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宝胜股份吧] 5.87刚好补缺口 anoif888 12-2312-23 20:13
- 70 1 [青山纸业吧] 4.12不知道啥时回本 动人的纳兰艳娥 12-2312-23 20:13
- 80 2 [新研股份吧] 都讨论啥,明天开盘就知道了,踏实睡觉 暴富的小仙 12-2312-23 20:13
- 502 1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买到低点413北京 12-2312-23 20:13
- 75 0 [快手-W吧] 想看 淡然自若的农村人 12-2312-23 20:13
- 307 6 [狮腾控股吧] 我不认为阿里会清仓狮腾,近期还是有机会博一波 D红M正B中 12-2312-23 20:13
- 76 0 [宜宾纸业吧] 你是跟五粮液的吧? 喜欢跳水的牛 12-2312-23 20:13
- 39 0 [庄园牧场吧] 前面的三哥肯定出了,明天看有没有资金做反包,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12-2312-23 20:13
- 136 3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进来3亿都没开版 股友118595a2o1 12-2312-23 20:13
- 57 1 [大港股份吧] 跌了这么久,明天能不能像样的反弹几个点。 股友366977pO52 12-2312-23 20:13
- 443 1 [蓝天燃气吧] 1.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,公司与蓝天集团在资产 秋风扫落叶2099 12-2312-23 20:13
- 81 1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跌破15.5就不留了 风度儒雅的戎耀4 12-2312-23 20:13
- 292 6 [中航光电吧] 如果你明年还要在这个市场现在就是为明年行情布 时尚的章京城 12-2312-23 20:13
- 118 0 [利仁科技吧] 明天认输出局!哎!还以为会拉一波呢!倒霉! 你继续我看戏 12-2312-23 20:13
- 55 1 [上海瀚讯吧] 开盘就跑,今天进错了,还是回航天发展待着 股市一枝玫 12-2312-23 20:13
- 228 4 [海航控股吧] 人民币大涨,明天涨停了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12-2312-23 20:13
- 81 1 [海正药业吧] 每天来点利好,量变成质变,让融券做空者瑟瑟发 梦想就是未来 12-2312-23 20:13
- 240 2 [安彩高科吧] 在2025年这样庞大的牛市里,贵公司的盈利能力和 安彩高科股友 10-2012-23 20:13
- 30 0 [综合铜03吧] 西部矿业发来贺电! 大呆子 12-2312-23 20:13
- 47 0 [亚太药业吧] 为啥那么多人鸡 玲珑剔透的星垂3 12-2312-23 20:13
- 51 0 [新强联吧] 大股东刚减持就定增,有点不看好他了 普普通通的一散户 12-2312-23 20:13
- 61 0 [上海瀚讯吧] 处理好了,明天继续 短线操作怎么样 12-2312-23 20:13
- 563 0 [盈康生命吧] AI战略升级 盈康生命发布肿瘤场景智能体 盈康生命 12-2312-23 20:13
- 109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小庄吃了天天深水的亏,今天上午如果只跌1- 大头葫芦娃 12-2312-23 20:13
- 54 0 [ST百灵吧] 最好见1.8,坏企业 大宁波168 12-2312-23 20:13
- 95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闲钱别闲置!鑫元佳享120天C,120天锁定期+中低 扭曲啊 12-2312-23 20:13
- 60 1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-3加仓,嘿嘿 打爆空够狗头 12-2312-23 20:13
- 245 5 [金种子酒吧] 给个机会到15 橙汁暴风雪 12-2312-23 20:13
- 2554 6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大涨但高兴不起来 相映红6662699 12-2312-23 20:13
- 207 4 [ST八菱吧] 我先去湖南白银打个野,下周再回来,熬不过了 股海苦命摆渡 12-2212-23 20:13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分享了。没意思 五万挑战百万 12-2312-23 20:13
- 349 0 [宇通重工吧] 宇通重工:公司核心业务同行业相关的上市公司暂 宇通重工资讯 12-2312-23 20:13
- 433 1 [上海瀚讯吧] 得幸今天买的少! 股东一梅 12-2312-23 20:13
- 750 1 [ST洲际吧] 有没有朋友知道,这14亿债权有进展了吗泷洲鑫科 高蔸湾最靓的崽 12-2312-23 20:13
- 87 2 [万隆光电吧] 晒自己抄底的有大病吧 幸福的游莉萍1 12-2312-23 20:13
- 58 1 [东方电气吧] 春节前能破30吗 好吃的四果汤 12-2312-23 20:13
- 301 10 [民生银行吧] 你这脑子,如果现在是半山腰,能跌到2块以下, 阳光的桑玉树1 12-2312-23 20:13
- 631 1 [青岛双星吧] 双星锦湖轮胎重组前景 日进斗金1999 12-2312-23 20:13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-12-23 修合无人见 12-2312-23 20:13
- 350 0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控股:截至2025年12月19日股东人数为47149 南山控股资讯 12-2312-23 20:13
- 97 1 [积成电子吧] 昨天追高进的,今天吃面,走了,不和主力玩了 n148713443313396 12-2312-23 20:13
- 45 0 [东和新材吧] 这个票这么臭,大家还在吗?泓禧科技这么香你们 股友333O723w02 12-2312-23 20:13
- 455 0 [菲林格尔吧] 能不能成为菲林格尔甚至是超越? 华鑫粉丝煲 12-2312-23 20:13
- 63 0 [珠免集团吧] 幻想哥们出来了,明天看跌,长期看涨,夯实地基 完美忠橙 12-2312-23 20:13
- 65 1 [新能泰山吧] 这走的留着孙子等重组吧,哈哈哈 股友9031Iq5039 12-2312-23 20:13
- 138 0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求稳就选$鑫元佳享120天持有债券C$!R2低风险+ 华88 12-2312-23 20:13
- 64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016,小跌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2-2312-23 20:13
