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锡华科技吧] 有个别人不看好明天,那是卖飞的,这个票,今天 今年中金的铁粉 12-2312-23 17:29
- 148 3 [创元科技吧] 都板了,怎么人气那么低,没有辨识度 基民xer3F5 12-2312-23 17:29
- 47 0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股友X912515p99 12-2312-23 17:29
- 98 0 [*ST开元吧] 本来打算买些,看来明天还得跌!应该还有更低的 冷不防sdfsdf 12-2312-23 17:29
- 583 1 [南京商旅吧] 今天(23日),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, 规规矩矩11 12-2312-23 17:29
- 755 2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智能2025年三季度业绩财报分析及估值空间预 桃红的金莺2 10-2812-23 17:29
- 45 0 [天银机电吧] 好吗? ST云南 12-2312-23 17:29
- 253 0 [股指期货吧] 2025.12.24日内股指交易策略-IF2603(可配1:10 老王操盘 12-2312-23 17:29
- 109 5 [航天机电吧] 左手电子,右手机电,我就问你怎么赚 Hi丶girl 12-2312-23 17:29
- 212 4 [双成药业吧] 昨天就跟你们说了…这不是个善庄,今天都捏住捏 热心邻居王某 12-2312-23 17:29
- 59 0 [渤海化学吧] 老鼠仓跑路,把普通散户害惨咯 基民93V853f671 12-2312-23 17:29
- 436 4 [百联股份吧] 我是公司微小股东只持有9900股,以2024年12月31 阿拉K线操作工 12-2112-23 17:29
- 88 1 [华宇软件吧] 去年这个时候跌得厉害,今年看怎么样 股友U5Tx6J9909 12-2312-23 17:29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哥说:上证日级5连阳、同时股价站上M60线显沿 自由自信之星 12-2312-23 17:29
- 39 0 [开拓药业-B吧] 之前买过开拓药业的股,KX826临床数据一路向好 一城一味 12-2312-23 17:29
- 3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多少算涨停啊?ETF会涨停吗? 脑瓜子嗡嗡的靠 12-2312-23 17:29
- 57 0 [深信服吧] 感觉科技目前基本面还是不错的呀,人工智能发展 清逸的吕 12-2312-23 17:29
- 48 0 [德林控股吧] 没有牌照,有个lo用,老陈你不行啊,3分钟Sh.E 建仓团队 12-2312-23 17:29
- 30 0 [锡华科技吧] 卖早了 股友32km028902 12-2312-23 17:29
- 77 1 [玻璃吧] 主力故意拉了01.打压05骗01的散户卖出吃进05, 西郊毛王 12-2312-23 17:29
- 176 1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管桩: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三 三和管桩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146 1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管桩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 三和管桩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91 4 [凯撒旅业吧] 红8卖了,红4接回来,静静的看你表演,唱空的给 宁静致远2021 12-2312-23 17:29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尾盘没时间了,不然砸到5.3 说实话没办法 12-2312-23 17:29
- 135 3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能源金属最后一名,为什么啊! 基民02K8g63138 12-2312-23 17:29
- 56 1 [中电环保吧] 重大利空,主力回家过年,清仓逃命 梨花树下听雨声 12-2312-23 17:29
- 41 0 [曲江文旅吧] 五个量化砸盘,这么猛 大佬救命啊啊啊啊 12-2312-23 17:29
- 52 1 [金固股份吧] 我已经8.38清仓了,还有100股,坐等7.7重新来 勇敢的苏奕10 12-2312-23 17:29
- 133 4 [汽轮科技吧] 曾经有多看好,现在就有多狼狈!想当初也是盼望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12-2312-23 17:29
- 37 0 [泸州老窖吧] 会跌回100的! 进取的谢茁 12-2312-23 17:29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成交量没有放大,尾盘勉强走红,明天显而易 诙谐幽默的祝溪芙 12-2312-23 17:29
- 231 0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包装说一下,开板是暂时9板子内是不会开的 秋名山老司机61 12-2312-23 17:29
- 70 0 [民生银行吧] 这哥们今天是银行板块龙一啊,以一己之力带崩整 一坨海航 12-2312-23 17:29
- 133 2 [*ST西发吧] 怎么涨得没劲,40块看样子还要两个月才到 生世浮沉雨打萍 12-2312-23 17:29
- 126 3 [熊猫乳品吧] 小散多的像牛毛一样又没彻底走出底部干捉急是没 阿尔法狗Alfg 12-2312-23 17:29
- 48 0 [航天机电吧] 没有只涨不跌,注意回调几天,择机企稳买入 一苇渡河 12-2312-23 17:29
- 105 0 [鄂尔多斯吧] PVC,烧碱,硅铁开始反弹!!! 伤城2 12-2312-23 17:29
- 170 0 [海螺水泥吧] 难怪华新水泥这么牛,股价近创历史新高了,大股 东方财富杯 12-2312-23 17:29
- 102 1 [双星新材吧] 圆弧底勾庄应该吃了不少货,可以低吸 蛋堡哥 12-2312-23 17:29
- 167 2 [誉帆科技吧] 各位大佬来盲猜这个能有多少利润 王某某930510 12-2312-23 17:29
- 30 0 [22开达01吧] 184337:遂宁开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董事、董事长 22开达01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47 0 [新广益吧] 昨天亏麻了,竟忘记申购新股。这么低的中签率, 新股绝缘体a8 12-2312-23 17:29
- 75 0 [晶方科技吧] 这这这,不给力啊小芳,求 六月庚辰擒牛 12-2312-23 17:29
