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4 [索菱股份吧] 家人们主力洗盘,别把筹码交出去 股友660393Th19 12-2212-22 10:51
- 249 2 [高德红外吧] 今年,高德终于涨停,关键是早上涨停的,所以明 股友g1NKl7 12-2212-22 10:51
- 171 1 [宝丰能源吧] 持仓股中稳定器 是牛非牛即是牛 12-2212-22 10:51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A杀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51
- 122 0 [精工科技吧] 这股里面的庄绝对大恶人那种 涨不停才是真的牛 12-2212-22 10:51
- 129 0 [*ST金灵吧] 今天有人接点货,要走一加速向下了 股友346DHD 12-2212-22 10:51
- 267 1 [平潭发展吧] 干了! 勇敢小帅 12-2212-22 10:51
- 144 3 [潍柴重机吧] 比死人多口气 股友H26689050E 12-2212-22 10:51
- 558 7 [神农种业吧] 抄到底了兄弟们 莲花三太子拿抓 12-1912-22 10:51
- 119 0 [振华科技吧] 大A今天突破颈线,应该跟进 股友2P78G93178 12-2212-22 10:51
- 22 0 [浙江世宝吧] 浙江中拓 PSR股市观察员 12-2212-22 10:51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暴力洗盘,目标100 临港目标280 12-2212-22 10:51
- 52 0 [中钨高新吧] 钨发无天 你才到碗里去 12-2212-22 10:51
- 112 0 [潍柴重机吧] 吧 股友7370F1181k 12-2212-22 10:51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科技能源拿着不怕,这个真怕啊 炒股打发时间的 12-2212-22 10:51
- 158 0 [ST司特吧] 外面涨疯了 随便涨停 12-2212-22 10:51
- 300 1 [盛新锂能吧] 不是一直涨4-4.5吗,谁一直刷期货跌了主力在洗 股友00q1681h35 12-2212-22 10:51
- 53 1 [原油吧] 这个油过几天还会回到425,不过要有耐心 股友6wF6195338 12-2212-22 10:51
- 49 1 [中亚股份吧] 涨一天跌一天,明天涨?控盘股 叶小伦的老祖 12-2212-22 10:51
- 486 4 [*ST东易吧] 北京中院动作很快。应该下周就要进行除权。资金 ST调研 12-2112-22 10:51
- 38 0 [飞龙股份吧] 好一招飞龙在天 巨狼X 12-2212-22 10:51
- 103 0 [中天火箭吧] $中天火箭(SZ003009)$ 腰金一指 12-2212-22 10:51
- 122 0 [宏源药业吧] 俺的个乖乖,今天不会来个涨停吧! 晋全赢天下 12-2212-22 10:51
- 25 0 [塑料吧] 上不去,没有大的反弹,这个位置就还能下 就想赚点零用钱 12-2212-22 10:51
- 31 0 [安妮股份吧] 托单在出货6千万了下午跳水跌停大家快卖了买300 直率的赵雪梅 12-2212-22 10:51
- 70 2 [威帝股份吧] 烂板出妖股 股友325672d6f0 12-2212-22 10:51
- 134 2 [太极集团吧] 一只股的股性差了,就没人玩了 细心的星水峰6 12-2212-22 10:51
- 150 1 [力合科创吧] 妥妥的老庄股!谁买套谁!你坚持价值投资,它要 红老师 12-2212-22 10:51
- 412 15 [沪银吧] 一手亏60,000闻所有人见所未见妈的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51
- 173 2 [R汇车1吧] 0.38的成本,能回本吗? 猎杀666666 11-1312-22 10:51
- 35 0 [万科A吧] 万科涨停 包头小股民 12-2212-22 10:51
- 97 0 [航发控制吧] 量化的优秀标的,割韭菜的最好的工具。时间会验 股友2YfBZm 12-2212-22 10:51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要不战友们干着急 爱上鸟的鱼 12-2212-22 10:51
- 180 0 [华润双鹤吧] 这个股票绝对有问题,证监会应该严查,查查查查 平静的谷昆1 12-2212-22 10:51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好日子要来了兄弟们! 坚决的婕露 12-2212-22 10:51
- 34 0 [华测检测吧] 龙头股价不是杂毛?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12-2212-22 10:51
- 165 0 [西高院吧] 西高院的硬科技含量远远比不上东百集团 股友g7920y2631 12-2212-22 10:51
- 78 0 [梅雁吉祥吧] 跑跑跑,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 泉136 12-2212-22 10:51
- 149 1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华尔庄老杜 12-2212-22 10:51
- 114 1 [真视通吧] 像你这种主力,就应该把你按到汉策里面让你闻闻 阳1992 12-2212-22 10:51
- 113 2 [积成电子吧] 买啥啥跌,昨天不买的航天机电大涨 炒股太痛苦了 12-1712-22 10:51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轮也轮到你涨一波了啊,加油涨涨涨 有判断力的杜越11 12-2212-22 10:51
- 72 0 [中公教育吧] 30线不拐头,坚决不加仓 点石积玉de尔泰 12-2212-22 10:51
- 145 0 [华海药业吧] 去海南板块了 风破凌云 12-2212-22 10:51
- 111 0 [首都在线吧] 航天超算项目已经落地运营,不再是停留在纸面上 股友363X12798o 12-2212-22 10:51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涨停数钱吧 善良的邱骏6 12-2212-22 10:51
