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这股怕是拉萨老6在里面,群总都亏钱割肉走的。 姚安砸盘王 12-2312-23 14:13
- 22 0 [庄园牧场吧] 急急那如律令,妈咪贝贝哄,世间万物,他皆为我 杀伐果断的云 12-2312-23 14:13
- 31 0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收对子,61.61 股市天天发 12-2312-23 14:13
- 48 0 [向日葵吧] 做T痕迹明显 玩转庄家 12-2312-23 14:13
- 30 0 [纳百川吧] 确定早上进的是主力了散户出了 你不懂的事 12-2312-23 14:13
- 51 1 [厦门国贸吧] 这次上升能否解决破净资问题? lw676988 12-2312-23 14:13
- 69 0 [骆驼股份吧] 真不理解他们高层的想法,想套现不等起飞就直接 piaopiaoyang 12-2312-23 14:13
- 21 0 [锡华科技吧] 明天有可能低开十来个点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12-2312-23 14:13
- 41 0 [宗申动力吧] 的 股友789a652u22 12-2312-23 14:13
- 29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有涨有跌才是正常的,一直涨谁敢买 处处笙箫 12-2312-23 14:13
- 67 1 [泰尔股份吧] 怎么有种盘感,主力下午要拉涨停。 神之一手我无敌 12-2312-23 14:13
- 72 1 [铖昌科技吧] 这1.71亿的封单会不会撤掉 人从从 12-2312-23 14:13
- 38 0 [九牧王吧] 闷杀 基民JPC18O 12-2312-23 14:13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涨停吧大哥 我和未来的我 12-2312-23 14:13
- 51 0 [广汽集团吧] 叫广弃集团更适合现在股价 股友62g292210R 12-2312-23 14:13
- 98 0 [华泰保兴鑫成优选混合C吧] 机器人核心部件的技术突破是关键。008998押注上 月财猫行 12-2312-23 14:13
- 66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CPO成算力传输“刚需配置”!昨日板块涨超3%,1 跳跃理财鼠 12-2312-23 14:1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比熊市都可怕 文哥3buk6t 12-2312-23 14:13
- 88 2 [东风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已经顶不住,如果做出来出格的事,大 股友617E7U9856 12-2312-23 14:13
- 39 1 [利柏转债吧] 本人郑重宣布,今天涨停,明天再次冲高。 股友ZWhsQM 12-2312-23 14:13
- 96 3 [博纳影业吧] 虽然我知道不可能出来了今天但我还是想看那些喊 柳贯一7974 12-2312-23 14:13
- 127 4 [*ST闻泰吧] 过年前能重上历史高位么 福田操盘手 12-2312-23 14:13
- 871 3 [国投中鲁吧] 半导体先进制程扩产——行业高景气度 东升西落1988 12-2312-23 14:13
- 87 5 [天溯计量吧] 不崩,天理不容。 咱只挣不赔 12-2312-23 14:13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22.88缺口是不是一定要补呀? 股友53o3Y00103 12-2312-23 14:13
- 40 0 [通策医疗吧] 这沙闭股天天这尿性干脆别上市了 基民lpL5aY 12-2312-23 14:13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星期都是跌 亏钱的感觉太爽啦 12-2312-23 14:13
- 24 0 [大秦铁路吧] 5.31马上没了 机灵的常璐棠 12-2312-23 14:13
- 41 0 [华统股份吧] 明天到9.3 基民7G2739P591 12-2312-23 14:13
- 38 0 [美之高吧] 下一个支撑位20.58 lx202044168 12-2312-23 14:13
- 72 0 [仕佳光子吧] 一年半涨10倍,坐庄也得有兑现结账之时...... 把虚拟变成现实 12-2312-23 14:13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专业跳水 林歌87 12-2312-23 14:13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谁你跌还是涨不理你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2-2312-23 14:13
- 43 0 [海联金汇吧] 矢朱也会抄盘? 红日逸杉 12-2312-23 14:13
- 59 1 [天华新能吧] 龙头有溢价 椰风的傅蕊 12-2312-23 14:13
- 270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股友26369o3M61 12-2312-23 14:13
- 40 0 [金晶科技吧] 558守不住 铁头最旺了 12-2312-23 14:13
- 65 0 [南华期货吧] 老想着涨你们不卖能涨吗 股友35c915y913 12-2312-23 14:13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上证涨你跌,上证跌,你跌的更快,牛的 爆富满仓 12-2312-23 14:13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能源电力企业产业科技创新联盟成果发布会在呼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4:13
- 68 0 [财经评论吧] 持续常态化走访 助力高质量发展 上交所2025年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4:13
- 44 0 [中科金财吧] 可以拿着,买的话挂在26.5托盘下面 股友35i6g86309 12-2312-23 14:13
