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没有涨,今天怎么好意思跌这么多? 君子有品 12-2312-23 21:46
- 357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机电航天动力航天发展航天电子的重大利好: 雨朦胧短线 12-2312-23 21:46
- 295 0 [*ST闻泰吧] #复盘记录# 宇宙和稀泥的电鳐 12-2312-23 21:46
- 32 0 [沪铜吧] 一开就套 基民t503R16670 12-2312-23 21:46
- 126 0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吧] $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$不思进取 基民4ZKCue 12-2312-23 21:46
- 103 1 [厦门信达吧] 10个一字板啊,晚上不挂单,明天买不到了,涨上 豪爽的冰心 12-2312-23 21:46
- 2423 7 [常山药业吧] 有没有生孩子难 刻苦耐劳地艾格 12-2312-23 21:46
- 102 4 [神农种业吧] 5.3到8.5,3块了,还不走?想啥呢? 面朝阳光10 12-2312-23 21:46
- 73 2 [富春股份吧] 涨停,7.85 subwaylover2353 12-2312-23 21:46
- 376 1 [宇环数控吧] 明天会不会起飞 基民Cf4OB9 12-2312-23 21:46
- 235 3 [退市熊猫吧] 为啥不去收购一家大型烟花爆竹生产企业 资本新贵1099 12-2312-23 21:46
- 132 3 [利君股份吧] 绿君股份,什么时候才能雄起啊! 李娟美甲店 12-2312-23 21:46
- 216 4 [拉芳家化吧] 葛卫东看上肯定是有一定道理的值得长线看好 股友axBqyz 12-2312-23 21:46
- 184 4 [网宿科技吧] 刘成彦每天都在减持了 股友9313999m9Z 12-2312-23 21:46
- 67 3 [佳先股份吧] 明天先看到18.3元 迷人的马心宇 12-2312-23 21:46
- 66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最后再微微勾一下 复利姬ovo 12-2312-23 21:46
- 311 0 [华斯股份吧] 华斯股份:截至12月20日的股东人数为24710户 华斯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279 0 [新宝股份吧] 新宝股份:截至2025年12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27 新宝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330 0 [双飞集团吧] 双飞集团:截至2025年12月19日股东总数为19347 双飞集团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716 0 [江苏国信吧] 江苏国信:公司以综合能源服务为目标,开展以产 江苏国信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758 0 [金煤科技吧] 金煤科技:截至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均在国内销售 金煤科技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248 2 [陕旅申购吧] 定的申购价格就是准备全部给散户的!机构想要就 周到的武宸禾 12-2212-23 21:46
- 46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明天试试 突然好想去放牛 12-2312-23 21:46
- 27 0 [沪银吧] 空了半个小时,才赚40个点,不玩了。太难玩了 爱宝宝巴士 12-2312-23 21:46
- 55 1 [金鹤5吧] 好好的股整退市,主板福建板块再拉也一两倍 公平的李逍遥 12-2312-23 21:46
- 115 1 [*ST西发吧] 明天开盘封死 以不变应万变11 12-2312-23 21:46
- 203 4 [航天机电吧] 这几天都是章g在砸,今天最狠一键清仓五个多亿 股友dN06303950 12-2312-23 21:46
- 40 0 [博纳影业吧] 不要跑来跑去,已跌得差不多了,跌多了必涨,涨 股友2Y81r33635 12-2312-23 21:46
- 88 1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867H30z185 12-2312-23 21:46
- 69 0 [锦江在线吧] …… 刘鸣鸟 12-2312-23 21:46
- 111 2 [克来机电吧] 感觉这股主力已经高度控盘,散户走不出这样,一 股德猫腻 12-2312-23 21:46
- 58 0 [龙源电力吧] 公告 - 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投票结果 龙源电力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10日线下穿30日线了 怎么样回本 12-2312-23 21:46
- 50 0 [华锡有色吧] 真蠢,只把三七割了,然后低位补301呢? 股友5ozx2Y 12-2312-23 21:46
- 175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今天继续加。 A股如来 12-2312-23 21:46
- 146 0 [纳百川吧] 基于今天收盘价115.00元(上市首日,换手率86.1 HX3955094316875144 12-2312-23 21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日低开收红或者大跌 大狗熊来了快跑 12-2312-23 21:46
- 37 0 [25CHNG3K吧] 244483: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CHNG3K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101 0 [长江证券吧] 今年成交四百万亿了。实实在在的利好! uuu667 12-2312-23 21:46
- 5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小小的上车一笔,期待能有个好兆头 优雅的邱涛1 12-2312-23 21:46
- 73 0 [富春环保吧] 富春原来的变态量化是天天挂444尾单,现在的量 买啥全是牛股 12-2312-23 21:46
- 57 0 [中国中免吧] ,扶不起的阿斗。这都能跌麻 股友525G8855C3 12-2312-23 21:46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散户又多,盘子又大,这次套住了不知道什么时候 主力的亲跌 12-2312-23 21:46
- 793 13 [楚天科技吧] $楚天科技(SZ300358)$ 涨涨涨999999999 12-2312-23 21:46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怎么操作?美盘突破4500减仓,如果震荡4450 是向向呀 12-2312-23 21:46
- 26 0 [沪银吧] 就想看看啥时候跌下来 日赚几千 12-2312-23 21:46
- 164 1 [XD鲁信创吧] 我不唱空,也不唱多,但既然我买了只股票,肯定 俏丽的邱雅香 12-2312-23 21:46
