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4 6 [永辉超市吧] 夜观天象日理万机:看了今天的日线分时走势,永 浙江119 12-2312-23 20:31
- 176 1 [财经评论吧] 住房城乡建设部:抓好“两个统筹”推动房地产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0:31
- 224 0 [众捷汽车吧] 众捷汽车:获国际客户电动空调压缩机涡旋盘新项 众捷汽车资讯 12-2312-23 20:31
- 187 2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余木疙瘩头:人家基金都是跌的少涨的多,你反其 股友829529tv07 12-1712-23 20:31
- 60 0 [康芝药业吧] 15.15犹豫了没有跑,唉 一周仅有五日红 12-2312-23 20:31
- 68 2 [海航控股吧] 我就想。明天最多也就是个跌停呗在跑呗。都想开 天地人合23 12-2312-23 20:31
- 417 2 [劲拓股份吧] 劲拓股份25年收到监管决定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 知股微声 12-2312-23 20:31
- 45 0 [中超控股吧] 恭喜中超控股荣获A股砸盘一等奖! 美狮东来7848 12-2312-23 20:31
- 48 0 [ST南都吧] 南都 大吉高升地戴沐白 12-2312-23 20:31
- 59 0 [新金路吧] 不过多评论,持仓的唱多,持币的唱空,怎么说呢 股友5o823P3327 12-2312-23 20:31
- 47 0 [英伟达吧] 低开这么多? 股市不追高不抄底 12-2312-23 20:31
- 977 22 [*ST东易吧] 下面是今天的收盘价和往后每一个跌停的收盘价对 宜山畔水 12-0512-23 20:31
- 777 10 [华创云信吧] 可以炒牛散的底吗? 五谷丰登之德来贝 12-2312-23 20:31
- 110 2 [正海磁材吧] 我相信正海会大涨的 光辉6 12-2312-23 20:31
- 5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天突破3字头了! 再无所求 12-2312-23 20:31
- 105 1 [力量钻石吧] 跟四方比确实弱不少 真诚的乔博弘1 12-2312-23 20:31
- 54 0 [振芯科技吧] 很垃圾,还好昨天没冲动 股神168一六八 12-2312-23 20:31
- 45 0 [七匹狼吧] 不站上5日线,坚决不买 有判断力的颜霖13 12-2312-23 20:31
- 254 1 [万润股份吧] 一进二分享第1天免责声明:分享内容为个人观察 牛牛盘后一进二 12-2312-23 20:31
- 1242 6 [卧龙电驱吧] 我搞过机械狗,稍微有点了解。美国的波士顿动力 再砸我也不卖 12-2212-23 20:31
- 4619 163 [乾照光电吧] 12.17收 小柚子想翻身 12-1712-23 20:31
- 57 0 [健友股份吧] 看33元望66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2-2312-23 20:31
- 354 2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在,同花顺是热榜第四,明天应该会有资金来 凯里酸汤鱼 12-2312-23 20:31
- 251 5 [顺景科技吧] 跌成这傻样,人气怎么还蹭蹭往上涨,也没发利好 王多鱼冒绿光 12-2312-23 20:31
- 48 0 [中国银河吧] 垃圾!我今天全割了!买银行股了! 股友0E680C9158 12-2312-23 20:31
- 5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不下11坚决不买 孤鸿择栖 12-2312-23 20:31
- 79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这是半导体最烂的板块了 勇敢的严晟18 12-2312-23 20:31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天清仓了割了,实在受不了了。现在贵金属AI 诚恳的褚桂花1 12-2312-23 20:31
- 306 4 [大元泵业吧] 那位高手指点明天怎么办还希望解放吗 股友HTpN5b 12-2312-23 20:31
- 54 1 [天溯计量吧] 有没有人120买的 用心的林顺昊 12-2312-23 20:31
- 74 1 [国泰集团吧] 今天进的都是给开源接盘的 宽广的佛觅儿 12-2312-23 20:31
- 100 0 [国科军工吧] 没有国科的参与回收还是差点,航天系也弄不出啥 热心的龚芝蔓 12-2312-23 20:31
- 546 14 [苹果吧] AP2512合约交割已完成(最后交易日12月12日,仓 风的日记3153430 12-2312-23 20:31
- 182 0 [广百股份吧] 广百股份:股东会议事规则(2025年12月) 广百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0:31
- 74 0 [广百股份吧] 广百股份:公司章程(2025年12月) 广百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0:31
- 62 2 [海信家电吧] 明天涨停吧 冷静冷静啊啊啊 12-2312-23 20:31
- 212 2 [联创电子吧] 另据不可靠消息停牌5天,复盘二个一字版! 雷厉风行的雷靖娴 12-2312-23 20:31
- 114 1 [国联股份吧] 明天来个涨停板 股友9651AV5166 12-2312-23 20:31
- 194 0 [广百股份吧] 广百股份:董事会议事规则(2025年12月) 广百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0:31
- 234 0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: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优优绿 优优绿能资讯 12-2312-23 20:31
- 883 0 [瑞斯康达吧] $瑞斯康达(SH603803)$ 峰回路转否极泰来 12-2312-23 20:31
- 77 0 [中国核电吧] 买这个票的就一个字等,三个月到六个月至少,想 招财成章的祖千秋 12-2312-23 20:31
- 49 0 [ST洲际吧] 50天才上涨了几分钱!性价比可玩性太低了!果断 机灵俏皮的余芝蔓 12-2312-23 20:31
- 74 0 [西部矿业吧] 1万2千美元一吨铜!上海期货市场也做这买卖! fjh俊马 12-2312-23 20:31
- 82 1 [新强联吧] 早知道这股有问题了。 大发有余de江淮 12-2312-23 20:31
- 78 0 [滨江集团吧] 辉能固态电池有进展了吧 ptkjj 12-2312-23 20:31