- 42 1 [旭升集团吧] 20我都没卖,我是稳定筹码,请高低让我翻倍一下 股友877H9o9720 12-2312-23 14:13
- 254 6 [中材科技吧] 票是好票,就是定增价太低了,这不妥妥的把在这 狩猎者zzz 12-2312-23 14:13
- 63 2 [和邦生物吧] 废柴 不轻易交易 12-2312-23 14:13
- 516 0 [纳百川吧] N纳百川涨超244% 触发临停 纳百川资讯 12-2312-23 14:13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狗,天天逗你玩 股友eJIK0U 12-2312-23 14:13
- 43 0 [王府井吧] 一亿个三个字送给老王,老白,这三个字里面有小 翱翔银河系 12-2312-23 14:13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幸好我刚才没看手机呀,不然心脏又得死几个细胞 小小蓝色星球 12-2312-23 14:13
- 32 0 [锡华科技吧] 隔壁60短,这边还破发,我分流一些资金买 知行执行 12-2312-23 14:13
- 50 0 [赛象科技吧] 这个股不能希望太高红了就应该卖已经两次冲高就 勇敢的凝飞爱 12-2312-23 14:13
- 58 0 [数据港吧] 今天跟液冷板块,可惜不强 庭1237149 12-2312-23 14:13
- 46 0 [新易盛吧] 小易你不翻红,一帮小弟不敢涨。 只为中一次 12-2312-23 14:13
- 28 0 [崇达技术吧] 天天压着盘来卖,卖公司算了 财富的狂帅 12-2312-23 14:13
- 28 0 [一汽解放吧] 垃圾桶 用什马 12-2312-23 14:13
- 144 0 [兴全安泰积极养老五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以前创新药企融资难,现在政策一出,一级市场又 财富蜜语人 12-2312-23 14:13
- 43 0 [景兴纸业吧] 你的垃圾 股友uHBmtv 12-2312-23 14:13
- 84 1 [华兰生物吧] 外面涨停的风风火火的,这里是凄凄惨惨戚戚 背影随风 12-2312-23 14:13
- 50 1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? 李富豪蒸蒸日上 12-2312-23 14:13
- 112 2 [万润科技吧] 周末出公告停牌了!镜湖2说的 骨胜大牛逼 12-2312-23 14:13
- 189 4 [特发信息吧] 昨天早早封板,今天就跌五、六个点,难道说隔个 股友565E56187t 12-2312-23 14:13
- 78 2 [亚太实业吧] 既然这样的话,那我只能用我奶的信用贷款梭哈了 无限有序 12-2312-23 14:13
- 75 2 [伟星新材吧] 准备,开砸,10.5 yzg1111 12-2312-23 14:13
- 52 1 [晓鸣股份吧] 大盘涨创业板涨,小明你竟然还能跌三个点,我算 網鍉隨偑 12-2312-23 14:13
- 222 2 [东百集团吧] 19.93进的,本人最近华建吃了五个跌停,博纳吃 问我就是涨停 12-2312-23 14:13
- 97 2 [中材科技吧] 大胆预测,下午自由落体,明天低开-5,后天跌停 东北那的嘎达 12-2312-23 14:13
- 26 0 [旭升集团吧] 今天出了中单买入,其他都不能算人 耐心资本2025 12-2312-23 14:13
- 29 0 [南京商旅吧] 不看好就走了,嚷嚷个啥 股友520E5M5733 12-2312-23 14:13
- 31 0 [赛微电子吧] 资金慢慢打又跑了 旺崽股乔 12-2312-23 14:13
- 82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反内卷政策利好中小企业,小盘股票池受益。聚享 股友5231qtigc 12-2312-23 14:13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平潭合富挂了,特发会起来的。。。大家耐得住寂 愉悦的音符9391 12-2312-23 14:13
- 28 0 [西部材料吧] 好牛啊 来财来财钱来钱来 12-2312-23 14:13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又淘一批,明天大盘变盘又是水下 问我就是涨停 12-2312-23 14:13
- 59 1 [大位科技吧] 马上涨停 美利AI 12-2312-23 14:13
- 209 4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还有机会反转吗,一波比一波低。 基民AxIflF 12-2312-23 14:13
- 35 1 [健康之路吧] 每天高开低走的股 股友BABQcJ 12-2312-23 14:13
- 62 1 [航宇微吧] 什么太空芯片,太空第一股,我看是太空拉基 赚钱买大奔10086 12-2312-23 14:13
- 71 2 [浙商中拓吧] 你这股的尿性那么多,散户跑早就拉起来了,所以 生机民丰de蓝银皇 12-2312-23 14:13
- 46 1 [宁波海运吧] 不午睡看着你 May王 12-2312-23 14:13
- 48 1 [横河精密吧] 不要指望了,韭菜们,主力一直出货,你们一直往 富有积玉的金锁 12-2312-23 14:13
- 120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(A/H)比价=A股股价/(H股股价*汇率)=2.46代 LeECO 12-2312-23 14:13
- 298 7 [翰宇药业吧] 和碳云智肽的合作不是说说而已,12月17日碳云智 来了就好好呆着 12-2212-23 14:13
- 45 0 [汤姆猫吧] 这是个啥玩意今年一年跌那么多 自信韭菜根根 12-2312-23 14:13
- 31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在不卖,还要阴跌3天 Goodluck学 12-2312-23 14:13
- 63 0 [欣贺股份吧] 这是打算开始去探低,之后几天会一路阴跌,砸穿 摸头点赞拒绝再战 12-2312-23 14:13
- 51 0 [光庭信息吧] 钱进 涨跌_开关 12-2312-23 14:13
- 34 0 [拉卡拉吧] 完全就是个笑话 一路长虹一路长虹 12-2312-23 14:13
- 70 1 [华电辽能吧] 涨四天不够一天跌的,狗贼,坏到骨子里了,垃圾 股友UOMdrJ 12-2312-23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