- 26 0 [ST洲际吧] 我去,牛叉。 堆金来财地任我行 12-2212-22 10:51
- 69 1 [蓝色光标吧] 这个股最大的利空就是上一个交易日买的等着在这 前面风很大 12-2212-22 10:51
- 101 1 [景旺电子吧] 70.5全清了,先锁住利润,等看看?也有可能等不 社坛股神纪阿布 12-2212-22 10:51
- 69 3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散户太多 黄龙运5747 12-2212-22 10:51
- 106 4 [中际旭创吧] 安稳持股,看到1000,不要乱动,无惧任何波动。 一条大龙选手 12-2212-22 10:51
- 191 4 [美邦服饰吧] 都两块几的本?2.3 可爱90后向钱看 12-2212-22 10:51
- 111 3 [万集科技吧] 这票如果上周五拉涨停还能看,今天才拉,只会是 莫怨东风 12-2212-22 10:51
- 141 0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又要见证百家涨停 股友2a3g230789 12-2212-22 10:51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能收44以上就算不错 乱世罗尼7608 12-2212-22 10:51
- 143 0 [大智慧吧] 这两家公司 股友ug30361166 12-2212-22 10:51
- 119 0 [艾森股份吧] 看好你,今天涨停,能到100 继续努力保持 12-2212-22 10:51
- 54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稳得很,没办法躺平 一路领涨 12-2212-22 10:51
- 94 0 [博俊转债吧] 加油 海哥可转债 12-2212-22 10:51
- 30 0 [国机重装吧] 最好主力自己玩 股友JnIt2T 12-2212-22 10:51
- 64 1 [*ST新元吧] 马上破5000万咯 Anne55555 12-2212-22 10:51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今天来个大涨如何? 股友tg0Wvo 12-2212-22 10:51
- 347 6 [金力永磁吧] 一年到头就只有季报半年报年报才会主动发公告, 金绿永辞 12-2012-22 10:51
- 193 6 [久之洋吧] 对子顶清仓了!看下工业富联83.88出现对子顶之 保负散户 12-1912-22 10:51
- 329 5 [中光学吧] 千万别听那些推荐股的了,我得操他猴子了。把我 股友yQ58172788 12-1912-22 10:51
- 118 2 [周大生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任何对倒诱惑上冲都是逃命 股友51P11z9318 12-1912-22 10:51
- 475 0 [财经评论吧] 长城基金投资策略会再谈“AI泡沫”:行业基本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212-22 10:51
- 100 0 [高澜股份吧] 马上来,兄弟们 鬼谷八代传人李 12-2212-22 10:51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我买了3张阿凡达电影票 股友r559H53031 12-2212-22 10:51
- 147 1 [亨通光电吧] 卖的人你们是没有看新闻吗? 飞越的神农 12-2212-22 10:51
- 153 0 [宏力达吧] 丢人现眼的大垃圾!估计离退市关门不远了 n1415949965d30fd 12-2212-22 10:51
- 154 6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纯人气炒作,截止目前依旧亏损,仅仅通 股神不输钱 12-2212-22 10:51
- 205 0 [格力电器吧] 要卖出防守了 潜龙无用 12-2212-22 10:51
- 55 0 [航天动力吧] 一个亏损企业,炒这么高。靠资产注入等讲故事, 股友1L9570Z393 12-2212-22 10:51
- 148 0 [北大荒吧] 这位置等上等下的人差不多。 割肉变骨神 12-2212-22 10:51
- 84 0 [赫美集团吧] 这图形是在过圣诞节吧 股友jnjh 12-2212-22 10:51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里成为量化的大本营了 柒月之韵 12-2212-22 10:51
- 159 0 [嘉泽新能吧] 现价4.55出了,明天在4.4看到都会赚4% 股友JjfwqA 12-2212-22 10:51
- 49 0 [大众公用吧] 哈哈哈,太菜了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51
- 27 0 [供销大集吧] 都是免税,你咋不行呢。。。 股友661C1565W6 12-2212-22 10:51
- 41 0 [ST亚光吧] 亚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不怎么样!亚从来就不是第 c8985561432368003 12-2212-22 10:51
- 55 0 [东华软件吧] 后排里的后排股僵尸股 涨就没问题了 12-2212-22 10:51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个事,触底反弹了 华泰李亚迪 12-2212-22 10:51
- 75 0 [招标股份吧] 也踏马该你上了啊,恶心爷爷你也赚不到多少 完美规避龙头 12-2212-22 10:51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10几个点,吃大面 豪迈奔放的石南 12-2212-22 10:51
- 140 0 [欧亚集团吧] 一墨迹就会废了,我接近负成本,只能是不随意加 杀伐果断朱丽朋友 12-2212-22 10:51
- 49 0 [ST金顶吧] 量化都跑海南去了…板块涨停也是活久见 股友6i1t852559 12-2212-22 10:51
- 155 2 [兴森科技吧] 要求不高,摸一下十日线就行! zyb721118 12-2212-2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