个位置还有人开空吗?我是你的对手盘。 maco_xiao 12-2312-23 21:53
- 324 1 [国投智能吧] 公司对未来具身智能机器人领域的发展前景看好, 火星上牛魔王 12-2312-23 21:53
- 124 4 [浙江众成吧] 明天555开盘 基民vvKpla 12-2312-23 21:53
- 982 11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:截至12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10.91万户 豫光金铅资讯 12-2312-23 21:53
- 505 7 [奥赛康吧] 明天看好反弹,昨天的消息是实打实的利好,但是 三千芳华为卿生 12-2312-23 21:53
- 189 4 [华旺科技吧] 洗盘结束,下午拉伸 笑呵呵地小豌豆 12-2312-23 21:53
- 75 0 [江丰电子吧] 中芯涨价概念 赛阿克 12-2312-23 21:53
- 65 0 [达嘉维康吧] 明天该轮到医疗了吧 完美的司马日轩 12-2312-23 21:53
- 1763 0 [京东吧] ABS架梁、普惠金融与双碳战略协同赋能 京东科技 京东资讯 12-2312-23 21:53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4474这里多,防守4460 李岚Lilan2507 12-2312-23 21:53
- 212 1 [*ST中迪吧] 天微电子:Al芯片、半导体预估市值1000亿,高吗 取消量化 12-2312-23 21:53
- 860 2 [太极实业吧] DRAM/NAND紧缺对太极实业形成“封测订单+价格+ 听潮阁 12-2312-23 21:53
- 403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A股没什么整体行情,就是局部热闹。贵金属 神秘的森林 12-2312-23 21:53
- 1703 9 [财经评论吧] 九牧王:三亚设有门店主营服装销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1:53
- 86 1 [白糖吧] 怎么所有东西都在涨,怕圣诞节休假错过啥吗?快 期货交易小区第一 12-2312-23 21:53
- 94 2 [祥源文旅吧] 一拉的话估计是3个涨停起步 fasseevong 12-2312-23 21:53
- 412 0 [安达科技吧] 当前磷酸铁锂市场处于明确上升通道,动力型均价 真实现状 12-2312-23 21:53
- 134 0 [东方环宇吧] 学学隔壁新疆火炬吧 聚能环二代 12-2312-23 21:53
- 83 0 [汇添富消费升级混合A吧] 不好意思啊,今天又绿了! 基民pzKegX 12-2312-23 21:53
- 85 2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真tm垃圾 奋进地哀弥夜 12-2312-23 21:53
- 10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上下反复试探,故意制造出一种马上要向 云开雾散dfyg578 12-2312-23 21:53
- 88 0 [沃尔核材吧] 郁闷啊,上个27都费劲,光液冷电源是未来,铜缆 隔壁杨叔叔 12-2312-23 21:53
- 409 0 [凯撒旅业吧] 一、风口表现拉胯核心原因1.预期与业绩严重脱节 和气成章得逍遥子 12-2312-23 21:53
- 49 0 [万科A吧] 早点倒闭吧,黑心赚多了遭报应来了 机灵聪慧的高手 12-2312-23 21:53
- 34 0 [黄金ETF华夏吧] 明天能否9.8元开盘? ST招金黄金 12-2312-23 21:53
- 78 0 [*ST中基吧] 还钱 股友8e67021u25 12-2312-23 21:53
- 122 0 [航天信息吧] 来活了!海南火箭发射 守着一亩三分田 12-2312-23 21:53
- 148 0 [南山铝业吧] 这企业好聪明,知道未来铝有行情,来这套和伦铝 股友6Y51705k19 12-2312-23 21:53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支持 猎鹰火箭 12-2312-23 21:53
- 84 1 [昇兴股份吧] 就是炒作馆长,不加速,就是出货了 时尚的潘艳 12-2312-23 21:53
- 115 3 [东土科技吧] 请问董秘!2025年12月24日是涨是跌 红色的徽章 12-2312-23 21:53
- 50 0 [舒泰神吧] 都是什么出生不让涨了 保存的 12-2312-23 21:53
- 449 3 [誉帆科技吧] 今天百川打了个样板 嘎嘎爆金币 12-2312-23 21:53
- 123 2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会不会成为跨年妖股啊 股友L1155232p2 12-2312-23 21:53
- 79 2 [*ST发展吧] 个人觉得不到2.8那个位置不会涨起来的,你们觉 随机买入等发财 12-2312-23 21:53
- 84 1 [*ST实达吧] 7.25的本,不管了明天清仓,五百股,看他这要死 股友3816l90z61 12-2312-23 21:53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都是些啥影片哈!扯犊子 低点狙击 12-2312-23 21:53
- 46 0 [永辉超市吧] 厦门信达,明天开涨停啊 豪爽的冰心 12-2312-23 21:53
- 55 0 [新华文轩吧] 董事会议事规则 新华文轩资讯 12-2312-23 21:53
