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中粮糖业吧] 抄底了家人们 勇敢小帅 12-2312-23 14:45
- 27 0 [神剑股份吧] 再不跑来不及了 梦想亿起飞 12-2312-23 14:45
- 44 0 [北证50吧] 北证已弃了,全军覆没 满兜欢喜 12-2312-23 14:45
- 45 0 [太钢不锈吧] 光脚阴跑! 永远的三层仓 12-2312-23 14:45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的量,超乎想象!不知道明天如何! 紧跟大势炒个股 12-2312-23 14:45
- 36 0 [A50期指吧] 白酒不管了吗 被割的韭菜根根 12-2312-23 14:45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海南板块那么多连板的,这货不行啊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2-2312-23 14:45
- 39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本来是要买中百的,不知道中了什么邪却选择 股友269t37K355 12-2312-23 14:45
- 42 0 [纳百川吧] 这股走势就是康泰医学的第一天,一模一样。。。 有思想的大柚子 12-2312-23 14:45
- 50 0 [恒生电子吧] 糕子 股友L股市传说 12-2312-23 14:45
- 30 0 [保变电气吧] 这么了,刚眯了一会 股友w9620p9598 12-2312-23 14:45
- 58 1 [盈方微吧] 这票奇葩哦!!不跟板块,也不跟指数,反正就是 竹山乡客 12-2312-23 14:45
- 99 1 [红枣吧] 现货跌30,期货跌110,还玩个毛,基差都快拉到1 股友9D539339p1 12-2312-23 14:45
- 163 3 [新日股份吧] 大周一就恶心人,真不是啥好东西 爱洛洛9968 12-2212-23 14:45
- 43 0 [立昂微吧] 股吧里持仓的都是勇士 神采熠奕 12-2312-23 14:45
- 60 0 [世纪华通吧] 亏八个点,甩了,不玩了,大家发财,跟你浪费不 股友傻了吧唧 12-2312-23 14:45
- 36 0 [哔哩哔哩-W吧] 这么砸,3点半后又开始往上拉,都是套路 超思刺客 12-2312-23 14:45
- 78 0 [嘉环科技吧] 又要跌几天 股海尋牛888 12-2312-23 14:45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水下5个点起步 做时间的朋友啊88 12-2312-23 14:45
- 66 0 [亿田智能吧] 不要纠结,抓紧换一个 欢快的冷言秋 12-2312-23 14:45
- 62 1 [开能健康吧] 我敢说,今天肯定涨停。呃,老板,再来2瓶二锅 饮茅台的张二疯 12-2312-23 14:45
- 58 1 [铂吧] 国家战略,世界格局之变化,资源硬通货 n327113601514888 12-2312-23 14:45
- 110 1 [山西焦化吧] 这厮若再跌二天就证明有地雷!友们要小心地雷, JD369 12-2312-23 14:45
- 60 1 [腾达科技吧] 天天大跌,问你怎么辉煌腾达? 股友EH30723567 12-2312-23 14:45
- 42 0 [太极集团吧] 全力出攻,和主力一起反击,攻上去,收复江山 股友130u713N06 12-2312-23 14:45
- 58 0 [香飘飘吧] 尾盘大胆抄底,不要重仓,明天再往下杀2%~4%就 锦澜JinLan 12-2312-23 14:45
- 27 0 [浙江世宝吧] 还是绿了 股友717vv78362 12-2312-23 14:45
- 47 1 [龙旗科技吧] 2025年年度涨幅-10%个点,果然是龙头。 富贵斗金的向问天 12-2312-23 14:45
- 37 1 [一汽解放吧] 垃圾秉性难移 笑吟吟得燕十三 12-2312-23 14:45
- 103 3 [众捷汽车吧] 同样是热管理系统概念的新股N纳百川股价已达96 股友l82880368z 12-2312-23 14:45
- 71 1 [雅化集团吧] 暴涨在即,强势股 股友30d92l8279 12-2312-23 14:45
- 85 3 [永安药业吧] 十四元已经挂上100股了,主力给个机会 三块六毛六 12-2312-23 14:45
- 61 2 [中国广核吧] 要不你就跌要不你就涨!妈的 股友82t313E210 12-2312-23 14:45
- 30 0 [万里马吧] 垃圾 刚哥19689670 12-2312-23 14:45
- 22 0 [锡华科技吧] 守不住的 江si6013 12-2312-23 14:45
- 2205 0 [融通内需驱动混合A吧] 哇,原来014939投的东杰智能玩的是“具身智能” 蝶影理财师 12-2312-23 14:45
- 58 1 [摩恩电气吧] 真的是,保变不买,选了你,人家涨停了,红都红 股友L52foF 12-2312-23 14:45
- 52 6 [黄金/美元吧] 下来毫无支撑可言啊!持继观望中 一夜暴富了呢 12-2312-23 14:45
- 27 0 [赛微电子吧] 跑了,让主力自己玩吧 股友XoH6aO 12-2312-23 14:45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丢人到姥姥家 加油吧我的股 12-2312-23 14:45
- 38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不能倒 洪家楼28108 12-2312-23 14:45
- 101 0 [江苏华辰吧] 21是除权以后能见就不错了 老树长青 12-2312-23 14:45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最后在加一笔了 波雅汉库克 12-2312-23 14:45
- 80 0 [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A吧] CPO赛道高弹性超猛!浦银数字经济近1月、3月双 天青过雨 12-2312-23 14:45
- 48 0 [中信金属吧] 收14.26或者14.11吧 n705194339179050 12-2312-23 14:45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这过山车坐得! 金手指868 12-2312-23 14:45
- 54 0 [花园生物吧] 花园,今天是加仓的大好机会要暴涨啦 日进成章de游坦之 12-2312-23 14:45
