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3 [好上好吧] 它到底是干嘛的? 股友06e052o217 12-2312-23 14:14
- 158 5 [科大国创吧] 被洗出去了 CCCo0o辉 12-2312-23 14:14
- 136 5 [天健集团吧] 本周是年度最后抄底时间,满仓梭哈吧。 全面看多 12-2312-23 14:14
- 142 3 [四维图新吧] 跑还是不跑9.23的本 执着的赵芸菲 12-2312-23 14:14
- 55 1 [思特奇吧] 地量地价 言笑的慕珺 12-2312-23 14:14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这又咋了 菜鸟实盘 12-2312-23 14:14
- 38 0 [特力A吧] 耽误行情,闪了 大米的米 12-2312-23 14:14
- 33 0 [英维克吧] 谷歌去调研审场了 A9男 12-2312-23 14:14
- 117 0 [永赢恒欣稳健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美股光通信领涨,A股CPO板块跟涨超3%!1.6T技术 犬恒守拙财 12-2312-23 14:14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每次都是水下游 股友7x50f89116 12-2312-23 14:14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回收失败了会更大力度投入加快追赶!!!商业航 谈股论道007 12-2312-23 14:14
- 28 0 [美年健康吧] 跑了跑了,反弹也不眼红了, 飚飙飙飚 12-2312-23 14:14
- 144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A吧] 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聚焦A股AI产业链 Sl煜 12-2312-23 14:14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这就是大A 蟹老板88888888 12-2312-23 14:14
- 25 0 [纳百川吧] 67的时候犹豫了一下,就买不到了 Gin18 12-2312-23 14:14
- 47 1 [王府井吧] 这个股是怎么了?为啥跌这么多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12-2312-23 14:14
- 644 3 [川润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我就挂了个条件单,真炸了,把我骗了 重生之股市亏钱 12-2312-23 14:14
- 302 6 [钧达股份吧] 左手博纳,右手钧达快哉 全面消灭低价股 12-2312-23 14:14
- 81 1 [云南锗业吧] 多看少动朋友们 吴限可能au 12-2212-23 14:14
- 25 0 [海峡创新吧] 逢低买入,即将坐稳福建龙头 shadowX 12-2312-23 14:14
- 29 0 [纳百川吧] 买进的发财了 准备退出故事 12-2312-23 14:14
- 52 0 [海南发展吧] 怎么这么争气呢,就是不知道拿到什么时候,给个 发基888民 12-2312-23 14:14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破20日线,这次该没有人幻想了吧 最甜八宝周 12-2312-23 14:1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任何涨都是为了更好的跌, 点石满堂得牛魔 12-2312-23 14:14
- 37 0 [宝钛股份吧] 不要掉队 清道夫168 12-2312-23 14:14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准备大跳水,绑好安全带 股友r05f160756 12-2312-23 14:14
- 73 1 [纳百川吧] 摩尔亏损票那么高没停,这个怎么就停了啊? 亲切的池梦香 12-2312-23 14:14
- 271 7 [海南发展吧] 各位大佬,明天预测还有一字涨停吗? 就赚一百万 12-2312-23 14:14
- 39 0 [江波龙吧] 看你今天还能不能串红! 一妹夫 12-2312-23 14:13
- 31 0 [多氟多吧] 材料之王拿好。还有新高 椰风的傅蕊 12-2312-23 14:13
- 36 0 [威唐工业吧] 这股收长上影线的第二天,走一般都比较差 杨了个杨X 12-2312-23 14:13
- 60 0 [远大控股吧] 垃圾你大造你的时候没有费怂,跌就跌停涨就涨点 朝气蓬勃的西北风 12-2312-23 14:13
- 36 0 [生益电子吧] 这的 股友R15035336k 12-2312-23 14:13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你那个匕矿还下得来下不来了 独孤孤独咕嘟犊子 12-2312-23 14:13
- 62 0 [优必选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快手一起的 邪眼面具 12-2312-23 14:13
- 3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每天就几分钱上上下下的,真没意思 股友Z7nPjW2280 12-2312-23 14:13
- 29 0 [纳百川吧] 翻倍来了 风度翩翩的石靖娴 12-2312-23 14:13
- 73 0 [天亿马吧] 你为什么天天这样,很烦人 股友539326Y1y2 12-2312-23 14:13
- 188 0 [*ST实达吧] 设了4.75条件单,还真穿透,果然是垃圾 草船借箭打蜗牛 12-2312-23 14:13
- 107 0 [江苏新能吧] 横久必跌,横了一个月,看来又要跌了,冲11,再 股友t771K22996 12-2312-23 14:13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把通富都带不会了,牛逼的量化牛逼的散户,还好 伐木工人的道路 12-2312-23 14:13
- 55 0 [天普股份吧] 庄家在自娱自乐 老爸0916 12-2312-23 14:13
- 38 1 [*ST田野吧] 感觉要学习美之高走势 哥一买就翻倍 12-2312-23 14:13
