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1 [中国中车吧] 2024年4月大盘3000点,中车7.5元。。。。 买断离手 12-2212-22 10:47
- 184 2 [华钰矿业吧] 公司二股东减持套现了几个亿,股价一路狂跌不止 股友73L83527h3 12-2212-22 10:47
- 159 0 [学大教育吧] 净资产收益率25.22% 笨蠢一号 12-2212-22 10:47
- 120 0 [线上线下吧] 早上来回串释放了不少套牢盘目前没量静等 你说还是我说 12-2212-22 10:47
- 126 0 [*ST纳川吧] 僵尸股 沙漠骆驼566 12-2212-22 10:47
- 109 0 [神州信息吧] 先把上方缺口补了吧 股友11e5f37861 12-2212-22 10:47
- 101 0 [滨海能源吧] 加把油 独具慧眼的南宫杰 12-2212-22 10:47
- 32 0 [豆粕吧] 又开始诱多了高位加空就是白送钱嘿嘿 童真还是 12-2212-22 10:47
- 22 0 [神农种业吧] 干 胜者为王16888 12-2212-22 10:47
- 47 0 [茂业商业吧] 杂毛股,买入悔恨不已 一买就套春哥 12-2212-22 10:47
- 137 1 [百邦科技吧] 这是咋了?没公告说出问题啊?满仓啊,有没有兄 摇百万雄师 12-2212-22 10:47
- 175 1 [武进不锈吧] 大盘涨也在跌,这不是牛逼 yuloutangquan 12-2212-22 10:47
- 132 0 [冰川网络吧] 可以干了,游戏也是消费,差篇文章而已 万物皆有法 12-2212-22 10:47
- 118 0 [中航光电吧] 唯一一只我想持有不动等到40再卖的股,别让我失 在股市修行 12-2212-22 10:47
- 139 0 [兴业聚丰混合A吧] 别光看7月那波了,这次逻辑更强!不只是医保扩 蟹蟹定投记 12-2212-22 10:47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301508你兄弟涨停板了,你加油 踏实的老牛 12-2212-22 10:47
- 413 0 [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吧] 时间窗口有限!东杰智能停牌筹划,复牌即是催化 蜜蜂有钱途小能手 12-2212-22 10:47
- 1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砸啊,每跌百分之十,加仓一次 上课的满世界 12-2212-22 10:47
- 28 0 [中国中免吧] 回本了,继续持有 误打误撞进股市 12-2212-22 10:47
- 54 0 [富瑞特装吧] 今天是砸盘日,收盘跌五个点,我才动手小试买点 股友Ln94Xv 12-2212-22 10:47
- 114 0 [中国铁物吧] 不要装!下午绿! 经纶民丰地扁鹊 12-2212-22 10:47
- 60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股友32qx081073 12-2212-22 10:47
- 192 1 [中南传媒吧] 截至12月22日10:27,中南传媒(601098)技术上 成熟的唐舒茜 12-2212-22 10:47
- 50 0 [积成电子吧] 肯定封板 基民Utg2ao 12-2212-22 10:47
- 42 0 [信维通信吧] 这票拉升就是卖出的机会、一拉就了 换手率牛股阻击手 12-2212-22 10:47
- 116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就靠海南回血了…… 不要谈恋爱 12-2212-22 10:47
- 59 0 [海峡股份吧] 哭,等来你发车了,不容易,从11月初喋喋不休, 股友0623z193R5 12-2212-22 10:47
- 37 0 [五新智能吧] 这个重组股是北交所龙头老大的需要,相信它雄起 友爱的皮卡丘 12-2212-22 10:47
- 114 0 [太极股份吧] 海南自贸板块之耻 云上鱼 12-2212-22 10:47
- 41 0 [豪能股份吧] 这么多237手,明显人为的 股友5VN7083823 12-2212-22 10:47
- 122 0 [漫步者吧] 死朱不怕开水烫 有毅力的梅梁0 12-2212-22 10:47
- 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废了,直接撤销港股 怒砸一百股 12-2212-22 10:47
- 92 2 [ST美晨吧] 海南公司不能卖啊,海南封关后,会起飞的 扫地僧凯文7 12-2212-22 10:47
- 135 3 [四方达吧] 太差劲了 枕书3 12-2212-22 10:47
- 27 0 [王府井吧] 还有79套在里面的没有 口才的仰烨 12-2212-22 10:47
- 29 0 [北汽蓝谷吧] 站稳8.5就是趋势到9左右,站不稳明天必绿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2-2212-22 10:47
- 101 0 [路畅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。 你现在就给我退钱 12-2212-22 10:47
- 52 0 [中密控股吧] 今天开盘追高的并不多,恰恰机构在接盘 股友9unNbR 12-2212-22 10:47
- 115 0 [长信企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吧] 后悔死了,我卖飞008998去追了AI概念,结果两边 蜂舞选基家 12-2212-22 10:47
- 123 0 [康盛股份吧] 那个大傻砸万手不让涨这样筹码也交不出去啊 短线小朱 12-2212-22 10:47
- 23 0 [碳酸锂吧] 带带中框吧 行知识路 12-2212-22 10:47
- 103 0 [农业银行吧] 涨!不停涨 自在的司马虔 12-2212-22 10:47
