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4 [苏奥传感吧] 再次入坑 只炒新疆股 12-2212-23 17:30
- 89 0 [ST如意吧] 三季度被套牛散如果还在的话,这价可越跌越买了 股友岳好好岳 12-2312-23 17:30
- 37 0 [新广益吧] 88258,必须中 股友M23rfW 12-2312-23 17:30
- 163 0 [白银有色吧] 支撑位4.71元和压力位5.96元。当前股价5.68元接 逍遥0行者 12-2312-23 17:30
- 75 2 [ST海王吧] 5.73割肉路过 何先生29 12-2312-23 17:30
- 56 1 [万科A吧] 把万科拉出来树典型,房地产行业已经是末路。 不碰垃圾股 12-2312-23 17:30
- 52 1 [新广益吧] 我的短信呢4121-4130来一个吧 Day_47 12-2312-23 17:30
- 136 4 [国机重装吧] 成本做到5.40了…… 娴淑典雅的范玺鹰 12-2312-23 17:30
- 1751 0 [保变电气吧] 保变电气12月23日龙虎榜数据 保变电气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157 0 [国泰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A吧] 是电网设备,还是电力设备? 刻苦地空心菜 12-2312-23 17:30
- 129 2 [万科A吧] 这三十天期限是为了机构争取的,一边用人在各大 股友8H230m2339 12-2312-23 17:30
- 47 1 [五粮液吧] 过年出国玩去。让他们挣不到一分钱。 股友SsJWJY 12-2312-23 17:30
- 347 6 [永辉超市吧] 六块那天陈小群拉了几个亿,原本有望变成像东百 解套姐 12-2312-23 17:30
- 201 3 [航发科技吧] 看来只能用航发科技造的发动机了。 大国宝 12-2312-23 17:30
- 58 0 [新华都吧] 刚发现拥有海南自贸,那就多关注关注 腼腆害羞 12-2312-23 17:30
- 36 0 [华体科技吧] 杀猪盘无疑,已割。短期无机会了 心态崩了O 12-2312-23 17:30
- 54 0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来跟小阳,或者横住就可以放心买了,底部稳 股友5A8832016i 12-2312-23 17:30
- 117 2 [多氟多吧] 今天涨停走了,明天如果有水下机会我进来,没有 股哥饶了我吧 12-2312-23 17:30
- 89 1 [易点天下吧] 这底抄的瑟瑟发抖啊 小军逆袭之路 12-2312-23 17:30
- 109 4 [兆威机电吧] 要活埋了,现在还敢买吗?马上要跌停了,马上跌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7:30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大摩让你们卖个够,还有多少卖呢? 龙鳞居士 12-2312-23 17:30
- 67 0 [铁矿石吧] 人民币汇率走起来,购买力逐步加强。 TMaker 12-2312-23 17:30
- 33 0 [24锡公Y2吧] 24锡公Y2: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 24锡公Y2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38 0 [荣盛发展吧] 看着五日线撑着了,明天开盘就破 小洋哥不简单 12-2312-23 17:30
- 81 0 [新筑股份吧] 拿了几年了,哎,不知道啥时候能回本,到底还有 股友Q7305882t7 12-2312-23 17:30
- 42 0 [25锡公Y1吧] 25锡公Y1: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 25锡公Y1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45 0 [神州信息吧] 明天破15了 韭菜盒子121212 12-2312-23 17:30
- 207 6 [金盾股份吧] 这股属于典型的低空经济板,低空经济板块不涨, 股友lSEcoo 12-2212-23 17:30
- 41 0 [陕西旅游吧] 今年能不能赚钱就看你了 晴天的乌云 12-2312-23 17:30
- 544 8 [桃李面包吧] 从21年以来,戴维斯双杀在面包身上上演的淋漓尽 正能量abc 12-2212-23 17:30
- 72 0 [信维通信吧] 没有天天涨,调整很正常。 股友lAIMAj 12-2312-23 17:30
- 73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CPI不及预期。显示美国衰退,预定狂跌。 浙江蓝宝 12-2312-23 17:30
- 53 1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一开盘我立马跑 倪总挣点小钱 12-2312-23 17:30
- 96 2 [三维装备吧] 下跌中继,继续等吧 浔神 12-1212-23 17:30
- 37 0 [新广益吧] 给我中一个吧你哥哥的 哟发达了 12-2312-23 17:30
- 44 0 [以岭药业吧] 主流瓦上行,你个cs还在做空,一定看着你s 总是被套的韭菜 12-2312-23 17:30
- 458 0 [天创时尚吧] 天创时尚筹划易主 12月24日起继续停牌 天创时尚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37 0 [硕贝德吧] 董秘还不出来?今天配得上一个鸡腿,不讽刺你了 股友20V8351k61 12-2312-23 17:30
- 319 0 [*ST棒杰吧] 棒杰股份近12个月新增诉讼金额达3889万元 *ST棒杰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48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你就是王 狂热红牛 12-2312-23 17:30
- 51 0 [海欣食品吧] 怎么今天没有龙虎榜,不是偏离7%了吗? 斐然来财de林平之 12-2312-23 17:30
- 85 0 [中科创达吧] 搭配着吸筹啦,另外加了些永赢双创人工智能ETF 清逸的吕 12-2312-23 17:30
- 93 2 [天齐锂业吧] 看筹码峰如果大盘不是很拉跨!这股很快要走加速 飞翔的狄仁杰 12-2312-23 17:30
- 84 2 [宝泰隆吧] 一直处于被套状态,明天什么走势家人们 五年了知道吗w 12-2312-23 17:30
- 990 4 [富信科技吧] 商业航天+光通信双风口,富信科技投资价值解析 股友daQdHa 12-1812-23 17:30
