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万马股份吧] 19进的 操盘手暴力美学13 12-2212-22 11:38
- 150 2 [徕木股份吧] 都不跟大盘了 水流远方 12-2212-22 11:38
- 89 2 [特变电工吧] 你终于来了,我是24.2买的,只能耐心等待解套出 豫QW45N1 12-2212-22 11:38
- 118 0 [西藏珠峰吧] 你他娘的就不能来根直线 涅槃小成 12-2212-22 11:38
- 39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南板块大涨都没得买了下午福建板块也涨10点 卖了就拉涨停 12-2212-22 11:38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可能拉吗?散户进来这么多拿住别动就行了这 dhhshs 12-2212-22 11:38
- 148 2 [金瑞矿业吧] 甘肃那个底部唱空的货,每次股价一涨,他就发帖 航茅水手 12-2212-22 11:38
- 46 0 [ST海王吧] 海王就是垃圾 风度翩翩的汪键东 12-2212-22 11:38
- 104 0 [上港集团吧] 就一股市混混! 顺风顺水顺牛市 12-2212-22 11:38
- 35 0 [沥青吧] 本来我是玻璃空单,不走的话,几天还多赚一些, 登高长啸 12-2212-22 11:38
- 36 2 [焦煤吧] 多空双杀,天天这样,一追就死 平静之史瑞克 12-2212-22 11:38
- 151 1 [退市太和吧] 都是对倒出来的量,你不砸几个跌停甩不下来创可 股友v22035782O 12-2212-22 11:38
- 182 3 [中顺洁柔吧] 小主力你这样有意思吗?大家赚点钱不好吗?谁的 红星照中国 12-2212-22 11:38
- 67 2 [金盘科技吧] 本周就可以100 不着急买 12-2212-22 11:38
- 72 1 [棉花吧] 上两万没问题 欧纳 12-2112-22 11:38
- 87 0 [摩尔线程-U吧] 摩尔线程全功能GPU基于自主研发的MUSA架构,率 齐天路遥 12-2212-22 11:38
- 198 0 [畅联股份吧] 慎入,僵尸股 股友2508q72q55 12-2212-22 11:38
- 62 0 [陕西旅游吧] 旅游公司你定价84元,我如果是董事长,我把卖公 最美的时侊 12-2212-22 11:38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你想洗那就都卖给你,自己玩去吧 股友5tf1765153 12-2212-22 11:38
- 269 0 [工银成长收益混合B吧] 之前天天焦虑创新药震荡,现在双目录落地直接引 蟹蟹定投记 12-2212-22 11:38
- 151 3 [碳酸锂吧] 广期所以后还是别限仓了,这还不如不限呢,骗进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12-2212-22 11:38
- 142 0 [灿芯股份吧] 偷偷的放箭。。 豪爽泼辣的柳云卉 12-2212-22 11:38
- 95 0 [本川智能吧] 缩量意味着主力今天没空,玩其他起了,散户自由 挖掘热门杂毛价值笑看攀龙附凤被套 12-2212-22 11:38
- 42 0 [海能达吧] 3.87 运气转好 12-2212-22 11:38
- 112 1 [国民技术吧] 这都不继续拉吗? Jason王嘉尔1 12-2212-22 11:38
- 32 0 [美团-W吧] 希望大盘回调的时候你能轻一点 韭菜灬无所畏惧 12-2212-22 11:38
- 160 0 [周大生吧] 加了些黄金股ETF(517520),国际金价新高,今 清逸的吕 12-2212-22 11:38
- 48 0 [中信证券吧] 下午领跌哈哈哈 中信退钱 12-2212-22 11:38
- 98 0 [福石控股吧] 这个斯垃圾,一动不动的 此股可待成追忆 12-2212-22 11:38
- 141 1 [姚记科技吧] 还要脸的? 股海浮沉小九菜 12-2212-22 11:38
- 126 1 [华东数控吧] 磨吧,涨就大涨两天回本 来生不再炒股1 12-2212-22 11:38
- 318 0 [华宝国证通用航空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业绩 她能有多美 12-2212-22 11:38
- 40 0 [海峡创新吧] 做头完毕。头部确认,漫漫下跌路 Swan7 12-2212-22 11:38
- 81 1 [ST亚光吧] 买就买龙头价位再高的龙头也比这强,撤祝留下的 股友5C1y616561 12-2212-22 11:38
- 88 1 [立讯精密吧] 感觉主力要发力了 喜迎五路财神 12-2212-22 11:38
- 76 1 [中材科技吧] 不突破坚决不能进 股友98z302c932 12-2212-22 11:38
- 169 2 [星环科技-U吧] 快跑以我多年经验这支票至少要回到60元 周杰杰杰杰杰伦 12-2212-22 11:38
- 106 0 [航天信息吧] 看吧里这么多韭菜这几天开始骂骂咧咧的真搞笑, 爱割肉的小仙女 12-2212-22 11:38
- 92 0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和长飞光纤深入合作的有合资公司.看看长飞 sulinka 12-2212-22 11:38
- 90 0 [百联股份吧] .... 乔戈UF 12-2212-22 11:3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春季躁动要提前了吗 恭喜发财股涨常来 12-2212-22 11:38
- 125 3 [中国卫通吧] 卫星又涨停了,你还在20多元,卫星快3个你了 股友986973e8y5 12-2212-22 11:38
- 70 2 [中际旭创吧] 看空唱空者,看别人赚钱即可! 股友D7suSX 12-2212-22 11:38
- 181 1 [招商公路吧] 为啥要这样啊,宋砸总 彼得林奇的弟子 12-2212-22 11:38
- 42 0 [国机重装吧] 下午会拉起来的,拿住就好 有耐心的汤姆 12-2212-22 11:38
- 161 0 [ST云动吧] 今天就这样了 mili3 12-2212-22 11:38
