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国泰航空吧] 董事局变动 国泰航空资讯 12-2312-23 18:55
- 51 0 [神驰机电吧] GSZ公司, n883513298329966 12-2312-23 18:55
- 62 0 [罗牛山吧] 今天放走了,低下的散户,自己前期套牢的散户。 股友u8sIPs 12-2312-23 18:55
- 54 0 [兆易创新吧] 这只股就是完完全全被量化控盘了。 基民9g37726L99 12-2312-23 18:55
- 67 0 [一汽解放吧] 留下的发财!!年底了躲一下吧,2026年见 沄海涧 12-2312-23 18:55
- 3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还龙头,我看差不多 南极炖小企鹅 12-2312-23 18:55
- 80 0 [漳州发展吧] 此股短线上下波动振幅达20%,非常刺激,适合短 ok2989ttt5256 12-2312-23 18:55
- 36 0 [博思软件吧] 这股是超级垃圾股,浪费了整个牛市行情。 月亮亮38 12-2312-23 18:55
- 187 3 [孩子王吧] 都怕什么,回调就是机会,涨几天了,回调一下就 贾建九 12-2312-23 18:55
- 62 1 [英国富时100吧] 又是这样走势,又在等你开盘哩 招财为富得杜飞 12-2312-23 18:55
- 107 4 [国机重装吧] 我买了两手被套住了郁闷 股友8983Ql8550 12-2312-23 18:55
- 138 5 [航天机电吧] 天啦,,进来三天。亏了快3万了。。单哪里都被 中江牛牛 12-2312-23 18:55
- 238 6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主力利用利好消息拉高诱多……然后明天焖杀 股友893GH11956 12-2312-23 18:55
- 64 1 [广汽集团吧] 被套牢能不能涨一点。 西贝哩 12-2312-23 18:55
- 1042 10 [比亚迪吧] 突发的好消息 比亚迪今天涨停!12-23 股友38572q778q 12-2312-23 18:55
- 26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才是高手中的高手! 大老粗i 12-2312-23 18:5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银行三桶油立功了 玉皇天帝888 12-2312-23 18:55
- 8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1月份为什么要管制白银出口 赌一把就收手 12-2312-23 18:55
- 69 3 [上证指数吧] 海南封关以后,给海南的旅游业带来极大好处。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12-2312-23 18:55
- 137 1 [合百集团吧] 合百太保守,还是那句话,什么的格局走出什么的 GOLG 12-2312-23 18:55
- 232 1 [大秦铁路吧] 光伏,风电和储能的发展,以及核电,特高压的发 大韭菜买退市 12-2312-23 18:55
- 94 2 [世联行吧] 今天抄底买的,明天上午能数钱钱么? 股友8D72U12356 12-2312-23 18:55
- 44 0 [汉宇集团吧] 敌营十八年 股哥ZHONG 12-2312-23 18:55
- 213 0 [洋河股份吧] 还好t+0卖了 美丽的单胤珩1 12-2312-23 18:55
- 40 0 [通宇通讯吧] 利空已落地,商业航天龙头花落谁家。敬请期待 靖哥83 12-2312-23 18:55
- 36 0 [沪银吧] 晚上开盘16800开盘了 商品牛市已结束 12-2312-23 18:55
- 42 0 [碳酸锂吧] 明天肯定大跌了吧,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,求求 城市寄居蟹 12-2312-23 18:55
- 45 1 [立方退吧] 破1归0.39 股友y6t2005216 12-2312-23 18:55
- 384 3 [铁拓机械吧] 被针对了,看新闻吧明天跑都跑不了 稀土才是王道 12-2312-23 18:55
- 450 5 [再升科技吧] 主力今天够狠,明天还会不会让我走 去留天注定 12-2312-23 18:55
- 71 3 [中国海防吧] 野狗跑了又来了一个贵头? 股海少年梦 12-2312-23 18:55
- 75 1 [铂吧] 明天只要不高开2%,就能接受 静谧悠然的南宫茁 12-2312-23 18:55
- 135 3 [博菲电气吧] 这主力搞个三板减持真爽赚得盆满钵满的 铁牛888 12-2312-23 18:55
- 63 0 [*ST正平吧] 赚认知内的钱,本来就是*ST股票,搞得和过来捡 过把瘾就走886 12-2312-23 18:55
- 92 2 [普联软件吧] 17看来都没有机会站稳了 涨停了吗 12-2312-23 18:55
- 89 2 [步步高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,参考慈文传媒,半个月后过来 三才战法 12-2312-23 18:55
- 576 3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些事情为什么小米不自己宣传一下呢 投资需要常识 12-2312-23 18:55
- 438 3 [和而泰吧] 赚了个手续费出来了,杀的真狠啊 心细如发的黎佳玉 12-2312-23 18:55
- 404 0 [华密新材吧] 华密新材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 华密新材资讯 12-2312-23 18:55
- 50 0 [ST福能吧] 该弱不弱就是强 股友c77P289052 12-2312-23 18:55
- 59 0 [欧菲光吧] 这主力缺爹,把他五十万股东父亲全套住了,以后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8:55
- 176 0 [博实结吧] $博实结(SZ301608)$ 股友1766D768m9 12-2312-23 18:55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筹码太分散了 沙漠里的水 12-2312-23 18:55
- 75 2 [盟固利吧] 从去年减持到了今年,估计明年一样天天减持,卖 炒基养股ETF 12-2312-23 18:55
- 84 1 [金龙鱼吧] 哪怕就是一家ST的公司。也不至于股价能连续跌6 涛涛8888888 12-2312-23 18:55