- 152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这黄金股继续上涨的趋势,跟着拿长期就好 黑羽破晓 12-2312-23 20:13
- 130 0 [保变电气吧] 都跪下 入了无余涅槃 12-2312-23 20:13
- 113 1 [摩尔线程-U吧] 其他的不谈,纯技术讲,这种万众瞩目热门股,下 股山寺 12-2312-23 20:13
- 132 3 [新疆众和吧] 盼望已久的涨停会来吗 一个善良的人 12-2312-23 20:13
- 141 1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自从创建以来没有涨过。从一块跌到现在不到五毛 基民pBPwM5 12-2212-23 20:13
- 97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基金经理该换了! 平安是福999991152 12-2312-23 20:13
- 1553 6 [雪人集团吧] 有人知道嘛,真的假的 明月天z 12-2312-23 20:13
- 529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(23日),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, Lucky055 12-2312-23 20:13
- 246 3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汽车最新托管人,朱人杰?山子给个话吧。 西西1234567890 12-2312-23 20:13
- 142 1 [纳百川吧] 三只新股,纳百川低位买进收盘90个点,锡华低位 史蒂夫奥斯汀 12-2312-23 20:13
- 242 0 [华依科技吧] 今天大宗交易没有折价,也证明接盘方认可该位置 lucky one1030 12-2312-23 20:12
- 52 1 [东百集团吧] 这票真强啊,上周被打死,又起来了,死而复生 顺势而为abcdef 12-2312-23 20:12
- 59 0 [PACIFIC ASSETS TRUST PLC ORD 1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ACIFIC ASSETS T资讯 12-2312-23 20:12
- 179 4 [百纳千成吧] 人气排名3880名,没有什么希望,不确定性太大! 股友1A7631o628 12-2312-23 20:12
- 142 2 [能科科技吧] 八叔良心推荐第二天后一直跌跌不休,还号称国内 价投先锋 12-2312-23 20:12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市值又要跌破万亿了,雷总还得拿钱回购啊 股友f856750R98 12-2312-23 20:12
- 120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各位大神场内有溢价吗 优优大草原 12-2312-23 20:12
- 184 1 [光迅科技吧] 不知有没有我们不知道的消息,最近走势还算不错 无名小渔 12-2312-23 20:12
- 373 2 [嘉美包装吧] 定心丸要吃吗?请问各位持股的,你们买过几次这 斐然满斗的刘正风 12-2312-23 20:12
- 286 11 [保隆科技吧] 明天涨停? 生意高升地五散人 12-2312-23 20:12
- 123 2 [中国建筑吧] 建就是建,搞什么科研?你能搞科研要中科院干什 投资不投机1965 12-2312-23 20:12
- 51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今后2年,或者说下一个5年计划周期,半导体设备 深蓝catum 12-2312-23 20:12
- 42 0 [沐曦股份-U吧] 100%套牢,还想有人为你解套?你不割肉血淋淋, 高戈3669 12-2312-23 20:12
- 156 1 [中海达吧] 2016年3月21日公司在互动表示,无人驾驶所运用的 求天道 12-2312-23 20:12
- 65 0 [健友股份吧] 用1500万回购骗散户接盘的公司,股东大幅增加我 永远的潜伏者 12-2312-23 20:12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倒车接我上车59.55上车 基民A70771080u 12-2312-23 20:12
- 77 1 [珠免集团吧] 粤车南下你觉得会涨吗? ssssscs 12-2312-23 20:12
- 312 6 [南京港吧] 昨天拉尾盘的意义就是用来今天砸盘,主力喜欢高 风度儒雅的秋荻7 12-2312-23 20:12
- 430 4 [ST金顶吧] 这票跟了很久,他有个规律每次下跌到25%左右就 股友35Y0a86078 12-2312-23 20:12
- 312 1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现在只是刚开始,后面空间还很大,拿着没问题的 叽里咕噜did 12-2312-23 20:12
- 417 10 [震有科技吧] 高位还留了个跳空缺口,短期见顶了, 骑牛挖金的如意 12-2212-23 20:12
- 41 1 [亚太实业吧] 一字跌停了 秀外慧中的曹艳 12-2312-23 20:12
- 127 2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的根本问题是信用卡逾期把一直在低折扣卖单 股友033wp21080 12-2312-23 20:12
- 938 2 [孩子王吧] 要利好那不有的是,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资金的 财经小六子 12-2312-23 20:12
- 84 4 [永辉超市吧] 完犊子,今天全仓抄进去了,刚开始进了点,一直 勤奋的陶晗盈 12-2312-23 20:12
- 473 17 [智光电气吧] 这个盘面,刚才听到专家说主力资金已经跑路了,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12-2312-23 20:12
- 359 8 [荣联科技吧] 跌不动了,前几天7.77买的拿住了,过几天就爆量 大鲨鱼83892 12-2212-23 20:12
- 231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滴天呐,这个榜排第一!真牛逼! 采了桃花作酒钱 12-2312-23 20:12
- 57 0 [Invivyd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Invivyd资讯 12-2312-23 20:12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//@股友T93731v378:有道理! 股友63F329599L 12-2312-23 20:12
- 158 1 [国晟科技吧] 量化这两天做T拉升肯定是想要国晟大涨的,但是 只抓情绪股 12-2312-23 2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