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1 [开能健康吧] 涨停21只股票了,你这只海南自贸概念股还在吃馍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12-2212-22 10:47
- 392 1 [火炬电子吧] 就差我这点,大家可以放心买了。 珠峰站岗员 12-2212-22 10:47
- 63 2 [金溢科技吧] 大哥,过年就靠你了。加油呀 股友68p633129O 12-2212-22 10:47
- 314 5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韭菜就要多练 12-2212-22 10:47
- 168 2 [方大特钢吧] 庄全跑了,韭菜接盘,今天收盘必绿 想赚钱退休 12-2212-22 10:47
- 163 1 [柘中股份吧] 最后抛售的机会,后续持续阴跌,到10块以下 股友yLQ5pe 12-2212-22 10:47
- 54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医药现在需求更多,啥时候投资都没问题 股友q77321R657 12-2212-22 10:47
- 90 0 [久其软件吧] 打算清仓去海南吃肉 独立的岳思8 12-2212-22 10:47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出10块赞助小米公务车 索德布雷加 12-2212-22 10:47
- 26 0 [鸡蛋吧] 必空的东西,一定要多干啥 香锅小龙虾 12-2212-22 10:47
- 55 0 [金发科技吧] 出货表演开始 股友73953Gl865 12-2212-22 10:47
- 188 0 [渝农商行吧] 扶不起的阿斗,货真价实 生龙活虎渝渝渝 12-2212-22 10:47
- 62 0 [和而泰吧] 出不完的货,散户太多,只有出货打压一条路 股友WgIUWT 12-2212-22 10:47
- 133 0 [惠而浦吧] 早上76应该砸掉你老后悔了 三疯黄精新晋粉丝 12-2212-22 10:47
- 41 0 [陕西华达吧] 主力运筹帷幄,大家耐心等待 善厨的步莉 12-2212-22 10:47
- 23 0 [中国中免吧] 牛逼 宏图来财的柳二龙 12-2212-22 10:47
- 96 0 [能辉科技吧] 转了好几手的消息,高位上车能辉,掩护主力出货 细腻的秦柏 12-2212-22 10:47
- 127 2 [森霸传感吧] 脸真大,看大盘和板块了吗 Star5536 12-2212-22 10:47
- 313 5 [铂吧] 昨天差点爆仓 车库我爱你 12-2212-22 10:47
- 77 7 [元创股份吧] 明天肯定会涨停,今天是进的机会 股友QJy7It 12-2212-22 10:47
- 68 2 [居然智家吧] 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,我会眼瞎买了你,4月 基民WNbkLm 12-2212-22 10:47
- 83 1 [ST福能吧] 国有也会出毛病?还能信谁? 股票分时涨 12-2212-22 10:47
- 121 0 [吉大正元吧] 调整超10日了,走了走了,哎 今天又要加班 12-2212-22 10:47
- 66 0 [航天智造吧] 上星期五涨停扳高位接盘、今天只能割肉离场、晕 股友k89Q699858 12-2212-22 10:47
- 98 0 [航发科技吧] 算了,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你炒股赚钱了吗 12-2212-22 10:47
- 124 0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收盘肯定跌,散户和庄家抢筹码。机构大可能 布衣001 12-2212-22 10:47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起不来了 股友90v778129u 12-2212-22 10:47
- 46 0 [龙芯中科吧] 等下午收盘前再买 派珀搞开发 12-2212-22 10:47
- 39 0 [商汤-W吧] 预判到今天大盘冲高回落!没预判到你邪门猛 就住在云知声了 12-2212-22 10:47
- 128 0 [广汽集团吧] 11位高管要放大招了。 高低线v 12-2212-22 10:47
- 86 0 [洛阳钼业吧] 有本事你跌停 嘉仓加错 12-2212-22 10:47
- 40 0 [海南发展吧] 肥肥撤离宝子们,未了保住二师兄们的未来只能走 股友gU7rrw 12-2212-22 10:47
- 161 0 [共同药业吧] 烂股 股友k516D88071 12-2212-22 10:47
- 865 0 [飞天诚信吧] 飞天诚信(300386)10:47短线盘面分析核心结论 沐逸云 12-2212-22 10:47
- 124 0 [周大生吧] 66见 湖北宋宇飞 12-2212-22 10:47
- 76 1 [上海建工吧] 老人这么执着,容易吗,主力太没人性了。 日积跬步qy 12-2212-22 10:47
- 151 1 [中电环保吧] 排队卖的1万多手你直接砸下来吧。 股友U6090A2331 12-2212-22 10:47
- 302 2 [中信海直吧] 中长期要拿到三个月以上才有机会升到22,无非就 有内涵之贾探春 12-2112-22 10:47
- 429 6 [福华尚纬吧] 22号买不到了 haigei 12-1812-22 10:47
- 56 0 [游戏Ⅱ吧] 大盘这么好,游戏居然跌 深奥的瞿若1 12-2212-22 10:47
- 130 0 [中国化学吧] 我觉得什么评价都要客观吧 股友Dv88803531 12-2212-22 10:47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是不是真没有涨停基因的?天天高开低走,跟 能不能不炒股了 12-2212-22 10:47
- 23 0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全灌里见好就收吧! 皮鞋贼亮 12-2212-22 10:47
