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量化基金最近不错。 长街听风 12-2212-22 10:57
- 94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C吧] 科技消费升级带动半导体需求增长,行业景气度持 蟹蟹晨曦微露 12-2212-22 10:57
- 4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年底时间不多了,要好好发力呀 基民2171G13t92 12-2212-22 10:57
- 186 2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,有抄底资金进场。 王城忠 12-2212-22 10:57
- 208 4 [航天机电吧] 第一只一买就跌的股票。基本我买的股票一买都是 迷人的谷翼扬 12-2212-22 10:57
- 142 1 [航发科技吧] 晕不晕,量能过了,忒大了,搞肾啊? 走着散了 12-2212-22 10:57
- 231 4 [*ST高科吧] 这种开盘就跑、没有价格!前期一看消息就提前被 谦虚的祝卓14 12-2012-22 10:57
- 119 0 [健帆生物吧] 融资盘快跑吧!你梦在不会涨 股友569d72e311 12-2212-22 10:57
- 64 0 [遥望科技吧] 走了,年后回来 敏捷的慕容芝蔓 12-2212-22 10:57
- 43 0 [赢时胜吧] 红一天绿一天的 无所寄托 12-2212-22 10:57
- 54 0 [超讯科技吧] 你们叫,股价也起不来。还不如直接38买入就行, 罗火火大杀四方 12-2212-22 10:57
- 61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要多拉胯有多拉胯 高风亮节的暗渊2 12-2212-22 10:57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加油!现在能拿住的,未来可期! 柔和的白言秋 12-2212-22 10:57
- 120 0 [信隆健康吧] 这,说连版的哪去了?,,主力好不容易把散户套 花开大展的小燕子 12-2212-22 10:57
- 112 0 [飞马国际吧] 上次的一个大勾能勾五毛,看看这次的小勾能勾多 十八降妖 12-2212-22 10:57
- 34 0 [开能健康吧] 9.14指日可待 股友65o2lJ 12-2212-22 10:57
- 107 4 [北汽蓝谷吧] 兄弟们,今天不走,明天大盘跌!这货得跌5个点以 股友27690ud266 12-2212-22 10:57
- 57 2 [兆新股份吧] 大资金撒野的跑啊 小旭04190017 12-2212-22 10:57
- 93 3 [四川路桥吧] 投资,表面上看是金钱的游戏,是数字的跳动。但 叹茶论市1 12-2212-22 10:57
- 28 0 [通鼎互联吧] 又买到杂毛了,呜呜呜 温啊温 12-2212-22 10:57
- 139 0 [百奥赛图吧] 主力在来5块就给你 股友wDAbU3 12-2212-22 10:57
- 29 0 [塑料吧] 6200等你 赚点菜钱买菜 12-2212-22 10:57
- 148 0 [锡装股份吧] 大盘好,还想绿? 股友l55578d360 12-2212-22 10:57
- 100 0 [漱玉平民吧] 如果拉个大长腿图形就相当好看且突破新高 毛竹作手 12-2212-22 10:57
- 221 0 [中国电信吧] 狗叫的东西出来啊?你爹又在跌了。快来叫 exe793 12-2212-22 10:57
- 105 0 [悦心健康吧] 他这样子会不会是在套人呢?有没有人在做T呢? 股友5Rx6001308 12-2212-22 10:57
- 173 1 [奕东电子吧] 机构做起来的票,上午震荡洗盘,看换手就知道了 小邹邹zcx 12-2212-22 10:57
- 90 3 [王府井吧] T飞了的兄弟有吗 拳头牛牛牛 12-2212-22 10:57
- 63 1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流出7个多亿了,都是割肉跑吗,这是没人接 风中拔刀 12-2212-22 10:57
- 307 3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文旅牵手吉林非遗共汇融合发展新图景长白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12-2212-22 10:57
- 143 2 [ST能特吧] 今天能红就是好事 股友615033u3f0 12-2212-22 10:57
- 296 2 [上能电气吧] 冲高卖了,现在回落,请高手指点一下现在接不接 刀锋利剑忍者无敌 12-2212-22 10:57
- 168 1 [东吴证券吧] 越跌越买,庄家在砸黄金坑了。 认认真真的看盘 12-2212-22 10:57
- 184 5 [南京商旅吧] 真没必要挂跌停看着就好像有人在引导一样。 达观自在 12-2212-22 10:57
- 747 3 [友讯达吧] 友讯达:公司在智能燃气超声波计量领域持续投入 友讯达资讯 12-1812-22 10:57
- 23 0 [沪银吧] 真疯狂,一个月11.21才11700,今天都快涨4500点 Ther_k 12-2212-22 10:57
- 18 0 [博纳影业吧] 3块6的低,看来只能5年后解套了 果断的祝娴寒 12-2212-22 10:57
- 186 0 [长芯博创吧] 这…… 摩力克 12-2212-22 10:57
- 55 0 [隧道股份吧] 烂东西,没有未来的,也不可能有未来的.... 股友3D79151U27 12-2212-22 10:57
- 32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一口闷 红高粱红红红 12-2212-22 10:57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快抢,买买买 乐观的陆易16 12-2212-22 10:57
- 137 2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连续卖出4个月,减持股谨慎呀! 商都悟道股友 12-2212-22 10:57
- 51 1 [楚天龙吧] 这个坑货。一分没赚,清了 经纶来财的丘处机 12-2212-22 10:57
- 73 2 [沪金吧] 今天你们盈亏如何,应该是赚钱的多吧 赚1个点就可以了 12-2212-22 10:57
