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4 [聚丙烯吧] 小烯烯这回,算是要触底反弹了!!!!必上6300 拉胯哥 12-2312-23 18:10
- 56 2 [昇辉科技吧] 差不多了,明天开始,每天买1手,哪天涨停哪天 基民3628tV5818 12-2312-23 18:10
- 62 0 [ST百灵吧] 虽说投资有风险但也是有规则的,不能谁的错都由 股友37983C8U36 12-2312-23 18:10
- 439 0 [德赛西威吧] 董秘你好:西班牙工厂2026量产,L3智驾域控市占 德赛西威股友 12-1912-23 18:10
- 125 1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中午十一点多来了10.8万手大买单?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12-2312-23 18:10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马上st了 十点打烊 12-2312-23 18:10
- 71 0 [同道猎聘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同道猎聘资讯 12-2312-23 18:10
- 87 1 [招商南油吧] 3元成本旗帜鲜明持有南哥,不惧风雨。 西南老农 12-2312-23 18:10
- 334 0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: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药 海正药业资讯 12-2312-23 18:10
- 225 0 [股市实战吧] 垃圾股,1414,要4要4 八方来财889988 12-2312-23 18:10
- 38 0 [氧化铝吧] 做多泰君会跑,做空泰君也会跑,不做泰君就跑不 股友32x69N7281 12-2312-23 18:10
- 94 2 [容百科技吧] 明天低开低走,反弹了十几点了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12-2312-23 18:10
- 122 0 [硅谷天堂吧] 硅谷天堂: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关于硅谷天堂产业 硅谷天堂资讯 12-2312-23 18:10
- 65 0 [金石雨吧] 金石雨:权益变动报告书 金石雨资讯 12-2312-23 18:10
- 592 7 [福华尚纬吧] 定增审核,才递交上会。前面几个月,不是坑人嘛 股友3R0f357233 12-2312-23 18:10
- 158 2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八院的失败了,接下来又是航天一院上,航天 乱买就赚 12-2312-23 18:10
- 548 1 [森赫股份吧] 森赫股份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森赫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8:10
- 106 2 [双杰电气吧] 我的账户被监视了,一卖就涨~ 放下执念A 12-2312-23 18:10
- 55 2 [奕东电子吧] 经典的涨停板出货 揭露黑嘴123 12-2312-23 18:10
- 1524 8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:储备多部电影和剧集项目,同时参投贺 博纳影业资讯 12-1712-23 18:10
- 79 0 [国林科技吧] 两天拿了8个点,先退 基民zCrnmy 12-2312-23 18:10
- 136 1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位置不要重仓,拿着别动!主力可能会挖个大 快加仓撑不住了 12-2312-23 18:10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还不赶紧抓住机会!涨到10元之上!错过机会在想 薛少v 12-2312-23 18:10
- 42 0 [合富中国吧] 每天都有人砸盘,还管不管了? 柴可夫司机000 12-2312-23 18:10
- 364 7 [京沪高铁吧] 峨眉山在搞持有5手公司股票后,旅游本山减免费 京沪高铁股友 12-0112-23 18:10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涨停板一个接一个,别停!!! 华强北777 12-2312-23 18:09
- 93 0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涨停价9.99 股友6786K08O77 12-2312-23 18:09
- 42 0 [H19时代4吧] 155454: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 H19时代4资讯 12-2312-23 18:09
- 50 1 [太平洋吧] 破4块 股友6151N71R67 12-2312-23 18:09
- 306 2 [五洋自控吧] 什么叫格局? SUMMERKQ 12-2312-23 18:09
- 215 9 [重药控股吧] 股票拿不住就去螺丝厂上夜班,重仓坚定持有,坐 西青老俞 12-2312-23 18:09
- 56 0 [PTA吧] 策略变了啊兄弟们,高抛低吸5100左右开空止损20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8:09
- 298 2 [庄园牧场吧] 这个操作可还行 终会出手 12-2312-23 18:09
- 243 0 [海南瑞泽吧] 我怎么感觉我这根线好像不对劲 深沉的夏明雪 12-2312-23 18:09
- 47 0 [H20时代9吧] 163722: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 H20时代9资讯 12-2312-23 18:09
- 49 0 [H20时代2吧] 163142: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 H20时代2资讯 12-2312-23 18:09
- 73 0 [通用股份吧] 一句话,散户进了还得跌! 水军二嘟嘟 12-2312-23 18:09
- 39 1 [中超控股吧] 20日线站不稳还是要去寻底了 三朝有酒 12-2312-23 18:09
- 138 4 [联建光电吧] 2点40又拉尾盘 耐心等 12-2312-23 18:09
- 273 7 [郑州煤电吧] 5.73,何时到头啊?下跌30多只需要几个交易日, 羽毛球业余爱好者yy 12-1912-23 18:09