- 72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$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$今天的医药股瞎猫碰上死 深沉的乔莉 12-2312-23 14:45
- 53 1 [海欣食品吧] 大批资金出逃该板块!!赶紧撤离明天开始即将连 股友6F0k633103 12-2312-23 14:45
- 108 4 [博纳影业吧] 突然发现买跌停的票还挺好,起码当天不用看着他 A股iiii 12-2312-23 14:45
- 153 1 [富国中证1000优选股票A吧] 从产业角度看,东杰智能收购遨博智能,是产业链 蝶影理财师 12-2312-23 14:45
- 93 3 [海峡股份吧] 13.7成本,持有中 叨叨叨一道一 12-2312-23 14:45
- 234 3 [高华科技吧] 这股的流通筹码比较稀缺,目测市场上浮动筹码不 半斤八两金 12-2212-23 14:45
- 223 0 [爱美客吧] 头部医美机构Q4中11月同比10月有所下滑,整体Q4 与企业共同成长 12-2312-23 14:45
- 42 0 [中国海诚吧] 都不买玩死这帮量化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2-2312-23 14:45
- 25 0 [锡华科技吧] 这么刺激的吗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12-2312-23 14:45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杀这么多,是要出消息了吗?? 胸有成竹de皮诺曹 12-2312-23 14:45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富奥远航 12-2312-23 14:45
- 46 0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你是比垃圾可以排第一了 股友a65189d060 12-2312-23 14:45
- 28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冲冲冲冲冲冲啊 平常心co 12-2312-23 14:45
- 41 1 [中能电气吧] 两点半左右还能再拉一波 头头是道00 12-2312-23 14:45
- 300 8 [中国中免吧] 这波动还得是老股民能扛的住,赚钱拿住的人不多 火炼真金炼 12-2312-23 14:45
- 45 1 [新朋股份吧] 假拉升想骗散户跟风,结果散户没上当 潜伏抓妖 12-2312-23 14:45
- 38 0 [红相股份吧] 尾盘小单拉升一点点,好收集筹码明天继续砸 有耐心的章洋11 12-2312-23 14:45
- 44 0 [九牧王吧] 今天不跌停就是为了明天再狠杀一波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12-2312-23 14:45
- 48 0 [振东制药吧] 凡有员工持股的票不能买,就是来收割散户韭菜 股友13i90V5533 12-2312-23 14:45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你倒是起来呀! 股友177e921R20 12-2312-23 14:45
- 23 0 [锡华科技吧] 41买的要活埋了 基民53F8329C53 12-2312-23 14:45
- 33 0 [再升科技吧] 这大阴锤子,明天搞不好都要一字地板了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12-2312-23 14:45
- 227 3 [威帝股份吧] 昨天实际换手60%多,今天的跌停太有才了,抢筹 刘哥看盘 12-2312-23 14:45
- 90 0 [君逸数码吧] 拉高出货,又跑一批 股友77228N100d 12-2312-23 14:45
- 51 0 [新致转债吧] 中间一分钟任何的拉升0.5%左右只是主力为了让小 第三者11 12-2312-23 14:45
- 22 0 [庄园牧场吧] 利好就是兑现出货 路飞么么哒1807 12-2312-23 14:45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你可以拉升起飞啦 基民ip1JLR 12-2312-23 14:45
- 44 0 [中国移动吧] 继续创新低 攒股给小子娶媳妇 12-2312-23 14:45
- 25 0 [锡华科技吧] 你们那边杀年猪了没 大发大发大发啊 12-2312-23 14:45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盘面观察:年关在即,夺路逃命盘争先涌出,米的 股友n0968B1107 12-2312-23 14:45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红盘是怎么做到的 清寒18 12-2312-23 14:45
- 55 1 [钧达股份吧] 这股好玩,明天直接涨停 股友300F67p050 12-2312-23 14:45
- 50 2 [雷科防务吧] nm,8.5进的 股友W732l05780 12-2312-23 14:45
- 56 1 [英维克吧] 真好,虽然我卖飞了你,但不枉我看好你!是自己 股友Cx69673806 12-2312-23 14:45
- 51 0 [卓翼科技吧] l什么时候长起来?别光是跟着跌,把小散坑惨了 股友7RX1892825 12-2312-23 14:45
- 72 2 [九牧王吧] 大盘掉了资金出逃要开始调整了 股友T9552N3869 12-2312-23 14:45
- 61 2 [万科A吧] 我支持大家抄底,我就是没钱,但凡有一个亿,保 倪笑晓 12-2312-23 14:45
- 429 9 [盈趣科技吧] 就是这么邪门,卖了就涨,卖出合兴买了几天这个 积跬步以至千里88 12-2312-23 14:45
- 76 0 [恒大物业吧] 左手倒右手,怎冼也没用,已经摆明会易主,赚钱 股友TKRn0B 12-2312-23 14:45
- 50 0 [航锦科技吧] 估计明天就可以买回上次18.6替出那1000股了,幸 股海小锦鲤pcx 12-2312-23 14:45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太拉几了,保变涨停了。你成了小跟班。 李苟兆廷 12-2312-2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