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不管什么市,都是不能追的,建仓不是什么时候都 又赚了了 12-2212-22 10:46
- 133 0 [锐捷网络吧] 最差cpo 吉祥善贾的殷野王 12-2212-22 10:46
- 111 0 [四方达吧] 每天都是拉高出货的游戏,有机构在撤退。摊上这 laojia889 12-2212-22 10:46
- 122 0 [鑫科材料吧] 走了 坚韧的飞夜晨17 12-2212-22 10:46
- 137 0 [邮储银行吧] 还是农行力大 福来发财 12-2212-22 10:46
- 102 0 [*ST精伦吧] 星期五我就告诉你们了,1块9毛是零风险。真不是 平静的乔春燕1 12-2212-22 10:46
- 64 0 [东财通信C吧] 半导体EDA软件国产替代进入关键期,技术突破指 猫涟初动 12-2212-22 10:46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年底预热 焚琴煮鹤7 12-2212-22 10:46
- 98 0 [金龙鱼吧] 跳出海南买海南 最硬老韭菜 12-2212-22 10:46
- 65 1 [金钟股份吧] 建仓一成 点射狙击手 12-2212-22 10:46
- 192 1 [渝农商行吧] 真能砸,不拉不交筹码。 有教养的意子 12-2212-22 10:46
- 37 1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买了套你一年 我在沪深做兼职 12-2212-22 10:46
- 40 1 [博纳影业吧] 但凡开板,赶紧跑!!电影真的一般!!!! FLYSKY168 12-2212-22 10:46
- 332 4 [顺景科技吧] 典型的‘’让子弹飞‘行情。 重组团123 12-2212-22 10:46
- 104 1 [南王科技吧] 缩量砸盘,哈哈哈 万通发展a 12-2212-22 10:46
- 167 0 [远东股份吧] 至少第四天冲高回落了 倪先生的最爱 12-2212-22 10:46
- 60 0 [江淮汽车吧] 相对于2030年的500元,现在这点儿算个啥,散开 欣慰的朋友 12-2212-22 10:46
- 113 0 [长信企业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吧] 看今天盘面就知道,资金在往游戏板块扎堆,富春 芒刺生财 12-2212-22 10:46
- 163 0 [*ST华西吧] 下有托单,涨不了! 花开亨通得唐晨 12-2212-22 10:46
- 80 0 [众泰汽车吧] 海南排不进去的来000564核心受益股,低位待涨! 上半年赶大集 12-2212-22 10:46
- 142 0 [山河智能吧] 套太多了张一点就出你 明天涨停涨停 12-2212-22 10:46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有海南了,香港可以退出了 JoyaMasentenelAU 12-2212-22 10:46
- 187 3 [百邦科技吧] 无缘无故的跌停算交易异常么?一起去证监会举报 涂聋养家 12-2212-22 10:46
- 147 2 [ST百利吧] 我被洗了, 静谧悠然的赋锦9 12-2212-22 10:46
- 64 1 [中国宏桥吧] 让散户赚一点,这么难吗?大企业? n1430235304adb6b2288 12-2212-22 10:46
- 20 0 [神农种业吧] 妈的,海南板块全线涨停,牛逼 牛牛到底 12-2212-22 10:46
- 30 0 [沪银吧] 谁敢操作啊这个行情 只待秋风过耳边 12-2212-22 10:46
- 25 0 [永辉超市吧] 本周重挫 骏逸天下 12-2212-22 10:46
- 35 0 [乾照光电吧] 大哥筹码还没洗够,韭菜赶紧割肉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2-2212-22 10:46
- 77 0 [航天科技吧] 一旦航天发展大开始回调,这些跟风股就是一字跌 天下掉下来100万 12-2212-22 10:46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底配点债 基民6908 12-2212-22 10:46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熬出头了吗 史老板 12-2212-22 10:46
- 45 0 [百大集团吧] 做了反T。高位梭哈了。 星一浮沉 12-2212-22 10:46
- 34 0 [九牧王吧] 今天追的心态绝对要崩! 只做套利 12-2212-22 10:46
- 166 0 [艾华集团吧] 这个价格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,买了只会赚钱, 喝酒上头 12-2212-22 10:46
- 73 1 [永贵电器吧] 低轨商业卫星@妙想@永贵电器 耐心坚定不移 12-2212-22 10:46
- 87 2 [常山药业吧] 午后将快速下跌。 你就是十倍股 12-2212-22 10:46
- 59 2 [永辉超市吧] 要一浪一浪的跌,不给跑的机会,然后都深套上, WS15年的接盘侠 12-2212-22 10:46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下来回补缺口 外公1944 12-2212-22 10:46
- 168 3 [白银有色吧] 资金流入不少,一直不封在洗盘,跟海南华铁差不 拉萨村委会 12-2212-22 10:46
- 45 1 [沪银吧] 到底是谁在做空!!!! seawindw 12-2212-22 10:46
- 160 1 [大华股份吧] 站上18.5这么难吗? 美丽的冯昊祥 12-2212-22 10:46
- 48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就这样了收盘价大概是现在的,一两分上下 得闲执翻距几剂 12-2212-22 10:46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跌停的为什么不跑 基民082153XV97 12-2212-22 10:46
