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天华新能吧] 见鬼了,昨天50就卖了 闲庭驭势 12-2312-23 16:20
- 58 2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强,昨天卖亏了 股友zseXwn 12-2312-23 16:20
- 271 1 [四川成渝吧] 四川成渝:将于2025年12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四川成渝资讯 12-2312-23 16:20
- 469 1 [白银有色吧] 笑死,清仓了 一路长虹a 12-2312-23 16:20
- 99 1 [鹏辉能源吧] 看来要拉高出货了。 散户联盟1号 12-2312-23 16:20
- 47 0 [长城汽车吧] 公公人老实话不多,苦了买他家股票的股民了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6:20
- 48 1 [天溯计量吧] 真的是忽悠外行 股友0Y085v8816 12-2312-23 16:20
- 121 2 [厦门钨业吧] 比较尴尬得厦门钨业。福建大涨,垫底,不是福建 活塞3zady0 12-2312-23 16:20
- 64 1 [北证50吧] 北证ETF什么时候出规 股友97P75a1279 12-2312-23 16:20
- 239 0 [神剑股份吧] 一直在板上换手,甚至震仓幅度都不大的,主力这 喜久富贵 12-2312-23 16:20
- 43 0 [桃李面包吧] 不跌破5元,没有加仓的想法 快人快语的谷靖娴 12-2312-23 16:20
- 562 4 [焦煤吧] 无所不用其极,煞费苦心啊,辛苦啦你们。这行情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3 16:20
- 43 0 [山东赫达吧] 怎么还没有猫狗榜 股友i759105V53 12-2312-23 16:20
- 78 2 [万科A吧] 债务影响,导致很多人不敢买万科的房子,进入了 广西南宁市人 12-2312-23 16:20
- 387 10 [碳酸锂吧] 20元一个外卖不舍得吃,在这里扛单,1手亏了700 股友tnNxDn 12-2312-23 16:20
- 81 2 [龙洲股份吧] 8.4有支撑,本周前三天调整,后两天起飞。 机灵俏皮的董芝菲 12-2312-23 16:20
- 243 7 [游族网络吧] 好几天还不上20日线,压力这么大么? 运气保产量 12-1212-23 16:20
- 41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哇,白芝麻发,黑芝麻白芝麻哇发哈 ST苏无 12-2312-23 16:20
- 50 0 [国机重装吧] 感觉主力想要吃独食,游资进来就闷杀 财水进我家 12-2312-23 16:20
- 128 4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下午就关门了,再不跑,节后被闷杀,这个顾 中兴26公司 12-2312-23 16:20
- 907 7 [祥明智能吧] 祥明智能:公司无框电机尚处于给客户提供样机阶 祥明智能资讯 12-2212-23 16:20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雪球爬坡吗? 城邦国际投资 12-2312-23 16:20
- 133 1 [易事特吧] 易事特可能要跌到5元以下。 鮀岛渔夫 12-2312-23 16:20
- 34 0 [ST海王吧] 恶心至极,尾盘割肉筹码被苟吃走了 一来就跌停 12-2312-23 16:20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昨天涨了1.40%,看着真让人安 也许心生欢喜 12-2312-23 16:20
- 78 0 [中泰股份吧] 回调就是入场机会,至于仓位各自管理,前提是标 股友ShGbCx 12-2312-23 16:20
- 248 4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尾盘进来的不会亏,大概率明后年天29应该有 福星的立秋 12-2312-23 16:20
- 87 2 [精测电子吧] 接下来估计得横盘两三天了 资深老韭菜菜菜 12-2312-23 16:20
- 78 0 [三元股份吧] 就怕晚上又来个减持公告 热血的西红柿 12-2312-23 16:20
- 109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啥时候放开呢。准备上车 活泼的秦衍慕 12-2312-23 16:20
- 45 0 [红旗连锁吧] 5.7-5.4再次建仓 一击必中典韦 12-2312-23 16:20
- 82 0 [股指期货吧]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,IF2601涨幅0.15% 股友3170t36K67 12-2312-23 16:20
- 54 0 [中信海直吧] 玛的,买了三次中信海直大亏三次 股友cspkl9 12-2312-23 16:20
- 101 5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谢谢你,今天最后时刻账户从亏到赚,你是最大功 稍微有点牛叉 12-2312-23 16:20
- 770 10 [雅化集团吧] 实盘记录 漫长的投资 12-2212-23 16:20
- 89 0 [泓淋电力吧] 人家电力设备尾盘拉伸,你拉稀,唉。拿了36天还 子穗1012 12-2312-23 16:20
- 207 4 [蘅东光吧] 开盘价多少 股友eEfapn5290 12-2312-23 16:20
- 257 2 [多晶硅吧] 这是预判了散户的预判,直接杀期权? 台风呼啸的王陆牛 12-2312-23 16:20
- 49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现在买白银风险很高,不妨用黄金做对冲,我配置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12-2312-23 16:20
- 243 2 [合盛硅业吧] 只需一个板,激活有机硅,追上锂矿的步伐 无常有蕪 12-2312-23 16:20
- 84 2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发射不是利好吗?而且后面还有呢 静待花开的基民 12-2312-23 16:20
