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东箭科技吧] 明天缩量十字星? 么么摸馍馍3156 12-2312-23 17:29
- 45 0 [海南机场吧] 拉萨拉萨 股友80oA611201 12-2312-23 17:29
- 53 0 [航天科技吧] 6.66收盘,太嘲讽了,明天加速下跌,同意的点赞 丸子不圆 12-2312-23 17:29
- 842 3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永辉超市:资金链断裂在 精准制导88888 12-2312-23 17:29
- 65 2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旅游酒店版块下跌那么多,能收红就不错了… 我唔系彭于晏 12-2312-23 17:29
- 1189 0 [东方电气吧] $东方电气(SH600875)$ 申屠认偏 12-2312-23 17:29
- 256 0 [康芝药业吧] 精准 九头鸟的师傅 12-2312-23 17:29
- 52 0 [宝胜股份吧] 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得 止此青绿 12-2312-23 17:29
- 159 3 [外汇吧] 是不是可以降息降准了? 股友8HuiKJ 12-2312-23 17:29
- 157 2 [海伦哲吧] 王老板第一大股东这只票永远没有实控人的,不做 ZXQ168 12-2312-23 17:29
- 86 0 [ST加加吧] 又囤加加酱油了,希望你回馈股民。 股友Oep8ws 12-2312-23 17:29
- 105 3 [福能股份吧] 要增持怎么可能会大涨。增持完如果板块不行,还 勤奋的柳玮1 12-2312-23 17:29
- 66 1 [天威视讯吧] 割了,承认失败 股友1107A9t939 12-2312-23 17:29
- 125 3 [天马科技吧] 下跌没什么力度,感觉随时会拉起来 股友e7e2858161 12-2312-23 17:29
- 36 0 [航天动力吧] 成功那天熄火,还没成功。 股友hEuoM7vW4A 12-2312-23 17:29
- 50 0 [鼎泰高科吧] 还剩100 盈盈FF8355 12-2312-23 17:29
- 60 0 [赛意信息吧] 死货 常红人生 12-2312-23 17:29
- 494 29 [博纳影业吧] 兄弟们我先挂隔夜跌停,给我先跑 精达钉子户 12-2312-23 17:29
- 75 2 [神驰机电吧] 有毒,买了就跌 小钟要加油呀 12-2312-23 17:29
- 135 3 [南网储能吧] 我又回来了 响当当地牡丹 12-2312-23 17:29
- 89 0 [古莱特吧] 古莱特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古莱特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85 0 [华能安全吧] 华能安全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华能安全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52 0 [百川生物吧] 百川生物:关于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辅导 百川生物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63 0 [金彩影业吧] 金彩影业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金彩影业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48 1 [新广益吧] 8858+15希望来吧。 股友679l7o7792 12-2312-23 17:29
- 35 0 [庄园牧场吧] $庄园牧场(SZ002910)$ 股友X912515p99 12-2312-23 17:29
- 49 0 [中海达吧] 上窜下跳的象个猴子一样 大红杠3365 12-2312-23 17:29
- 224 2 [胜利股份吧] 形态看明天反包预期 Dinjie123 12-2312-23 17:29
- 122 3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大概率普涨 Aimer0709 12-2312-23 17:29
- 87 1 [金固股份吧] 订单满满,迟早会飞,底部放量,谁在接? 细心de石榴 12-2312-23 17:29
- 92 0 [中科曙光吧] 如果持有海光的股份不动,其他资产先估价,折算 股友85TIKo 12-1012-23 17:29
- 1349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菲林格尔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790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北京市中伦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菲林 菲林格尔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800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菲林格尔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816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菲林格尔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629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关于股东会开设网络投票提示服务的公 菲林格尔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831 2 [南宁百货吧] $南宁百货(SH600712)$ 股友6665I661T0 12-2312-23 17:29
- 88 4 [中国海防吧] 严查必须严查 执着的夏佐 12-2312-23 17:29
- 2336 6 [友阿股份吧] 友阿股份:截至12月19日最新股东户数6.83万户, 友阿股份资讯 12-2212-23 17:29
- 662 0 [菲林格尔吧] 菲林格尔: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菲林格尔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213 5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可转债股东大会,结束了就可以涨了 嗨小子嗨小子 12-2312-23 17:29
