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华策影视吧] 收盘都是唱多的,开盘都是骂人的。。。 必须赚了走 12-2312-23 09:29
- 42 1 [蓝思科技吧] 9天就绿咯8天的票,这是人玩的吗? 炒股养家好吗 12-2312-23 09:29
- 69 1 [白银有色吧] 赚完钱,走人 财神之手 12-2312-23 09:29
- 37 0 [华策影视吧] 还以为能开8.27 神秘大胖 12-2312-23 09:29
- 177 4 [山子高科吧] 难道真是一字板了。我呜呜呜,挤不进去了,高攀 A股印钞机1 12-2312-23 09:29
- 33 1 [快手-W吧] 才5个点? 雷厉风行的谷伟涛 12-2312-23 09:29
- 37 1 [天孚通信吧] 你我就不说了,万亿是一点可能都没有 投资逛人666 12-2312-23 09:29
- 137 1 [湖南发展吧] 湖南发展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90.23万元(1 湖南发展资讯 12-2312-23 09:29
- 45 1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放量涨停!!!明天开始无量一字板再续辉煌 呼风唤雨大手作 12-2312-23 09:29
- 151 0 [XD经纬恒-W吧] 明天大幅低开。 吉祥亨通地王常笑 12-2212-23 09:29
- 219 0 [博纳影业吧] 为自己的贪欲和错误买单。再见。 这个YY真的好吗7072 12-2312-23 09:29
- 47 0 [航天信息吧] 9.5破位止损 思之虔诚 12-2312-23 09:29
- 32 0 [摩尔线程-U吧] 主力加油,拉到9999,打造宇宙第一股,超越英伟 努力的乔寄琴 12-2312-23 09:29
- 1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定投基金到组合 从零学养鸡 12-2312-23 09:29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喜闻乐见 股友87D3QR 12-2312-23 09:29
- 22 0 [锡华科技吧] 25以内买点看看 股友90726A9e39 12-2312-23 09:29
- 73 1 [方正科技吧] 到底啥时候增发 明智的任心宇 12-2312-23 09:29
- 65 1 [博敏电子吧] 果然十九分撤回, 股友g35y985668 12-2312-23 09:29
- 235 4 [方正科技吧] 所以定增的股价1.5左右? 煮豆燃豆箕 12-2212-23 09:29
- 232 10 [永鼎股份吧] 21以下的永鼎再也见不到了,各位珍惜吧 只想赚888万 12-2212-23 09:29
- 27 0 [博纳影业吧] 还不放人走,亏都39个点了 股友HW88686530 12-2312-23 09:29
- 31 0 [海南高速吧] 卡住了吗 自在的杨思源 12-2312-23 09:29
- 1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定投基金到组合 基民草酷 12-2312-23 09:29
- 44 0 [三羊马吧] 你也能算得上海南板块的,丢人了 心态平和来炒股 12-2312-23 09:29
- 216 2 [华数传媒吧] 提款机 流水三天三夜 12-2012-23 09:29
- 1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定投基金到组合 知行合一er 12-2312-23 09:29
- 65 0 [成都银行吧] 王者归来 我爱成都 12-2312-23 09:29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抓住跨年行情 xianjuyin 12-2312-23 09:29
- 35 0 [玻璃吧] 这个位置,哪个大佬加一把火做空,干破1000,那 黑黑的炭 12-2312-23 09:29
- 82 3 [博纳影业吧] 集合竞价成交了1亿多?是什么意思? 股友88cl091982 12-2312-23 09:29
- 475 7 [博纳影业吧] 吃了三个地板 满仓涨停吃大肉77 12-1912-23 09:29
- 56 0 [珠免集团吧] 我这样的,买了这样一支票 耐心的柳亦榕 12-2312-23 09:29
- 25 0 [浙江世宝吧] 上一次我也参与了,没有突破历史新高,这一次应 想赚钱的小仙女 12-2312-23 09:29
- 26 0 [康芝药业吧] 拉停拉停!!! 倾国的雪谷 12-2312-23 09:29
- 40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还能拉起来吗?一群韭菜,磨几遍好出货 红红火火一路走 12-2312-23 09:29
- 198 3 [三诺生物吧] 7% 肥仔肥肥肥 12-2312-23 09:29
- 3519 71 [银河3吧] 曙光初现 东东快来 10-2112-23 09:29
- 1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天天基金赵丹 12-2312-23 09:29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看谁跑得快 一刻暴富就在此刻 12-2312-23 09:29
- 36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ETF募集好之前,会一直压价 炒股需理性 12-2312-23 09:29
- 29 0 [安妮股份吧] 天天同样的套路,又要绿了 阿尘L 12-2312-23 09:29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百大8连板快20元了比东百强,东百不是龙头吗5天 若水111111111111 12-2312-23 09:29
- 33 0 [锡华科技吧] 一般新股几点卖比较好 股友ojPtQ6 12-2312-23 09:29
- 35 0 [爱尔眼科吧] 长的股票全没溜住,不长的全握住了,追长杀跌, 做好每一只股票 12-2312-23 09:29
- 60 0 [维宏股份吧] 呼叫爽个米 风之谷1234561133 12-2312-23 09:29
