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富满微吧] 32.23加仓了别让我失望机器人芯片概念! 超级大宝贝儿 12-2212-22 09:41
- 132 0 [埃斯顿吧] 超短线 趋势涨停主升浪 12-2212-22 09:41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给大股东抬轿子有利,你抬就是死 股友689068ID65 12-2212-22 09:41
- 45 0 [水羊股份吧] 唱空唱多都没有意义,炒生肖本质就是炒妖股全看 喜欢做T的大学生 12-2212-22 09:41
- 486 0 [华工科技吧] 阿里千问:关于华工科技发布的PCIe6.0光模块, 长江神农 12-2212-22 09:41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不跟钨走,就是跟鼎泰走 用真名怕被认出 12-2212-22 09:41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长飞涨停了,四天差不多涨了四十个点,这垃圾四 股友81169q1h22 12-2212-22 09:41
- 147 0 [福华尚纬吧] 密码的 蟹老板有秘方 12-2212-22 09:41
- 33 0 [威帝股份吧] 第三板就是考验 专跟股神走 12-2212-22 09:41
- 43 0 [华夏航空吧] 真踏马垃圾 迈克尔强 12-2212-22 09:41
- 122 0 [艾森股份吧] 今天能证明你是不是垃圾 n14193007948e1e3 12-2212-22 09:41
- 134 1 [四川长虹吧] 有重大消息,估计会连板 爱宇1314 12-2212-22 09:41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算善良了,没按死给跑路机会了 峰哥亡命海角 12-2212-22 09:41
- 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$阿里巴巴-W(HK|09988)$ 知情者2014 12-2212-22 09:41
- 327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也不知道上涨行情什么时候能来,我还是再等等看 羽扇持筹 12-2212-22 09:41
- 279 0 [仁度生物吧] 快跑快跑出货了 股友LsLe3D 12-2212-22 09:41
- 128 0 [思瑞浦吧] 真的看不懂这垃圾,从来不会硬一下 股友ACmyEe 12-2212-22 09:41
- 64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交银施罗德荣鑫C(019514)近一年收益飙升98.55 学做投资牛 12-2212-22 09:41
- 39 0 [世龙实业吧] $世龙实业(SZ002748)$ 东财网友6281513829675748 12-2212-22 09:41
- 111 1 [山金国际吧] 贵金属板块涨幅名列前茅财报优秀完美的《山金国 洱海sunny 12-2212-22 09:41
- 53 0 [博世科吧] 重大利好 丑小鸭你0305 12-2212-22 09:41
- 157 3 [龙洲股份吧] 这股到底因为啥天天跌 万年3000 12-2212-22 09:41
- 313 2 [绿色动力吧] 新庄估计要出局了。老庄重新回来了。新庄大概少 财运多谋地贾丑丑 12-1912-22 09:41
- 288 3 [丰茂股份吧] 46元的本,等了好久了 基民0c287G3393 12-1812-22 09:41
- 123 0 [ST迪威迅吧] 创业板指涨逾2%,上涨个股近3200只 持续做多A股 12-2212-22 09:41
- 106 0 [博敏电子吧] 该来了 放飞的鹰 12-2212-22 09:41
- 43 0 [安泰集团吧] 赶紧再跌啊,下午好买 哪有牛 12-2212-22 09:41
- 30 0 [中天服务吧] 真就三板啊 乐观的馨天阳9 12-2212-22 09:41
- 259 0 [湖南黄金吧] 时间不多了,抓紧梭哈买入 无所不知的神 12-2212-22 09:41
- 22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叫抢筹码是吧 哎呀白雪 12-2212-22 09:41
- 29 0 [中国移动吧] 你给我一只绿下去,破股 股友t92077d567 12-2212-22 09:41
- 55 1 [长盈精密吧] 就烦这上蹿下跳的货,一天天的抽疯 Martin_liu0429 12-2212-22 09:41
- 107 0 [振东制药吧] 自从买了你,其他妖股跟我没没关系了,深套中… 红色胜利的颜色 12-2212-22 09:41
- 111 0 [爱乐达吧] 航天航空的败类爱乐达 花舍王老五 12-2212-22 09:41
- 39 0 [国泰集团吧] 周六中午挂的单都没进 沉毅果决的姚哲涛 12-2212-22 09:41
- 57 0 [完美世界吧] 废了,开始套人 勤勉的施优优2 12-2212-22 09:41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量化在割韭菜买这个股票悲哀 股友gO9gEX 12-2212-22 09:41
- 145 0 [吴通控股吧] 趁着卖票的还没睡醒,赶紧偷偷冲一冲,一会来人 万事兴隆笑春风 12-2212-22 09:41
- 40 1 [顺鑫农业吧] 来个跌停又何妨早晚翻它五倍又何妨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12-2212-22 09:41
- 559 1 [东方中科吧] 下跌的原因找到了 我是睹徒 12-2112-22 09:41
- 216 4 [广汇能源吧] 我不贪心,今年分0.22元就非常满足了。 翡翠兴隆de达摩 12-2112-22 09:41
- 24 0 [碳酸锂吧] 卸载软件不看了,拿到12月底 股友9208iP7688 12-2212-22 09:41
- 36 0 [思创智联吧] 看看大盘,不要恶意搞行不行,庄勾 股友umq5Sn 12-2212-22 09:41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走,去盛新 太阳高高照起 12-2212-22 09:41
- 46 0 [驰宏锌锗吧] 永远的高开低走的垃圾!!! 股友6v92n53085 12-2212-22 09:41
