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法尔胜吧] 主力跌停我补仓 股友I22W530800 12-2212-22 10:48
- 124 0 [广汽集团吧] 8.30让我买回来呗,小T一波 嘎于抄底 12-2212-22 10:48
- 56 0 [日出东方吧] 在这里都已经亏了38%了,还差今天这点跌幅吗? 阿月姐 12-2212-22 10:48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^_^^_^亏吐血了 基民YJSuoD 12-2212-22 10:48
- 144 0 [抚顺特钢吧] 大A第一垃圾股 股友91E2H60392 12-2212-22 10:48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向下的老鸭头走势 谁懂2018 12-2212-22 10:48
- 134 0 [华辰装备吧] 说说都不想说 美好的颜澜宵 12-2212-22 10:48
- 48 0 [上海瀚讯吧] 你还欠大家一个涨停! 随性而缘 12-2212-22 10:48
- 212 0 [竞业达吧] 滞涨,又要酝酿一次下跌了 专打狗托的杨戬 12-2212-22 10:48
- 63 1 [友阿股份吧] 下午大跌!!! 苏中阳 12-2212-22 10:48
- 49 1 [九牧王吧] 早上进来的,又接盘了? 股友5287o3e969 12-2212-22 10:48
- 101 3 [合百集团吧] 涨到15元早晚的事儿!宁愿挨套,绝不踏空! 大鱼来7067 12-2212-22 10:48
- 164 3 [特一药业吧] 亏了20个点,一直不认,今天割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6u23037D3 12-2212-22 10:48
- 116 0 [艾森股份吧] 来个新高,上70 冷处理 12-2212-22 10:48
- 2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毫无反弹 股友6WRy1T 12-2212-22 10:48
- 130 0 [兴森科技吧] 终于要反弹了吗 邪眼面具 12-2212-22 10:48
- 169 0 [天沃科技吧] 完犊子 股友7C2k682366 12-2212-22 10:48
- 106 0 [创新医疗吧] 这么好的概念浪费了大好的行情。 股友36RZ975116 12-2212-22 10:4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红啊, 股友65529MQ610 12-2212-22 10:48
- 138 0 [鼎龙股份吧] 我擦,加了一点,感觉追高了,就这样 走势代表一切 12-2212-22 10:48
- 168 0 [安徽合力吧] 2000剁手压单 朋友6S5678rr3 12-2212-22 10:48
- 158 0 [武进不锈吧] 不锈钢不行啊 温暖的橘橘 12-2212-22 10:48
- 112 0 [长川科技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! 股友95F5F03312 12-2212-22 10:48
- 159 0 [弘业期货吧] 没有量,就是耍流氓 出名的李招弟1 12-2212-22 10:48
- 167 0 [XD江南高吧] 让我来,我要当懂事长 股友0z6m537030 12-2212-22 10:48
- 165 0 [ST司特吧] 已经换芭田股份了!!!!! 股友G3001Z0327 12-2212-22 10:48
- 197 1 [福建高速吧] 量有点大 股友S3VSws 12-2212-22 10:48
- 203 1 [国电电力吧] 洗盘很满意,今天走神了,本来差价可以出来的 天涯20062026 12-2212-22 10:48
- 55 0 [新研股份吧] 啥时候憋足了,就开始龙抬头了! 静候潮生 12-2212-22 10:48
- 128 0 [星云股份吧] 洗的一手好盘 触碰未来 12-2212-22 10:48
- 144 0 [晶合集成吧] 尾盘收跌 股友K667972A51 12-2212-22 10:48
- 46 0 [积成电子吧] 这是急着跑路啊!都散吧 顺风牛顺水 12-2212-22 10:48
- 19 0 [博纳影业吧] 澳门或拉斯维加斯或老挝,和这里比,哪个黑? 瑞斯Konda总攥官 12-2212-22 10:48
- 87 0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C吧] 真的扛不住了,每天都在亏钱。机器人行业的春天 一只治愈的龙贝果 12-2212-22 10:48
- 87 0 [三六零吧] 盘子大,亏本股,小心点,不要碰。 基民6R981069n0 12-2212-22 10:48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什么垃圾植物人,还是农伟达靠谱 股友1377M1990r 12-2212-22 10:48
- 57 1 [汉马科技吧] 今天啥情况 新标签页 12-2212-22 10:48
- 61 1 [罗牛山吧] 主力在悄悄撤单,快跑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48
- 91 3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也有海南概念啊,为啥不涨? 金风渡999999999 12-2212-22 10:48
- 125 2 [豪能股份吧] 就知道这拉基今天会跌,看到周末一堆二笔在发各 小牛啖淡的史香 12-2212-22 10:48
- 135 2 [江西铜业吧] 这个还能买吗, 股友17z718v103 12-2212-22 10:48
- 332 3 [倍杰特吧] 站稳18.40老多 国色天香的朱亚特 12-2212-22 10:48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还是跌停 股友58v5288Z38 12-2212-22 10:48
- 130 0 [亚太实业吧] 看来是走趋势了,不在乎短期的波动 自然风清扬 12-2212-22 10:48
