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*ST东智吧] 吃独食习惯了 股友52LA910317 12-2312-23 14:29
- 50 0 [格林精密吧] 为什么板块涨你天天跌呢,让我追在了山顶上 纯真善良的砚青2 12-2312-23 14:29
- 63 0 [中原证券吧] 中原证券天天请投资者吃河南烩面。 q神秘使者q 12-2312-23 14:29
- 67 1 [大元泵业吧] 可以加仓了 美团团 12-2312-23 14:29
- 113 2 [PVC吧] 这货明天说不定又跌回去了 山边云 12-2312-23 14:29
- 80 1 [海航控股吧] 1.8进来了,不能跌了吧 私募投资者 12-2312-23 14:29
- 46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会能买点吗 有礼貌的香中水16 12-2312-23 14:29
- 33 0 [诺德股份吧] 就这?真弱呀 甜蜜的兰珂凌 12-2312-23 14:29
- 149 0 [华东医药吧] 没什么可炒的,买入就等分红。外面连续折腾,做 吹泡泡的玛特 12-2312-23 14:29
- 55 0 [恩捷股份吧] 我感觉我是这个市场唯一的多头 股友H35122R569 12-2312-23 14:29
- 32 0 [重药控股吧] 该股阳委?要吃伟哥? 股友g889025C50 12-2312-23 14:29
- 54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高位走了,这支ETF就这样 后北屯 12-2312-23 14:29
- 35 0 [纳百川吧] 挂最高点的,多少年回本? 股神中菲特 12-2312-23 14:29
- 64 0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最近科技圈都在聊“固态电池革命”,没想到圆信 bdmbjtavjvdkg 12-2312-23 14:29
- 26 0 [航天电子吧] 这是一个大蛋糕足以供全球人类 大花结大果 12-2312-23 14:29
- 67 1 [厦门港务吧] 尾盘小拉,明天深水? 土鸡成凤 12-2312-23 14:29
- 157 2 [平潭发展吧] 这是在宣告平头哥行情结束了,接连两次直线跳水 遭了上当了 12-2312-23 14:29
- 178 5 [天际股份吧] 资金没地方去,到处乱拉升,凑涨停家数呢这是 百灵鸟识盘 12-2312-23 14:29
- 164 1 [吉大正元吧] 网络安全+量子科技,不过都不是主线,主观看一 洗洗再上车 12-2312-23 14:2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 拖拉夫 12-2312-23 14:29
- 38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的价值就是两只白条鸡 瞭望星空666 12-2312-23 14:29
- 38 0 [捷佳伟创吧] 高开套人的拉几,四费五 西充陈菲特 12-2312-23 14:29
- 68 0 [科华数据吧] 科华没有预期,假如他的预期都实现,年利润每股 股友0h1306C829 12-2312-23 14:29
- 39 1 [永辉超市吧] 没事哒,大家还要消费,赶快冲进去,加油 我是来亏钱的 12-2312-23 14:29
- 45 1 [保隆科技吧] 大家管住手36买 aodian 12-2312-23 14:29
- 48 1 [福斯特吧] 进钱也跌出钱也跌。怎么就是一个跌 股友375D702h60 12-2312-23 14:29
- 33 1 [中国中免吧] 一会就涨停 阿弥陀佛666888 12-2312-23 14:29
- 40 1 [汉鑫科技吧] 上午买了一干股己套了2元了 心态好3 12-2312-23 14:29
- 95 4 [华映科技吧] 大家来预测,今天会不会破5 股友aJHdD2 12-2312-23 14:29
- 234 5 [蘅东光吧] 你们要是再这么卷,我可要卖卖房子了。 梦遗方丈 12-2312-23 14:29
- 207 1 [如通股份吧] 一个破公司拿着联创光电那点事,磨磨唧唧。一看 股友877F70063g 12-2312-23 14:29
- 96 0 [嘉诚国际吧] 被转债玩坏了,被转债吃了2亿的资金流水 把好饭拼好给你 12-2312-23 14:29
- 135 3 [李子园吧] 李个毛园 有教养的许旋20 12-2312-23 14:29
- 230 5 [天溯计量吧] 换手率60了!基本没有卖盘了!下午轻松2临停! 小散老李 12-2312-23 14:29
- 93 2 [光明乳业吧] 今天要是收阴线主力就麻烦了,白折腾半个月 永不言败得丝诺 12-2312-23 14:29
- 168 3 [英维克吧] 又遇到了减持?上一个减持股,还是一周多让我赚 只买龙头的兵王 12-2212-23 14:29
- 22 0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庄家己完全控盘正在大量加仓 股友kQVGAU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通策医疗吧] 每天都是收盘砸 细心的游虔1 12-2312-23 14:29
- 503 0 [银座股份吧] 12月23挂单:快,银座快拉板再减55手,今天的挂 华尔街老亨锤庄 12-2312-23 14:29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到底哪一路资金那么恶心啊,连续干了两次 永远不要买杂毛 12-2312-23 14:29
- 22 0 [证券Ⅱ吧] 出声不改,绿水长流 酱香银行 12-2312-23 14:29
- 5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现在场外转到场内可以看吗 股友072V99882q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ST人福吧] 这股这价位有套牢盘了吧,越往上套的越多 雨过的桂香 12-2312-23 14:29
- 31 0 [海航控股吧] 明天一再一跌之前的涨停板就没了。 四海得兰陵王 12-2312-23 14:29
- 31 0 [天溯计量吧] 抄底南网数字次新火题材补涨 才望暴富的云中鹤 12-2312-23 14:29
- 82 0 [高德红外吧] 前高14.9附近洗盘,缩量后接着拉升 高效的陈翼扬 12-2312-23 14:29
