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不绿不罢休 空军出没 12-2212-22 10:50
- 62 0 [民生银行吧] 以稳健的步伐向3元挺进。 股友21IrnG 12-2212-22 10:50
- 93 0 [新研股份吧] 太疯狂 ST逆生长 12-2212-22 10:50
- 136 0 [楚天科技吧] 明天才涨停,今天很难 利落的利弗莫尔 12-2212-22 10:50
- 35 1 [寒武纪吧] 你是人吗寒王 坚强的豆角子 12-2212-22 10:50
- 56 1 [赣锋锂业吧] 操盘手厉害啊 自来柴 12-2212-22 10:50
- 101 0 [鹏辉能源吧] 洗盘时间、量能、力度尚未成功……鹏辉仍需努力 股友6513Vp2166 12-2212-22 10:50
- 98 0 [亿纬锂能吧] 一天又一天,一坨又一坨, 永不言败的星星 12-2212-22 10:50
- 99 0 [招商蛇口吧] 直觉告诉我,与保利发展一样,都要跌到低位,社 勇攀喜马拉雅 12-2212-22 10:50
- 59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计领域创新频出,科技赋能下盈利能力持 跳跃理财鼠 12-2212-22 10:50
- 46 0 [黄金ETF工银吧] 现货黄金创历史新高!都要感谢一直持有黄金的自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12-2212-22 10:50
- 58 0 [盈新发展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盈新发展,买进就套住,套你没商 进财元宝 12-2212-22 10:50
- 60 0 [万隆光电吧] 中控信息就值一个版贞垃圾 股海浮沉VV 12-2212-22 10:50
- 117 0 [银河中证通信设备主题指数发起式C吧] 反弹吃肉了,趁着$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C$ 天啊咿呀呀 12-2212-22 10:50
- 33 0 [三维通信吧] 相信你,加油 一阳改观都是泡沫 12-2212-22 10:50
- 122 1 [沈阳机床吧] 2年后还会到9.26哈哈东北不行滴 股友8YIv1O 12-2212-22 10:50
- 43 0 [天银机电吧] 满仓插入拉升打板一飞冲天 贫道丁蟹 12-2212-22 10:50
- 171 2 [国光电气吧] 唉,还是不行,一鼓作气111块,多好! 轻松起飞了 12-2212-22 10:50
- 42 2 [摩尔线程-U吧] 这次MDC大会信息量很足,从底层架构到上层应用 玩的浪浪浪 12-2212-22 10:50
- 162 2 [ST创意吧] 不到6.8不跑 哈里路呀 12-2212-22 10:50
- 105 3 [恒大物业吧] 随时会停牌,静待花开 捂股丰登03 12-2212-22 10:50
- 41 0 [中超控股吧] 谁买谁死,疯狂想出 基民93997i2d56 12-2212-22 10:50
- 67 0 [神农种业吧] 太强了,出了一口恶气,开盘直接卖出益民集团那 坚决果断95188888 12-2212-22 10:50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快速跌停,我要抄底 股友AQrtgZ 12-2212-22 10:50
- 180 0 [扬帆新材吧] 没涨停,意味着无主力进场 舍得是人生大智慧 12-2212-22 10:50
- 58 0 [华联股份吧] 我去了海南板块,只有华闻没有涨停了,其他通通 新奇的文淳美 12-2212-22 10:50
- 51 0 [ST远智吧] 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 波动掌控者 12-2212-22 10:50
- 35 0 [海峡创新吧] 你也算是海南的票吧 基民0C6963q863 12-2212-22 10:5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 努力的沈靖芙 12-2212-22 10:50
- 51 0 [积成电子吧] 还行,超短跑了些,看来是继续放量对倒洗盘 gxzyz 12-2212-22 10:50
- 53 0 [盛路通信吧] 出出出出出,出货模式 B3000 12-2212-22 10:50
- 80 1 [东方财富吧] 好话说三遍:看成交量、看成交量、看成交量;如 阿杂根阿杂丽 12-2212-22 10:50
- 88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涨停板洗盘,有多少人又被洗走了 如玉的伏羲 12-2212-22 10:50
- 192 3 [华金资本吧] 海德不跟,你干嘛 股友RuOTAx5144 12-2212-22 10:50
- 118 0 [深天马A吧] 今年最大的笑话 深天驴 12-2212-22 10:50
- 114 0 [大众交通吧] 去年无人驾驶龙头,今年不太行 阿芳炒股 12-2212-22 10:50
- 52 0 [理工光科吧] 各位,别买了,别让主力出来了。 股友g3277175r2 12-2212-22 10:50
- 24 0 [骑士乳业吧] 随时起飞 哥一买就翻倍 12-2212-22 10:50
- 165 0 [罗曼股份吧] 走了走了下午要大跌了 发发发886888888 12-2212-22 10:50
- 112 0 [精华制药吧] 还板不板,量化让你躺板板。 口嗨爱郭然后大力做崆稳赚 12-2212-22 10:50
- 133 0 [中天精装吧] 暴力拉升,目标100 临港目标280 12-2212-22 10:50
- 161 0 [元利科技吧] 杂毛量化清仓跑路了 古道瘦西风 12-2212-22 10:50
- 217 0 [观想科技吧] 筹码收集起来就重组,派发完毕就重组取消,这是 溪南采金人777 12-2212-22 10:50
- 113 0 [ST汇洲吧] 真的是拉胯,我怎么就买了你这个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50
