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盛天网络吧] 深沪最垃圾股连跌4个月,憨主力恶意砸盘宁愿亏 股友32885U5R21 12-2312-23 20:32
- 38 0 [南山智尚吧] 这么多人吹,没大佬买???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12-2312-23 20:32
- 73 0 [深华发A吧] 这周是没戏,有仓位的能换就换,感觉亏了的下周 基民3k6030721Q 12-2312-23 20:32
- 454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静心收益 12-2312-23 20:32
- 35 0 [中百集团吧] 位什么今天晚上没有公布龙虎榜吗 爱生活de德洛莉丝 12-2312-23 20:32
- 289 1 [海康威视吧] 机器人业务构建“手(关节机器人)、眼(机器视 消失的迅雷玩客币 12-2312-23 20:32
- 158 5 [金圆股份吧] ,至今没生产一两锂盐 闲庭信步66 12-2312-23 20:32
- 119 4 [纳百川吧] -30%开盘,明天,能跑就跑 股友3G16F10218 12-2312-23 20:32
- 682 3 [京泉华吧] 水下就补,拉升就卖,降低成本,谷歌tpu概念股 生财暴富得珮柔 12-2312-23 20:32
- 204 4 [三元股份吧] 今年最垃圾的板块就是北京和四川 股友3Y51729N15 12-2212-23 20:32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#万马科技 高风亮节的周亚特 12-2312-23 20:32
- 523 11 [友阿股份吧] 重组成功,恭喜在车上的 开放的冯伟涛 12-2312-23 20:32
- 824 10 [海南瑞泽吧] 今天瑞泽走的还算很强,减仓原因今天炸板三次, 捕妖王 12-2312-23 20:32
- 584 1 [ST金顶吧] 早盘介入该股早盘格局 实盘东哥 12-2212-23 20:32
- 83 0 [ST能特吧] 3元以下建仓目标不变,2.8以下半仓,2.5以下全 简易生活 12-2312-23 20:32
- 89 1 [永辉超市吧] 能做的不多,明天格局一天,不管真假,就当为自 股友717620hO31 12-2312-23 20:32
- 116 4 [海马汽车吧] 成都系,城管系,上海新闸路,遇见就跑准没错的 就这样继续亏着吧 12-2312-23 20:32
- 118 4 [德方纳米吧] 涨个两个多点一堆人在吹,好像涨停了一样。 一个爱好就是炒股 12-2312-23 20:32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誓与歌尔共存亡 12-2312-23 20:32
- 65 0 [辽港股份吧] 东北的票是炒股的禁区,都是勇士 山水重钢999 12-2312-23 20:32
- 66 0 [得利斯吧] 小象超市 n141507774371532 12-2312-23 20:32
- 376 1 [赛微电子吧] 帮到你好;对王者紫气东来看法,5/12,11/12,1 aaa93529 12-2312-23 20:32
- 199 4 [ST百利吧] 这是要把昨天涨停的这周分几天跌完? 凌兮洛 12-2312-23 20:32
- 146 4 [云南旅游吧] 懂的分一下会不会st 人择坤 12-2312-23 20:32
- 34 0 [*ST正平吧] 公司纯压价,吃相太难看 股友68861GV010 12-2312-23 20:32
- 272 0 [太阳电缆吧] 比匈牙利还凶你哪天拉我再来 我Yu涨停嘿有缘 12-2312-23 20:32
- 76 0 [中信建投REITs优选私享1号吧] $中信建投REITs优选私享1号$ 洒脱的冷光耀 12-2312-23 20:32
- 59 0 [德联集团吧] 标准的三板组 捕猎者 12-2312-23 20:32
- 46 0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拉高出了点,不要怕,市值还低,我再接回来 呆呆是我的狗 12-2312-23 20:32
- 53 1 [XD老白干吧] 16的老白你说还要跌,22的老白你说还要涨 主力缺跌 12-2312-23 20:32
- 926 15 [三元股份吧] 为什么我开盘前挂6.02卖,最高拉到6.09,没成交 股友MEF9Jf 12-2312-23 20:32
- 201 0 [陕旅申购吧] 怎样操作 jmffff 12-2312-23 20:32
- 82 1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在压价定增才是图钱多的事,再多利好也白搭 K线易K线 12-2312-23 20:32
- 79 2 [昆仑万维吧] 8个月了只有易中天cpo有行情能上涨,请问其他的 别忘了我说过 12-2312-23 20:32
- 205 5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吸货,明天拉涨停 敏锐之天鹅 12-2312-23 20:32
- 62 0 [金健米业吧] 升一天跌三天的老套路,好像这公司很久没有发过 明珠张生 12-2312-23 20:31
- 75 2 [嘉美包装吧] 我终于知道了,他买这个公司是为了造车做准备 股友17197y770K 12-2312-23 20:31
- 236 2 [股市实战吧] 看好浙江世宝我在《北京发放首批L3级高速公路自 股市里抓龙头 12-2312-23 20:31
- 81 0 [大洋集团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及职能 大洋集团资讯 12-2312-23 20:31
- 86 0 [汉诺佳池吧] 内幕消息撤回清盘呈请;及继续暂停买卖 汉诺佳池资讯 12-2312-23 20:31
- 59 1 [海欣食品吧] 红这么多天了兄弟们去买点丸子支持一下 标致的欧尹衍 12-2312-23 20:31
- 76 0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又要抢筹了 与凤凰同飛 12-2312-23 20:31
- 38 0 [海南海药吧] 你们快卖,明天加仓 我可真是韭菜 12-2312-23 20:31
- 146 2 [博云新材吧] 什么段位用麒麟?终归是,煤气东来满山海! 夫夭九天玄女 12-2312-23 20:31
