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亚翔集成吧] 军工603929。集成。 炒股冠军军哥 12-2312-23 18:56
- 45 0 [外汇吧] 加油! 隐身登录 12-2312-23 18:56
- 62 0 [永太科技吧] 日线macd刚刚红柱,怎么的也得走上一周吧,除非 Jachin唐 12-2312-23 18:56
- 41 0 [华创云信吧] 他奶奶的, 东财网友9542513311608652 12-2312-23 18:56
- 56 0 [哈三联吧] 集采明天能不能给拉一下啊 是韭菜根啊 12-2312-23 18:56
- 58 1 [同仁堂吧] 30以下很难 股友5397g93v57 12-2312-23 18:56
- 87 2 [国电南自吧] 青蛙真的是病态 八方来财地王昭君 12-2312-23 18:56
- 296 5 [万里马吧] 还好之前涨了卖掉把马儿的利润守住,万里马,你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12-2312-23 18:56
- 468 3 [博晖创新吧] 都是命,希望好一点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冯买必赚 12-2212-23 18:56
- 108 2 [越秀资本吧] 没有换手 股友6c719f9919 12-2312-23 18:56
- 179 3 [*ST天箭吧] 满仓,干他个小舅子 鲁齐万手哥 12-2212-23 18:56
- 30 0 [海南发展吧] 机会要把握住 违背良心而唱多 12-2312-23 18:56
- 52 0 [华体科技吧] 小群带一堆小散在消费,章盟明天能带动大家不? 股友y13271v529 12-2312-23 18:56
- 311 0 [汇安趋势动力股票C吧] 今天半导体涨幅不错,这基晚上能吃肉 基场实力派 12-2312-23 18:56
- 57 0 [曲江文旅吧] 既然来到了这个市场,也不多说了,阿拉是把每次 坚强之莲子 12-2312-23 18:56
- 2701 8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现4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5.82亿元 民生银行资讯 12-1912-23 18:56
- 71 0 [飞荣达吧] 减持完毕,可以安心上涨了 股友5031509c5o 12-2312-23 18:56
- 42 0 [万科A吧] 获利老鼠还是太多,从年线看 巴菲特芒格 12-2312-23 18:56
- 533 0 [海峡创新吧] 早上发力因为财联社的封关消息,时间上吻合,下 suntao0079948 12-2312-23 18:56
- 69 0 [粤海饲料吧] 以为郑老板老实,可是你直接减持3%,是直接想卖 陈割割 12-2312-23 18:56
- 161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(接之2)后市分析今日市场冲高回落,最终三大 葉珠華 12-2312-23 18:56
- 124 1 [东田微吧] 今天唯独可惜没有站上170 肆个轱辘 12-2312-23 18:56
- 140 3 [光迅科技吧] 上午被洗出来了。 维维粮满仓 12-2312-23 18:56
- 113 8 [广道退吧] 5000万市值,三板里也没这么低的!!! bg200832132 12-2312-23 18:56
- 100 0 [禾迈股份吧] 你对得起中信证券替你包装多融资了10倍多得51亿 股友YxWsZh 12-2312-23 18:56
- 69 1 [光智科技吧] 稳住向上 mermer666 12-2312-23 18:56
- 753 6 [航天智造吧] 对航天智造(以及整个自动驾驶板块)有着非常积 新一代赵小哥 12-2312-23 18:56
- 254 4 [劲嘉股份吧] 人民币汇率首次突破7.02元,对于造纸、航空等带 股友FvZiBP 12-2312-23 18:56
- 4465 2 [财经评论吧] 华泰证券:欧盟关税暂缓 轮胎巨头出海趋势不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8:56
- 64 0 [中原证券吧] 都说中原证券垃圾,但它连续三年阳线了!还差吗 逆势满仓不止损 12-2312-23 18:56
- 86 1 [万科A吧] 明天创新低了 稳中向上666 12-2312-23 18:56
- 69 1 [高争民爆吧] 最好收38.46以上 n518213686562114 12-2312-23 18:56
- 206 7 [浙能电力吧] 理智点不买卖让量化自己完就好,别抱期待安心等 针灸券商 12-2312-23 18:56
- 44 0 [海峡股份吧] 就打1⃣板,我都服了 冰河集团 12-2312-23 18:56
- 497 0 [辰安科技吧] 但真相,往往藏在喧嚣之下。我们扒了最新财报、 肥_____牛 12-2312-23 18:56
- 36 0 [航天机电吧] ,为啥你就直接跌停了 韭菜盒子119 12-2312-23 18:56
- 117 2 [昇兴股份吧] 对比去年业绩那么好,股价5元左右,今年业绩比 股友G1iYRJ 12-2312-23 18:56
- 135 4 [烽火通信吧] 满仓满融待涨 股友98tP129063 12-2312-23 18:56
- 264 0 [航天工程吧] $航天工程(SH603698)$ 有领导力的付易1 12-2312-23 18:56
- 32 0 [海南发展吧] 埋伏成功,坐等主力抬轿 股友gU7rrw 12-2312-23 18:56
- 55 0 [太阳电缆吧] 股吧尽是唱空的,我却觉得明天可以抄个底,分批 股友nxPK4V7819 12-2312-23 18:56
- 62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这里也是弹性挺高滴,所以接下来我也搞点仓位,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12-2312-23 18:56
- 103 0 [消费电子ETF招商吧]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 基金资讯 12-2312-23 18:56
- 37 0 [外汇吧] 本周破7 股友CX20102696 12-2312-23 18:56
- 95 0 [天普股份吧] 8个亿给天普5天内到账,难道是拿去进橡胶材料么 鸣少木 12-2312-23 18:56
- 35 0 [甲醇吧] 做多,又要涨了 自觉的凤栖 12-2312-23 18:56
- 40 0 [华体科技吧] 明天继续暴击!谁推荐你们买的可以去报警了 股友5YZ1582326 12-2312-23 18:56