- 241 0 [中矿资源吧] 碳酸锂期货又涨4%,11.5万元/吨!川能动力锂资 价值洼地工程师 12-2212-22 09:41
- 34 0 [龙洲股份吧] 就是炒名字,结束了这个股 恭喜发财红包888 12-2212-22 09:41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看谁钱多 霍先生的粉丝 12-2212-22 09:41
- 31 0 [均胜电子吧] 随时加入拉升,,跳水 基民lqgNvj 12-2212-22 09:41
- 52 0 [北摩高科吧] 军工行业今天又都调整了 股友啊西巴 12-2212-22 09:41
- 33 0 [渤海化学吧] 有点意思,先加关注 新手上路2百W操盘 12-2212-22 09:41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A500里面没有它,所以别指望大涨,汪汪队买的都 股友m750V90516 12-2212-22 09:41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你为啥还是绿的 细心的竹叶乐12 12-2212-22 09:41
- 129 0 [春风动力吧] 减掉了…… 逍遥记 12-2212-22 09:41
- 136 4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这哥们别砸了,别的都1个点以上了 早见沙织QAQ 12-1912-22 09:41
- 104 0 [华融化学吧] 抄底成功,哪着就好 有远见的王有才 12-2212-22 09:41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哈哈哈这成交数量赤裸裸鄙视我们小散啊 money姐 12-2212-22 09:41
- 89 0 [大连友谊吧] 毫无底线 粉红小丝带 12-2212-22 09:41
- 128 0 [天铁科技吧] 自选唯一绿色出行 舍得有福 12-2212-22 09:41
- 30 1 [广道退吧] 预测的1.18到不了。 苟庄NMMP 12-2212-22 09:41
- 126 1 [陕国投A吧] 一动不动是王8,你动一下吧 酷呆了L 12-2212-22 09:41
- 55 2 [浙江世宝吧] 特地放一下抛压,结果没人卖??? 股友n5027R8587 12-2212-22 09:41
- 78 3 [浙江世宝吧] 刚刚居然打开了,意图是什么? 股友310n988c89 12-2212-22 09:41
- 39 1 [玻璃吧] 全是多平下来的,空头黔驴技穷。兄弟们就不要平 西郊毛王 12-2212-22 09:41
- 75 1 [惠城环保吧] 周一发套,这票234跌,周五涨 看空晶澳 12-2212-22 09:41
- 695 15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句话点透为什么米产品过保就坏: 生意富贵地古榕 12-2212-22 09:41
- 472 5 [济高发展吧] 全网都没有一条消息与济高有关这公司是搞什么业 头像就是一个鬼仔 12-2012-22 09:41
- 146 2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更新6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2-1912-22 09:4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12月收益可期 基基向前8 12-2212-22 09:41
- 153 0 [中远海能吧] 拉两个板吧,年底娶媳妇的彩礼套里面啊 股友RR9Eer 12-2212-22 09:41
- 37 0 [五粮液吧] 大盘这周重回4000点,五粮液继续创新低 堆金满堂de鲁班 12-2212-22 09:41
- 41 0 [博纳影业吧] 结束走人 浮盈不蒜赢 12-2212-22 09:41
- 638 0 [*ST万方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们,万方目前权益书还没出来,还 恁老周叔 12-2212-22 09:41
- 25 0 [杉杉股份吧] 你看车了吗? 股友l8DbTR 12-2212-22 09:41
- 34 1 [菲利华吧] 狠狠地在套一批 冷静的西兰花 12-2212-22 09:41
- 288 4 [大有能源吧] 涨停9.14,走的。回来看下还在的股友可好 股友lp77659821 12-2112-22 09:41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啥时候创新高啊 纯真善良的冷三仟 12-2212-22 09:41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看今天能顶住不,充分换手后顶住之后就是一字 保持敬畏xin 12-2212-22 09:41
- 115 0 [光威复材吧] 亮,你真Tm的当中简儿子都高看你了! n1409627912ab8791686 12-2212-22 09:41
- 32 0 [中百集团吧] 咋个意思能不能板一次 基民751m81n100 12-2212-22 09:41
- 31 0 [卫星ETF广发吧] 今天应该还能涨 每天都在跨越阶级 12-2212-22 09:41
- 29 0 [航天发展吧] 卖飞了呜呜呜 苏菜鸟001 12-2212-22 09:41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看样子今天要地板了 孝顺的沈涵菡2 12-2212-22 09:41
- 83 3 [特发信息吧] 我已T,静等继续回落 股友6583L1368q 12-2212-22 09:41
- 86 2 [渤海化学吧] 百万封单封死跌停板,起码3个才能开板啊 半亿先生 12-2212-22 09:41
- 1747 4 [罗牛山吧] 也许凯撒吧里有几个人对我的帖子会有些印象,当 一拖四 12-1912-22 09:41
- 29 0 [驰诚股份吧] 打电话投诉 诗情的尉莘 12-2212-22 09:41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最强的是无人驾驶,浙江世宝一字加强。套利 股友60P2350l58 12-2212-22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