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ST金顶吧] 这个票,主力有点坏,震荡特别大,要拿的住 坚韧的浪清琴15 12-2312-23 20:16
- 82 0 [德科立吧] 逢跌吸纳敢于自信!环保色未必是一种失望! 哈哈套熊 12-2312-23 20:16
- 208 2 [东箭科技吧] 北京发放首批L3级高速公路自动驾驶车辆专用号牌 发火的秦涵菡4 12-2312-23 20:16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大家没事都去各平台发发,提高知名度。让更多的 基民xX8Zg7 12-2312-23 20:16
- 481 1 [创识科技吧] 正常留置,有预期的,本来之前就切割了公司业务 志戏功名 12-2312-23 20:16
- 423 6 [华菱线缆吧] 各位分析一下这个筹码峰明天怎么办? 买龙头啊 12-2312-23 20:16
- 493 0 [洛阳钼业吧] 12月23日,洛阳钼业跌0.38%,成交额39.65亿元, 有自信我 12-2312-23 20:16
- 50 2 [博纳影业吧] 完了,至少还有三个跌停,周一北美阿凡达3票房 股友85t622533f 12-2312-23 20:16
- 73 2 [荣科科技吧] 可不可悲,看来砸得太少!非要砸破90日就安静了 富有多谋地陈家洛 12-2312-23 20:16
- 105 1 [巨化股份吧] 液冷和氟化工杀疯了 经纶四海得江浩 12-2312-23 20:16
- 42 0 [鱼跃医疗吧] 马上跌破36 股友8D0853H160 12-2312-23 20:16
- 50 0 [博通集成吧] 明日继续砸! 股友TrCSYM 12-2312-23 20:16
- 58 0 [数据港吧] 主力扫了没有 股友sMGSI3 12-2312-23 20:16
- 37 0 [海印5吧] 明天再涨停的话,前途无量。 昆仑雪豹下山 12-2312-23 20:16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洗盘洗的真难看 寻找茶杯底 12-2312-23 20:16
- 59 1 [晋控煤业吧] 套牢了,没办法了。主力太坏。 股友2709Cr7027 12-2312-23 20:16
- 133 6 [博纳影业吧] 完了,至少还有三个跌停,周一北美阿凡达3票房 股友85t622533f 12-2312-23 20:16
- 133 2 [麦克奥迪吧] 割了奥迪追旭升集团了,控制权变国企,明天涨停 股友1d6X978718 12-2312-23 20:16
- 96 2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已经跌了5个点了,跌的非常好,跌到10元附 杏花开了的姐姐 12-2312-23 20:16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 牛市微风178 12-2312-23 20:16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如果这事是真的,开众筹就可以了,就算一个人出 股友05IL928507 12-2312-23 20:16
- 62 0 [智光电气吧] 明天涨停 妩媚的杨清平 12-2312-23 20:16
- 58 1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是释放恐慌情绪,盘中又一次明显有量能介入 玉城游侠 12-2312-23 20:16
- 119 0 [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吧] $华夏高端制造混合A$搞啥鬼!今天就这么一点点 基民309Z1q7732 12-2312-23 20:15
- 73 2 [中际旭创吧] 比起。那几个王 跌了你能咋样 12-2312-23 20:15
- 5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科技板块弹性比较大, 黑羽破晓 12-2312-23 20:15
- 39 0 [莱茵生物吧] 完了丸辣 不操作就是最好 12-2312-23 20:15
- 57 0 [沪金吧] 特靠谱:美元指数是用于助推黄金创新高的 PSR股市观察员 12-2312-23 20:15
- 1430 48 [庄园牧场吧] 庄园牧场!牛逼克拉斯!我1.5万的粉丝和丰厚收 月容花 12-1912-23 20:15
- 105 0 [中国中冶吧] 挖矿的中冶金蝉脱壳变为高端装备制造商 清新脱俗的冷日轩 12-2312-23 20:15
- 697 3 [剑桥科技吧] 现在看来,市场严重低估了明年的剑桥的产量预期 长坡厚雪888896 12-2312-23 20:15
- 2076 12 [星光股份吧] 两千万订单确认在年末了……我就说,提前安排好 炒股的一休 12-2212-23 20:15
- 75 0 [保利联合吧] 你和高争反过来了,高争是高举高打,你是怂了。 股友990gZ38828 12-2312-23 20:15
- 80 0 [浔兴股份吧] 中国新闻社1223权威新闻 童桂黑芝麻芯片 12-2312-23 20:15
- 86 2 [云天励飞-U吧] 等待元旦后,大盘3750,最后一跌。抄底的准备好 股友156q7D3060 12-2312-23 20:15
- 229 5 [COMEX白银吧] 今晚应该往下走了吧 只待秋风过耳边 12-2312-23 20:15
- 42 0 [庄园牧场吧] 家人们弱转强战法好玩么 李文若 12-2312-23 20:15
- 797 1 [成都燃气吧] 成都燃气:成都燃气关于免去职工监事的公告 成都燃气资讯 12-2212-23 20:15
- 306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:截至2025年12月19日持股人数为5837户 凯迪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0:15
- 97 0 [科力远吧] 问董秘: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 石中美玉66 12-2312-23 20:15
- 54 0 [航天智造吧] 你踏马今天带走我一个小小目标真恶心 存亡之战123 12-2312-23 20:15
- 58 0 [翠微股份吧] 北京无人驾驶利好 vin888 12-2312-23 20:15
- 106 0 [太阳能吧] 集团贷款增持万润股份都不增持太阳能 有风作斜 12-2312-23 20:15
- 50 1 [*ST东易吧] 别算了除权价就在8块附近 稳定的蒋佑超1 12-2312-23 20:15