- 135 0 [日科化学吧] 买买买 幽默de满天星 12-2212-22 10:48
- 141 0 [美格智能吧] 10日线都过不去,这股先不用看,还是去玩光钎先 真为了重生82 12-2212-22 10:48
- 35 0 [ST洲际吧] 没的事拿十个亿来风板 雷厉风行的任宜仲 12-2212-22 10:48
- 23 0 [江波龙吧] 出货行情 和气的吕燕2 12-2212-22 10:48
- 127 0 [雪人集团吧] 开盘先卖了半仓王子过来抄底的,感觉要买还是买 洪福齐天888 12-2212-22 10:48
- 45 0 [渤海汽车吧] 涨停 股友8618a7E579 12-2212-22 10:48
- 102 1 [易点天下吧] 这个票太弱了,还要磨多久,差不多得了 中意喜 12-2212-22 10:48
- 48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收盘绿4个点,哈哈哈 劝大家不要炒股 12-2212-22 10:48
- 158 0 [汉马科技吧] 跨年妖股上车 shadowX 12-2212-22 10:48
- 127 0 [长青集团吧] 人家电力股跌的都是大涨过的,你大跌了凭什么还 天天盈118 12-2212-22 10:48
- 45 0 [楚天龙吧] 羡慕,我还真东信那套的牢牢的 基民PMpSCv 12-2212-22 10:48
- 47 0 [太钢不锈吧] 可以这么玩啊 鸟尽弓藏 12-2212-22 10:48
- 165 0 [退市沪科吧] 牛吧!100元指日可待包邮 专做底部 12-2212-22 10:48
- 140 0 [中国化学吧] 产品才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基础 一点一点慢慢 12-2212-22 10:48
- 81 1 [新研股份吧] 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,哈哈 金多多赢多多 12-2212-22 10:48
- 167 0 [晋亿实业吧] 量化1分钟收割完毕,结束 被算法收割的人 12-2212-22 10:48
- 44 0 [重药控股吧] 砸盘够狠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12-2212-22 10:48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董秘出来维护一下股价吧 股友69q6190M53 12-2212-22 10:48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27.3进来了 蓝天喜欢 12-2212-22 10:48
- 5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科技一直表现更好的。可以先埋伏的呢 股友q77321R657 12-2212-22 10:48
- 66 2 [中国电影吧] 借博纳洗中影,疯狂动物城明显挣钱怕毛线 语熙666 12-2212-22 10:48
- 130 1 [盈方微吧] 连阴4个月了,这四个月人家都翻倍了 轻松的谢秀丽2 12-2212-22 10:48
- 185 0 [魅视科技吧] 散户朋友们团结起来,砸盘,让够庄亏死!把够庄 小马犇犇2024 12-2212-22 10:48
- 147 0 [三江购物吧] 这东西低开是真的要人命 怎么脑袋空空的 12-2212-22 10:48
- 32 0 [海南华铁吧] 他怎么又变成了数字货币啊算力不成,就变成数字 梦祎兮 12-2212-22 10:48
- 60 0 [ST合纵吧] 从ST新研弄过来,又亏大了…… 开心就好89 12-2212-22 10:48
- 27 0 [玻璃吧] 太坏了! 火星空气 12-2212-22 10:48
- 1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完了,走吧 股友999po06539 12-2212-22 10:48
- 27 0 [江波龙吧] 垃圾虫 永平不平仓 12-2212-22 10:48
- 57 0 [陕西旅游吧] 要过年了,弟兄们理智点! 瑞士网友 12-2212-22 10:48
- 83 0 [山东墨龙吧] 石油都涨飞天了,原油。 想一下等一下 12-2212-22 10:48
- 154 0 [内蒙一机吧] 希望31号收20就可以了 股友hZHoqR 12-2212-22 10:48
- 30 0 [王府井吧] 狼行千里吃肉 俯瞰世间16888 12-2212-22 10:48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被板块拖累了,涨的还不如黄金股 我的火气很大 12-2212-22 10:48
- 44 0 [广联航空吧] 不割肉后面还会有一两刀,商业航天走完了 艳冠的归鸿3 12-2212-22 10:48
- 3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今晚要新高啊这走势 蔡蔡冲刺500万 12-2212-22 10:48
- 215 0 [罗牛山吧] 根据海峡股份在官方互动平台披露的信息和券商研 股友VUdv1l5265 12-2212-22 10:48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样下去可以退市了 马刺主场3228 12-2212-22 10:48
- 117 1 [陕西旅游吧] 大家如果都不申购,机构兜底,会不会直接把股价 股友5U228U8609 12-2212-22 10:48
- 209 0 [广信股份吧] 只要哪一天量能达到2个亿以上可视为开始启动 股友JrgVHD 12-2212-22 10:48
- 29 0 [紫光股份吧] 卖大号ius 善良的邱骏6 12-2212-22 10:48
- 108 0 [欢瑞世纪吧] 嘿嘿嘿,6.93就是今天的天花板,明天是6.87的天 来瘟司机 12-2212-22 10:48
- 133 0 [科力远吧] 好快下来吧我卖的家还没到得收回来呀 laozhao1234 12-2212-22 10:48
- 103 0 [兆新股份吧] 所有跟你有关板块,概念都涨,就你跌 大家都好运连连哦 12-2212-22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