- 64 2 [五洋自控吧] 洗盘,洗盘,别怕,别怕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12-2312-23 17:29
- 2008 17 [福蓉科技吧] 福蓉科技收盘点评,乘风形态也是穿云初始阶段 我是智者楚轩 12-0912-23 17:29
- 93 1 [中国太保吧] 中国太保AH差20%左右哪个更值得长期持有呢人寿A maritime77 12-2312-23 17:29
- 310 0 [同大股份吧] 昨日它还披着金色的狂风,在所有人的惊呼里轰然 地45 12-2312-23 17:29
- 523 0 [新化股份吧] 新化股份:新化股份关于实施“新化转债”赎回暨 新化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31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还想做空咱,现在不行了 韭菜A刺心 12-2312-23 17:29
- 268 4 [双欣材料吧] 上市卖出还是什么时候卖出好呢,有没有一个价格 股友M609795O66 12-2312-23 17:29
- 409 0 [精测电子吧] 今天缩量打到了上升通道上轨,明天看回调 稳中有进持续向好 12-2312-23 17:28
- 84 2 [纳百川吧] 谁中了,一签赚多少? gszuoluo 12-2312-23 17:28
- 59 2 [COMEX白银吧] 下来我要买 海边游wan 12-2312-23 17:28
- 114 3 [海峡创新吧] 我发现每次股吧看多必跌,看空第二天必涨 赚够888块就收手 12-2312-23 17:28
- 74 1 [万向钱潮吧] 这次活动都是大咖啊,明天不会在给打脸了吧? 股友0395Sa6519 12-2312-23 17:28
- 448 2 [光库科技吧] 试试水 海洋宏利 12-2312-23 17:28
- 56 1 [众信旅游吧] 人家跌两三个点嘛,是因为人家涨个二三十个点了 中国股友zz 12-2312-23 17:28
- 645 4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的买点 短线作手 12-2312-23 17:28
- 513 6 [天普股份吧] 8.5亿借款大概率是收购绍兴泰则服务器生产线, 我是xiaogumin 12-2312-23 17:28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还不走?失败了都 小马哥股亨 12-2312-23 17:28
- 74 1 [顺灏股份吧] 就这么愉快的跌停了,好像回收失败就是这货造成 投资成了捐赠 12-2312-23 17:28
- 277 8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的败笔就在竞价阶段,完全没有了性价比。深 豪放的夏娜1 12-2312-23 17:28
- 104 2 [保变电气吧] 尾盘拉升,明天非奸即盗 深圳俊哥 12-2312-23 17:28
- 90 2 [新研股份吧] 问,明天开盘价是多少 卧松风 12-2312-23 17:28
- 27 0 [A50期指吧] 亏三月不动也是亏 小洋哥不简单 12-2312-23 17:28
- 56 0 [鼎泰高科吧] 今天感觉跑得差不多了。这玩意涨的太猛了 国信小阿鼠 12-2312-23 17:28
- 101 1 [中山公用吧] 终于到了补缺口的时间了但是会不会明天入场继续 股友4LnIJZ 12-2312-23 17:28
- 44 1 [万润新能吧] 明天低开8个点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12-2312-23 17:28
- 195 4 [溢多利吧] 麻蛋,昨天6.47买的1500股,中午6.49卖了,赚了 厦门海底鱼 12-2312-23 17:28
- 35 0 [航天机电吧] $航天机电(SH600151)$ 股友X912515p99 12-2312-23 17:28
- 287 1 [华润材料吧] 已经远低于发行价,就算当初发行价格比较高,但 恒丰四叔 12-2212-23 17:28
- 50 0 [贤丰控股吧] 感觉有ST的风险 开心就好0K 12-2312-23 17:28
- 185 7 [创识科技吧] 今天应该没有人买它 a376221181飘 12-2212-23 17:28
- 58 1 [锡华科技吧] 明天要踩踏吗? 战吧888 12-2312-23 17:28
- 47 0 [禾元生物-U吧] 上市就是股东搞钱走人,别幻想。 游牧251X20F507 12-2312-23 17:28
- 32 0 [锡华科技吧] 风电最近不太好,小心发套 ONE箭封喉 12-2312-23 17:28
- 922 2 [领益智造吧] 三张图说明什么问题 vivian740523_5238019 12-2312-23 17:28
- 55 0 [*ST正平吧] 再看好股票都要分仓,失误一次要爬出坑千难万难 富贵主 12-2312-23 17:28
- 58 0 [23济城G2吧] 138790:济南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面向专 23济城G2资讯 12-2312-23 17:28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至少放量跌20个点,就是底! 进取的谢茁 12-2312-23 17:28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可真是个乌鸦嘴 牧财人 12-2312-23 17:28
- 72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错杀,明天集合竞价直接买入 堆金多谋的任我行 12-2312-23 17:28
- 67 0 [皇氏集团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,为什么高开后回落那么大的幅度 影子不追 12-2312-23 17:28
- 68 2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加了8800股,准备熬三个月 嗨小子嗨小子 12-2312-23 17:28
- 65 0 [方大特钢吧] 国外股市有圣诞攻势,我们也会有元旦攻势,加油 恐龙的汗毛 12-2312-23 17:28
- 48 0 [ST百灵吧] 一百二十七万手封单 财富与我无缘 12-2312-23 17:28
- 329 3 [圣泉集团吧] 怎么还没出询问涵公告?黄了满 股友2016I5071i 12-2312-23 17:28
- 66 1 [赛微电子吧] 等待一个机会 等待一个机会 12-2312-23 17:28
- 184 4 [锡华科技吧] 20~30元之间的新股最有可能出短期大牛股,无线 呐喊的小兔 12-2312-23 17:28
- 132 3 [欢乐家吧] 赌明天涨20 炒股怎么能养家 12-2312-23 17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