- 58 1 [航天彩虹吧] 假突破,真出货? 年年有余19632887 12-2212-22 11:38
- 51 0 [航天彩虹吧] 你涨这么点有啥货需要出? 大国牛牛丶 12-2212-22 11:38
- 63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航优选领航C行业分开度高,医药只是其中一环 孔雀宝宝 12-2212-22 11:38
- 124 3 [思摩尔国际吧] 我昨天11.19割肉你就大涨,无语 ST飞天诚信 12-2212-22 11:38
- 165 3 [R汇车1吧] 拉黑那帮黑拖,都停牌了还在唧唧歪歪 不信邪能拿我咋样 11-0512-22 11:38
- 55 0 [阳光电源吧] 此股145左右企稳反转 余枫2008 12-2212-22 11:38
- 52 0 [强一股份吧] 9042—9056求中签 平静的谢佑超1 12-2212-22 11:38
- 129 0 [平安电工吧] 缩量加一下油,后面走得更稳,什么对子顶,不就 大道至简Vic 12-2212-22 11:38
- 86 1 [南风股份吧] 刚才卖光了一身轻松,目前在看盘。考虑买点什么 忠诚地荷花 12-2212-22 11:38
- 120 2 [新能源ETF申万菱信吧] 在里面玩 等待固态电池上市 12-1812-22 11:38
- 39 0 [华菱线缆吧] 挂20.4买20.7卖,资金去海南了,火箭变冷门,等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12-2212-22 11:38
- 109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今儿个恒生科技算是扬眉吐气了,盘中一路往上走 熊洋洋的洋 12-2212-22 11:38
- 119 0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能够绿的股票也真是奇葩到家了? 喔嘛哩嘛哩哄 12-2212-22 11:38
- 88 0 [南京商旅吧] 等我明天来接,不管明天什么价格,记得等我! 国学天下 12-2212-22 11:38
- 132 0 [通化金马吧] 快倒车来接我了,上周手贱卖出去了。赶紧回来接 自带红环的皮卡丘 12-2212-22 11:38
- 123 0 [航发科技吧] 航天高低切,航发会是下一波商业航天的龙头吗? 宝总去种田了 12-2212-22 11:38
- 68 1 [合百集团吧] 有没有用可能百大的补涨! coolman2021 12-2212-22 11:38
- 194 15 [晶盛机电吧] 兄弟们,你们多少本,安慰一下我 股友3295V5A093 12-2212-22 11:38
- 150 1 [朗科科技吧] 走的挺好,就喜欢看某些人使劲唱多,唱多到你姥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1:38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海南云免20%股份,最后不就是为贸易吗。 股友7z172289T8 12-2212-22 11:38
- 186 0 [*ST京化吧] 加油吧!别控!封板是王者!让散户们看到希望! 魅力的韦彦益 12-2212-22 11:38
- 161 0 [山金国际吧] 庄家,不要怪我,我没有格局 高维洞察秋毫 12-2212-22 11:38
- 187 0 [华安大中华升级股票(QDII)A吧] 如果你看好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成长性,又担心个股 蛇谷藏龙 12-2212-22 11:38
- 103 1 [碳酸锂吧] 好猛,下午开盘又是一条直线拉升。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1:38
- 50 1 [广联航空吧] 有毛病就是有毛病的股 股友6969A95g98 12-2212-22 11:38
- 55 1 [供销大集吧] 孩子准备出生了求求主力拉起来啊啊啊啊 股友0050T8151M 12-2212-22 11:38
- 61 1 [广和通吧] 多过一个交易日多一批套牢盘,主力不会选在这个 打心骨 12-2212-22 11:38
- 649 1 [东软集团吧] 蚂蚁阿福初体验 就爱多方尖兵 12-2212-22 11:38
- 755 8 [中信证券吧] 再信你一次。。 稳重的梅里猫 12-1912-22 11:38
- 135 0 [富安达中证同业存单AAA指数7天持有期吧] 说一千道一万,北交所的机会在于弹性,风险也在 海豚的黄金浪花 12-2212-22 11:38
- 3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拿了2个月了,不卖了,你回调也回调不到我的均 努力幸运的人 12-2212-22 11:38
- 54 0 [牧原股份吧] 估计要下跌了,幅度不会小…… 股友o093502M13 12-2212-22 11:38
- 75 1 [恒宝股份吧] 真,上周减仓,今天20.9加仓,然后就开始下跌。 孤独的赢家A 12-2212-22 11:38
- 141 1 [西藏珠峰吧] 大鸡精、貂残、假刘备、都是坑、涨回、小伞、卓 股友THx4Yv 12-2212-22 11:38
- 72 1 [北汽蓝谷吧] 抛压太大了 金玉高升de牛魔 12-2212-22 11:38
- 91 1 [招标股份吧] 我感觉这操盘的是一个娘们,磨磨唧唧,喜欢折磨 趁早倒闭 12-2212-22 11:38
- 150 1 [润达医疗吧] 真想打你 胖哥1 12-2212-22 11:38
- 68 1 [航天科技吧] 都做T这么多天了还T不停啊 股友En25550992 12-2212-22 11:38
- 193 3 [XD上海电吧] 你破个20和要你生二胎一样难么 酷宝真可爱 12-2212-22 11:38
- 67 1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9.7阁下该如何应对? 买入卖出心理_566 12-2212-22 11:38
- 143 0 [中科信息吧] 凑米马个迷的发图也删? 中科信息没有妈 12-2212-22 11:38
- 37 2 [海印5吧] 这个啥比我是真服了,开盘必须绿。 有条理的温阳8 12-2212-22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