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2 [太辰光吧] 做“小弟”都能从9元涨十几倍到一百几,要做“ 大资金散户 12-2212-23 14:29
- 307 21 [50ETF期权吧] 上证50升了,买入认购机会来了,买入,快进快出 紧跟主力步伐A 12-1712-23 14:29
- 57 1 [国际复材吧] 就不能痛快点拉涨停 股友22668V160X 12-0512-23 14:29
- 56 0 [天地在线吧] 有本事就永远绿,不要涨,涨了老子就要扒你的皮 斐然暴富de江别鹤 12-2312-23 14:29
- 43 0 [蓝黛科技吧] 三阳不破阴看见就要跑真不是盖的 柔肠的离芝 12-2312-23 14:29
- 42 1 [东土科技吧] 猪猪力你放胆砸呀 晋原股友1777 12-2312-23 14:29
- 63 1 [容大感光吧] 还真是大牛逼 盆满如意de杜飞 12-2312-23 14:29
- 584 4 [格力电器吧] 长期躺平的 又睡着了她 12-2312-23 14:29
- 72 1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涨停一样的 股友98X099238r 12-2312-23 14:29
- 160 3 [浦发银行吧] 12.78入手的,什么时候能脱坑,怕是要扛到明年 股友G08x002979 12-2312-23 14:29
- 99 3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这次到599还是0.498?兄弟们 A财源广进 12-2312-23 14:29
- 34 0 [健信超导吧] 给力顶起来,兄弟们 道法自然007 12-2312-23 14:2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少都跌倒3000点了 股友99e1163L11 12-2312-23 14:29
- 93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收割机又开始割韭菜,要你何用,? 股友rXMjz0 12-2312-23 14:29
- 56 0 [麦格米特吧] 15分钟的缺口会不会补掉呀? Ai大熊妹 12-2312-23 14:29
- 24 0 [天马新材吧] 天天要死不活的 新叶123450799 12-2312-23 14:29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大盘都被干绿了, 浇个朋友吧 12-2312-23 14:29
- 43 0 [中国武夷吧] 看趋势我应该涨啊 琴剑轩主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超讯科技吧] gYY的使劲跌 股友859598xm82 12-2312-23 14:29
- 31 0 [狮腾控股吧] 主力再酝酿大招!!盘口有异动 股友6L76ik 12-2312-23 14:29
- 27 0 [元创股份吧] 明天最后一天了,你是真垃圾,就是不涨,最后一 股友156937265 12-2312-23 14:29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mad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2-2312-23 14:29
- 51 2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走势不明,先不加为妙,朱莉现在意图是想要 股友857975k2U0 12-2312-23 14:29
- 168 4 [*ST东智吧] 14:30有动作。 通达2016 12-2312-23 14:29
- 87 3 [ST海王吧] 马上要跌停了,明天会直接一字跌停,最后机会, 一路向前冲100 12-2312-23 14:29
- 51 1 [国芯科技吧] 这个公司是生产研究尿片的。又有新的尿片上市。 年年亨通de孙悟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华建集团吧] 会不会退市? al8476212758987536 12-2312-23 14:29
- 28 0 [纳百川吧] 海纳百川,有容乃大!!! 基民5GF2y2 12-2312-23 14:29
- 38 0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防守,创新药表现了 向上的文念茜 12-2312-23 14:29
- 41 0 [通宇通讯吧] 小散们,你们崇拜的神呢?为什么今天没来救你们 GT君临天下 12-2312-23 14:29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快收盘 橙子688 12-2312-23 14:29
- 41 0 [高新兴吧] 涨的时候没蹭到热度跌的时候蹭到热度了 股友31193yv921 12-2312-23 14:29
- 27 0 [三维通信吧] 就一个减持公告,至于跌那么狠吗 股友51619g562g 12-2312-23 14:29
- 43 0 [天奇股份吧] 雄起 股友w68W177577 12-2312-23 14:29
- 80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稀土是材料,通信是系统。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 蕙质兰心de 12-2312-23 14:29
- 25 0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要是封死了,第二天最少还得低开五个点 金玉兴隆地春野樱 12-2312-23 14:29
- 61 0 [XD上海电吧] 不要跑,也跑不了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12-2312-23 14:29
- 47 0 [泸州老窖吧] 泸卅老窖这是跌来迎接明天的股东大会丢脸 股友16687M3r35 12-2312-23 14:29
- 27 0 [锡华科技吧] 主力带动量化合力,一下进入冷静期临停了,十分 胸怀坦荡之布莱克 12-2312-23 14:29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电源!电源!电源!电源!电源!电源!电源!电 股友96C3529t96 12-2312-23 14:29
- 61 0 [康恩贝吧] 下来补缺口 闲人LX 12-2312-23 14:29
- 140 3 [北京人力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,天天大宗交易,什么时候是 股友981fU78362 12-2312-23 14:29