- 74 1 [R旭蓝1吧] 24的年报什么时候才能做好?如果年报做不出来大 X伯乐X 12-1912-22 10:57
- 474 15 [宏昌科技吧] 地量!!!调整到位,明天大涨 牛股善猎者888 10-1312-22 10:57
- 57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今天三个多已经到顶了基本上 多看少动1188 12-2212-22 10:57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这是在酝酿行情啊 股友9UgIGB 12-2212-22 10:57
- 32 0 [纯碱吧] 下降通道打开了 股友193x03275E 12-2212-22 10:57
- 120 0 [玉禾田吧] 周平,你自己说,你是不是垃圾? 永清一赫尔退 12-2212-22 10:57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兴业才是老大 股友7V72k10371 12-2212-22 10:57
- 116 0 [宗申动力吧] 再冲一冲呗,不能比万丰差吧 三吨金子 12-2212-22 10:57
- 118 0 [南风股份吧] 快上车,下午拉板,核电第一股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12-2212-22 10:57
- 27 0 [天原股份吧] 量化融卷做空!别碰!小心股托吹画涨的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12-2212-22 10:57
- 246 0 [同兴科技吧] 同兴科技的碳捕集后,CO₂主要通过工业利用(如 京城一32913 12-2212-22 10:57
- 322 1 [明阳电路吧] 选错了 时光之子 12-2212-22 10:57
- 183 1 [XD吉贝尔吧] 一个被废弃了的创新药板块和一个创新的板块当中 保涨王 12-2212-22 10:57
- 69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默默也有闻 12-2212-22 10:57
- 216 2 [特一药业吧] 甲流有点严重 神乎其神耶 12-2212-22 10:57
- 1230 30 [华体转债吧] 商业航天板块反复活跃(12.19) 孟神转债通 12-1912-22 10:57
- 20 0 [博纳影业吧] 要st了? 职业追高001 12-2212-22 10:57
- 42 0 [多氟多吧] 跌停吧杂毛 股友f57p212750 12-2212-22 10:57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@华安基金刘璇子 基民uvtjWc 12-2212-22 10:57
- 21 0 [R东方1吧] 横扫尾盘!平收 俊逸超凡的静影1 12-2212-22 10:57
- 141 0 [九联科技吧] 老是压盘。 可靠的石亦凡 12-2212-22 10:57
- 49 0 [航天信息吧] 满屏小鬼,可悲 揭穿图表陷阱 12-2212-22 10:57
- 134 0 [景峰医药吧] 大佬肌肉秀的好,我怕你了,苦于没子弹,真是服 有教养的樱清果18 12-2212-22 10:57
- 76 0 [昊志机电吧] 卖了,赶紧跌停,我再买回来 刚玩不懂行情啊 12-2212-22 10:57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确实很佩服贵金属坚定做空的投资人们,不仅是胆 理性的平淡 12-2212-22 10:57
- 60 0 [*ST万方吧] 按照要求来说,今天要出详式权益报告书了吧,应 基民BIiDY3 12-2212-22 10:57
- 53 0 [中国中铁吧] 机会来了就是5.45元 重要的那怡4 12-2212-22 10:57
- 135 1 [万丰奥威吧] 哭哭,哭哭,眼泪都哭肿了 万分后悔 12-2212-22 10:57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9点33分10秒的单子,现在还没进去呢 无敌王老虎 12-2212-22 10:57
- 137 0 [联美控股吧] 这波得跌到4块5才能入场 勇敢坚毅的洪梦香 12-2212-22 10:57
- 46 0 [茂业商业吧] 20线打个底 新一2026 12-2212-22 10:57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TTT 股友6p7553U575 12-2212-22 10:57
- 41 0 [恒光股份吧] 烟花看湖南。这是最正宗的烟花股 三年十一倍选手 12-2212-22 10:57
- 130 0 [仁和药业吧] 早盘缩量成这个鬼样子了,没人玩 国家队抬抬轿子 12-2212-22 10:57
- 62 2 [上海沪工吧] 这12甲不发射好不了,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发射日期 鸿运当头2026 12-2212-22 10:57
- 161 5 [盛洋科技吧] 170.1买的,亏惨了! JC漫步晨霞里 12-2212-22 10:57
- 142 2 [丽珠集团吧] 上周换股票了,留100在这里,结果换的股票涨停 红叶一遍 12-2212-22 10:57
- 216 1 [亚泰集团吧] 明天出创源和德艺,泰泰1.89下买,1.95上t出 勇敢无畏的空青6 12-2112-22 10:57
- 152 0 [中国巨石吧] 还能回16嘛 低抛高吸_反向做T 12-2212-22 10:57
- 23 0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中军 九胜战神 12-2212-22 10:57
- 30 0 [*ST同辉吧] 趋势已现,抓紧补点货 炒股养家好开心 12-2212-22 10:57
- 135 0 [*ST国中吧] 为什么每天都有许多假砖家和小丑在股吧上窜下跳 富贵钵满地段正淳 12-2212-22 10:57
- 45 0 [中航机载吧] 正常分析来说就是这样,你买了一只好股票,你会 股友10X7O35205 12-2212-22 10:57
- 262 3 [众捷汽车吧] 我曹,早盘34.26卖了,还以为卖在高点… 亦或是 12-2212-22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