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上海沪工吧] 尾盘翘屁股,彻底死透了 福州发财哥 12-2312-23 16:22
- 176 3 [大中矿业吧] 收盘六个点,明天负的四个点开 发财发总 12-2312-23 16:22
- 2170 2 [宏达电子吧] 报告期净利波动、与宏达电子关系紧密,江苏展芯 宏达电子资讯 12-1812-23 16:22
- 125 1 [漳州发展吧] 明天好消息----涨停板,,,,,不要问我为什么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2-2312-23 16:2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锡装,中锐全出了,进了华体 日央山人 12-2312-23 16:22
- 69 2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大涨 舞雪炒股6145 12-2312-23 16:22
- 305 4 [奥特佳吧] 董秘您好:请问截止12月19公司日人数是多少,谢 奥特佳股友 12-2112-23 16:22
- 148 3 [ST百灵吧] 一天成交鹅200万,7亿砸盘,需要几十个跌停 亚麻蝶 12-2312-23 16:22
- 78 1 [航天环宇吧] 跌到60日线可以买回! 股友G5jCFM 12-2312-23 16:22
- 81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打开账户看圆信永丰高端制造三连涨,固态电池的 沉着冷静的袁艳娥 12-2312-23 16:22
- 214 3 [芯瑞达吧] 尾盘竞价拉这么多是什么意思?拿筹码方便第二天 Zhjk 12-2312-23 16:22
- 181 3 [ST人福吧] 那些恐慌的想逃跑的有人接盘了,可以跑了,我持 做t不断 12-1712-23 16:22
- 72 0 [神剑股份吧] 很不容易了,否则炸不开的,被主力洗得干干净净 羅東I 12-2312-23 16:22
- 52 0 [博雅生物吧] 新的下跌开始了,散户太多,散户集中营。 深圳先生 12-2312-23 16:22
- 65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土立及什么时候大涨一千倍再退市? 丁元英01 12-2312-23 16:22
- 55 1 [襄阳轴承吧] 浮亏-0.6%,明日看好 我不是股神好多年 12-2312-23 16:22
- 70 1 [飞凯材料吧] 就这样,坚持住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12-2312-23 16:22
- 109 0 [华致酒行吧] 我发现了一个问题,股吧一大堆股友是不是买错股 云开见日yyy 12-2312-23 16:22
- 68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这拉高低走,是出货吗?不至于吧,大好行情 股友7QHT8j 12-2312-23 16:22
- 92 0 [热卷吧] 【热卷2605】热卷建议短线跟进即可! 期市早班车xjz985a 12-2312-23 16:22
- 342 7 [天龙股份吧] 有没有昨天跑路今天还要往坑里跳的砖家,出来唠 乘风破浪鸭么浪 12-2312-23 16:22
- 122 3 [德艺文创吧] 跟招标启动时像似,明天低开十个点调整慢慢慢牛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12-2312-23 16:22
- 42 0 [中超控股吧] 换庄正在换庄,还得跌。 大力金牛座 12-2312-23 16:22
- 74 0 [长城证券吧] 都在等证券,特别是最后几天,可是目前看,希望 才情卓绝的晚枫2 12-2312-23 16:22
- 196 10 [世联行吧] 明天小低开,然后迅速拉升,正常剧本 A股d丁x蟹 12-2312-23 16:22
- 202 5 [雷科防务吧] 调整结束,明天拉高大阳线 侃侃而谈赚大钱 12-2312-23 16:22
- 63 1 [航天科技吧] 收拳再打出去才有力气,大跌就是准备一次涨停 股友1cR2692355 12-2312-23 16:22
- 70 1 [华智数媒吧] 叠起来没有任何疑问支撑 人择坤 12-2312-23 16:22
- 124 4 [R星源1吧] 这支股,不论看空看多都意义不大,只是自己观点 把星源当成 12-2312-23 16:22
- 57 1 [珍宝岛吧] 政策红利的兑现是时间问题 可爱的喵 12-2312-23 16:22
- 35 0 [爱施德吧] 垃圾爱施德,清了 股友Ca28888669 12-2312-23 16:22
- 46 0 [江丰电子吧] $江丰电子(SZ300666)$ 坚毅的许芝蔓 12-2312-23 16:22
- 6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每一次追涨,结果又被摁下,然后割肉,死循环了 股友6m17653t06 12-2312-23 16:22
- 100 2 [联特科技吧] 今天不是顶,还有新高。 森地海王 12-2312-23 16:22
- 192 4 [凯撒旅业吧] 看看今天龙虎榜再说。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6:22
- 84 1 [ST合力泰吧] 不怕被套的就进来 股友21p882M012 12-2312-23 16:22
- 115 4 [游族网络吧] 主力求您了 股友k32060m395 12-1712-23 16:22
- 81 2 [佳都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不会涨了,只有你们割肉跑才会涨 股友97A10808d5 12-2312-23 16:22
- 47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格局起来,兄弟们,赚钱靠格局 老袁讲A股 12-2312-23 16:22
- 249 1 [易方达安和中短债C吧] 昨天又收蛋1个,已经连续5天收蛋了11个,稳利就 小诸葛理财 12-2312-23 16:22
- 51 0 [多氟多吧] 今天应该有猫狗榜吧 股友18PN138532 12-2312-23 16:22
- 85 1 [苏豪汇鸿吧] 上有阻力,下有支撑;稍需盘整,斗转星移;待得 龙虎山老天师 12-2312-23 16:22
- 158 4 [重庆钢铁吧] 低价股明天能否探底回升。 山水重钢999 12-2312-23 16:22
- 197 6 [*ST航图吧] 有人知道公司俄罗斯项目进展怎样吗?会不会突然 股友95399CC289 12-2312-23 16:22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永辉那个垃圾股,真他么恶心啊啊啊啊啊啊 财运的敖崠 12-2312-23 16:22
- 765 0 [超颖电子吧] 新股上市!今年就玩了两新股,收益丰厚 低位打桩 12-2312-23 16:22
