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海南股涨死了你真的不行了吗 我爱钱钱钱也爱我 12-2212-22 09:59
- 178 0 [中粮科技吧] 劳资也是醉了,小仓位短线永远涨的好,上周五11 Bluecity 12-2212-22 09:59
- 218 2 [中直股份吧] 盘前是真好,还是别开盘了 余生只爱自己178 12-2212-22 09:59
- 43 1 [上汽集团吧] 害得我好苦 炒勉a就是赌 12-2212-22 09:59
- 171 4 [桃李面包吧] 周五说进不了场的速度了,今天有可能低开水下 福气越来越好 12-2212-22 09:59
- 51 0 [欧菲光吧] 一点骨气都没有 金银满斗得祖千秋 12-2212-22 09:59
- 194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生动的22222 12-2212-22 09:59
- 104 0 [海昌新材吧] 这么垃圾 有担当地周伯通 12-2212-22 09:59
- 27 0 [新华都吧] 周五涨停的票,周一怎么会这么拉? 基民烟波浩渺 12-2212-22 09:59
- 29 0 [陕西华达吧] 杀 語不燥 12-2212-22 09:59
- 4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沪指突破3900点,机会在哪? 金信基金 12-2212-22 09:59
- 230 0 [硕贝德吧] 减仓,大盘安调整了 方阀111 12-2212-22 09:59
- 162 0 [*ST大晟吧] 唐山国资牛逼,买壳就为退市 大有可为的雪雁 12-2212-22 09:59
- 58 0 [泰尔股份吧] 服了泰尔这个老6了,高开来个下杀然后继续横盘 神之一手我无敌 12-2212-22 09:59
- 53 0 [法国ETF华安吧] 804走了哈哈哈饱了饱了 力挽狂澜的妙妙 12-2212-22 09:59
- 24 0 [江波龙吧] 真的不如其他几支存储…哎 de令狐冲 12-2212-22 09:59
- 111 0 [维科精密吧] 果然还是你哈哈 八卦牛 12-2212-22 09:59
- 102 2 [中青旅吧] 我周五已经清了,回来看你们发财的 风雨飘摇的韭菜 12-2212-22 09:59
- 101 0 [神农种业吧] 感谢主力,上次亏的8k,这次回来2万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12-2212-22 09:59
- 43 0 [立达信吧] 洗盘抄底涨停 财财酱 12-2212-22 09:59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这名起的真好,我还以为是个基 暖阳依旧 12-2212-22 09:59
- 26 0 [南风股份吧] 这种天天逆大盘的股,你指望它涨?别幻想了 忠诚地荷花 12-2212-22 09:59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叕给浪潮提鞋了 黄金至尊巴菲特 12-2212-22 09:59
- 43 0 [科华数据吧] 还是要买科士达 我的心在南极 12-2212-22 09:59
- 22 0 [阿里巴巴-W吧] 量化来了 没有如果的事 12-2212-22 09:59
- 19 0 [海马汽车吧] 能涨10吗 you菜又爱玩11 12-2212-22 09:59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成为海南板块的龙头,很失望。就是个小跟班 股友78156ZF979 12-2212-22 09:59
- 108 0 [上海港湾吧] 太棒了!爱你 温文尔雅的文婕 12-2212-22 09:59
- 88 0 [飞凯材料吧] 板块垫底 kjiyuy5t 12-2212-22 09:59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一点便宜筹码尽备沪股通捡了 滨海坚定的多头 12-2212-22 09:59
- 1775 11 [中国核建吧] 反者道之动 文和清远 11-1412-22 09:59
- 108 1 [天桥起重吧] 赶紧跑! 股友7K70378x21 10-2112-22 09:59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没鸟事,只需要考虑一点,他会在高点减持还是在 顺流逆流向前冲 12-2212-22 09:59
- 145 0 [先导基电吧] 很不错 邦邦就两拳 12-2212-22 09:59
- 114 0 [傲农生物吧] 大盘这么好德两天,它反整 炒股养家不易 12-2212-22 09:59
- 30 0 [中央商场吧] 怕什么,跌就跌呗,赚钱是长期的事 股友I55212297A 12-2212-22 09:59
- 46 0 [亚翔集成吧] 看100元以上 勇闯股市的赵先生 12-2212-22 09:59
- 45 0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企业徘徊不前,买一点让做空的人有机会多赚 股市作假防不胜防 12-2212-22 09:59
- 59 1 [芭田股份吧] 这股大概率维持这个价位就不错了,一堆机构里面 深黑惹 12-2212-22 09:59
- 54 1 [海康威视吧] 这种烂公司不值得守候,几年了都没点反应 我给主力送钱花 12-2212-22 09:59
- 103 2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四个多点,a股怎么才两个点 福运亨通888 12-2212-22 09:59
- 66 1 [上海物贸吧] 来个涨停吧 股友NwCxjQ 12-2212-22 09:59
- 125 1 [*ST聆达吧] 拉高出货,收盘跌停 识G专家 12-2212-22 09:59
- 58 0 [永鼎股份吧] 散户脑子就是不好使明明大股东都不走了,明显整 股友feL2Dd 12-2212-22 09:59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还有希望不,额能涨停不 稳当的挺好 12-2212-22 09:59
- 82 0 [电投产融吧] 这是有气无力,上气不接下气的节奏呐 股友2yUyhX 12-2212-22 09:59