- 90 0 [快克智能吧] 日线上涨趋势未改变,有持股的在支撑33.5之上都 微笑玫瑰 12-2312-23 18:56
- 44 1 [英国富时100吧] 这么喜庆的节日,给我破历史新高 基民5N229857u7 12-2312-23 18:56
- 54 1 [水井坊吧] 看样子会退市 谦逊礼让地巫行云 12-2312-23 18:56
- 402 2 [安凯客车吧] 你的L4能脱脑?牛逼吹大了 jacky876 12-2312-23 18:56
- 62 1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老是涨啊,快把牛排哥给放出来呀@可爱的牛 周五踏空小王子 12-2312-23 18:56
- 303 5 [和辉光电-U吧] 老刷屏干嘛,掩盖什么?二股东没有全部减持完证 股友9lA8713965 12-2312-23 18:56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99是对子底 锦鲤好运LL 12-2312-23 18:56
- 1428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暴涨之际 一种亚洲货币正在悄悄受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8:55
- 47 0 [腾讯控股吧] 一个月回购200亿,真有钱 交易慢就是快 12-2312-23 18:55
- 44 0 [用友网络吧] 这哥们今天这么强?居然跑赢板块了,继续看到10 汤姆猫二堂主 12-2312-23 18:55
- 58 1 [爱旭股份吧] 一些以为很聪明,天天盯着股价一跌就唱空 吊爱旭 12-2312-23 18:55
- 79 1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这个点怎么还不见那几个模拟盘大佬们出来晒 药店俾莲 12-2312-23 18:55
- 241 10 [纳百川吧] 跨年龙难道是新股?正好年末集中上市 股友5r325268V0 12-2312-23 18:55
- 207 8 [ST标准吧] 不大涨,只要再脉冲几波,散户会越来越少 牛7牛7 12-2312-23 18:55
- 185 3 [南玻A吧] 前海人寿的持股成本截止目前大概是多少请问有人 稳健的颜依昊 12-2312-23 18:55
- 69 0 [中国白银集团吧] 于2025年12月23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的投票结果 中国白银集团资讯 12-2312-23 18:55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翰博高新,大家有什么想法 执着到底 12-2312-23 18:55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买的人应该不多了 不良人财旺 12-2312-23 18:55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现在很困难,往后的日子会更困难,大家死磕下去 股友9002D167z1 12-2312-23 18:55
- 47 0 [汇川技术吧] 被量化好几个月了,能起来才怪 股友728503RM88 12-2312-23 18:55
- 125 4 [正邦科技吧] 注不注资都是裸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竹9 12-2312-23 18:55
- 62 2 [万科A吧] 有个涨停那天就嘲笑别人的。吹自己的沉静了 臭匹匠 12-2312-23 18:55
- 122 6 [东通退吧] 叫我怎么活!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12-2312-23 18:55
- 50 0 [中国黄金吧] 全球黄金第一熊股 行游江湖 12-2312-23 18:55
- 118 1 [再升科技吧] 17:59:20【日本一正在报废施工的核反应堆发生含 森帕盗魁jay 12-2312-23 18:55
- 67 2 [久之洋吧] 有本事你把下面缺口补了,亏多少我都割肉给你 希望每天都红盘 12-2312-23 18:55
- 83 1 [平潭发展吧] 黄金是否突破4500 万师论金 12-2312-23 18:55
- 185 6 [ST人福吧] 还有六个交易日,年线能收红吗? 股友5779t0M078 12-2312-23 18:55
- 123 0 [浦东建设吧] 尾盘建哥底仓,看一周再说 股友A568632H25 12-2312-23 18:55
- 95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A吧] 连续上涨,总算是好起来了 股友250z3o8789 12-2312-23 18:55
- 50 2 [天齐锂业吧] 还差2个涨停回本啦啦啦 安详的叶馨鹰 12-2312-23 18:55
- 284 5 [沪银吧] 据我观察,每一次限仓或者提保,都会加速原有的 一叶一菩提c 12-2312-23 18:55
- 289 1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AI科技反攻先锋,创业板继续冲! 静等一飞冲天 12-2212-23 18:55
- 445 4 [重庆建工吧] 重庆建工:重庆建工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 重庆建工资讯 12-1412-23 18:55
- 42 0 [纳百川吧] 有没有大神能不能把他归类到液冷板块,最好沾边 股友379N0t8071 12-2312-23 18:55
- 534 0 [欢瑞世纪吧] 操作很好,还差一个涨停板回本! 只想出去9069 12-2312-23 18:55
- 80 1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怎么不涨停,不卖了可惜, 一个老九菜 12-2312-23 18:55
- 628 4 [安培龙吧] 请问贵公司有没有产品或服务应用于商业航天或卫 安培龙股友 12-1912-23 18:55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折价7.9的拿几十万股这两天应该全卖了,证明这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12-2312-23 18:55
- 48 0 [东方雨虹吧] a股公司以后又多一个搞笑的段子 星月相随19644 12-2312-23 18:55
- 149 4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后悔买进来了 来者摩羯 12-2312-23 18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