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 1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A吧] $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A$这水平有点一般啊 基民1yc5268263 12-2012-23 20:33
- 6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12-2312-23 20:33
- 134 2 [金刚光伏吧] 重整结束,也就是上涨结束了! 股友Y27DYz 12-2312-23 20:33
- 93 1 [卫星ETF永赢吧]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申购 基金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91 0 [联合动力吧] 比差得太远太远了 不定的金色琴弦2 12-2312-23 20:33
- 134 0 [特发信息吧] 这种老庄最擅长的就是做T,挖深坑,反向降成本 股友u15972612y 12-2312-23 20:33
- 735 5 [泽璟制药-U吧] 用泽璟赚的钱钱换个车吧, 乐游1979 12-2212-23 20:3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发现泓德裕康混合债连涨五天了,A类更是不断创 昵称被占用了吗 12-2312-23 20:33
- 130 3 [海科新源吧] 注意这是下跌趋势中的反抽,趋势没有改,不要着 价值投资耐心持有 12-2312-23 20:33
- 68 0 [罗牛山吧] 上周亏5000卖了海药,换了罗牛山,吃二跌停,然 我用提莫上王者 12-2312-23 20:33
- 69 0 [浪潮信息吧] 还得下去补缺口 伍小川 12-2312-23 20:33
- 51 0 [浙文互联吧] 等 明天会更好好 12-2312-23 20:33
- 34 0 [博纳影业吧] 看了下龙虎榜,好家伙量化都不参与,没量化的票 无限进攻 12-2312-23 20:33
- 62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接着吃肉。铜价又起飞了。 小桃气晕了 12-2312-23 20:33
- 73 0 [孚日股份吧] 明天醒风血雨 牛市昵称 12-2312-23 20:33
- 32 0 [沪镍吧] 聂风? 多头没前途 12-2312-23 20:33
- 41 0 [九安医疗吧] 收盘人气起来一些,开盘一坨 基民2701390Pa7 12-2312-23 20:33
- 153 0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A吧] 这垃圾,又把好的仓换掉了! 海港1117 12-2312-23 20:33
- 57 0 [创识科技吧] 看了看之前的跌幅,估计这一次15能有反弹 只买板块的龙头 12-2312-23 20:33
- 656 1 [*ST正平吧] 董秘不择手段刁难,你自己看看,以前可以轻松答 雅博总舵主 12-2312-23 20:33
- 396 4 [胜蓝股份吧] 你的野心,不该只在深夜里发光 俗称Zbdhdc 12-2312-23 20:33
- 23 0 [商业航天吧] 老马赌上全队人员的身家性命四次才成功,按照参 兆妖君 12-2312-23 20:33
- 53 1 [永辉超市吧] 支持一下。我没什么实力。 清风明月与你 12-2312-23 20:33
- 79 2 [上海沪工吧] 主力坏的很,就是不跌停看不到龙虎榜 果决的韭菜 12-2312-23 20:33
- 83 2 [沈阳机床吧] 8.88走了,回来看看 杨杨要得亿 12-2312-23 20:33
- 60 0 [苏豪汇鸿吧] 唉,一看到群里有无脑疯狂唱多的,估计这股要跌 帅气的financier 12-2312-23 20:33
- 428 5 [金信诺吧] 在昨天的自选股中:宏达电子和金信诺之间选一个 股友26V665906G 12-2312-23 20:33
- 68 3 [神农种业吧] 开盘就跑了盈利25个点 股友5o919593y1 12-2312-23 20:33
- 119 2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每天公布业绩都是最慢的 leonqianqian 12-2212-23 20:33
- 217 5 [古鳌科技吧] 完蛋啦,放量大副俯冲就在眼前了,大家做好扶稳 股友VLgdGa9081 12-2212-23 20:33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不会跌停了,跌出人气了 股友2581r100W8 12-2312-23 20:33
- 48 1 [航天机电吧] 把老章干了,吃相太难看了 叫我猫哥 12-2312-23 20:33
- 50 1 [创元科技吧] 挺牛的,早上那么快就8个亿成交 股友b95xeO 12-2312-23 20:33
- 364 1 [通鼎互联吧]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放开那位大婶 12-2312-23 20:33
- 105 2 [朗玛信息吧] 多久会st 冲高就出货 12-2312-23 20:33
- 53 1 [云南旅游吧] 认栽,认知不够!在3个交易日走!想吃点小肉, 中国股股股魔 12-2312-23 20:33
- 70 5 [美锦转债吧] 拉几始终是拉几,左手倒右手 真正的胡一刀 12-1512-23 20:33
- 185 5 [中国卫星吧] 看看筹码峰,35以下几乎没有了,都在60多以上发 T恤辣的李大橘 12-2312-23 20:33
- 104 1 [XD健康元吧] 已经跟了这票四年多了11块就是加仓的机会更不用 大A赏丈红 12-2312-23 20:33
- 65 0 [雅化集团吧] 量增价升,继续持有,静等再创新高。 不尽长江滚滚流 12-2312-23 20:33
- 64 0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股把散户搞疯了猜猜为什么不涨肯定有利空 强者恒强333 12-2312-23 20:33
- 179 2 [ST龙元吧] 淡定,引用AI总结:一年内应收款32.52亿元+其他 股海老菜 12-2312-23 20:33
- 677 1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:9MW1911注射液临床试验申请正式获得F 迈威生物-U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200 4 [友阿股份吧] 已满仓满融中线持有!没有20元是不会出的!利润 高尔夫 12-2312-23 20:33
- 67 2 [博瑞传播吧] 主力都去哪里玩了 阿军1978 12-2312-23 20:33
- 401 0 [鹏华酒A吧] 难道真的没救了 基民lv0ASv 12-2312-23 20:33
- 72 1 [常山北明吧] 玛德,我就不卖,看你跌到几时?庄家都不担心都 上善若水安康 12-2312-23 20:33