- 34 0 [嘉美转债吧] 昨天222今天211明天200 红色红色红色红红 12-2312-23 17:30
- 45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股友X912515p99 12-2312-23 17:30
- 181 3 [龙旗科技吧] 港股IPO聆讯都过了,国际化布局马上落地,这位 苍月暗影 12-2312-23 17:30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两融继续增加,指数放量反包,但是面临节日压力 指数皆浮云 12-2312-23 17:30
- 87 0 [盛视科技吧] 哪位吧友看懂了今天的K线组合? 学生lym 12-2312-23 17:30
- 33 0 [外汇吧] 看来今年破7势在必行! 勤奋的嫩韭菜 12-2312-23 17:30
- 501 2 [光库科技吧] 做了个t 股友RlCn1W 12-2312-23 17:30
- 89 2 [五粮液吧] 现在买入还有90%的涨幅!现在不买更待何时 谦虚谨慎的严潇 12-2312-23 17:30
- 82 1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继续下去,估计要创新低点了,年前都没有机 结果已有 12-2312-23 17:30
- 44 0 [道琼斯吧] 只能羡慕 逃顶专家9528 12-2312-23 17:30
- 252 5 [京能电力吧] 这么大的量,应该是出货量吧? 买在深秋时 12-2312-23 17:30
- 52 0 [XD贵研铂吧] 5日线买入,盘中急拉就跑 竹喧鑫劲 12-2312-23 17:30
- 33 0 [英维克吧] 多说无益,跪拜英王 铁胆骄驴 12-2312-23 17:30
- 42 0 [阳光乳业吧] 这股有坚持 炒股的都有病 12-2312-23 17:30
- 421 1 [博菲电气吧] 博菲电气: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,不存在应披露 博菲电气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5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搞死人 Felix费利克斯 12-2312-23 17:30
- 242 5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和那些纯炒概念的有点不一样,海卫通确 妮妮妮12398 12-2312-23 17:30
- 2144 2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股份:公司主营的琼州海峡客滚运输、港口服 海峡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224 10 [航天机电吧] 机电,说是跟航天没关系,怎么跌幅却是航天第一 豪迈奔放的_Best 12-2312-23 17:30
- 130 3 [航天电子吧] 跟着小群吃肉 俊逸超凡的儒风7 12-2312-23 17:30
- 85 0 [古莱特吧] 古莱特: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古莱特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74 0 [微特电机吧] 微特电机:监事辞任公告 微特电机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就开 A超级梦想家 12-2312-23 17:30
- 85 0 [古莱特吧] 古莱特:关于预计2026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古莱特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285 12 [创维数字吧] 收盘吧!你走的稀碎! 辛小巴 12-1812-23 17:30
- 60 0 [苏州固锝吧] 这个票也有商业航天哦 啊伟88889474 12-2312-23 17:30
- 57 0 [银之杰吧] 谁能告诉我这公司一年都不发新闻吗 骑扬暴富地白鹤 12-2312-23 17:30
- 46 2 [新广益吧] 8834+17 股友7q2222756D 12-2312-23 17:30
- 46 1 [锡华科技吧] 这个股中一签是500股,还是1000股 连涨小小小 12-2312-23 17:30
- 760 2 [*ST奥维吧] 今天这个门焊的也太死了吧。刚涨停就挂的单,到 保护森林牛牛有责 12-2312-23 17:30
- 155 3 [R通达1吧] 还能回主板吗 炒股就是一场修行 12-2212-23 17:30
- 53 0 [兰石重装吧] 没本事昨天为什么拉涨停,封不住还跌跌不休,庄 结实得莉丽丝 12-2312-23 17:30
- 133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12.22净值怎么可能只涨了三个点多? 西山老铁6440 12-2212-23 17:30
- 255 3 [嘉诚国际吧] 第13帖:连板持续性差!卖出603535嘉诚国际!祝 尾盘买入快速复利CCmessen 12-2212-23 17:30
- 275 4 [*ST国中吧] 一下子撤了8000多手,全是散户了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12-2312-23 17:30
- 355 0 [股市实战吧] 签约!浪潮海岳HCM携手鞍钢集团,共建智慧薪酬 浪潮数字企业 12-2312-23 17:30
- 114 2 [卓翼科技吧] 今天8.56买了50000股,这个星期可以吃肉吗,只 努力学习技术 12-2312-23 17:30
- 332 0 [厦门象屿吧] 近日,有媒体报道:厦门象屿矿产能源有限公司成 厦门象屿股友 12-0212-23 17:30
- 458 0 [通达电气吧] 注意到贵公司参加了德国的展会,请问近两年是否 通达电气股友 12-1012-23 17:30
- 105 0 [华依科技吧] 你好请问公司生产经营是否正常!能否解释一下股 华依科技股友 12-0212-23 17:30
- 449 0 [太极集团吧] 根据之前的问答回复,太极集团将协同国药集团解 太极集团股友 12-2312-23 17:30
- 138 0 [华依科技吧] 最新进展: ? 2024年3月14日,华依科技与吉孚动 华依科技股友 12-1812-23 17:30
- 396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12月23日大宗交易成交434.00万元 交大铁发资讯 12-2312-23 17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