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54 21 [昇辉科技吧] 昇辉科技等新设电子科技公司 含电池制造业务 昇辉科技资讯 12-2312-23 22:57
- 223 11 [博纳影业吧] 这么多人割肉,感觉明天要涨了 超级头铁暴龙战士 12-2312-23 22:57
- 50 0 [金山云吧] 真垃圾 股友3z1532r790 12-2312-23 22:57
- 67 2 [中超控股吧] 坏了!又发利好,明天还要跌仃板! 新奇的何芝蔓 12-2312-23 22:57
- 99 1 [晶瑞电材吧] 光刻胶占芯片的成本太低了,不值得 雄心万丈de威士忌 12-2312-23 22:57
- 52 2 [九牧王吧] 亏的裤儿都莫得,九牧王 炒股不是我的错 12-2312-23 22:57
- 1403 4 [天奈科技吧]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jhkgh0948 12-2312-23 22:57
- 405 2 [荣科科技吧] 怎么回事?荣科科技今天上了两回证券日报,董秘 有人在唱戏 12-2312-23 22:57
- 1086 4 [博纳影业吧] 惨惨惨!亏掉100多个了,怎么向家人交代!!! 正厅级万手哥 12-2312-23 22:57
- 69 2 [常辅股份吧] 没有想象空间,业务全靠大股东给,市场竞争力太 韭菜炒蛋股 12-2312-23 22:57
- 179 2 [水羊股份吧] 一个个算命一样跌到多少多少走成金马游乐我看有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12-2312-23 22:57
- 2496 7 [平潭发展吧] AJ用实盘账户记录每一天的操作,用专业的知识来 AJ晨哥 12-2312-23 22:57
- 248 7 [蓝色光标吧] 给机会逃命还等什么?8.69平仓走人了 A股老韭菜1 12-2212-23 22:57
- 58 0 [润和软件吧] 8年了再一次分红,说明经营有所改善! 寶哥nice 12-2312-23 22:57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看来今晚绿的,都在开香槟,涨的很没劲 敢敢打憨憨 12-2312-23 22:57
- 29 0 [沪银吧] 空了一晚上估计后面又空了个寂寞,半夜又上去, 希望幸福的人 12-2312-23 22:5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再升科技 M鹿九儿M 12-2312-23 22:57
- 189 1 [R爱康1吧] 邹承慧等一群被扫地出门了,违规担保的债务被免 积极的华三仟 12-2312-23 22:57
- 142 2 [联建光电吧] 联建光电,LED显示屏因质量问题,马上就要让人 股友h125298I26 12-2312-23 22:57
- 148 3 [横河精密吧] 这票都没人讨论吗哈哈 好久不超神 12-2212-23 22:57
- 36 0 [圣晖集成吧] 买了40手,留着过年翻倍 背水一战的小闪 12-2312-23 22:57
- 28 0 [A50期指吧] 歇菜 股友97K273i153 12-2312-23 22:57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对标:HycroftMiningHoldingCorp-A+51. PSR股市观察员 12-2312-23 22:57
- 55 0 [旷达科技吧] $旷达科技(SZ002516)$ 静无形23 12-2312-23 22:57
- 34 0 [中国铀业吧] 明天不能大涨就说明宇宙铀业都没用 放下A股 12-2312-23 22:57
- 275 3 [锡华科技吧] 明天肯定会惊喜的,超过一年前的无线传媒,去年 c8591921435709538 12-2312-23 22:57
- 92 1 [锡华科技吧] 洗干净了,山中无老虎,你称霸王了! 股友228g3e7610 12-2312-23 22:57
- 54 0 [新研股份吧] 梦里啥都有,资本家不是慈善机构,且走 灵动机敏的跳脱6 12-2312-23 22:57
- 107 2 [平潭发展吧] 我左手平潭右手海峡,怎么输,g主力明天接着在 纯真质朴的蔡昆 12-2312-23 22:57
- 190 1 [中再资环吧] 公司要积极作为,拓展业务,向新能源、新材料转 中再资环股友 12-1612-23 22:57
- 64 0 [万林物流吧] 今天进来的哥哥不会收拾我吧 股友g0360h6200 12-2312-23 22:57
- 64 1 [阿里巴巴吧] 外卖王你的芯片还没出来吗 bigpaozi 12-2312-23 22:57
- 348 1 [顺灏股份吧] 持仓公开最赚钱股票:0今作:赔钱我命由我不由 好运常在一起看 12-2312-23 22:57
- 81 1 [天普股份吧] 早上157卖了!尾盘又接回来了!明天会怎样? 断断续续的古诗 12-2312-23 22:57
- 137 0 [美年健康吧] 上两个涨停是之前买入资金在发现阿里减持公告后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22:57
- 71 0 [盐湖股份吧] 明天涨停 看透你的肝 12-2312-23 22:57
- 54 0 [超捷股份吧] 啧啧啧,明天新高! 海南满仓哥 12-2312-23 22:57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84.56亿元!北京海淀“巨无霸”地块成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2:57
- 69 0 [南大光电吧] 看这换手率,都是一起游,哈哈 细心的浪飘树10 12-2312-23 22:57
- 264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行情好起来了 股友9l29922G13 12-2312-23 22:56
- 53 0 [亚太股份吧] 强者恒强 有耐心的彭翼7 12-2312-23 22:56
- 49 0 [外汇吧] 上不了7 冬冬冬冬冬冬 12-2312-23 22:56
- 54 0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5日线进2手 萧萧寂情 12-2312-23 22:56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心电图频率有点大 股友9012538VA8 12-2312-23 22:56
