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新华制药吧] 还得洗 神秘人资金 12-2312-23 16:25
- 47 0 [先锋电子吧] 买买买 夏晓敬 12-2312-23 16:25
- 99 2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跌3%,立帖为证! HX9141094341124870 12-2312-23 16:25
- 41 0 [珠免集团吧] 海南封关都启动一周了,11月离岛免税销售额同比 我的钱在哪里 12-2312-23 16:25
- 43 1 [纳百川吧] 今天有榜吗? 主力爸爸救救我 12-2312-23 16:25
- 120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这个微盘股基长期表现还不错,最近回调机会也来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12-2312-23 16:25
- 60 0 [华测检测吧] B货 股友wE61253097 12-2312-23 16:25
- 59 0 [电广传媒吧] 金针菇 股友161d5Q0321 12-2312-23 16:25
- 73 1 [国风新材吧] 看不懂的趋势 六月重新开始 12-2312-23 16:25
- 91 3 [博菲电气吧] 昨天说买一手记录一下,点错了买成一万块钱买了 刘一手小小号 12-2312-23 16:25
- 73 0 [深振业A吧] 孩子啊,快醒醒吧,把命搭进去不值得[呲牙] 牛市熊股 12-2312-23 16:25
- 100 0 [R星源1吧] 小星星从100跌到0.2,真是大手笔,铁腕。现在唱 股友ZUwhnV 12-2312-23 16:25
- 74 0 [先锋电子吧] 抖音吹票了 夏晓敬 12-2312-23 16:25
- 36 0 [通宇通讯吧] 昨天板上出,今天跌停回,舒服。 北炒888 12-2312-23 16:25
- 42 1 [博纳影业吧] 这票是要腰斩 我是幸运星 12-2312-23 16:25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年什么妖气把大家骗近来了,完了就跌跌不休? 专治懂王 12-2312-23 16:25
- 53 0 [珠免集团吧] 在剥离地产回笼现金,轻资产模式后续压力会小很 抄底赚大钱 12-2312-23 16:25
- 53 0 [富信科技吧] $富信科技(SH688662)$ 坚毅的许芝蔓 12-2312-23 16:25
- 43 1 [嘉美转债吧] 转债马上回购,做梦涨的哭吧!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12-2312-23 16:25
- 203 2 [东方海洋吧] 庄故意打压股,价想拿更便宜的筹码。现在还是打 股友25d6Q69228 12-2312-23 16:25
- 371 2 [北京人力吧] 豆包给出的建议 股友131v57703I 12-2312-23 16:25
- 97 2 [速腾聚创吧] 被洗出局了,以为60分顶背离是顶 温柔的割韭手 12-2312-23 16:25
- 444 0 [美能能源吧] $美能能源(SZ001299)$ 炒股旅游攻略 12-2312-23 16:25
- 68 1 [黄河旋风吧] 监管机构得不到好处是不会量化的 有条理的杜彦旻 12-2312-23 16:25
- 128 4 [航天发展吧] 主力吸了多少筹码,卡异动结束后,一飞冲天。格 全上用油者 12-2312-23 16:25
- 322 7 [博天5吧] 今日0.68委托,尽然成交了,博天要开启上涨模式 弹指惊鸿 12-2212-23 16:25
- 67 0 [西驰电气吧] 西驰电气:关于定向发行股票申请获得全国股转公 西驰电气资讯 12-2312-23 16:25
- 79 0 [摘牌金钻吧] 金钻石油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金钻资讯 12-2312-23 16:25
- 66 0 [佑威新材吧] 佑威新材:购买资产的公告 佑威新材资讯 12-2312-23 16:25
- 399 0 [招商蛇口吧] 我让女朋友割了,蛇口有毒 A页面不存在 12-2312-23 16:25
- 61 0 [红相股份吧] 死啦死啦的,早盘不舍得跑,尾盘跑了 牛市打空头 12-2312-23 16:25
- 77 0 [仟亿达吧] 仟亿达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仟亿达资讯 12-2312-23 16:25
- 49 0 [合利股份吧] 合利股份:安徽合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 合利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25
- 42 0 [三星电气吧] 第三浪下行拉开架势 清泉村 12-2312-23 16:25
- 76 2 [*ST闻泰吧] 这是要拉高减持吗,请问一下是找的那家机构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12-2312-23 16:25
- 55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要能再起来,就成妖了 一路T回本 12-2312-23 16:25
- 69 0 [东山精密吧] 尾盘被洗出来了。 维维粮满仓 12-2312-23 16:25
- 123 2 [神州数码吧] 连续预演两天造成跌不下去的假象,明日正式开启 股友7NQE4S 12-2312-23 16:25
- 249 6 [国泰集团吧] 这是什么行情呀,我挂14.28买入就睡午觉了,醒 金色的溪水 12-2312-23 16:25
- 501 13 [欧线集运吧] 老欧巴做空欧线之251223好久不见,老欧巴又来了 勇者无惧1688 12-2312-23 16:25
- 64 0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位置相对低,安全性好点 股友e9qd0y 12-2312-23 16:25
- 421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偷吃0.5个点不过分吧,嘻嘻 股友361897O50c 12-2312-23 16:25
- 220 0 [重庆钢铁吧] 期待明天 山水重钢999 12-2312-23 16:25
- 334 3 [创识科技吧] 好疼!!! 家阖萬事興 12-2312-23 16:25
- 354 7 [顺灏股份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代表啥意思? 昂特go 12-2012-23 16:25
- 353 0 [天际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天际股份涨停(12-23) 天际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25
