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致尚科技吧] 明天不拉就走了 基民2U6X830731 12-2312-23 16:10
- 43 0 [*ST同辉吧] 这是有什么雷没公布吗? 股友9768298eK5 12-2312-23 16:10
- 667 2 [平潭发展吧] 蒜鸟,搞不赢他滴。 有个柚子梦 12-2312-23 16:10
- 29 0 [德林控股吧] 明天到2,年底2.5 和蔼可亲的耿皓轩 12-2312-23 16:10
- 61 0 [万辰集团吧] 这股就没有一天不洗的,天天洗,洗着涨 正能量大斗师 12-2312-23 16:10
- 228 1 [张江高科吧] 华建集团于2024年10月30日发布的《第八届董事会 牛牛牛发发发999 12-2312-23 16:10
- 139 1 [爱博医疗吧] 看现在这股尿性,多半一月份慢慢磨到70,再跌回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12-2312-23 16:10
- 357 6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卖的都不咋滴,早上准备买新股的,还好忍住 炒股亏十万 12-2312-23 16:10
- 66 1 [天汽模吧] 看跌的越来越多 老鹰前的李白 12-2312-23 16:10
- 65 2 [伯特利吧] expma才上穿,今天是右侧交易最好的加仓机会 价投投机 12-2312-23 16:10
- 154 6 [奥锐特吧] 这个地方其实主力选择磨是不明智的!公司也要回 深圳魏百亿 12-2312-23 16:10
- 106 0 [全新好吧] 控盘太强了往上3毛往下三毛 arfaa 12-2312-23 16:10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利好来了明天接着舞 记住不要买杂毛了 12-2312-23 16:10
- 1572 8 [*ST金洲吧] 我很久很久没看过账户,今天一看,懵了,哪位大 闹闹玩 11-1712-23 16:10
- 42 0 [曲江文旅吧] 割了,的 睿智沉稳的陈顺昊 12-2312-23 16:10
- 83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东方高端制造机器人回调1个多点!政策、技术双 X梦幻星野 12-2312-23 16:10
- 61 0 [Sidus Space Inc-A吧] 换手百分之一千! 盆满如意地韭菜 12-2312-23 16:10
- 50 0 [新广益吧] 中一下呗。兄弟们。 雷厉风行的你 12-2312-23 16:10
- 70 1 [步步高吧] 母公司投票表决也延期了 刚上五年级 12-2312-23 16:10
- 50 2 [白银/美元吧] 后面定有巨大涨幅 灵巧的巨熊 12-2312-23 16:10
- 92 0 [*ST实达吧] 这筹码峰割的相当厉害啊~下来三分之二。不明白 仓空开 12-2312-23 16:10
- 73 0 [西南证券吧] 尾盘全仓买入,看明天表现 道重长 12-2312-23 16:10
- 280 2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交易很活跃啊,天天都是25%以上换手率,甚 深圳非业余玩家 12-2312-23 16:10
- 132 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(12月23日)收盘48.80,守住了5日线(48.7 浪子回岸 12-2312-23 16:1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去年的业绩很厉害,今年债市一直不太好,现在也 淘气小丸子 12-2312-23 16:10
- 39 0 [银宝山新吧] 发公告啦,明天不拉个涨停庆祝一下吗?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12-2312-23 16:10
- 51 2 [中国铀业吧] 天天跌,为什么人气还涨了 基民l1550009l8 12-2312-23 16:10
- 110 0 [国晟科技吧] 完美修复,并站上,明天但凡回调不梭哈都是对钱 资本市场新秀 12-2312-23 16:10
- 175 4 [通威股份吧] 连续大涨三天,接下来就是连续下跌。跌的时候有 腾云驾雾冲 12-2312-23 16:10
- 50 1 [德翔海运吧] 这个JP摩根每天集合竞价就挂一个大单,又挂在后 千星雨 12-2312-23 16:10
- 129 1 [天银机电吧] 10日线都没破,你们慌什么?明天反包! 京都财神 12-2312-23 16:10
- 66 2 [骏亚科技吧] 破位了,结合时间大盘综合来看,继续向下调整震 萌新菜鸟一只 12-2312-23 16:10
- 370 2 [华阳集团吧] 老二出货了 股友59url7 12-2312-23 16:10
- 284 0 [西部矿业吧] 资源类别 主要品种 保有资源储量 关键信息 有色 细心的薛赫12 12-2312-23 16:10
- 43 0 [大富科技吧] $大富科技(SZ300134)$ 坚毅的许芝蔓 12-2312-23 16:10
- 251 3 [中国移动吧] 集合竞价进货1亿 佛祖在8号线 12-2312-23 16:10
- 52 0 [长药退吧] 跌到退市,都没有存在感,都没有学会跌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2-2312-23 16:10
- 121 1 [综艺股份吧] 真 股友59d7071v27 12-2312-23 16:10
- 77 0 [神农种业吧] 我5.82进来的,今天来回做T,成本做高了5毛差不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12-2312-23 16:10
- 74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[赞] 天天发财运 12-2312-23 16:10
- 93 1 [聚灿光电吧] 我觉得贵公司做环保行业一定能够拳打科技、脚踩 人到中年有点慌 12-2312-23 16:10
- 261 3 [永辉超市吧] 掐指一算:看今天这瀑布杀走势,有股友说明天开 浙江119 12-2312-23 16:10
- 359 7 [*ST高科吧] 看看这些挂跌停板的人着实有点搞笑,散户如果不 人性的镜子 12-2312-23 16:10
- 116 0 [森赫股份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十二月 19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 森赫股份股友 12-2112-23 16:10
- 370 0 [许继电气吧] 您好,恭喜贵司中标南网“藏东南-粤港澳大湾区 许继电气股友 12-1812-23 16:10