- 150 0 [通达电气吧] 这只票挺有意思的,慢慢拿着 我还是我肖 12-2212-22 10:50
- 49 0 [白银有色吧] 几个板? 云天境弟弟 12-2212-22 10:50
- 98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被广期所抛弃了 迷失的小鹿姐妹 12-2212-22 10:50
- 460 2 [金禄电子吧] 东财的概念更新太慢了,大家都去维护。 鑫鑫鑫金金金 12-2212-22 10:50
- 55 0 [盈新发展吧] 这票牛逼,1分钱玩一天 股友08O32F1307 12-2212-22 10:50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大家都叫百,差距这么大 斯文的股民 12-2212-22 10:50
- 85 0 [腾达科技吧] 该股与板块背离 股友nkIHJw 12-2212-22 10:50
- 49 0 [和而泰吧] 这股玩的没意思了涨1.多还要回落到0.几,没人玩 小飞飞飞呀 12-2212-22 10:50
- 111 0 [崇德科技吧] 看来今天早盘追涨的又要被收割了! 股友z7AdVm 12-2212-22 10:50
- 109 0 [德福科技吧] 还得是铜冠 博搏勃ber 12-2212-22 10:50
- 42 1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还会涨停么 Mr明哲 12-2212-22 10:50
- 81 1 [厦门港务吧] 杂毛股任何消息都是砸盘用的 哇啊哇啊啊 12-2212-22 10:50
- 31 2 [新易盛吧] 大V字反弹牛 n536113399828336 12-2212-22 10:50
- 194 1 [麒盛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5Y0266857g 12-2212-22 10:50
- 146 1 [正泰电源吧] 别看就这样幅度的小波动他得磨你一天,这是在画 拼多多用户 12-2212-22 10:50
- 121 1 [信隆健康吧] 跑了你跌停 雷厉风行的杨卓婷 12-2212-22 10:50
- 130 1 [九丰能源吧] 什么会这么弱 心细如尘的丁言秋 12-2212-22 10:50
- 168 2 [R汇车1吧] NMD1元多的本,反正你爱咋咋地老子15万股就算拿 股友16957g0g68 11-1012-22 10:50
- 31 0 [沪银吧] 太炸裂了,最终应该会冲击18000 股友EmdmyC 12-2212-22 10:50
- 132 0 [崧盛股份吧] 跌下来在看看 巧克力糖熊熊 12-2212-22 10:50
- 162 0 [佐力药业吧] 医药本身就不行,长题材凶狠,也不涨业绩股的。 股友10065a5q70 12-2212-22 10:50
- 65 0 [德尔股份吧] 清仓中,,,, 古民一路长红 12-2212-22 10:50
- 74 1 [三安光电吧] 像天通股份,亨通光电这种走出来了,大主力进场 股友6i57632W57 12-2212-22 10:50
- 57 1 [天华新能吧] 期货115000了 风华第一金六零 12-2212-22 10:50
- 230 2 [华神科技吧] $华神科技(SZ000790)$ herebullmarket 12-2212-22 10:50
- 192 3 [新华网吧] 关于同业竞争的问题,一定要找大股东讨个说法。 汤姆的爸爸 12-2212-22 10:50
- 359 5 [中重科技吧] 一看就是利润没有放在今年,那么明年业绩暴增, 好运气的某某人 12-1812-22 10:50
- 118 0 [中国软件吧] 没有行情,兄弟们,这玩意没有资金,反弹也是没 博弈的快乐 12-2212-22 10:50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我们散户是真的勇。 沐淼淼淼 12-2212-22 10:50
- 139 0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终于随商业航空板块了,不简单,我们希望以 我要收购阿里 12-2212-22 10:50
- 26 0 [ST海王吧] 都认为的20日线是支撑,那就跌破它。 大A小行者 12-2212-22 10:50
- 45 2 [平潭发展吧] 卖在最低点,亏死了,礼拜五没来的急卖。今天卖 包容的岳逸霄 12-2212-22 10:50
- 66 1 [润泽科技吧] 资金不认可 青青岛1230372 12-2212-22 10:50
- 169 1 [翔丰华吧] 公司主要利润是海南公司主要做进出口贸易,公司 股友ffiARd 12-2212-22 10:50
- 105 0 [拉卡拉吧] T了一半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2-2212-22 10:50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追啊!涨停都回不了本 茄子牛 12-2212-22 10:50
- 165 0 [新华安享多裕定开混合吧] 从MACD看,014939的上升动能很强,机器人产业趋 局外人猎豹 12-2212-22 10:50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难得跑赢大盘一次 股友PtOeFL 12-2212-22 10:50
- 107 0 [山河智能吧] 海南自贸26家涨停啊! 快点回本啊啊 12-2212-22 10:50
- 22 0 [通宇通讯吧] 我刚出你就拉 机灵聪慧的周梦香 12-2212-22 10:50
- 72 2 [友阿股份吧] 轰炸机已经过来了,准备砸了。看到脱单就跑,准 上海貂皮大衣 12-2212-22 10:50
- 129 1 [正海磁材吧] 胜诉了就让人回本嘛 股友Zk1fmx 12-2212-22 10:50
- 135 0 [艾德生物吧] 每天一个新低度 股友56O27f9896 12-2212-22 10:50
- 197 3 [新华网吧] 受南博牵连,今天跌停吧 坚定的潘虔 12-2212-22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