- 108 1 [宁波东力吧] 仓位打得太满了,不知道是吃面还是吃肉 ybining 12-2312-23 17:29
- 758 3 [财经评论吧]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报7.0287 较上一交易日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7:29
- 119 7 [龙洲股份吧] 47别套我啊,就1000多古 股友5w053x2897 12-2212-23 17:29
- 135 3 [三江购物吧] 大宗减持该出了吧,最好-9点的价格成交。搞点利 几梦几多空 12-2312-23 17:29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…… 股友K2d6299035 12-2312-23 17:29
- 222 1 [兆驰股份吧] 再洗浮筹,做实基础,一飞冲天,兆驰股份,扬名 八方午1178 12-2212-23 17:29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次的操作挺棒的。 勇闯天雅 12-2312-23 17:29
- 408 4 [智慧农业吧] 这换手率有妖 股友8L2322F386 12-2312-23 17:29
- 375 2 [雪人集团吧] ,机构和深股通都没砸盘,全是卖4卖5砸! 股友3R20893q77 12-2312-23 17:29
- 63 0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324 3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应高开3个点以上冲过71 红旗飘飘1970 12-2312-23 17:29
- 624 3 [华菱线缆吧] 兄弟们,以后看到这个深南东路,知道怎么做了吧 涅槃重生8998 12-2312-23 17:29
- 215 0 [欧普康视吧] 您好,公司参股迪视医疗公司开发的眼科手术机器 欧普康视股友 12-2012-23 17:29
- 368 11 [电广传媒吧] 减持完毕公告基于其它更高投资回报对于资金需求 红狐88 12-2312-23 17:29
- 121 0 [沪深300吧] 2025.12.24日内股指交易策略-IF2603(可配1:10 老王操盘 12-2312-23 17:2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亏了三万五,叼死,指数还是3900钱少了三 一直后悔 12-2312-23 17:29
- 191 1 [康希通信吧] 脱离康希通信,哪个股票都能赚到钱 投资理财取之有道 12-2312-23 17:29
- 37 0 [新广益吧] 6136能中吗? 股友2911oU7789 12-2312-23 17:29
- 31 0 [21开达01吧] 184159:遂宁开达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董事、董事长 21开达01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接着砸 股友7x50c57226 12-2312-23 17:29
- 29 0 [外汇吧] 破七就在今晚 一宅三生 12-2312-23 17:29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股友X912515p99 12-2312-23 17:29
- 92 2 [XD贵研铂吧] 期货今晚要跳水了,明天小贵子跌5个点起步 股友9C317h9005 12-2312-23 17:29
- 128 1 [华控赛格吧] 救命!你到底干嘛的?一点也不升,天天跌 股友P56661a382 12-2312-23 17:29
- 68 0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 股友uS8zU3 12-2312-23 17:29
- 70 0 [ST百灵吧] 保守就是12板刚好3块钱.不保守框框直接再见,昨 爱听周杰伦的歌 12-2312-23 17:29
- 165 4 [航天机电吧] 章盟主算格局了这次,获利不跑,利空落地才按的 信仰神 12-2312-23 17:29
- 163 3 [盛屯矿业吧] 屯子有钨矿的!这几天涨的是钨概念! 帐中贵人 12-2312-23 17:29
- 119 1 [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] 还没有调仓过来,今日又是大涨, 地中海岛755 12-2312-23 17:29
- 1347 12 [顺钠股份吧] 将于2025-12-22调入深股通可买入标的名单,好事 babyshankeass 12-2112-23 17:29
- 212 0 [工银中证稀有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稀有金属:供给扰动持续推升锂价 钴价或仍有上 工银瑞信基金 12-2312-23 17:29
- 41 0 [兰石重装吧] 赚了28万没走, 涨停板子 12-2312-23 17:29
- 143 1 [三和管桩吧] 三和管桩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和管桩资讯 12-2312-23 17:29
- 57 0 [利群股份吧] 欺负人欺负的过分了 贝迪小熊 12-2312-23 17:29
- 47 0 [塞力转债吧] 这货只剩下半年了啊, 雪泪魧 12-2312-23 17:29
- 58 2 [瑞康医药吧] 这票3.2附近缺口不补,很难上升二波 股友7mjWN6 12-2312-23 17:29
- 49 0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低开5个点 江北嘴 12-2312-23 17:29
- 49 0 [XD贵研铂吧] 今天本该绿的,怎么又红了?老乡别走吧 涨停真嗨 12-2312-23 17:29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重整开始了 hfenghuang 12-2312-23 17:29
- 149 7 [玻璃吧] 1260还能回本吗 惊鸿一瞥00 12-2312-23 17:29
- 524 4 [能辉科技吧] 你看我这格局 我是成熟的男人 12-2312-23 17:29
- 90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只要不跌,什么都好说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2-2312-23 17:29
- 44 1 [ST海王吧] 割肉销户 股友c0928536D2 12-2312-23 17:29
- 70 3 [玻璃吧] 玻璃601后面会升起来,做多的可以解套一波了! 股友5u70P85172 12-2312-23 17:29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还是小心一点吧,唱多的太多了,大盘也到了关键 股友d307I15870 12-2312-23 17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