- 76 0 [兴业股份吧] 解了10个点,还套了10点,走了,这要估计洗早着 大熊兔新手宝宝 12-2312-23 16:10
- 96 1 [国金证券吧] 幸亏我割一部分肉去了广发证券,还是广发涨势好 一方红股 12-2312-23 16:10
- 59 0 [万科A吧] 亏了22和点了想着这几天37亿的肯定还是不通过, 股市诸葛亮 12-2312-23 16:10
- 33 0 [铂吧] 广期:刺激~,就是玩 期市搬砖 12-2312-23 16:10
- 384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已完成第一波2个月调整,现在是第二波主升 阿是神 12-2312-23 16:10
- 144 1 [华纳药厂吧] 乾清颗粒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中药1.1类创新药,主 股友YZTCqh 12-2312-23 16:10
- 118 5 [东田微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画技的叶莘 12-2312-23 16:10
- 59 1 [颀中科技吧] 千万别上当,今天上套一个小虾米! JD369 12-2312-23 16:10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麻了几万股,要命 mdpq62 12-2312-23 16:10
- 47 0 [陕西旅游吧] 四年了,出来没中过 嘿晕失哦 12-2312-23 16:10
- 113 0 [德赛西威吧] 【北京发放首批L3级高速公路自动驾驶车辆专用号 顺势而为天时地利 12-2312-23 16:10
- 497 9 [完美世界吧] 大家猜猜老池会拉到多少再集合竞价出掉? 别吹LJ股 12-2312-23 16:10
- 148 3 [航天机电吧] 昨天进的,赌今天成功,上午跌下来又拉上去的时 有心得周伯通 12-2312-23 16:10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有利可图,准备进场梭哈了,哈哈哈 股友8H361G9528 12-2312-23 16:10
- 73 0 [金力永磁吧] 我竞价800w的的压盘 笑逐颜开的时候 12-2312-23 16:10
- 109 4 [五方光电吧] 第一目标位12元,第二目标位10元 基民BRAfhc 12-2312-23 16:10
- 313 10 [隆利科技吧] $隆利科技(SZ300752)$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12-2312-23 16:10
- 207 1 [银华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吧] 取消预约卖出,在哪里操作 基民9PxJ50 12-2112-23 16:10
- 247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打卡第五天,我看好$南方红利低波50ETF联接C$投 基民梦想现实 12-2312-23 16:10
- 50 0 [安踏体育吧] 还是这孙子会玩看了一天等于白玩 一路长红_1234 12-2312-23 16:10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啊啊啊啊啊啊,明天必须跌v听 财运的敖崠 12-2312-23 16:10
- 92 2 [ST福能吧] 早上跌停进1万股,4块5.9卖出,T一把,成本降0. wanerming 12-2312-23 16:10
- 76 1 [中国武夷吧] 后面是单边下跌了 纯真质朴的柳梦香 12-2312-23 16:10
- 193 3 [青鸟智控吧] 今天为何跳空高开后冲涨停? 转身就忘最好 12-2312-23 16:10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娜娜加油 算算力力 12-1612-23 16:10
- 119 0 [中金黄金吧] 预估2027年金价1500每克,产量是今年的1.5倍。 化工科技卫星化学 12-2312-23 16:10
- 56 0 [红塔证券吧] 已无力骂你,爱咋咋地 n143866502666f2b3404 12-2312-23 16:10
- 140 0 [佳先股份吧] https://roadshow.lvb.eastmoney.com/LVB/N 有耐心的魏奕 12-2312-23 16:10
- 70 1 [蓝色光标吧] 收盘了,各位开始找利好吧 平安顺遂就好 12-2312-23 16:10
- 143 4 [中国中免吧] 尾盘万手哥这是啥意思?谁知道 n14188734729b88d 12-2312-23 16:10
- 122 0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E吧] 快了 成了这样 12-2312-23 16:10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宣布美国“黄金舰队”计划,还要亲自参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10
- 1287 0 [陕西能源吧] 2025年数字矿山融合发展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优秀案 陕西能源资讯 12-2312-23 16:10
- 98 3 [外汇吧] 本月底前完成破7目标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12-2312-23 16:10
- 52 2 [中国中药吧] 持有一年的机会成本真的是大啊! 龙游仔 12-2312-23 16:10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…… 股友A6U9351907 12-2312-23 16:10
- 77 2 [海能达吧] 最近股吧里都是唱空的怎么回事哦 峰26563 12-2312-23 16:10
- 99 0 [爱旭股份吧] 等往往是决定结果的关键 假投资真豪赌 12-2312-23 16:10
- 56 0 [超捷股份吧] 说太多没用,100左右高位接盘的点赞留言,看看 短线小唐总 12-2312-23 16:10
- 59 0 [三六零吧] 明天应该收十字星 gou庄没m继续砸 12-2312-23 16:10
- 248 0 [股市实战吧] 建议看看 股友3186cF0131 12-2312-23 16:10
- 40 0 [楚环科技吧] 买少了,你好 玄学炒股日常 12-2312-23 16:10
- 147 0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下午开始港股休市两天半,成交量会直接萎缩 云易辰 12-2312-23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