- 157 1 [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新兴产业混合A$扶不起阿斗,每天净值 小青草根0143 12-2312-23 20:31
- 57 0 [孚日股份吧] 这股要么主升浪要么凉凉下跌了 鸢尾h 12-2312-23 20:31
- 57 0 [视觉中国吧] 明天估计会涨,因为我减仓了 赚了钱买多个烧鹅 12-2312-23 20:31
- 44 0 [天溯计量吧] 148卖了 股友LMi5TC 12-2312-23 20:31
- 266 11 [越南胡志明吧] 致股吧的盆友们:很多事情你们没有搞清楚,为什 重组海投 12-1912-23 20:31
- 275 3 [斯瑞新材吧] 拿什么跟主力斗,拿什么跟量化斗?人家10:05就 长白山海 12-2312-23 20:31
- 231 7 [纳百川吧] 有没有道友一起176买进的 杨宝宝12 12-2312-23 20:31
- 44 0 [青岛啤酒吧] 啤酒浸膏少放点 和谐之碧痕 12-2312-23 20:31
- 42 0 [商业航天吧] 很明显是个系统工程多个公司而不是一个 哈伯投资 12-2312-23 20:31
- 125 2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应该冲涨停进了1.5亿 董带枫 12-2312-23 20:31
- 76 2 [紫光股份吧] 最后几个交易日,看能不能站上年线了? 一路顺风29 12-2312-23 20:31
- 41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x90530822i 12-2312-23 20:31
- 42 0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收储这个概念谈到多晶硅,不就是因为他上 股友gNtE9e 12-2312-23 20:31
- 112 0 [退市创兴吧] 事已如此,9600股(价值9万多),不相信老王和6 股友71338Kz161 12-2312-23 20:31
- 179 1 [珠免集团吧] 重组成功了,格力地产交割完成,那么目前珠免集 诚挚de白鹤 12-2312-23 20:31
- 101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跌的好凶哦! AI小财女 12-2312-23 20:31
- 112 3 [沪银吧] 扛不住了反手多,16500-20000还有3500点空间很 股市打酱油123 12-2312-23 20:31
- 213 2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这拿着基民的钱,是不是想买什么就瞎买什么,别 股友p818v00919 12-0112-23 20:31
- 67 0 [国风新材吧] 洗了好几天了,这波必到15-6 风雪夜归灬 12-2312-23 20:31
- 188 6 [东方锆业吧] 总有一种今天会涨停的感觉,难道错了么 股友0M85679k71 12-2312-23 20:31
- 57 1 [天赐材料吧] 靠挂42.71卖了。。还没回本 疯狂的妖精n 12-2312-23 20:31
- 526 0 [海南发展吧] 12.23周二;复盘当日股市热点 雄阳添财富 12-2312-23 20:31
- 63 0 [中视传媒吧] 公司为啥就不能拍出像《奇迹》这样的短剧呢? 股友uU00828525 12-2312-23 20:31
- 214 0 [安车检测吧] 上东方财富推荐了,还不拉? 股友8l1370h357 12-2312-23 20:31
- 39 0 [快手-W吧] 继续回购 起个文艺的名 12-2312-23 20:31
- 89 0 [四川路桥吧] 为什么不买更便宜的陕建股份呢? sc354hb 12-2312-23 20:31
- 69 0 [中金岭南吧] 厉害了,增发价调低了,3.72 永不加仓 12-2312-23 20:31
- 75 2 [杭萧钢构吧] 这个股,散户一定要望而却步哈 股友986wP39263 12-2312-23 20:31
- 269 2 [紫光股份吧] 这两个信托是来做慈善的吗,接盘没有利润也卖? 股友N6w9812881 12-2312-23 20:31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方面从午后基本是围绕着4480/95这个区域震 彭苗zmq0902ss 12-2312-23 20:31
- 126 1 [纳百川吧] 大佬谁会在乎这个小股吧,一个个都和机构似的, 天天开心0606 12-2312-23 20:31
- 80 2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16.80应该问题不大 空汪大坝 12-2312-23 20:31
- 173 1 [新强联吧] 早就看他有问题了 大发有余de江淮 12-2312-23 20:31
- 89 1 [圣邦股份吧] 减持完了没? 渡28 12-2312-23 20:31
- 169 1 [盛和资源吧] 5日线太美,明天我32万全部买入 孤零零的风无痕 12-2312-23 20:31
- 222 5 [海南橡胶吧] 一亩永久产权的土地都没,几百万亩地每年要2亿 等一个心动的感觉 12-2312-23 20:31
- 62 2 [*ST东易吧] 看了实达,除权前3天一字跌停 亏本折二折了 12-2312-23 20:31
- 67 1 [南京商旅吧] 这里一战妻离子散 执着的文泽哈 12-2312-23 20:31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不是A杀是90℃杀! PQPTP 12-2312-23 20:31
- 52 0 [三川智慧吧] 都是散户,成交冷清,只能阴跌 capt_yin 12-2312-23 20:31
- 40 0 [商业航天吧] 我相信祖国的智慧和坚韧! 伯特利5777 12-2312-23 20:31
- 75 1 [英伟达吧] 我赌一包辣条,富联要涨到68! 干饭人不干饭 12-2312-23 20:31
- 111 1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$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这只基 勤奋的韩雯11 12-2312-23 20:31
- 877 12 [航天机电吧] 板了 专门玩龙头 12-2312-23 2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