- 69 1 [中金公司吧] 和中国船舶一个熊样 天边白云 12-2312-23 16:22
- 88 2 [泰豪科技吧] 主力其实很简单,要么拉十个点,震荡,要么打压 固得呀 12-2312-23 16:22
- 76 1 [朗坤科技吧] 俺们在二十七元全跑了就等它跌破十八元在看一看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12-2312-23 16:22
- 67 0 [酷特智能吧] 很多人把这种讨论说成“唱空”“情绪化”。但事 股友1297OI1282 12-2312-23 16:22
- 75 0 [农业银行吧] 摩尔以后改成摩尔银行。募集的资金先放银行理财 浮生一梦99 12-2312-23 16:22
- 51 1 [阿里巴巴-W吧] 每次尾盘必跳水,真拉胯!估计尾盘竞价又是绿收 炒股炒国运 12-2312-23 16:22
- 451 11 [ST海王吧] 我说今天在洗盘,你们信吗? 细腻的颜澜宵 12-2312-23 16:22
- 1532 12 [平潭发展吧] 这也洗的太狠了吧,原来是这样 b600718 12-2312-23 16:22
- 60 1 [荣联科技吧] 再买高位被套,也不买低位的让它整天折磨 股友A92697700l 12-2312-23 16:22
- 2052 33 [航天机电吧] 12月底的天龙三号回收火箭,航天机电是投资方和 疯狂工作日 12-2312-23 16:22
- 11541 5 [邮储银行吧] 什么信号?国有大行首度公示第三方调解机构信息 邮储银行资讯 12-2312-23 16:22
- 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大哥求你给我涨,过年了哥 基民NqnYZS 12-2312-23 16:22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作分享:国富恒久信用债券C(450019)+10000元 W99年养债券的仙女 12-2312-23 16:22
- 50 2 [博纳影业吧] 隔夜挂单几点可以挂 股友89167TM773 12-2312-23 16:22
- 67 2 [岳阳林纸吧] 比冠豪强多了 柿子甜甜 12-2312-23 16:22
- 273 3 [交大铁发吧] 亏的找不到方向,实在受不了了,昨天下单卖一部 股友233m661P29 12-0112-23 16:22
- 193 6 [航天机电吧] 只有不断的让你相信了,你才会主动的咬钩吃套! 套庄 12-1612-23 16:22
- 250 0 [中国卫星吧] 长征十二号甲可回收验证半失败,先出来避个险, 易风子 12-2312-23 16:22
- 294 1 [山东路桥吧] 一是实施加密扩容工程,打造一流路网设施。“十 股友Qz8ap6 12-2312-23 16:22
- 57 0 [合富中国吧] 妖股落幕明天如果反抽就跑吧,跌破趋势,什么时 就要追张杀蝶 12-2312-23 16:22
- 1305 3 [陕西旅游吧] 时隔两年多总算中签了,感谢感谢 敬畏股市1977 12-2312-23 16:22
- 49 1 [骏亚科技吧] 谁知道发生了什么,今天这么狠 势势势势势势势势 12-2312-23 16:22
- 144 3 [华侨城A吧] 三季报证金为什么走了2亿股? 淘a汰a狼 12-2312-23 16:22
- 302 5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大量买入的,你收盘后接到电话吗?你明天割 三板宝1 12-1512-23 16:22
- 35 0 [航天电子吧] 看市值还以为是中军,结果是杂毛 常红长红常红 12-2312-23 16:22
- 70 0 [南大光电吧] $南大光电(SZ300346)$ 坚毅的许芝蔓 12-2312-23 16:22
- 65 2 [中文传媒吧] 买了这个和大秦,看看谁更衰 kkkzxxz 12-2312-23 16:22
- 7057 110 [金龙鱼吧] “差点流落街头”?金龙鱼反击兰世立 金龙鱼资讯 11-2612-23 16:22
- 89 0 [金发科技吧] 英维克股东减持股价反而涨停,你减持跌三个月了 机智的魏译源 12-2312-23 16:22
- 64 0 [兴通股份吧] 昨天成交量放的这么大,出货嫌疑最大,还想着展 股友11602o953O 12-2312-23 16:22
- 8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截至11月底 我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2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旅游概念股走弱,旅游ETF跌近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2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进入布局“春季躁动”关键时期,A500ETF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2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异动 | 诺比侃登陆港交所 上市首日盘中大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2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政策持续催化,消费电子ETF(561600)涨近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2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异动 | 轻松健康上市首日一度涨超15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2
- 161 0 [博盈特焊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2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博盈特焊股友 12-2312-23 16:22
- 148 0 [寒锐钴业吧] 请问,截至2025年12月20日公司的股东总数是多少 寒锐钴业股友 12-2212-23 16:22
- 49 0 [创业黑马吧] 您好,据24年财报披露,公司较23年增加了小部分 创业黑马股友 12-0512-23 16:22
- 61 0 [创业黑马吧] 七彩虹显卡公司借壳上市?是否考虑考虑 创业黑马股友 12-0412-23 16:22
- 64 0 [创业黑马吧] 创业黑马同上海信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 创业黑马股友 12-0412-23 16:22
- 456 0 [秋田微吧] 秋田微:截至12月19日最新股东户数1.71万户,较 秋田微资讯 12-2312-23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