- 159 1 [南亚新材吧] 这笔投资大概率全亏,清华大学新的光子芯片比英 直心道场 12-2312-23 20:15
- 227 4 [欧菲光吧] 25年只有6个交易日,欧菲光能不能实现扭亏为盈 股友U9ibOo 12-2312-23 20:15
- 1170 17 [通鼎互联吧] 悬空买法,一般人做不到的!精准买到最高点 寒王知白守黑 12-2312-23 20:15
- 460 2 [瑞丰光电吧] 这公司就是打工的,没技术含量。 bhjycjf16853 12-2212-23 20:15
- 35 0 [工业硅吧] 东证真是和啊 股友8687r31K18 12-2312-23 20:15
- 97 4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加仓和不卖的兄弟,真的很帅 逢场作t 12-2312-23 20:15
- 24 0 [科大国创吧] 【环球时报:重大进展!量子计算机,有新消息! 炒股养娃8888888 12-2312-23 20:15
- 51 2 [航天机电吧] 明天挂跌停,麻烦让我先跑 没事地板也是板 12-2312-23 20:15
- 99 3 [启明星辰吧] 千万不要补缺口啊! 坚强的灰太羊 12-2312-23 20:15
- 713 3 [德林控股吧] 又在减持? 酒兴的项昕 12-2312-23 20:15
- 36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的剧本是多空拉锯? 基民85372R9A38 12-2312-23 20:15
- 132 2 [东财通信C吧] 美股光通信概念股领涨,CPO板块跟涨超3%!1.6T 跳跃理财鼠 12-2312-23 20:15
- 68 2 [长飞光纤吧] 涨高了不怕站在山顶站岗? 坚守香香等天亮 12-2312-23 20:15
- 76 2 [摩尔线程-U吧] 试盘 不要与趋势作对 12-2312-23 20:15
- 87 1 [金杯电工吧] 那个董事,总裁,周啥来的,还有多少没减持? 股友5z57P09667 12-2312-23 20:15
- 1606 7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近期公司没有重组计划 高新兴资讯 12-1712-23 20:15
- 239 4 [上纬新材吧] 宇树上市首日股价至少升8倍,最高升10倍。若发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12-2312-23 20:15
- 292 3 [雷科防务吧] 不知道和他有没有关系北京发放首批L3级高速公路 温文尔雅的舒清平 12-2312-23 20:15
- 102 2 [融捷股份吧] 今天可以下班了,设置了个51.68买回 基民盖碗茶 12-2312-23 20:15
- 79 0 [开能健康吧] 都说连续小涨必有大涨,不知道这个口诀管用不 财团小桂 12-2312-23 20:15
- 45 0 [太极集团吧] 麦克奥迪 股友990023ot61 12-2312-23 20:15
- 56 0 [中公教育吧] 为啥票人气还这么高 在股海中超越自己 12-2312-23 20:15
- 261 6 [莱茵生物吧] 现在挂跌停明天能卖出去吗,小白一个求各位大神 刻苦耐劳地灯鱼 12-2312-23 20:15
- 68 0 [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吧] 公告2025年度中期利润分配方案及暂停办理H股过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资讯 12-2312-23 20:15
- 39 0 [天工股份吧] 今年几只天字头牛股! 淼淼淼999 12-2312-23 20:15
- 117 1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:支持国有影视企业改革创新做强主业,打造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0:15
- 141 1 [威唐工业吧] 本周到20! 涨停哥在这 12-2212-23 20:15
- 83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大失所望!以为今天涨3个点以上能回本,就赎回 往事如烟消云散 12-2312-23 20:15
- 186 3 [圣阳股份吧] 即有液冷数据中心又有固态电池,今天这两板块都 车八度0 12-2312-23 20:15
- 453 0 [辽港股份吧] 全是利益输送 股友wP32985375 12-2312-23 20:15
- 94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9T3358332I 12-2312-23 20:15
- 204 2 [中国电影吧] 单看中国电影问题不大,下跌空间有限,受博纳影 小食人鱼 12-2312-23 20:15
- 113 2 [永杉锂业吧] 连涨三天,明天就得跌,这股一向如此 木子有希 12-2312-23 20:15
- 51 1 [光库科技吧] 这么看的话就是标准拉高出货 黎黎黎黎黎黎黎 12-2312-23 20:15
- 162 1 [晨丰科技吧] 应该还有一波上涨行情 梦醒莳分 12-2312-23 20:15
- 138 0 [完美世界吧] 日线转为上涨趋势,有持股的在支撑16之上都可以 微笑玫瑰 12-2312-23 20:15
- 45 0 [航天电子吧] 15~18之间做平台 秀外慧中的龚靖娴 12-2312-23 20:15
- 270 0 [通天酒业吧] 通天酒业:股票继续暂停买卖 通天酒业资讯 12-2312-23 20:15
- 782 0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:原在产产品的产能今年不会搬迁 亿帆医药资讯 12-2312-23 20:15
- 321 0 [A50期指吧] 还好早有利润,不过好像卖飞了。 財里財气 12-2312-23 20:15
- 564 4 [优刻得-W吧] 算力需求爆发,优刻得“国产智算+GPU切分”破解 优刻得 12-2312-23 20:15
- 64 1 [青鸟智控吧] 暂时处于高位,可以减仓操作,留部分底仓关注, anyun31112 12-2312-23 20:15
- 57 0 [商业航天吧] 我赌复飞肯定会成功 股友90d70m8335 12-2312-23 20:15
- 158 4 [航天工程吧] 你大夜,这公告出咨询出的真是时候 欲在随心春意惘然 12-2312-23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