- 247 4 [海伦钢琴吧] 在的兄弟点赞我打算抄主力家底了 准确谛升 12-2312-23 21:46
- 77 0 [东莞农商银行吧] 2026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通告 东莞农商银行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33 0 [25CHNG3K吧] 244483: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CHNG3K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65 0 [博云新材吧] 军工股现阶段的任务,就是要气吞山河,嫦娥奔月 股友30O9Z60556 12-2312-23 21:46
- 322 0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板上换庄了,新旧筹码交接完毕,不坚定的筹 神秘莫测的闻笛7 12-2312-23 21:46
- 329 0 [欧莱新材吧] 欧莱新材:近两年公司有部分铜靶、铬靶、铝靶直 欧莱新材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316 0 [竞业达吧] 竞业达:截至2025年12月19日公司总户数为31582 竞业达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800 0 [康希诺吧] 康希诺:公司的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在按公 康希诺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12月23日晚上黄金操作策略黄金4517.9附近轻仓短 股友dz951366 12-2312-23 21:46
- 45 0 [25CHNG3K吧] 244483: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CHNG3K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28 0 [COMEX铜吧] 太强了,太牛了 海绵派大星VS章鱼哥 12-2312-23 21:46
- 33 0 [沪铜吧] 一开就套 基民t503R16670 12-2312-23 21:46
- 191 5 [北摩高科吧] 缩量下跌,释放足够的动能,这周可能继续来一个 超级小金豆 12-2312-23 21:46
- 99 5 [中泰证券吧] 还有多少去年10月8号那天被骗进来的兄弟还在坚 家庭主夫if1985 12-2312-23 21:46
- 29 0 [陕西华达吧] 我们要小心明天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2312-23 21:4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如买黄金 三流炒家 12-2312-23 21:46
- 50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套利的进去了都不想卖了,我这两天转过来的都没 波澜不惊财运亨通 12-2312-23 21:46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略有波折,但还是走下来了,到达84位置展开 威叔WeiShu95277 12-2312-23 21:46
- 149 4 [瑞斯康达吧] 我2个亿在里面,想给我洗出来,主力狗你们是需 体验你的深度吧 12-2312-23 21:46
- 106 1 [龙洲股份吧] 这波是什么操作?还以为站起来了,结果收盘看又 冒险家捉妖 12-2312-23 21:46
- 120 4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回撤那么多,估计明天高开了,不然的话还要 老三板里躲量化 12-2312-23 21:46
- 210 7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能过前高145.28就完美了 股市里的阿宝 12-2312-23 21:46
- 481 2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: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2 贵阳银行资讯 12-2212-23 21:46
- 109 2 [英伟达吧] 装了新鸿蒙系统,里边的盘前交易和弹幕都看不到 睿智英明的小勇哥 12-2312-23 21:46
- 209 2 [广联航空吧] 25年才涨%6.5,别人大涨特涨老王被留置,出来 无语的股海 12-2312-23 21:46
- 34 0 [烧碱吧] 可惜了我的多单,被洗了,上周换了氧化铝,结果 期货真心假 12-2312-23 21:46
- 57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小米,快手,京东,这几天的新闻轮番上啊 舍长大人0342 12-2312-23 21:46
- 80 0 [中材科技吧] 回收失败说明需要更多的材料消耗啊 打野收割机 12-2312-23 21:46
- 47 0 [强达电路吧] 王子看好! 无极生道 12-2312-23 21:46
- 208 4 [纳百川吧] 感觉好奇怪哦,60-70入的为什么不看涨呢,涨的 大蔡包 12-2312-23 21:46
- 326 2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股份:奚佩佩辞任证券事务代表 高娟接任 中汽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1:46
- 504 4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股份:公司一直致力于深耕主业发展 富维股份资讯 12-2212-23 21:46
- 33 0 [焦煤吧] 真硬啊,不给机会加仓 游戏王 12-2312-23 21:46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,破5可能性很大,毕竟定增还没开始 基民rzIzBC 12-2312-23 21:46
- 47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泰海通证券发布珠免集团重大资产出售交易实施 千层套路最终章 12-2312-23 21:45
- 662 3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重大资产重组,即将完成,收购的优质资 电投产融股友 12-1812-23 21:45
- 5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这个点位还能入!我先来一下吧~ 流浪符文 12-2312-23 21:45
- 175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反弹我持仓收益回暖了 三狼的诱惑 12-2312-23 21:45
- 251 2 [澳柯玛吧] 这货芯恩芯片半导体注入的话,必然是一飞冲天, 牛股6688 12-2312-23 21:45
- 111 3 [华菱线缆吧] 跌到15左右我再来抄底 众爱卿有何看法 12-2312-23 21:45
- 80 0 [中金岭南吧] 这种低价定增就是骗大家的钱,恶心的要死,看似 交易爱好者V9 12-2312-23 2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