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4 1 [中国铀业吧] 买了001280中国铀业的投资者,该上中财网CFi.CN 多空之神690905 12-2312-23 20:15
- 53 0 [浙江世宝吧] 带带山子高科 家人们好呀 12-2312-23 20:15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家人们,我慌了, 坚毅不拔的TT 12-2312-23 20:15
- 61 0 [ST能特吧] 快有利好了吧 n5964137653786462733 12-2312-23 20:15
- 1160 10 [海南海药吧] 呵呵,我运气就是这么好。今天随便买的一个炸板 抗抗村韭菜 12-2312-23 20:15
- 603 2 [浙江美大吧] 这次不会连续阴跌十几天了,看后期调整吧 森森1森 12-2312-23 20:15
- 102 0 [LPG吧] $LPG2602(DCE|pg2602)$ 愿望开仓就赚 12-2312-23 20:15
- 88 0 [新安洁吧] 魏文筠是重庆盟发企业管理咨询中心(有限合伙) 笨蛋爱炒股 12-2312-23 20:15
- 101 0 [亚威股份吧] 你们着急,不懂庄家目的,等增发批了才有拉,不 股友R209P22026 12-2312-23 20:15
- 140 4 [鲁抗医药吧] 你以为就不跌了?666 神刀221 12-2312-23 20:15
- 193 1 [万源通吧] 万源通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通知公告 万源通资讯 12-0812-23 20:15
- 133 0 [天弘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A吧] 你们觉得今年大盘还能上4000点吗 股友cu7xAa 12-2312-23 20:15
- 78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今天偷吃收益了,差的太多了! Jy佳音 12-2312-23 20:15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还好没进 股友N3w1659932 12-2312-23 20:15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在地板又有资金来翘了 外号三重刘德华 12-2312-23 20:15
- 64 2 [金开新能吧] 美元破7.02了,你们这几家私募小心点哈,别老家 顺易锴 12-2312-23 20:15
- 44 0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是个皮包公司! 基民8351592dA1 12-2312-23 20:15
- 170 1 [移为通信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12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 移为通信股友 12-2112-23 20:15
- 137 1 [华瓷股份吧] 搞消费还是没啥前途,就一做酒瓶子的,没啥想象 大A退市玩家 12-2212-23 20:15
- 62 0 [杉杉股份吧] 本人26号减持 周八皮 12-2312-23 20:15
- 146 0 [建信恒久价值混合吧] 001,小跌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2-2312-23 20:15
- 746 2 [凌钢股份吧] 凌钢股份: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讼进展的 凌钢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0:15
- 62 1 [综合铜03吧] 这个就是伦铜吗 yeahqi 12-2312-23 20:15
- 136 3 [盐湖股份吧] 好久不分红了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12-2312-23 20:15
- 58 0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是向上还是向下,好像要选择方向了 Skmd 12-2312-23 20:14
- 63 0 [中光防雷吧] 涨一点就到处报道谁买了异动了跌就没人报道了 学习者来了 12-2312-23 20:14
- 62 1 [森远股份吧] 明日踩踏,今天买了的,明天就是空头。明天继续 坐上六十一路起飞 12-2312-23 20:14
- 59 2 [小型道指吧] 圣诞没行情 别问就是韭菜 12-2312-23 20:14
- 55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连涨好多天,这个基金却近7个交易日红了1天 月未央 12-2312-23 20:14
- 115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家庭闲钱怎么放?选鑫元佳享120天C,近1年收益3 巨显白 12-2312-23 20:14
- 43 0 [华菱线缆吧] 已经挂跌停了,从此不再相见 一切皆为泡沫 12-2312-23 20:14
- 61 0 [博敏电子吧] 这股炒什么的,这么热闹 股友pKYNTD 12-2312-23 20:14
- 291 1 [上峰材料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上峰材料股友 12-2312-23 20:14
- 90 0 [道明尼能源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, 8.01, and 9.01 道明尼能源资讯 12-2312-23 20:14
- 82 1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做个人吧 股友Ye25339296 12-2312-23 20:14
- 266 7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不绿都算好的,这票回落就没回头路 早日发财不得了 12-2312-23 20:14
- 555 7 [南京港吧] 卖了前几天加的做个小t 坚毅果敢的砚书4 12-2212-23 20:14
- 77 2 [儒意电影吧] 现在万达电影已经换老板了,新人新气象 A股常红 12-2312-23 20:14
- 51 1 [三维通信吧] 目前成交额是12亿,换手15.52%,明天继续跌 杏花开了的姐姐 12-2312-23 20:14
- 196 4 [龙宇5吧] 龙宇是在老三板第一家被举牌的,而且是百分之10 有魄力的琳月亮2 12-2312-23 20:14