- 269 0 [中国长城吧] 25年马上结束了,25.1.2号你这货13.95,真丢人 泡泡球球球 12-2312-23 20:31
- 55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咋了?航天大涨的时候你是后排小杂毛!今天大跌 独家记忆ooo 12-2312-23 20:31
- 1261 5 [陕旅申购吧] $陕旅申购(SH732402)$ 王泡泡爱涨停 12-2312-23 20:31
- 980 1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:截至12月19日最新股东户数10.23万户 神州泰岳资讯 12-2312-23 20:31
- 204 4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经理调仓后持股有哪些?半导体是彻底抛弃了吗? 金基高照888 12-2312-23 20:31
- 82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出个净值都那么费劲 Snowdrop 12-2312-23 20:31
- 141 1 [珠海港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2005年12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珠海港股友 12-2312-23 20:31
- 149 1 [航天智造吧] 从24年4月7日一直持股到现在,底部持仓14000股 堆金满堂de朱竹清 12-2312-23 20:30
- 1268 3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棒棒忙呗 把握一次机遇 12-2312-23 20:30
- 225 5 [黄河旋风吧] st黄河不远了 红拇指 12-2312-23 20:30
- 228 1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技术打破美日韩垄断 股友252qn53623 12-2312-23 20:30
- 90 0 [上海瀚讯吧] 今天是不是很多散户想着抄底啊,主力砸这么多都 股友n068316P61 12-2312-23 20:30
- 468 3 [神农种业吧] 焦点访谈,农业 捕手龙盟主 12-2312-23 20:30
- 62 0 [新金路吧] 但趋势如果你看出来了,你不是发财了吗,可你还 柔美的西门思源 12-2312-23 20:30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是第一牛 有创造力的魏雯6 12-2312-23 20:30
- 108 2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炒量子技术了,不知道这只票有没有机会 乔一哇 12-2312-23 20:30
- 257 0 [爱朋医疗吧] 医疗器械板块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改进式创新、突破 优雅淡然的唐皓轩 12-2312-23 20:30
- 1257 1 [百川畅银吧] 百川畅银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百川畅银资讯 12-2312-23 20:30
- 461 6 [石头科技吧] 为什么石头科技2025年增收不增利?2025年前三季 股友98X630950f 12-2312-23 20:30
- 158 0 [江苏北人吧] 日线下跌趋势未改变,短期反弹看待,有持股的可 微笑玫瑰 12-2312-23 20:30
- 24 0 [沪银吧] 3分钟短线看向上反抽中 观市老者551518 12-2312-23 20:30
- 46 0 [*ST仕净吧] 除了单边下跌拿你没辙,只要震荡就做 此弟无银 12-2312-23 20:30
- 65 0 [澜起科技吧] 送钱送礼吗? 诚实的许珂7 12-2312-23 20:30
- 612 0 [岩山科技吧] 利好对于你就是利空 无解的绅士 12-2312-23 20:30
- 241 1 [山东赫达吧] 中期短期都是上涨趋势未改变,有持股的在支撑15 微笑玫瑰 12-2312-23 20:30
- 73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怎么还不公布净值 潇洒不羁的凛风7 12-2312-23 20:30
- 54 0 [广和通吧] 买了你就是倒了八辈子 股神巴菲冈 12-2312-23 20:30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西部材料,公司主营有色金属材料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12-2312-23 20:30
- 99 2 [国华退吧] 你是要准备跌停吧? 我应该是小韭菜2 12-2312-23 20:30
- 249 1 [招商银行吧] 看下板块和其它银行股,招行是真差 万里江山血红 12-2312-23 20:30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希望你涨一直涨,涨到股价最高2000一股 躺平老夏dou 12-2312-23 20:30
- 135 4 [五粮液吧] 物极必反!!!五粮液已经跌出了价值!!!大家 蓝思2蛋 12-2312-23 20:30
- 169 2 [三变科技吧] 做了个t,希望明天给机会买回来 浪里个浪里浪 12-2312-23 20:30
- 233 2 [兴欣新材吧] 为啥人气涨这么快! 逃顶小能手Aaaa 12-2212-23 20:30
- 74 0 [蘅东光吧] 为什么显示已申报未成交? 股友8V2T703367 12-2312-23 20:30
- 38 1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竞价出平潭顶你一下 如梦如愿 12-2312-23 20:30
- 294 1 [保龄宝吧] 保龄宝:截至2025年12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34 保龄宝资讯 12-2312-23 20:30
- 674 4 [旗天科技吧] 扛不住的赶快走,别过几天发布再回复申请的时候 炒家释股 12-2312-23 20:30
- 51 0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3个点,不信验证 敦刻尔克大撤退 12-2312-23 20:30
- 112 3 [航天发展吧] 明天一定会很麻烦,必须击穿20日线 股市孤狼123 12-2312-23 20:30
- 66 1 [渤海化学吧] 明天在来一个跌停板,然后在阴跌半年我看你们割 股友782L91169k 12-2312-23 20:30
- 262 0 [财经评论吧] 房企拿地算法生变 2025年土拍回归基本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