- 216 0 [东百集团吧] 实时强度214分,上升20分,今日上涨,指标分数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12-2312-23 14:29
- 42 0 [永太科技吧] 向24.3进军!俯冲! 股友63295H80E6 12-2312-23 14:29
- 56 0 [中持股份吧] 再见 股友109RP15915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*ST赛为吧] 吗的,跌死去 股友sd51o5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红太阳吧] 的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12-2312-23 14:29
- 73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为何机构和主力大幅岀货?净流岀7个多亿, 股友US0Xs0 12-2312-23 14:29
- 32 0 [纳百川吧] 苍天啊大地啊!卖的亏死了 波段行情2 12-2312-23 14:29
- 86 1 [福鞍股份吧] 这震荡幅度,做T的爽了,拿着格局的可是给颠簸 承德牛散 12-2312-23 14:29
- 53 1 [欧菲光吧] 大盘红了几天了,明天又要开始绿了,欧赔光大概 辣么狠 12-2312-23 14:29
- 121 4 [银河电子吧] 现在想抄底,可以搞了吗 一股一天两点 12-2312-23 14:29
- 180 5 [航天科技吧] 二点半封跌停板,明天低开低走跌五个点。十字绣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12-2312-23 14:29
- 168 3 [平潭发展吧] 好玩,我爱玩 好吧今天就割 12-2312-23 14:29
- 476 6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一战,妻离子散 I笑的小曹18 12-2312-23 14:29
- 58 2 [德力佳吧] 盈利仓位每天2个点今天收盘走人再见 虞美人 12-2312-23 14:29
- 1173 8 [R信威1吧] 管理人北鼻无耻 廉生威 12-2112-23 14:29
- 44 0 [海南华铁吧] 看多的臭货们,开不开心 国大投资 12-2312-23 14:29
- 26 0 [中国卫通吧] 今天这个选择是这个月做的最失败的一笔交易以后 三师公66 12-2312-23 14:29
- 46 0 [王子新材吧] 我昨天清仓了 股友KVtJcq9923 12-2312-23 14:29
- 32 0 [神农种业吧] 清仓了,换手太大了,没见过,挣点小钱跑了 worrrryyyy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鹏辉能源吧] 对比外面,今天已经很强了 And阿杰 12-2312-23 14:29
- 36 1 [XD福龙马吧] 马年还过不 n142732495353d9b 12-2312-23 14:29
- 50 1 [海峡股份吧] 散户快跑快跑,救钱一命。胜造七级浮屠。救钱等 水金鑫 12-2312-23 14:29
- 80 1 [*ST沐邦吧] 狐狸的尾巴差不多要露出来了 ZHU61888 12-2312-23 14:29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拉高我跑了 云海路 12-2312-23 14:29
- 69 1 [永悦科技吧] 各位2.30一飞冲天 股友3179Tg5285 12-2312-23 14:29
- 126 5 [中国中免吧] 大哥我94进来的,还没成长就割了? 脉冲数字 12-2312-23 14:29
- 254 4 [南网储能吧] 还是刘国刚?20的本四年了,看样子这一个四年也 最重要保持心态 12-2212-23 14:29
- 155 1 [蓝黛科技吧] 三天总共微涨两个点,够不够明天一天跌的,会不 股友f28299998t 12-2212-23 14:29
- 126 4 [凯发电气吧] 还要再创新低!垃圾!扔了换股!!! 人生在于拼博 12-2212-23 14:29
- 27 0 [龙洲股份吧] 哈哈跌起来真是没头呀 嘛嘛波波咯咯哒 12-2312-23 14:29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恶庄挖坑自埋→找死 木子一战成名 12-2312-23 14:29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拉几,彻底铁了心要销户,来来回回被收割 看的简单一点 12-2312-23 14:29
- 136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华宝中证医疗ETF联接C聚焦医药健康赛道,而富国 三千尺深水 12-2312-23 14:29
- 56 0 [南山铝业吧] 习惯了跟主力熬,看谁能熬得过谁。 股友R12959N235 12-2312-23 14:29
- 23 0 [锡华科技吧] 大哥上100你50不过分吧 股友53A81K5203 12-2312-23 14:29
- 95 2 [雅克科技吧] 明天周三还有低点,周四可以找时间买点底仓,周 稳定的涨 12-2312-23 14:29
- 396 1 [财经评论吧] 住房城乡建设部:加快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 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4:29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哈哈哈哈还好就买了一手留着看情况 凌冬一春 12-2312-23 14:29
- 74 0 [XD五矿资吧] 这个无矿资本啊,谁买了谁倒霉。他本身没有矿。 股友5MQh9A6857 12-2312-23 14:29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解禁股转路,派发乎? A888888AAA 12-2312-23 14:29
- 27 0 [航天机电吧] 输了就认,挨打站稳,不要说什么地天,明天反包 机电不到100不走 12-2312-23 14:29
- 36 0 [上大股份吧] 这个脏东西 股友7638rO5809 12-2312-2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