- 121 6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cpo和光纤双板块共振,就算今天碰不到前高,明 炒股养三宝哦 12-2212-22 10:47
- 48 0 [*ST特迅吧] 看了一下以为下了班,没动,冷尸! 井井123 12-2212-22 10:47
- 121 0 [宏桥控股吧] 打满了,你随意 股友087E30f669 12-2212-22 10:47
- 67 0 [白银有色吧] 换手低说明主力没跑,小散在跑,洗盘 割不动的小趴菜 12-2212-22 10:47
- 108 0 [哈焊华通吧] 史啦圾一只,高开的缺口全补了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47
- 120 0 [潍柴重机吧] 真的是炒新不吵旧,现在就是个LJ 八戒爱炒股 12-2212-22 10:47
- 8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外面的量化都在限购,$国金量化精选混合C$限额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12-2212-22 10:47
- 119 0 [富祥股份吧] 看名字就是个土耍,没啥格局 James007 12-2212-22 10:47
- 132 0 [冠豪高新吧] 此股也快了 tizzy 12-2212-22 10:47
- 156 0 [佳云科技吧] 狠! 锅满仓999 12-2212-22 10:47
- 56 0 [居然智家吧] 还是王府井强 股友93v173E703 12-2212-22 10:47
- 53 0 [佰维存储吧] 全是量化。 股友866u05p208 12-2212-22 10:47
- 268 1 [石药创新吧] 感谢主力,这几天吃个饱饱,继续减仓两成,还剩 万事满堂de韦小宝 12-2212-22 10:47
- 116 1 [*ST华闻吧] 诱多后接着下杀 愤怒的羊肉串儿 12-2212-22 10:47
- 177 1 [ST晨鸣吧] 谁挂那么大单吓唬人 苏汉ACE 12-2212-22 10:47
- 250 3 [陕西旅游吧] 中签收入往往每次是两三万散户的一年重要盈利来 让散户赚到钱 12-2212-22 10:47
- 135 0 [风语筑吧] 涨起来就几分钱的波动, 基民F306Q10063 12-2212-22 10:47
- 99 0 [浙商中拓吧] 大黑马 PSR股市观察员 12-2212-22 10:47
- 45 1 [王府井吧] 这个量有点大啊,难道说,今天要上20亿了哇 王平安剑指50 12-2212-22 10:47
- 156 1 [赛象科技吧] 6.22价格不错卖了先 上班炒股868 12-2212-22 10:47
- 105 3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入场了,不知道明天解禁23%会如何。大家都 八岁时执本炒股 12-2212-22 10:47
- 58 0 [长安汽车吧] 每次上涨就会幻想着,这个势头几天后就回本了, 人生不必如此着急 12-2212-22 10:47
- 53 1 [生猪吧] 逼仓是不会给多头机会的,这就叫逼仓。 股友Z5IBxW 12-2212-22 10:47
- 302 4 [宇通客车吧] 换手低成这样没人玩啊主力也不作为了 只赚两公分 12-2212-22 10:47
- 340 10 [鹭燕医药吧] 大家不论看好什么样的股票,一定不要追高买入, 神枪手贾子枫 12-2212-22 10:47
- 67 1 [中国中药吧] 哪怕你一天一个点,涨到年也欣慰了 爱上港股通 12-2112-22 10:47
- 30 0 [美年健康吧] 惨烈 马多加 12-2212-22 10:47
- 106 0 [横河精密吧] 垃圾股 春暖花开262 12-2212-22 10:47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散户想涨,没那么容易,活埋了吧,又跳水,主力 战无的贝瑛 12-2212-22 10:47
- 82 0 [漳州发展吧] 漳州十五五重大利好宣布在即,低位福建板块,龙 书生擒龙 12-2212-22 10:47
- 21 0 [碳酸锂吧] 牛逼 有执行力的许宸2 12-2212-22 10:47
- 106 0 [奥飞数据吧] 完全是跟跌不跟涨的货色 荷田钰 12-2212-22 10:47
- 54 0 [英维克吧] 给飞龙提鞋都不配了 股友T3Y9069597 12-2212-22 10:47
- 39 1 [中国电影吧] 百分百下午跳水 沉稳的夏鸿白 12-2212-22 10:47
- 81 1 [ST洲际吧] 很明显骗筹码,量不够呀,只能假装骗人挂单卖出 沉稳冷静自信 12-2212-22 10:47
- 71 1 [罗牛山吧] 主力在悄悄撤单,快跑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47
- 145 1 [新锦动力吧] 这种高开很多开盘拉一下后面一直慢跌的湖百分百 B追风筝的人 12-2212-22 10:47
- 34 0 [华东重机吧] 重大失误,不该买了这天剎的 弹指流沙 12-2212-22 10:47
- 22 0 [沪银吧] 一天800点,是真的硬。 空你机哇 12-2212-22 10:47
- 107 0 [中贝通信吧] 可以啊,今天大涨几分。 齐大牛 12-2212-22 10:47
- 139 0 [辉隆股份吧] 咬住青山不放松 金迈八达五金 12-2212-22 10:47
- 254 0 [德林海吧] 19万股而已,就把你嵴柱打断了? 股友7Y603523C8 12-2212-22 10:47
- 177 1 [博瑞传播吧] 坚决看多,一路长虹 有远见的顾源5 12-2212-22 10:47
- 120 2 [国瓷材料吧] 低点比周五低,高点也比周五低 武林小子1 12-2212-22 10:47
- 118 0 [盛达资源吧] 被白银有色反超了 红桃77777 12-2212-22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