- 41 0 [雷科防务吧] 赞赞赞 股友kjfgd50juju5 12-2212-22 10:46
- 44 0 [茂业商业吧] 20日强支撑都顶不住,,就扑街了的 股友515l108K82 12-2212-22 10:46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这老总应该免了 n6461137042239066162 12-2212-22 10:46
- 27 0 [*ST田野吧] 北交打新只能炒退市票 远离融资北交 12-2212-22 10:46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看看你是真龙,还是卡位,还是主攻了 捕妖队长 12-2212-22 10:46
- 125 1 [韵达股份吧] 主力每天都义无反顾的跑 股友583E70963a 12-2212-22 10:46
- 153 1 [*ST金灵吧] 这个碧漾怂货永远不争气。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12-2212-22 10:46
- 146 2 [欣贺股份吧] 福建拉冒烟了,你是超跌 国际散人 12-2212-22 10:46
- 172 3 [合锻智能吧] 美国大涨,我们核聚变大跌 股友5xUvVP 12-2212-22 10:46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港股拖上不易拖下容易 n14061858289829b 12-2212-22 10:46
- 21 0 [博纳影业吧] 真是 桀骜不驯的见月5 12-2212-22 10:46
- 39 0 [美年健康吧] 主要是里面那帮机构被套的太久了,只要涨一点他 G界阿三 12-2212-22 10:46
- 62 0 [中利集团吧] 让你们跑不跑 鬼见愁2 12-2212-22 10:46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再不涨,真的说不过去了,没必要这么废 股友287W3F1887 12-2212-22 10:46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割肉走了 叶子无语了 12-2212-22 10:46
- 85 1 [海航控股吧] 毕竟已经开始挣钱了,按目前的热度,海南的航班 米华华 12-2212-22 10:46
- 422 11 [宋城演艺吧] 你们都不看好,周一开盘我来追! 龙腾虎惧 12-2012-22 10:46
- 2894 14 [天普股份吧] 对中昊芯英控股天普的点滴看法。 静心与阳光 12-2012-22 10:46
- 213 4 [南玻A吧] 除了退市股,南玻A是全市最差的股! 好男0512 12-1912-22 10:46
- 29 0 [康芝药业吧] 看好豆包ai端侧 贴心的朱莉 12-2212-22 10:46
- 42 0 [晓鸣股份吧] 想不明白,鸡生鸡,蛋生蛋! 做好人买好股6666 12-2212-22 10:46
- 48 0 [五洲新春吧] 加油啊,满仓了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2-2212-22 10:46
- 98 0 [昇兴股份吧] 缺口压力太大了 小绵羊_咩咩咩 12-2212-22 10:46
- 146 0 [贝隆精密吧] 昨日筹码今天买回,昨天的k线走的很丑 林荷风 12-2212-22 10:46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到头了 神佑小跟班啊非 12-2212-22 10:46
- 57 2 [*ST田野吧] 这什么呀?!可以追吗?可以追嘛~!。总感觉刚 不再炒股只打新 12-2212-22 10:46
- 150 1 [新大陆吧] 要起飞了,赶快登机! 用心看看 12-2212-22 10:46
- 34 0 [中金公司吧] 36.4又套住一大堆人 m3z4el 12-2212-22 10:46
- 96 0 [中光防雷吧] 大股东趁着中报业绩都减持,小散还有盼头吗? n983713414865146 12-2212-22 10:46
- 37 0 [碳酸锂吧] 比我预计的还要强,两天的活一天就干完了,难道 似乎很头疼 12-2212-22 10:46
- 143 0 [南方荣光C吧] 装死中。持有同泰开泰混合C(007771),静待北交 海豚的黄金浪花 12-2212-22 10:46
- 50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么废 整齐得猕猴桃 12-2212-22 10:46
- 71 1 [天齐锂业吧] 为啥涨不过期货,早知道玩期货了 套的不敢上 12-2212-22 10:46
- 39 1 [天孚通信吧] 大哥大! 血汗钱啥时回 12-2212-22 10:46
- 157 1 [辰欣药业吧] 没开盘吗,怎么不动的 有条理的水思诗5 12-2212-22 10:46
- 32 0 [优迅股份吧] 跌到160再买 信工吞噬者 12-2212-22 10:46
- 47 0 [ST亚光吧] 亚光,哑光,都哑了,哪有光,不要做梦了 金玉民丰的水门 12-2212-22 10:46
- 53 0 [楚天龙吧] 数字货币里,最近几个月一直是最弱的,今天做了 基民cPLAA0 12-2212-22 10:46
- 64 1 [上海电气吧] 又合作喝到假茅台,晕厕所了!! zh720224 12-2212-22 10:46
- 125 1 [江南化工吧] 带无事 股友ugUV36 12-2212-22 10:46
- 28 0 [龙洲股份吧] 12月10—12月15主力出货完了 LODE888 12-2212-22 10:46
- 100 0 [国瓷材料吧] 马上20 独具慧眼的南宫杰 12-2212-22 10:46
- 53 0 [贵研铂业吧] 追高的又要被埋了。。 Tk1803 12-2212-22 10:46
- 80 1 [生猪吧] 下午两点半砸盘 安详的盛羽君1 12-2212-2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