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这鸟毛你加油啊 股友2w5173n826 12-2312-23 00:39
- 98 0 [中科江南吧] 无人问津 基民bG325V 12-2312-23 00:39
- 318 1 [华工科技吧] :若后续两日站稳80元且量能维持40亿元以上,可 程炳然888 12-2212-23 00:39
- 50 1 [沪银吧] 这回下来了吧 沉默的松涛 12-2312-23 00:39
- 177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海南销售情况 何否许我再少年92 12-2212-23 00:39
- 69 0 [Home Federal Bancorp Inc of Lou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Home Federal Ban资讯 12-2312-23 00:39
- 120 4 [沪银吧] 内盘偷了120点,早上外盘这个位置内盘在16030附 wdl傻傻 12-2312-23 00:39
- 97 0 [天银机电吧] 参考长城军工,涨个十倍八倍的才合适 俊朗的那芯 12-2312-23 00:39
- 40 0 [沪银吧] 震荡杀期权啊 永远敬畏市场啊 12-2312-23 00:39
- 4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晚小阳收阴线,健康上行 股友829wk96173 12-2312-23 00:38
- 73 0 [新易盛吧] 高度控盘 看到4500点 12-2312-23 00:38
- 50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的卫星支架,跟踪器等业务将在成功发射 创世霄云 12-2312-23 00:38
- 33 0 [沪银吧] 永远不跌的神话 八方来财聚宝碗 12-2312-23 00:38
- 45 0 [沪金吧] 能突破前高站稳1000吗 金刚菩提之心 12-2312-23 00:38
- 167 1 [东方电缆吧] 亨通中天涨是因为光线这个逼没有啊哈哈哈哈哈 L花泽香菜 12-2212-23 00:38
- 105 1 [崇德科技吧] $崇德科技(SZ301548)$ 迅捷的钱梦香新号 12-2312-23 00:38
- 45 0 [快手-W吧] 明天能不能跌停? 基民vHPxPr 12-2312-23 00:38
- 82 2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完蛋…… 股友81xP177291 12-2312-23 00:38
- 506 0 [中国卫星吧] 爆了!美股太空概念股集体大涨美股太空探索、商 股友J6q1VF 12-2312-23 00:38
- 229 4 [大洋电机吧] 尾盘手贱追了50手明天准备割肉,码的,大A割肉 随心的小草 12-2212-23 00:38
- 93 0 [国风新材吧] 这股不涨停第二天大低开 全是韭菜割不完 12-2312-23 00:38
- 57 1 [快手-W吧] 各位网友的消息真灵通啊 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12-2312-23 00:38
- 197 4 [钯吧] 都说明天要跌?? 心外无物致良 12-2212-23 00:38
- 116 1 [领益智造吧] 好像这公司一直以来都是买买买 大A西门大官人 12-2212-23 00:38
- 682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(600089)特变电工今天表现四平八稳,股 蜜香均线姐 12-2212-23 00:38
- 370 1 [东百集团吧] 见好就收 老胡的咖啡 12-2212-23 00:38
- 137 1 [荣科科技吧] 没点耐心,真要被这井盖磨死,磨到我也想清仓了 专打主升浪 12-2212-23 00:38
- 55 1 [A50期指吧] 明天上午散户进来,下午全杀完美 才望积玉地扁鹊 12-2312-23 00:38
- 209 1 [融发核电吧] 这几天拿好股,可能会下杀再洗一洗,但肯定会到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12-2212-23 00:38
- 609 8 [特变电工吧] 还会横盘一段时间,继续洗盘,所以近期不要指望 秋风不知春 12-2212-23 00:38
- 110 0 [锐科激光吧] 中际旭创,半年十倍,今天还能涨8%。这股弱爆了 一瞬流光三千万 12-2312-23 00:38
- 78 0 [Creative Media & Community Trus吧] 布局 momo221 12-2312-23 00:38
- 90 0 [中国长城吧] 这票去年10月份炒过了,翻了3倍,庄早就跑了, 坚持价投的韭菜 12-2312-23 00:38
- 129 1 [润和软件吧] 上压突破后的回踩确认,先看30季支撑28年再说, 到处找黑马 12-2212-23 00:38
- 449 0 [万集科技吧] $万集科技(SZ300552)$ 热心纳米小韭菜 12-2312-23 00:38
- 159 8 [长药退吧] 吃相太难看了嘛,老子亏了2万周五才卖了 股友syKaXM 12-2212-23 00:38
- 2760 14 [证通电子吧] 大盘今天涨了1.19%,成交了18111亿,同比昨天增 钟天和 12-1712-23 00:38
- 83 0 [华东重机吧] 业障!这庄家罪孽深重! 有担当之桂树 12-2312-23 00:38
- 62 0 [谷歌-A吧] 怂货 光华世纪 12-2312-23 00:38
- 205 0 [工银瑞信恒兴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工银瑞信恒兴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 基金资讯 12-2312-23 00:38
- 133 1 [COMEX黄金吧] 看来是真要打了 我甲你担 12-2312-23 00:38
- 91 1 [科大国创吧] 这货跟美股嘛 碳水猫 12-2312-23 00:38
- 254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老师们,期权市场的K线只周K,全部日K线在 股友89189l936h 12-2312-23 00:38
- 185 0 [工银瑞信恒兴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工银瑞信恒兴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C 基金资讯 12-2312-23 00:38