- 325 0 [日上集团吧] 开启新篇十个板来咯哈哈 王有世 12-2212-22 09:59
- 128 0 [太平睿享混合A吧] 我觉得布局北交所基金,要讲究节奏,不要一下子 局外人猎豹 12-2212-22 09:59
- 2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体量太大,推出各种AI项目只能带带小兄弟们的股 dare1880 12-2212-22 09:59
- 132 0 [海天股份吧] 奶奶的太垃了,顺控都4个点 股友09zX262265 12-2212-22 09:59
- 238 0 [*ST新元吧] $*ST新元(SZ300472)$ 复利新时代 12-2212-22 09:59
- 24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个也不能要了,,扔 全仓100股 12-2212-22 09:59
- 116 0 [每日互动吧] 连续几天被大盘拖着 我是个NPC 12-2212-22 09:59
- 141 0 [至纯科技吧] lj,利好都不行 wy2191 12-2212-22 09:59
- 44 1 [普路通吧] 祝你们连板,周五抄底板上卖了,我筹码给主力了 红红火火000 12-2212-22 09:59
- 134 4 [山子高科吧] 做了一个T就被甩下车,还能再给个机会不…… 要想富加股数 12-2212-22 09:59
- 145 2 [恺英网络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H0KE0Z 12-2212-22 09:59
- 251 1 [ST迪瑞吧] 今天集合竞价改大跌了,真的华润系的股票是不是 unitedbees 12-2212-22 09:59
- 192 2 [司太立吧] 双手举起来,把筹码都交出来 树下的红房子 12-2212-22 09:59
- 129 4 [多晶硅吧] 大家一起呼吁交易所尽快开放品牌,因为现有品牌 华发1006545 12-2212-22 09:59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蛋碎了 小名鼎鼎的玛 12-2212-22 09:59
- 108 0 [立方退吧] 清仓了小赚一点拜拜谢谢主力 目标是上龙虎榜 12-2212-22 09:59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反正我卖了,应该就要涨了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12-2212-22 09:59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少了[滴汗]应该10万亿起步。 股友lrCZ8o1479 12-2212-22 09:59
- 151 0 [乐山电力吧] 外面都起飞了,你也要给点力啊 哎呦这股不错呦 12-2212-22 09:59
- 80 0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有色起飞,公司还是多多重视矿吧 小小菜鸟caibied 12-2212-22 09:59
- 133 0 [波导股份吧] 这卖压可以,让你买不完买不完 潇洒不羁的齐瑶灿 12-2212-22 09:59
- 35 1 [神农种业吧] 干20 股股怪咖 12-2212-22 09:59
- 37 1 [隆基绿能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基 股友1086k7t716 12-2212-22 09:59
- 155 2 [翰博高新吧] 阿峰,你恒光好牛逼 思者无常 12-2212-22 09:59
- 115 0 [国联民生吧] 是不是券商? 好心情更会涨 12-2212-22 09:59
- 164 0 [双良节能吧] 垃圾垃圾 欣喜地霍青桐 12-2212-22 09:59
- 32 0 [普路通吧] 还在卖,要连板了 股友99155Q6Q93 12-2212-22 09:59
- 143 0 [老百姓吧] 月底13不是梦 股友90k88m1507 12-2212-22 09:59
- 31 0 [中国船舶吧] 你弄个倒数第二也行,不和你玩了,跑了 富可如意地李寻欢 12-2212-22 09:59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老美关税倒逼国产突围!半导体设备龙头北方华创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2-2212-22 09:59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大哥,康芝药业涨停了,等你了 是横行霸道 12-2212-22 09:59
- 122 1 [北新建材吧] 走了,留下的人发财 经纶生财的曹操 12-2212-22 09:59
- 137 2 [联得装备吧] 本周干上33!!!! 空头核弹 12-2212-22 09:59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做TM什么差价,我真是的sb 吉巴达 12-2212-22 09:59
- 64 0 [ST西王吧] 周三不是开食品安全大会嘛 好运的姚北北 12-2212-22 09:59
- 42 0 [重药控股吧] 算了去海南玩了 德鑫宝 12-2212-22 09:59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跳水哟 股友336Y29678L 12-2212-22 09:59
- 212 0 [奥泰生物吧] 几分钱玩一天,信不? 兔子暴富 12-2212-22 09:59
- 169 0 [杭州银行吧] 散户在割肉追科技 乖乖股份 12-2212-22 09:59
- 44 0 [永太科技吧] 没大哥啊 百姓炒股 12-2212-22 09:59
- 119 0 [桃李面包吧] 好差劲 快人快语的谷靖娴 12-2212-22 09:59
- 232 7 [*ST华幸吧] 前两天有个说山子不去这票的,出来说两句?山子 股友5C089R9975 12-2012-22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