- 41 0 [永鼎股份吧] 只要涨一点,专家都出来了 南方神钓 12-2312-23 18:55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全仓进去,希望能帮到你! 股友5n1k662553 12-2312-23 18:55
- 46 0 [振东制药吧] 每次迷茫的时候就来股吧转转,顿时坦然了很多 股友127810L3m9 12-2312-23 18:55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4.6附近筑底?还是破新低! 三千郎若尘若亦 12-2312-23 18:55
- 190 1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承接非常好,主力狂砸近四个亿(暴力洗盘) 股友7i78q30275 12-2312-23 18:55
- 74 2 [融捷股份吧] 期货拉冒烟,蓉姐不举 不要停止学习 12-2312-23 18:55
- 149 1 [江波龙吧] 受益于AI服务器持续高景气叠加iPhone等智能手机 股友8e621I0121 12-2312-23 18:55
- 608 12 [蘅东光吧] 蘅东光开盘价100元左右 股友eEfapn5290 12-2312-23 18:55
- 436 6 [三孚股份吧] 明天还有板不? 九运财源滚滚来 12-2312-23 18:55
- 158 5 [积成电子吧] 收购华为的事大家听说了吗? 久七小韭菜 12-2312-23 18:55
- 169 6 [博纳影业吧] 我就想问,这是有多大利空,连续跌停? 野性思维 12-2312-23 18:55
- 251 0 [胜通能源吧] 军哥胜通能源 炒股冠军军哥 12-2312-23 18:55
- 39 0 [综合铜03吧] 紫金矿业发来贺电,热烈祝贺伦铜突破12000美金 涨声响起夾 12-2312-23 18:55
- 338 1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机甲拳击赛,中鼎股份涨停! 小米越疆越来越好 12-2312-23 18:55
- 58 0 [微泰医疗-B吧] 自愿性公告 本公司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海外获批 微泰医疗-B资讯 12-2312-23 18:55
- 42 0 [邵阳液压吧] 破烂 优雅淡然的霜白1 12-2312-23 18:55
- 43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继续跌啊,看样子至少再跌三天 默问花开 12-2312-23 18:55
- 32 0 [纳百川吧] 傻,一早为什么不买 flower38 12-2312-23 18:55
- 421 0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崧盛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8:55
- 62 0 [亿纬锂能吧] 各位董事长们,集合,明天拉高10%! 清新脱俗的周智妍 12-2312-23 18:55
- 131 3 [万科A吧] 承受不住百分之10的下跌,你们就想享受百分之1 西郊虫王 12-2312-23 18:55
- 194 2 [索通发展吧] 12月份价格相比三季度均价上涨了20% pk2007 12-2312-23 18:55
- 770 4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:国药投资增持293万股,持股增至18.49 九强生物资讯 12-2312-23 18:55
- 706 6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高的位置,各位不慌嘛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8:55
- 942 1 [凯美特气吧] 小赚一笔!节奏踩对的感觉太爽啦,继续蹲一波大 复利人生笔记 12-2312-23 18:55
- 354 7 [健帆生物吧] 董总要带领健帆雄起来 珠海大V 12-1912-23 18:55
- 96 0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:华能国际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召开 华能国际资讯 12-2312-23 18:55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鸭子张嘴嘎嘎笑,继续格局,有新高! 奔跑长牛 12-2312-23 18:55
- 36 0 [航天机电吧] 开盘跌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12-2312-23 18:55
- 114 4 [恒玄科技吧] 半导体板块今年涨了40个点,这货今年跌了8个点 迷人的陈涛 12-2312-23 18:55
- 135 3 [生物股份吧] $生物股份(SH600201)$疫苗明年6月上市,一年利 一路向阳红彤彤 12-2312-23 18:54
- 52 0 [再升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12-2312-23 18:54
- 32 0 [沪银吧] 美元指数跌成那种德行,金居然没动 股友q0200776T8 12-2312-23 18:54
- 63 2 [博纳影业吧] 周星驰的女足是哪家公司有大佬知道吗 游资00后 12-2312-23 18:54
- 407 8 [中粮糖业吧] 摇摇欲坠,很是吓人 摩托变汽车冲呀 12-2312-23 18:54
- 220 10 [沪银吧] 16550上方不敢做空白银,就是标准的懦夫!人生 狙击手O1o1D0 12-2312-23 18:54
- 113 2 [沪银吧] 想赚个烟钱的,搞进去50个 白银提炼厂家 12-2312-23 18:54
- 179 5 [银座股份吧] 九阳神功已成,明天怎么走 旺旺仙贝旺 12-2312-23 18:54
- 69 1 [起帆电缆吧] 盈利没走,非得亏一点离场,这股性太差 新奇的3哥 12-2312-23 18:54
- 85 2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强势反弹,压的越紧,弹的越厉害 坚持到底的大亏 12-2312-23 18:54
- 72 3 [众泰汽车吧] 没跌破还真是意外 股市夹心饼干 12-2312-23 18:54
- 72 1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能涨2个点,明天就敢跌你3个点。进一退二, ZZCCLL 12-2312-23 18:54
- 55 0 [宏和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 炒股真奢侈666 12-2312-23 18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