- 186 0 [工银瑞信恒兴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工银瑞信恒兴6个月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A 基金资讯 12-2312-23 00:38
- 58 1 [沪银吧] 做空杀空,做多也不好赚钱!睡觉,日内没法做。 谋定慎动 12-2312-23 00:38
- 60 1 [沪银吧] 外盘跌了1.5,内盘跌了0.6 愁多知夜寒 12-2312-23 00:38
- 120 0 [兴业股份吧] 昨天兴业股份和漳州发展一样狂拉涨停。 一帆风顺的你 12-2312-23 00:38
- 95 1 [陕西旅游吧] 我被配了38个号,这是非我中不可 基民6PqNtU 12-2312-23 00:38
- 1745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和中鼎股份的独门技术有何区别? 长期投资结合 12-2312-23 00:38
- 132 1 [信维通信吧] 华为发也要自己的卫星,去查查 大板板板 12-2312-23 00:38
- 108 1 [海马汽车吧] 不是,我消闲大哥终于出现了。 零零三黑 12-2212-23 00:38
- 605 2 [厦门国贸吧] 供应链与贸易业务这是厦门国贸在海南最核心的业 专一的蒋纨4 12-2212-23 00:38
- 408 7 [一鸣食品吧] 明天进不去了 大秀王 12-2212-23 00:38
- 205 2 [深圳华强吧] 拿了20天亏了360,实在不想熬了,中午清了换成 超凡脱俗的翻倍王 12-2212-23 00:38
- 75 0 [Home Federal Bancorp Inc of Lou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Home Federal Ban资讯 12-2312-23 00:38
- 83 0 [芒果超媒吧] 又是新的一周,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,舆论没有 股友27U5D17592 12-2312-23 00:38
- 73 0 [Home Federal Bancorp Inc of Lou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Home Federal Ban资讯 12-2312-23 00:38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天天流出是什么意思 观梅健康 12-2312-23 00:37
- 266 8 [技源集团吧] 感觉明天大概率会跌 六666666666666 12-2212-23 00:37
- 95 1 [博纳影业吧] 兄弟们8.15买入能买到吗 爱理财的阿杜 12-2312-23 00:37
- 127 1 [中航重机吧] 买吧,底部放巨量,三个月内必定翻三倍 明月入怀123 12-2312-23 00:37
- 54 0 [快手-W吧] 借壳上市吗? 东方小蟑螂 12-2312-23 00:37
- 115 4 [巴西BOVESPA吧] V起来 仁慈得苗人凤 12-2212-23 00:37
- 90 3 [金山云吧] 美股涨,你为啥跌呢 泽生投研 12-2212-23 00:37
- 34 0 [沪银吧] 怎么跳都是快速拉起。这不就是杀双权吗 八方来财聚宝碗 12-2312-23 00:37
- 171 0 [思林杰吧] 卧槽还有这种股 游客任冲 12-2312-23 00:37
- 40 0 [纳斯达克吧] 三厘米今天 劲劲儿的唐天琪 12-2312-23 00:37
- 26 0 [快手-W吧] 快手热度蹭蹭蹭的涨 股友w085836E67 12-2312-23 00:37
- 163 5 [航天彩虹吧] 题材好,板块好,多空看盘好,为何就是不涨?? n7434136653675161727 12-2212-23 00:37
- 78 0 [荃银高科吧] 压不住了,太费劲 越来越好好好灯 12-2312-23 00:37
- 34 0 [沪银吧] 增仓了,可以拉了 wzw1996 12-2312-23 00:37
- 732 2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要大调整了 股友12hV829399 12-2212-23 00:37
- 149 4 [上海九百吧] 我就是坏,我猜下午跟星期五一样尾盘偷袭。因为 易三先生A 12-2212-23 00:37
- 297 3 [中钨高新吧] 昨天海南自贸的股很多涨停,看好的股中钨高新并 一帆风顺的你 12-2312-23 00:37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才多久,又创新高,来大A好好学 骑扬发财地白起 12-2312-23 00:37
- 31 0 [沪银吧] 跌不动了 股友88590ZO859 12-2312-23 00:37
- 93 3 [航天彩虹吧] 现在股市没法炒了,买啥跌啥,割肉确实下不去手 n7434136653675161727 12-2212-23 00:37
- 79 0 [顺灏股份吧] 分时走弱,继续看跌 看到4500点 12-2312-23 00:37
- 191 2 [城地香江吧] 等着出公告吧。不管成不成,都比现在强 Marvin我爱 12-2212-23 00:37
- 26 0 [快手-W吧] 快手100% 雷pro 12-2312-23 00:37
- 124 2 [广聚能源吧] 想割了 基民XRlZ3Z 12-2212-23 00:37
- 59 1 [东通退吧] 没机构全散户,没戏! BFZY股侠 12-2312-23 00:37
- 190 3 [强力新材吧] 明天再涨5个点就清仓 当红不让的 12-2212-23 00:37
- 128 0 [长亮科技吧] 股市是反性的,你觉得大涨它却大跌;就如同它的 万丛韭菜一点红 12-2312-23 00:37
- 121 0 [三佳科技吧] 或者你是收到指令股价要拍卖吗?这个价格稳马上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00:37
- 138 0 [奥赛康吧] 喹诺酮类抗生素被集中采购之后,基本没有新药、 远东以东 12-2312-23 00:37
- 56 1 [摩尔线程-U吧] 涨一天就够这货跌三天,没事,妖股,必须不一样 加思科 12-1612-23 0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