- 96 2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选方向向下撤退向上加仓 股友909epi 12-2312-23 20:14
- 92 2 [美盈森吧] 今天进的明天吃肉跑了的拍大腿 红墙守拙人 12-2312-23 20:14
- 176 4 [粤宏远A吧] 第4季至少要亏1个亿 非洲估神 12-2312-23 20:14
- 64 0 [比亚迪吧] 这帮高管工资真高啊 c132132 12-2312-23 20:14
- 56 0 [ST际华吧] …… 股友2q5718586O 12-2312-23 20:14
- 82 0 [天通股份吧] 几个老铁出了开始唱空,有必要吗?啊?没见过股 大开鸭 12-2312-23 20:14
- 161 3 [旭升集团吧] 洗盘不用怕 水越混鱼越多 12-2312-23 20:14
- 79 4 [多晶硅吧] 欧线反转了,向上趋势已成,逢回调做多欧线。 雄鹰展翅劈云涛 12-2212-23 20:14
- 54 0 [双欣材料吧] 6块钱的股,5手,去个会所都不够,没30都懒得卖 盘后拍断大腿 12-2312-23 20:14
- 198 3 [久之洋吧] 明天给我拉起来,无人驾驶又来利好。 股票骑牛 12-2312-23 20:14
- 246 2 [日上集团吧] 的你不是金属吗 股友80o83617u0 12-2312-23 20:14
- 67 2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吧 稳定的蒋佑超1 12-2312-23 20:14
- 114 4 [立方退吧] 明天会上涨的不用怕 希望最明天 12-2312-23 20:14
- 48 0 [胜通能源吧] 跑就行了,这年头做庄的有几个有好下场的。套死 逆天之路 12-2312-23 20:14
- 51 0 [京东方A吧] 呼叫新韭菜。 bettle1021 12-2312-23 20:14
- 222 7 [沪银吧] 看外盘那么坚挺,中信、东征加空的万手空单估计 期海无忧 12-2312-23 20:14
- 211 2 [红旗连锁吧] 您好 请问公司有没有考虑布局免税店业务? 红旗连锁股友 12-2012-23 20:14
- 106 2 [赤天化吧] 这出生,就是诱多出货,前两周涨停就是吸引跟风 扎手的弯月1 12-2312-23 20:14
- 46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6394缺口,高位小心拉回补缺 小股飞刀lurker 12-2312-23 20:14
- 131 0 [申万菱信新能源汽车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不错 模范的吕燕3 12-2312-23 20:14
- 140 1 [雅克科技吧] 谁有暗盘,看看暗盘流入多少 茶禅的医圣 12-2312-23 20:14
- 75 1 [康泰生物吧] 死股一只,流感这么严重也没它什么事,那全年还 万ONE 12-2312-23 20:14
- 71 1 [香农芯创吧] 明天再不涨,我就清了,这垃圾,墨迹了一个月, 浪子李哥 12-2312-23 20:14
- 68 1 [东通退吧] 这唱空几毛的都是想捡便宜的,巴不得跌到1毛钱 股友rNxnAK 12-2312-23 20:14
- 102 1 [积成电子吧] 买错我认,走 股友N21L205596 12-2312-23 20:14
- 40 0 [合富中国吧] 跌破20日线,明天股东减持,其余的都不用多说了 修要乱我心态 12-2312-23 20:14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我走了,这个票赔了很多,伤心,还是CPO 旋转的星空 12-2312-23 20:14
- 60 1 [小型纳指吧] 一看就是万年大顶逃命的节奏 一闪一闪亮晶晶 12-2312-23 20:14
- 348 0 [国药现代吧] 今年5月份,来自中国药科大学国家药物政策与医 独钓寒江雪8 12-2312-23 20:14
- 130 0 [康芝药业吧] 明后天圣诞节假期,香港和美国股市等休假,资金 股友GW2ORS 12-2312-23 20:14
- 58 0 [渣打集团吧] Notice of Redemption 渣打集团资讯 12-2312-23 20:14
- 63 0 [渣打集团吧] Notice of Redemption 渣打集团资讯 12-2312-23 20:14
- 540 13 [ST海王吧] 海王生物:第十届董事局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ST海王资讯 12-2212-23 20:14
- 173 2 [ST海龙吧] 弟兄们,不要跑,会上50元的,坚持住 股友6930T66L86 12-2212-23 20:14
- 520 10 [国华退吧] 有什么大利空? 你的大金哥 12-2312-23 20:14
- 171 4 [海南橡胶吧] 除了换手率,今天可谓一无是处 雪茄秃鹫 12-2312-23 20:14
- 458 3 [中超控股吧] 选股错误后,如何能及时止损?第二天开盘盈利, 弹簧跷跷板 12-2312-23 20:14
- 111 3 [广汽集团吧] 对于广汽就一个策略,10元以下一股不卖,7元以 买你只为开奥迪 12-2312-23 20:14
- 342 14 [锡华科技吧] 24.02看了好久没买好难受 股友518U551O69 12-2312-23 20:14
- 206 1 [北新建材吧] 又开始半死不活了。上一次碰巧也是买的高毅的票 无名股侠 12-2312-23 20:14
- 289 0 [中信博吧] 麻烦口嗨的那位,拿点实际的。自己发帖赢麻了, 股友CF58888176 12-2312-23 20:14
- 67 1 [长城军工吧] 不是,我就说能不能涨一天?天天跌都要成霉冬瓜 股友Y15p870837 12-2312-23 20:14
- 43 0 [神剑股份吧] 别去了,这个股性不好 股友590W8253M6 12-2312-23 20:14
- 66 1 [石大胜华吧] H股?亏成这样还H股? 等雾散时枕风眠 12-2312-23 20:14
- 321 1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行情回暖明显,我再加点筹码试试。 月若曦 12-2312-23 20:14
- 54 1 [*ST航图吧] 商业航天这波结束了,这货就算拉起来,咋出货呀 股友332Z271O62 12-2312-23 20:14
- 268 16 [美年健康吧] 昨天5.66进的;今天挂单5.74元出,下午5.47元挂 端庄大气的池言秋 12-2312-23 20:14
- 94 0 [交银启汇混合A吧] 小楼,今年业绩咋这么差。你得用功啊。 基民366vv99576 12-2312-23 2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