- 49 0 [华贸物流吧] 优质股,买点试试盘感 hangbiao588 12-2312-23 16:20
- 472 5 [航天发展吧] 太强了,龙头就是龙头,其他商业航天个股大跌, 蛛丝马迹WL 12-2312-23 16:20
- 278 4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成了深股通标的,冲高回落,今天开盘直接闷 股友112138Z18T 12-2312-23 16:20
- 65 0 [浙商证券吧] 券商里比较弱的,只能看,还没到动手时候,不如 勇敢无畏的先锋 12-2312-23 16:20
- 64 0 [浙江众成吧] 目前半仓,进可攻退可守 亿手哥的88 12-2312-23 16:20
- 87 0 [九鼎新材吧] 季9阴圆弧底还是香的上面还有1块多,然后就是回 到处找黑马 12-2312-23 16:20
- 360 3 [百洋股份吧] 公司在海南海口有哪些布局? 百洋股份股友 12-2212-23 16:20
- 161 7 [厦工股份吧] 下午至少要有一个15分钟线的放量拉升,这个是必 进退有度 12-2312-23 16:20
- 97 0 [琏升科技吧] 风水轮流转,哪有孩子天天哭!可这坑货太伤散户 韭菜炒茄子 12-2312-23 16:20
- 189 2 [利柏特吧] 看看转债价,看看赎回价格,再看看解禁日期,你 股友6f99199Y31 12-2312-23 16:20
- 133 4 [华体科技吧] 昨天打板,受不了了 半路追涨趋势 12-2312-23 16:20
- 95 0 [*ST明德吧] 公司近期宣布其血气分析仪和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 磨底波动 12-2312-23 16:20
- 67 0 [熊猫乳品吧] 这么多利好,这么跌谁信你噢 股友909T9f8552 12-2312-23 16:20
- 295 7 [退市苏吴吧] 所有聪明人下周全部被活埋!!!你S于聪明,亏 三板宝1 12-1712-23 16:20
- 251 5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这货人气咋这么高呢,好几个软件人气都是前 百万的神机军师 12-2312-23 16:20
- 360 6 [亨通光电吧] 短短5天,股价从19.83拉到26.68,涨幅30%,主力 汉上之人 12-2312-23 16:20
- 129 2 [*ST天宜吧] 不看好就走有人求你买吗?总有些小丑,不想买天 红烧冰糖橘 12-2312-23 16:20
- 52 0 [海南海药吧] 比逾期好,还以为要断板了 情绪核心 12-2312-23 16:20
- 263 8 [德展健康吧] 这走势,最近几天有涨停希望 被反复割的老韭菜 12-2312-23 16:20
- 146 3 [双元科技吧] 总算补了400股,希望年内能解套 dsk100 12-2312-23 16:19
- 81 0 [ST嘉应吧] 啥玩意 戈戈在蹲坑 12-2312-23 16:19
- 87 1 [创世纪吧] 缺口不会补了 股友LvzZcV 12-2312-23 16:19
- 237 5 [华友钴业吧] 这只可以关注,正在涨幅期 短线老陈 12-2312-23 16:19
- 70 0 [广西能源吧] 这股里面有脏东西 股友nJw3id 12-2312-23 16:19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别管涨跌,最近这公告真频繁 就玩一只股sss 12-2312-23 16:19
- 71 1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怎么就是不涨啊? 笔直的华娟5 12-2312-23 16:19
- 105 1 [焦煤吧] 猫狗榜越来越假了,泰迪加了20000手空单,怎么 北海苍梧 12-2312-23 16:19
- 70 1 [北方稀土吧] 升5分跌1毛 进取的张博弘 12-2312-23 16:19
- 58 1 [朗坤科技吧] 上午又套了一批散户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12-2312-23 16:19
- 85 0 [张江高科吧] 我帮微电子问下你们董事长,打算什么时候辞职啊 股友5w1303f951 12-2312-23 16:19
- 55 0 [神工股份吧] $神工股份(SH688233)$ 坚毅的许芝蔓 12-2312-23 16:19
- 48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唱多的那帮呢? 股友5861A9K180 12-2312-23 16:19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为什么不跌停 阳光和汾酒_做长线 12-2312-23 16:19
- 32 0 [航天电子吧] 还的一个10厘米左右才能止住 曼妙的匡珹 12-2312-23 16:19
- 84 0 [宏发股份吧] 练个两三年,能在社保持有的股票赚钱的,出去可 专注的吴宜仲 12-2312-23 16:19
- 44 0 [天溯计量吧] 三个新股就你最 金玉兴隆得王昭君 12-2312-23 16:19
- 41 2 [山高控股吧] 为毛一天都不带涨的? 尘土飞扬的青春 12-2312-23 16:19
- 80 2 [尤洛卡吧] 周三高开涨停 股友uQTfXt2045 12-2312-23 16:19
- 67 0 [国晟科技吧] 天际的走势,里面一堆量化,流通性好,三波的概 Krystal1 12-2312-23 16:19
- 32 0 [金陵药业吧] 辛辛苦苦经营的雪球账号几十万粉丝其实换不了多 股友260839uz85 12-2312-23 16:19
- 425 7 [中兴通讯吧] 晚上会不会来个消息? 吾股掌舵 12-2312-23 16:19
- 284 3 [再升科技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,是我们从古至今的作 小车司机 12-2312-23 16:19
- 150 1 [快手概念吧] G界红猫 G界红猫 12-1212-23 16:19
- 180 2 [步步高吧] 5个月了,经历过浮盈加仓,大亏也没割肉,反正 王多鱼A股翻十倍 12-2312-23 16:19
- 60 0 [*ST步森吧] 加仓加仓 三生万物三生万物 12-2312-23 16:19
- 40 2 [A50期指吧] 你这个指数上涨是怎么做到的? 富贵当果 12-2312-23 16:19
- 122 2 [厦门港务吧] 再等等 少动多看管住右手 12-2312-23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