- 50 0 [*ST华西吧] 主力真狗昨天白涨了 股友I160c62267 12-2312-23 14:29
- 58 0 [XD陕西煤吧] 怎么动不动就跌 股友_523716 12-2312-23 14:29
- 79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股光通信领涨,A股CPO板块跟涨超3%!1.6T技术 地铁独角兽增值 12-2312-23 14:29
- 37 0 [红旗连锁吧] 老庄将进来分羹的全部一网打尽 大树418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陕西旅游吧] 给我中一签吧谢谢 甜美的洪沁觞1 12-2312-23 14:29
- 27 0 [华体科技吧] 早入进的跌了3点, 耶非特 12-2312-23 14:29
- 82 1 [烽火通信吧] 流出五个亿没救了 果果6437 12-2312-23 14:29
- 66 2 [起帆电缆吧] 股价低于发行价。大家怎么看法?讨论一下 股友5f675397C8 12-2312-23 14:29
- 69 1 [金雷股份吧] 买到雷了 纯真质朴的谋策9 12-2312-23 14:29
- 27 0 [凯撒旅业吧] 没有实力的庄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12-2312-23 14:29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最后逃命的机会了,,后期先看10元能不能企稳 股友m387393z93 12-2312-23 14:29
- 27 0 [航天机电吧] 明天怎么跑,今天掉进这个坑 聚焦核心不碰杂毛 12-2312-23 14:2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海南板块的炒作是中国七下小盘股炒作最后的一根 股友601963xT87 12-2312-23 14:29
- 24 0 [深证成指吧] 有股票的散户注意了,看图明天股指又要调整了 大吉来财de苗若兰 12-2312-23 14:29
- 67 0 [华建集团吧] 中航电测也是高点跌一倍,19块跌到10块停牌重组 百万资本 12-2312-23 14:29
- 76 0 [百胜智能吧] 量化和人玩,不把你割死? 股友m095m22112 12-2312-23 14:29
- 45 1 [赛微电子吧] 这里散户真多啊。 耐心再加耐心 12-2312-23 14:29
- 77 2 [神力股份吧] 拉个涨停会死吗 股友601K260c01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旷达科技吧] 在这股上赚钱很难!不再碰股了!真是够垃圾的! 寂寞无语 12-2312-23 14:29
- 31 0 [斯达半导吧] 跌得真快 朴素得娜娜 12-2312-23 14:29
- 36 0 [药易购吧] 天天阳W主动真是太穷了,怎么都涨不起来 股友96K7028x75 12-2312-23 14:29
- 43 0 [利君股份吧] 垃圾东西,要跌赶紧跌啊 赔我钱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兴源环境吧] 目前内盘比外盘多出7.4万手。 热闹爱看 12-2312-23 14:29
- 64 1 [中钨高新吧] 被挂山顶 股友f17707106P 12-2312-23 14:29
- 38 1 [威帝股份吧] 我点火了,准备合力 不敬神 12-2312-23 14:29
- 322 1 [锡华科技吧] 能到50吗,想吃肉肉 茄子不好吃 12-2312-23 14:29
- 47 2 [航天电子吧] 梭哈亏了15个点 阳光的吕霄彦 12-2312-23 14:29
- 45 1 [本川智能吧] 低于45再来吃肉 爱吃韭菜们 12-2312-23 14:29
- 54 1 [群兴玩具吧] 这跌势要破6了 机智果断 12-2312-23 14:29
- 213 5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还有跌停过的吗,这是唯一跌停的? GetRichOverNight 12-2312-23 14:29
- 459 0 [哈森股份吧] 这每分钟成交量看了眼痛。。。还是割了算了 股友0095p5051l 12-2312-23 14:29
- 41 0 [航天电器吧] 这要跌出人命来,涨没涨这么多过,跌却跌这么多 娴淑典雅的李言秋 12-2312-23 14:29
- 41 0 [永辉超市吧] 唱多的呢?继续呀,这票每天怎么回事心里没数? 气宇轩昂的霜序8 12-2312-23 14:29
- 28 0 [纳百川吧] 到底都是谁中签啊,永远中不到啊。 普特格 12-2312-23 14:29
- 40 0 [ST达华吧] 破7就会一直下,跌停 青春不悔 12-2312-23 14:29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出监管了反而这副死样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12-2312-23 14:29
- 45 0 [阳光乳业吧] 什么狗装别给你die操作了回家睡觉去吧 谦虚的百炼复盘3 12-2312-23 14:29
- 59 0 [翔丰华吧] 放弃幻想 回归78411 12-2312-23 14:29
- 67 0 [芭田股份吧] 这段时间感觉百亿市值的盘面比千亿市值的都重 股友Y36M025526 12-2312-23 14:29
- 1963 0 [财经评论吧] 碳酸锂期货连续3日大涨!电池股批量涨停,电池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4:29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两点半再拉一次,今天每隔一个时间有脉冲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12-2312-23 14:2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杀伤力真大呀 我等你2026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将会上涨-1300点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荣联科技吧] 溺麽天天跌,拿了几个月这啥币样 基民29051Dc772 12-2312-23 14:29
- 85 0 [华鹏飞吧] TIR运输服务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。随着首单案例 股友225H1M3002 12-2312-23 14:29
- 37 0 [创维数字吧] 全还回去了 花匠阿宝 12-2312-2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