- 24 0 [永辉超市吧] 5日线已破 妩媚动人的姜依硕 12-2212-22 10:47
- 127 0 [新能泰山吧] 这玩意但凡前面有涨停准没好事 股友263OG25077 12-2212-22 10:47
- 114 0 [富祥股份吧] 要退市吗?还是要sT?这么走势公司有多大问题吗 智利大王 12-2212-22 10:47
- 29 1 [江波龙吧] 散户太多 这板质量不错 12-2212-22 10:47
- 139 1 [生物股份吧] 这只票还是很好赚钱的,抄底都能挣到 HX4921094333655960 12-2212-22 10:47
- 340 5 [长江电力吧] 不是说四季度来水很好,全年业绩会超过去年吗, 心细如尘的盛怡萱 12-2212-22 10:47
- 41 2 [美团-W吧] 垃圾垃圾永远是垃圾垃圾~~~~~~~~~~~~~~~~~~~ 专家观点 12-2212-22 10:47
- 848 5 [通宇通讯吧] 周五水下进了群总的通宇,群总今天不拉涨停,那 拉萨总督1888 12-2212-22 10:47
- 187 4 [浙商银行吧] 今天收盘可能在3.03以下 火HUO 12-2212-22 10:47
- 398 5 [瑞达期货吧] 主力出完货了吗?有谁知道啊? 财运来财的韩信 12-1912-22 10:47
- 121 0 [尔康制药吧] 帅放皮那个皮还没放出来吗? 生动的游睿博 12-2212-22 10:47
- 53 0 [连城数控吧] 拉普解禁,隆基吹牛,连城减持,还是人家管理层 严谨de霍伯特 12-2212-22 10:47
- 79 0 [中国中车吧] [加油]所以需要修复! 博乐古琴山人 12-2212-22 10:47
- 87 0 [楚天科技吧] 楚天科技12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楚天科技资讯 12-2212-22 10:47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快跑,要回调大跌了 股友027559Rc03 12-2212-22 10:47
- 202 0 [富邦科技吧] 大利空微跌有两手啊 股风股雨股谷谷 12-2212-22 10:47
- 155 0 [振华新材吧] 一心就是想绿,真是烂公司 卡卡1226 12-2212-22 10:47
- 158 0 [博瑞传播吧] 华为和这货深度合作,拉低华为的档次 等博瑞反躺 12-2212-22 10:47
- 69 0 [三六零吧] 勾批玉红,赔钱 韭菜炒鸡蛋肉沫 12-2212-22 10:47
- 20 0 [神农种业吧] 完蛋6.99卖飞 俺村俺最61290 12-2212-22 10:47
- 60 0 [航天信息吧] 放量高开,尾盘慢慢砸还是直线砸呢? 股友V381o68831 12-2212-22 10:47
- 69 0 [光迅科技吧] 烽火通信都涨疯了 小目标500万万 12-2212-22 10:47
- 42 0 [道通转债吧] 它出什么事了? 股友22x7056O82 12-2212-22 10:47
- 58 1 [海澜之家吧] 天天就是一分二分钱的波动,这只股票太稳了 基民gk53271093 12-2212-22 10:47
- 207 2 [供销大集吧] 就这压单,别想了双头巳 福羊临门 12-2212-22 10:47
- 363 2 [赛微电子吧] 都能走出来 lop00 12-2212-22 10:47
- 161 2 [杭州解百吧] 毕还没出完? 股友161X5538f2 12-2212-22 10:47
- 173 1 [东风股份吧] 是谁挂了1000万卖7.30的,服了 不是小土豆 12-2212-22 10:47
- 60 0 [博实股份吧] 外面股涨疯了 大渝网 12-2212-22 10:47
- 86 2 [伊立浦3吧] 5月30日上的板,从53又爹到了19,足足爹了半年 股友N3H0671009 12-2112-22 10:47
- 150 0 [华阳股份吧] 这样挺好的,散户全在,散户全不死心。等到六元 懂感恩得茜赛莉雅 12-2212-22 10:46
- 38 0 [阿里健康吧] 去它马的奶奶个腿 坚韧的冷全 12-2212-22 10:46
- 4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真的看不懂黄金白银 基民7ZMb5m 12-2212-22 10:46
- 137 0 [天合光能吧] 怕你不敢跌呀怂或 TJ2035 12-2212-22 10:46
- 96 0 [大唐电信吧] dawn 股友11215CI685 12-2212-22 10:46
- 45 0 [雷电微力吧] 石股,还在等啥消息刺激? 我爱七起飞 12-2212-22 10:46
- 81 0 [光环新网吧] 我割了。眼不见心不烦,垃圾,影响心情 心宽一寸路宽一尺 12-2212-22 10:46
- 127 0 [金溢科技吧] 冲喂难得我又看好你了 旷世不羁 12-2212-22 10:46
- 49 0 [鲁西化工吧] 调整又从今天开始了 跟跌不跟涨 12-2212-22 10:46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刚卖就涨了 股友068o70800o 12-2212-22 10:46
- 141 1 [银禧科技吧] 在搞什么飞机压着不让涨啊…没有实控人没有两融 前进8888 12-2212-22 10:46
- 35 1 [中国中免吧] 快,拉到90 挖呀挖呀挖金子 12-2212-22 10:46
- 158 1 [ST麦趣吧] 太弱了 动人的戚睿敏5 12-2212-22 10:46
- 65 2 [天华新能吧] 还得是你啊,让我一买就套了 一如当初vgy给 12-2212-22 10:46
- 122 3 [四川长虹吧] 看样子到10.3有点难,这个星期能到10.5就可以了 博学多才的慧灵5 12-2212-22 10:46
- 144 2 [天和防务吧] 都在均线上,可以拉升了,硬气一点 涨跌自如23456 12-2212-2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