- 204 5 [药明康德吧] 拿到大宗交易筹码的基金开始砸盘了 股友Jzo4Or6912 12-2312-23 14:13
- 775 4 [三花智控吧] 没看新闻,一看家人们说有解禁的才知道咋回事, A公子一手哥 12-2312-23 14:13
- 28 0 [旭升集团吧] 嗯你笑吧反正你也没钱买 幸福的游芝菲1 12-2312-23 14:13
- 91 0 [盛屯矿业吧] 拿稳吃肉,明年上50元 智慧的选择 12-2312-23 14:13
- 31 0 [纳百川吧] 因为啥,这么牛逼呢 山月风 12-2312-23 14:13
- 62 0 [锐明技术吧] 对垃圾不要有任何幻想 忍者神龟2060 12-2312-23 14:13
- 41 0 [汇顶科技吧] 会不会跌到70 沉着冷静的池念茜 12-2312-23 14:13
- 47 0 [中亚股份吧] 11.38到一下,我保本退出 坚强不屈的陶婉 12-2312-23 14:13
- 95 0 [绿色动力吧] 托单诱多,散户都是你~~跌 n7259138452169027800 12-2312-23 14:13
- 25 0 [雷科防务吧] 幸好没追啊--地板下面还有地下室尼 努力耕耘才有收获 12-2312-23 14:13
- 39 0 [飞马国际吧] 大单插队? 余晖ing 12-2312-23 14:13
- 203 0 [航锦科技吧] 各位小心井盖托!没有放量小阳之前别进,已经完 TheGambler 12-2312-23 14:13
- 122 2 [国联民生吧] 主力都不用筹码砸,看到解禁散户自己就吓割肉了 股友TQKS4R 12-2312-23 14:13
- 97 4 [博实股份吧] 小涨过,现在没量是对的,没内幕都在赌,大资金 股友P5855K2130 12-2312-23 14:13
- 52 1 [XD鲁信创吧] 已经差不多30%的换手率了快封板吧 无人知晓1985 12-2312-23 14:13
- 93 3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价位,两个跌停正好8.4,从哪来滚回哪里去 腾龙生产车间主管 12-2312-23 14:13
- 108 1 [芳源股份吧] 华盛锂电都涨疯了,差别怎么这么大! 强哥168391920 12-2312-23 14:13
- 259 10 [三六零吧] 搞不懂为什么有人购买360的股票 TateHan 12-2312-23 14:13
- 35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你怎么能比不过西部,怎么敢的啊 牛气冲天小牛 12-2312-23 14:13
- 26 0 [鼎智科技吧] 没有买盘,减持一点就是绿,股东们也是头大 股友BkKwuK 12-2312-23 14:13
- 37 0 [速腾聚创吧] 跑了跑了,能红已经是谢天谢地了 股友6g322Z8682 12-2312-23 14:13
- 27 0 [龙洲股份吧] 跑吧,破位了 基民1306pp6638 12-2312-23 14:13
- 39 0 [ST亚光吧] 看着心累 基民SP8esp 12-2312-23 14:13
- 28 0 [中超控股吧] 真是,天天跌停 股友p66756K769 12-2312-23 14:13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和之前的走势一模一样接下来还是阴跌 Hfubdynj 12-2312-23 14:13
- 73 0 [百克生物吧] 我热,还要创新低? 误碰哑巴聋子 12-2312-23 14:13
- 58 0 [科源制药吧] 走势开始好起来了,长期看好 混江龙李俊 12-2312-23 14:13
- 55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股友7365tT6353 12-2312-23 14:13
- 42 0 [呈和科技吧] 赶紧拉上去啊 资产增值100倍 12-2312-23 14:13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啥事来个! 嘟嘟嘴123 12-2312-23 14:13
- 65 0 [超讯科技吧] 公司于近日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804.55万 长寿的管兰 12-2312-23 14:13
- 176 0 [富国宏观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吧] 008998的基金经理有点东西!她的调仓路径清晰, 驼背载宝 12-2312-23 14:13
- 34 0 [沐曦股份-U吧] 之前说666下手,现在觉得没必要去赌,等555再说 三分努力七分注定 12-2312-23 14:13
- 23 0 [*ST田野吧] 踩踏了 炒股养猫狗 12-2312-23 14:13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一直以来都是板块最弱,唱多的? 三五归途 12-2312-23 14:13
- 86 0 [南方上海金ETF联接C吧] 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近1个月收益达8%,明显领先 生菜花 12-2312-23 14:13
- 46 0 [汇顶科技吧] 感觉收盘价是今天最低价格?你们觉得呢,太恶心 股友071530A83h 12-2312-23 14:13
- 25 0 [A50期指吧] 哈哈,跟着中信十倍杠杆做空 股友2r0919962d 12-2312-23 14:13
- 31 0 [东箭科技吧] 有没有昨天追进来的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12-2312-23 14:13
- 44 0 [科华数据吧] 出货? 股友SjUoiL 12-2312-23 14:13
- 65 1 [合百集团吧] 哪个啥勾216万一只挂来挂去,不会玩别玩 追高手剁烂 12-2312-23 14:13
- 71 1 [福华尚纬吧] 吹票的来了,赶紧跑,这波我看到7块以下买了 机灵聪慧的潘虔 12-2312-23 14:13
- 40 0 [华海药业吧] 卖公司的杂毛、年线还是绿的、真、出生 J凹凸曼 12-2312-23 14:13
- 42 0 [横河精密吧] …… 股友57C6208R15 12-2312-23 14:13
- 31 0 [太极集团吧] 几秒速度太极真男人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12-2312-23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