- 67 1 [上海电气吧] 破位一定要撤离。敢破位他就没想过护盘。不要继 Fongsuno 12-2312-23 20:33
- 101 1 [思创智联吧] 2025年思创的最高股价是2月份的5.49元。 思创无底洞 12-2312-23 20:33
- 927 1 [海汽集团吧] 12月23日(周二)热点涨停复盘 ghjin3456 12-2312-23 20:33
- 44 0 [京粮控股吧] 全是唱多的,明天不管多少都要跑了 买盘枯竭哥 12-2312-23 20:33
- 532 0 [新广益吧] 新广益: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发 新广益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138 1 [R艾格1吧] 朱没有股份没有股权,整天霸占董事会,其目的就 私募投资者 12-2312-23 20:33
- 76 1 [李宁吧] 那些做了T的到了高点就让大家一定要拿着看到40 中兔害了好多人 12-2312-23 20:33
- 496 8 [博纳影业吧] 华泰大游资22号昨天都加仓了640万,总仓位一千 希望选对 12-2312-23 20:33
- 38 0 [*ST东易吧] 第二个实达 兔子强 12-2312-23 20:33
- 414 1 [联环药业吧] 转自联环药业公众号:喜报!联环(安庆)成功获 忍成大业 12-2312-23 20:33
- 92 1 [完美世界吧] 主力用股东减持砸盘捡筹码,任你拉上天我都不碰 股友375z71c191 12-2312-23 20:33
- 270 1 [多点数智吧] 兄弟们,有信心,咱这票不差,要是买了那真叫人 股友NIO888888 12-2312-23 20:33
- 143 1 [ST百灵吧] 我的券商13:06可以挂隔夜单,我4.7秒挂的,现在 捂桐树059拾金 12-2312-23 20:33
- 77 1 [正泰电器吧] 哈哈哈,大盘和板块都在拉升了。。。这股到底怎 Siu来自 12-2312-23 20:33
- 31 0 [R中弘1吧] 这个弱庄非常奸的,一直用托忽悠。一开始什么清 老三板里躲量化 12-2312-23 20:33
- 28 0 [凯添燃气吧] 有用吗?都跌成翔了。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12-2312-23 20:33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我也就是最小的那批小散户,一万块钱入市学习交 股友6780H7x888 12-2312-23 20:33
- 65 1 [蓝思科技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为了下套 无奈老韭 12-2312-23 20:33
- 194 1 [ST宁科吧] 宁夏上CCTV1直播新闻了,有没有可能地域板块吹 雪豹又遇熊 12-2312-23 20:33
- 410 1 [领益智造吧] 液冷大时代,坚定看好液冷产业趋势近期液冷板块 肥师傅 12-2312-23 20:33
- 64 1 [珠免集团吧] 大家猜猜明天跌多少 日明昇 12-2312-23 20:33
- 859 6 [北汽蓝谷吧] 北京市首批L3级高速公路自动驾驶车辆专用号牌由 超级观察 12-2312-23 20:33
- 70 3 [黄河旋风吧] 买了你真是倒大霉 德塞稀危天天亏 12-1612-23 20:33
- 56 0 [海南华铁吧] 涨一天跌三四天 躺平投资 12-2312-23 20:33
- 225 0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今日A股呈“指数红盘、个股普跌”格局,沪深300 咕噜肉加饭 12-2312-23 20:33
- 38 0 [*ST东易吧] 很难十个板 浮槎万里获星河 12-2312-23 20:33
- 124 2 [*ST闻泰吧] 看好的拿住了,不看好的随便叫,越沟叫越涨,越 tmac322 12-2312-23 20:33
- 162 4 [比亚迪吧] 明天又要跌了,如果不跌我叫你一声大爷 马永精 12-2312-23 20:33
- 96 1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拿了5年,基金经理应该比我韭菜专业吧,为啥我 hdgqcfchlp 12-2312-23 20:33
- 727 7 [北京银行吧] 如果明年不发行可转债那分红肯定少,后年分红正 LLDDSSFF888899 12-2312-23 20:33
- 66 1 [综合铝03吧] 太强了,牛逼,比铜还要强,果然要替代铜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12-1912-23 20:33
- 704 11 [*ST东易吧] 5.89元是重整投资人受让转增股份的平均成本价, 兆新守山人 12-2312-23 20:33
- 38 0 [GRIT REAL ESTATE INCOME GROUP O吧] VOLUNTARY UPDATE: DISPOSAL OF VDE HOUSING ES GRIT REAL ESTATE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67 0 [英国电信集团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英国电信集团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65 2 [天孚通信吧] 拉中出易砸天,没办法小天是家人最集中的一个哦 弓長尛女亭 12-2312-23 20:33
- 81 0 [梦洁股份吧] 梦洁股份: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陈 梦洁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74 0 [梦洁股份吧] 梦洁股份: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郑 梦洁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417 0 [梦洁股份吧] 梦洁股份: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梦洁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391 1 [伯特利吧] 伯特利正在筹划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伯特利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71 0 [梦洁股份吧] 梦洁股份: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 梦洁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63 0 [龙溪股份吧] 拉稀股份:真是不堪入目,都在蹭热点,却一个也 股友1u8368r898 12-2312-23 2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