- 59 0 [*ST国中吧] 明天会涨 St水务 12-2312-23 22:56
- 72 0 [黄金MiniShares信托-SPDR吧] 今天是不行了? 股友e18917151Z 12-2312-23 22:56
- 34 0 [锡华科技吧] 都是小白在炒 基民7lKwCS 12-2312-23 22:56
- 3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废废 股友kLwHbb 12-2312-23 22:56
- 119 3 [锡华科技吧] 明天干到248 严谨的池淼洋1 12-2312-23 22:56
- 181 1 [胜宏科技吧] pcb材料针钻都涨疯了只是胜宏没长而已因为机构 招财炒股 12-2312-23 22:56
- 74 1 [山东玻纤吧] 玻璃轮番登场 龙虎榜最佳选手 12-2312-23 22:56
- 446 10 [国旅联合吧] 26号前回复 大陆黄子华 12-2312-23 22:56
- 82 0 [甲骨文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甲骨文资讯 12-2312-23 22:56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啊东财,想说爱你并不容易! 华夏散户总舵主 12-2312-23 22:56
- 184 0 [圣晖集成吧] $圣晖集成(SH603163)$ 擒龙头弃杂毛 12-2312-23 22:56
- 26 0 [沪银吧] 回调结束,机构开始加仓了。3000手了。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2-2312-23 22:56
- 135 0 [新广益吧] $新广益(SZ301687)$ 股友t3p7op 12-2312-23 22:56
- 60 0 [ST豆神吧] 涨停没等来,等来了嘴角上火。主力明天拉一个涨 不吃鱼的某某某 12-2312-23 22:56
- 51 2 [沪银吧] 的又想v,真想去轰了中信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22:56
- 76 1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都没有了怎么长啊 股友8H2318685a 12-2312-23 22:56
- 292 2 [商业航天吧] 中国卫通为什么跌停 n142213387963084 12-2312-23 22:56
- 374 7 [南大光电吧] 17000股南大今天清仓了。上一波赚了20W,今天这 忍耐de山茶花 12-2312-23 22:56
- 246 7 [*ST正平吧] 公司从来就没说过要找战投,全是股民自己编的! 爆珠啵啵椰 12-2312-23 22:56
- 195 5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有点冲动建了仓,但觉得华发后面10年应该还 骑牛遊四海 12-2312-23 22:56
- 81 0 [百邦科技吧] 明天可能冲高。。。朋友能记得有序撤离 股友P750W21039 12-2312-23 22:56
- 36 0 [昂瑞微-UW吧] 股价还在高空,必然飘落。跌破发行价也不奇怪。 ER高盛 12-2312-23 22:56
- 99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感觉加了好多博通和英伟达。 晓诗意狼 12-2312-23 22:56
- 59 0 [中国中冶吧] 各位中小股东,12月29日,行使你的权力,投下反 股友719585fw13 12-2312-23 22:56
- 350 7 [嘉美包装吧] 明天惨咯,看看中国高科一个36个月内不重组,不 碧水心潭 12-2312-23 22:56
- 191 3 [东土科技吧] 多学习少走弯路,从重组公布后,收盘涨幅大于3 市场趋势买入者 12-2312-23 22:56
- 247 8 [森马服饰吧] 谁是6.68进的 涨涨888888 12-2312-23 22:56
- 19 0 [纽约金TN12吧] 疯狂收割开始 股友635Q53906q 12-2312-23 22:56
- 35 0 [外汇吧] 升值有啥用,不影响量化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12-2312-23 22:56
- 48 0 [东百集团吧] 能不能把你们的筹码交出来,卖低点我好吃肉 只做趋势主线 12-2312-23 22:56
- 49 0 [珠江股份吧] 有妖气 日进纳福的梦竹 12-2312-23 22:56
- 148 1 [海航控股吧] 今年业绩存在亏损的可能性,明年不大会亏损,除 股友XWqzU5 12-2312-23 22:56
- 31 0 [燃油吧] 庄家故意做空真的贱 钰雪猎鹰 12-2312-23 22:56
- 82 1 [海通发展吧] 明天13块还能买到吗 股友M972979H27 12-2312-23 22:56
- 67 4 [舍得酒业吧] 50越来越近了!稳住手,别着急!!! 炒股自有天意 12-2312-23 22:56
- 537 12 [股市实战吧] 打了合兴包装,万润股份,神剑股份。航天工程, 刘哥研市 12-2312-23 22:56
- 514 11 [XD广深铁吧] 广湛高铁开通对广深铁路公司有什么影响? 平和的张小达 12-2212-23 22:56
- 42 0 [胜利股份吧] $胜利股份(SZ000407)$ 股友8o223690v7 12-2312-23 22:56
- 87 0 [康美药业吧] 海南海药出大利空了,三牛散已完成过户了随时可 股票涨停ABC 12-2312-23 22:56
- 28 0 [菜粕吧] 篇篇进了你 股友8qC1966706 12-2312-23 22:56
- 76 0 [中坚科技吧] 当下的人形机器人特征:1.阶段特征:正处于主题 韭菜酒菜九彩佬 12-2312-23 22:56
- 44 0 [美元吧] V的好啊 冬冬冬冬冬冬 12-2312-23 22:56
- 81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加仓了 股友5862365h9Q 12-2312-23 22:56
- 593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5年亏了基民一半的钱,真的垃圾 基民X1VFrz 12-2312-23 2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