- 344 0 [永赢科技驱动C吧] 还是科技有行情,持续性不错,明天继续涨涨。 逆风飞翔瑞 12-2312-23 18:09
- 181 0 [汇中股份吧] 为什么大盘涨你要跌呢 宏泉131 12-2312-23 18:09
- 135 4 [李子园吧] 早上进来的直接吃了3个点 一帮杀掉 12-2312-23 18:09
- 79 2 [万科A吧] 成交额十个亿,跌成这样还有人敢买,不怕死的人 天888书 12-2312-23 18:09
- 89 1 [长江电力吧] 到年底能不能追平去年底的股价~~~ 股友r9G9752669 12-2312-23 18:09
- 45 0 [理工光科吧] 距离最高点下来16%,真残忍! KellenZeng 12-2312-23 18:09
- 48 0 [H20时代5吧] 163316: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 H20时代5资讯 12-2312-23 18:09
- 40 0 [国机重装吧] 狗托不少,吃干抹净。 精准的华子轩 12-2312-23 18:09
- 63 2 [铖昌科技吧] 涨比不过臻雷,跌还跑第一。 管不通 12-2312-23 18:09
- 147 3 [合康新能吧] 为什么他盘子那么小,流入资金那么多,涨的就那 的地得123 12-2312-23 18:09
- 56 0 [冰山冷热吧] 走吧,冰雪经济一般只炒一波 富贵来财de欧阳锋 12-2312-23 18:09
- 63 2 [南王科技吧] 又要闷杀抬走抬走 xyz3333333333 12-2312-23 18:09
- 693 3 [东杰智能吧] 节卡ipo又没通过,如果这次傲博成功,那就是大a 不套不买 12-2212-23 18:09
- 46 1 [A50期指吧] 拉150点还不是亏 股友25rO202385 12-2312-23 18:09
- 165 4 [东百集团吧] 陈小群前面的仓位都走完了,就剩今天的4千万了 基民lcjofe 12-2312-23 18:09
- 53 1 [工业富联吧] 双底 诙谐幽默的润玉9 12-2312-23 18:09
- 480 3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买入即获涨停 huayan2379 12-2312-23 18:09
- 234 10 [*ST香雪吧] 敢跌我都敢加,再加一成仓位……目前成本15块2 骑常山入香雪 12-2312-23 18:09
- 147 1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股我这个菜鸟有点看不懂,有没有大神说说的 我是豆芽不要割我 12-2312-23 18:09
- 83 1 [科华数据吧] 刚刚金叉,明天涨停 只做新股低吸 12-2312-23 18:09
- 754 1 [XD紫金矿吧] 12月23日星期二:有色板块的股价远落后于期货价 全部身家剩1万 12-2312-23 18:09
- 490 8 [*ST中基吧] 好像通过了 基民Ve1b0u 12-2312-23 18:09
- 1180 15 [山子高科吧] 后市可期,看看主力庄家怎么玩? 风和日利 12-2212-23 18:09
- 60 0 [澳柯玛吧] 没有业绩的承诺,就是耍流氓 Jadcy 12-2312-23 18:09
- 440 1 [梦网科技吧] s..h........i....t 祖训高开低走 12-2312-23 18:09
- 118 2 [英维克吧] 最近几天液冷是因为啥重新起来了呀,最近一直在 yunlime 12-2312-23 18:09
- 63 1 [楚环科技吧] 三板斧来了,明天快跑 割股友放贫道 12-2312-23 18:09
- 40 0 [英维克吧] 今天创历史新高,明天继续创新高!干 股友u3981e9900 12-2312-23 18:09
- 89 2 [沪锡吧] 不如沪镍,外盘又回落了,期权稀烂 富士康螺丝机老张 12-2312-23 18:09
- 61 0 [陕西旅游吧] 把曲江文旅、西安旅游、西安饮食全部带趴下了, 潜伏小九 12-2312-23 18:09
- 458 10 [ST海王吧] 看长线年线,兄弟们,公司抗肿瘤药己经研究出来 细腻的颜澜宵 12-2312-23 18:09
- 48 0 [建设机械吧] 可以哦,还不让我出 用脚看行情 12-2312-23 18:09
- 62 1 [强力新材吧] 怀疑我是不是买的胶水 海阔天空3366998252 12-2312-23 18:09
- 325 7 [*ST正平吧] 法院到底有没有受理预重整?为什么市场现在有2 骑牛揾马寻缝觅隙 12-2312-23 18:09
- 157 2 [ST达华吧] 唉,说起来都是泪:12月11日,我把手里拿了2个 有同情心的颜博27 12-2312-23 18:09
- 42 0 [双欣材料吧] 不是两天后扣款? 股友6O068769q0 12-2312-23 18:09
- 74 2 [平潭发展吧] 最后一次洗盘。 柔情似水的赵清平 12-2312-23 18:09
- 780 3 [ST标准吧] 截止目前不见了,今天会有惊喜吗 坚守股市的小跟班 12-2312-23 18:09
- 52 0 [H20时代4吧] 163315: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 H20时代4资讯 12-2312-23 18:09
- 52 0 [H20时代1吧] 163141: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 H20时代1资讯 12-2312-23 18:09
- 58 0 [H20时代7吧] 163571: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 H20时代7资讯 12-2312-23 18:09
- 100 4 [陕旅申购吧] 5495来一签! 股友a707U72860 12-2312-23 18:09
- 60 0 [亚通精工吧] 卖掉的,都在涨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2-2312-23 18:09
- 95 1 [昌红科技吧] 大盘调整都是机会,趁低吸筹,长期看向上概率大 股友11W9E60979 12-2312-23 18:09
- 65 0 [华鹏飞吧] 唯一见过越亏越多人说话的股吧就是这只股了,真 优雅淡然的赵日轩 12-2312-23 18:09
- 173 1 [XD上海电吧] 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12月22日至23日在京召开。 begging 12-2312-23 18:09
- 137 2 [纳百川吧] 股市真是个神奇的地方,各种笑话一样的人群,可 博学多才的康小白 12-2312-23 18:09
- 74 0 [潞安环能吧] 冬天不是烧煤吗,现在差不多是最冷的时候了,为 柔肠的宁清 12-2312-23 1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