- 44 0 [商业航天吧] 回收成功了相关一级火箭生产商是不是订单减少了 盆满高升的蝶舞 12-2312-23 21:53
- 35 0 [玻璃吧] 1040上不去吗 富贵必胜 12-2312-23 21:53
- 40 0 [沪铜吧] 下来好快 一声叹息小韭菜 12-2312-23 21:53
- 99 1 [珠免集团吧] 关键点卖了地产后,还剩多少债务,50亿以下算利 我从首商来 12-2312-23 21:53
- 94 1 [外汇吧] 为啥总感觉他们谈妥了人民币升值换来统太 生龙活虎的康昭 12-2312-23 21:53
- 253 1 [南京商旅吧] 想要翻身,等到明年9月8,主力借助重组把你套进 股友16N313788t 12-2312-23 21:53
- 418 3 [三花智控吧] 液冷服务器液冷领域三花智控为液冷服务器提供核 rz冷雨 12-2312-23 21:53
- 128 4 [玉米吧] 逼粮出仓之榨油一样,缺玉米就是缺玉米,不缺辽 西里粮栈 12-2312-23 21:53
- 434 3 [华映科技吧] 求求大佬们给我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 华尔街之羊乱 12-2312-23 21:53
- 113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已经在高科技方面走下坡路,上海的股票没有 HB_AH_LQR1979 12-2312-23 21:53
- 167 1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被ST后6个交易日,基金应该清仓结束了 守正出奇12345 12-2312-23 21:53
- 82 2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呀 股友QjUwkj 12-2312-23 21:53
- 846 5 [万集科技吧] 最后一分钟买的 涨势如虹客 12-2312-23 21:53
- 934 11 [赢时胜吧] 来个大神分析一下今天走势及明天大概率情况 睿智沉稳的蔡亦凡 12-2212-23 21:53
- 76 0 [TCL科技吧] 涨落皆随便,相中在发展。不委云遮眼,只当在陪 淡定的黎杭栋 12-2312-23 21:53
- 30 0 [沪银吧] 跌破开盘价,可以试空了 天剑绝刀X 12-2312-23 21:53
- 40 2 [COMEX黄金吧] 跌停跌停。跌停 癸辛癸 12-2312-23 21:53
- 32 1 [COMEX黄金吧] 今晚必破4525 飞不起来的鸟 12-2312-23 21:53
- 88 5 [沪银吧] 17000空一手,给不给机会 感谢不杀之恩 12-2312-23 21:53
- 172 1 [蘅东光吧] 中一百股预计能挣多少钱?热度太高了!我估计能 完美生活潇洒哥 12-2312-23 21:53
- 52 1 [北证50吧] 横久必跌… 深圳小股民163a 12-2312-23 21:53
- 629 0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低价定增,如果成功,会吸引机构增量资 股市通讯 12-2312-23 21:53
- 93 2 [张家界吧] 这股有问题,除权价都公布了登记日还不公布,故 补贴炒股 12-2312-23 21:53
- 145 3 [国金证券吧] 12386证监热线诉求为何券商股大多天天趴着死气 生如夏花Z6888 12-2312-23 21:53
- 197 2 [兰卫医学吧] 量化小儿再折腾也拿我没办法!乖乖给我抬轿! 截拳道哼哼哈哼 12-1912-23 21:53
- 494 3 [华菱线缆吧] 明天能反包吗 刚强的耿欣儿 12-2312-23 21:53
- 156 1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A股盘面割裂感拉满,权重和热门赛道撑着指数, 神秘的森林 12-2312-23 21:53
- 345 3 [中旗股份吧] 继续加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12-2312-23 21:53
- 67 0 [京能电力吧] 我无所谓,早卖了,今天它是最涨脸的一天, 乐观豁达的听松 12-2312-23 21:53
- 65 0 [大连重工吧] 还是可以继续买入的,不要慌 股友9755566H8m 12-2312-23 21:53
- 35 1 [沪银吧] 11月24到现在涨了5300点,咋想的? 玩欧线崩出血 12-2312-23 21:53
- 113 1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有啥预期? 有学习意愿的易羽 12-2312-23 21:53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L3智驾存储芯片龙头,但是带来业绩增长还早呢, 爱在扬帆起航 12-2312-23 21:53
- 78 0 [雅克科技吧] 看图形,明天一个下探,就上去了,至少30%这一 覃塘拿红ROM 12-2312-23 21:53
- 50 1 [中科软吧] 勾比左春,7年你是一次不涨啊,真沟 股友8D66835869 12-2312-23 21:53
- 667 0 [锡华科技吧] 真的假的 捞一股 12-2312-23 21:53
- 183 4 [恒大物业吧] 从公布拍卖到现在三个多月了,还能拖多久 牛牛牛3979 12-2312-23 21:53
- 91 1 [天源迪科吧] 下跌趋势一旦形成,董事长出来也是无济于事 明智的曹睿博 12-2312-23 21:53
- 157 3 [藏格矿业吧] 二股东解除质押就是要准备减持了,还不赶紧跑 butler1818 12-2312-23 2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