- 39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要调整, 两天战神 12-2312-23 09:29
- 88 2 [胜宏科技吧] 拿好手中的筹码400就在眼前,不要慌,逢低介入 股友1Z9q000352 12-2312-23 09:29
- 43 1 [XD骑士乳吧] 有补贴这是特大利好呀!乳液板块今天集体强势爆 红色33 12-2312-23 09:29
- 850 4 [白银有色吧] 完了,我要爆仓了 龙头选手9527 12-2312-23 09:29
- 110 4 [多晶硅吧] 大家说说,今天是继续跌还是拉升 基民LXjxxC 12-2312-23 09:29
- 16 0 [商业航天吧] 别去接盘 细致的苗芝菲 12-2312-23 09:29
- 59 0 [哈焊华通吧] 天天跌你吗。。。 抄底王就买跌 12-2312-23 09:29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高开低走。小心。 gu123ming456 12-2312-23 09:29
- 64 0 [泰永长征吧] 有种跌三个点以上 永不买杂毛 12-2312-23 09:29
- 55 2 [越疆吧] 这是要死啊?!卧槽 嘉苍佑措天尊 12-2312-23 09:29
- 125 5 [沪银吧] 果然,白银空不能玩,差一点没出来 股友2105e5i816 12-2312-23 09:29
- 28 0 [太阳电缆吧] 买这个好像和找死一样了 释然1 12-2312-23 09:29
- 27 0 [中能电气吧] 今天底点952 有礼貌的袁键18 12-2312-23 09:29
- 27 0 [ST金顶吧] 今天必须站上14元以上才可以 金多多L 12-2312-23 09:29
- 62 0 [智明达吧] 目前局部冲突不断,金价大涨,军工雄起,永恒的 一点下线 12-2312-23 09:29
- 26 0 [罗牛山吧] 上来就砸!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12-2312-23 09:29
- 77 3 [湖南白银吧] 感觉不好,说不好又要高开低走 股友bC0Ttj 12-2312-23 09:29
- 529 5 [海格通信吧] 这是一家奇葩公司,93阅兵前,军工股都涨上天了 好心态炒股票7137 12-2212-23 09:29
- 3836 28 [鹏欣资源吧] 特别说下鹏欣~我在今年6月再回股市后,买的第一 懒人玩股逍遥牛 12-0812-23 09:29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干吧这回涨停也没事了 创新是首位 12-2312-23 09:29
- 39 0 [中贝转债吧] 这票废到竞价都没人出了 玖_月 12-2312-23 09:29
- 27 0 [普联转债吧] 走了,谢谢了 郑银会飞 12-2312-23 09:29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股都涨,就你磨磨叽叽 思绪飛扬 12-2312-23 09:29
- 1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组合内基金转换 高起点 12-2312-23 09:29
- 23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有下跌的理由了 股友5t3s3E 12-2312-23 09:29
- 31 1 [万科A吧] 还得暴跌,还得创新低! 慢生活40年股龄 12-2312-23 09:29
- 155 1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:融资净偿还1898.51万元,融资余额8.1 川能动力资讯 12-2312-23 09:29
- 60 1 [南网数字吧] 这种股要是在平时,也就是二三块,炒那么高以且 kv21Ajrc 12-2312-23 09:29
- 65 1 [海能达吧] 这票既有网络安全,又有航天,岂不涨停? 路易十八发发发 12-2312-23 09:29
- 108 0 [洪通燃气吧] 庄家来个跌停吧 股友2102T21m07 12-2312-23 09:29
- 40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AI眼镜销售逐渐升温,夸克AI眼镜S1发售当日即登 穿梭梦境的织梦者 12-2312-23 09:29
- 26 0 [LPG吧] 最看不懂就是这个品种 那晚初见的星空 12-2312-23 09:29
- 767 9 [蘅东光吧] 900万放弃申购 玄乎救世 12-2312-23 09:29
- 243 6 [森源电气吧] 这股咋了,走的不行吗?难道非要天天涨,调整后 股民中的股民222 12-2212-23 09:29
- 57 0 [退市苏吴吧] 0.19满仓 蒙古骑射手 12-2312-23 09:29
- 17 0 [快手-W吧] 平时的内容就管控不严,爆了一点不意外。 哦咦呦 12-2312-23 09:29
- 77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要上去了,早盘吓唬人了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2-2312-23 09:29
- 29 0 [*ST正平吧] 牛逼 股友55137em981 12-2312-23 09:29
- 377 8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88.2刚卖了1000股就出利好 丰衣足食得巨蟹座 12-2212-23 09:29
- 39 0 [*ST东智吧] 没有成交量的一字板,你是真牛! 吾股丰登装满囤 12-2312-23 09:29
- 71 0 [梅安森吧] 高开低走开盘赶紧跑 安详的彭虔1 12-2312-23 09:29
- 53 1 [神剑股份吧] 热度还在,可能会主力来一次击鼓传花 古城发烧友丁元英 12-2312-23 09:29
- 167 2 [锡华科技吧] 大家都是500股,竞价时几千手的卖单哪里来的? 梦碎乌托邦 12-2312-2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