- 751 0 [顺灏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顺灏股份跌停(12-23) 顺灏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25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可转债ETF(511380)融资净买入4813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5
- 95 1 [优迅股份吧] 去C前,主力还要炒作! 自在de赫拉 12-2312-23 16:25
- 209 9 [天力复合吧] 不错真强,明天如果低开收个上影线小阳,在全仓 北交小土 12-2312-23 16:25
- 59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有消息吗?这点屁事没完没了啦 世纪龙头涨88888 12-2312-23 16:25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赌自动驾驶。赌长安汽车底部震荡。 开心的耐心 12-2312-23 16:25
- 40 1 [华密新材吧] 明天怎么安排 基民158888 12-2312-23 16:25
- 48 2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拉几拉几拉几恶心恶心恶心 股友n58776651z 12-2312-23 16:25
- 44 0 [东百集团吧] 这个走势图像不像11月17号的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12-2312-23 16:25
- 44 1 [乾照光电吧] 先到22看看 股友321290Y67t 12-2212-23 16:25
- 1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港股只能4000进场 恒科快冲2000点 12-2312-23 16:25
- 92 5 [三只松鼠吧] 散户有个特点,卖出涨的好的,买入没涨的,最后 复盘者联盟 12-2312-23 16:25
- 85 1 [梅花生物吧] pe是假的吗?天天半死不活的。 被针对的散户 12-2312-23 16:25
- 88 1 [科创新源吧] 坚守到新高? 子文482208429 12-2312-23 16:25
- 125 6 [小米集团-W吧] 本金140现在,只剩下84了还要本金跌破50我也认 广州小牛哥哥 12-2312-23 16:25
- 175 3 [万隆光电吧] -7.8来回几次拉上来,今天算是强势票了 日进为富的逍遥子 12-2312-23 16:25
- 76 1 [国风新材吧] 创新高就是顶,暂时可拿着 股友JRE2Gb 12-2312-23 16:25
- 49 1 [同仁堂吧] 到20元附近买点 刘清雨 12-2312-23 16:25
- 66 1 [退市岩石吧] 朱秘书,今晚还得出来走两步。 大方的章芝菲 12-2312-23 16:25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,不跟合富那个垃圾玩了,明天自 疯狼懂了34346185 12-2312-23 16:25
- 42 0 [*ST航图吧] 赶快把工资还我别再害人了 lj宏图欠薪不还 12-2312-23 16:25
- 915 1 [杰克科技吧] 广州江南与东莞祥兴战略签约,携手杰克科技推动 杰克科技 12-2312-23 16:25
- 209 5 [法尔胜吧] 快快呼叫潘佬来就我们,没有潘佬的法尔胜就没有 绝境老李头 12-2312-23 16:25
- 151 0 [XD三友化吧] 请问截止到11月3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XD三友化股友 12-1812-23 16:25
- 87 1 [每日互动吧] 回光返照吗?明天可能梦游一下来个涨停。 冷枫888 12-2312-23 16:25
- 49 0 [珠免集团吧] 大盘微涨0.07%,珠免跌了2.77%收在7.03,但换手 子王马黑 12-2312-23 16:24
- 357 0 [华泽退吧] 买1万股,搏一搏 大宝小师妹 12-2312-23 16:24
- 89 2 [上海物贸吧] 拉到11.3,明天竞价300w全给你老庄 SlowFen 12-2312-23 16:24
- 645 4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股友97G8L78081 12-2312-23 16:24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坚毅的许芝蔓 12-2312-23 16:24
- 91 0 [沥青吧] 【沥青2602】沥青继续关注3000一带! 期市早班车xjz985a 12-2312-23 16:24
- 79 0 [红相股份吧] 12强支撑,今天刚买亏了1个多点,买的有点高, 重生之买啥都大赚 12-2312-23 16:24
- 418 2 [振东制药吧] 我就发几张图片你们自己看,时间有你们自己看当 股友fjOUcY1586 12-2312-23 16:24
- 1321 19 [万马股份吧] 老李股梦5 老李股梦 12-2212-23 16:24
- 37 0 [中国铀业吧] 趋势第一,买点第二。切记! 炒股不看龙虎榜 12-2312-23 16:24
- 878 16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割肉的,你们都被庄家骗了!今天发送的是长 朱郭孔明888 12-2312-23 16:24
- 46 1 [一致魔芋吧] 食品板块涨那么多,都涨了一遍,就你杂毛一直不 股友0t98N08587 12-2312-23 16:24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真是一个恶庄,前面那个涨停板就是套散户来的! 楚楚可怜的吴宇航 12-2312-23 16:24
- 92 1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下月开始减持,谁买谁 温暖的盛寄琴1 12-2312-23 16:24
- 365 0 [同大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同大股份下跌16.93%(12-23 同大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24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科创芯片ETF南方(588890)融资净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4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国开ETF(159650)融资净买入647.08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