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久之洋吧] 这票散户接的住就还能涨 一叶障目888 12-2212-22 10:37
- 28 0 [永辉超市吧] 本周破5 骏逸天下 12-2212-22 10:37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一轮16不过了? 长期主义出奇迹 12-2212-22 10:37
- 101 0 [硕贝德吧] 怎么会烂成这样。 股友2Z319M0121 12-2212-22 10:37
- 60 0 [中国移动吧] 麻了今年是价值投资失败的一年老登股们全军覆没 itsaseriousgame 12-2212-22 10:37
- 152 1 [特发信息吧] 第二波上涨,主力看中跨年妖股,超越上次新高了 星垂聚利宁 12-2212-22 10:37
- 224 3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停牌也不会找个好时机,眼看着大盘终于要反 A葡萄皮 12-2212-22 10:37
- 67 0 [通源石油吧] 涨个毛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12-2212-22 10:37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赶紧定增吧,拖什么拖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12-2212-22 10:37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等待日内第二单:金价高歌猛进,破位前高4380-8 肖欢短线 12-2212-22 10:37
- 249 0 [纽威数控吧] 明阳电路一开始也是低成本,后面全部切过来买你 随便都牛 12-2212-22 10:37
- 119 0 [齐心集团吧] 垃基,8元左右都解套不了。 天狼星999888 12-2212-22 10:37
- 24 0 [*ST三房吧] 涨停一根大阳线就能回本哈哈主力也赢了 风风火火地芦柑 12-2212-22 10:37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快突破23.61 股友vzihc1 12-2212-22 10:37
- 46 0 [中文在线吧] 什么情况?绞肉机… 聊天专用 12-2212-22 10:37
- 181 0 [凌云光吧] 凌云光,输光光,低价定增,注定赔光 吴某吴1194 12-2212-22 10:37
- 49 0 [天下秀吧] 好好的走势就一个月走废了 不能怂就是干 12-2212-22 10:37
- 3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套利的兄弟动手啊,砸下来给个机会进啊。 基民282706M30p 12-2212-22 10:37
- 43 1 [浙江世宝吧] 已经乖乖交出筹码,吓怕了,只能看着你们发财了 股友12726hT815 12-2212-22 10:37
- 119 1 [ST得润吧] 上七有这么难吗? 乐合411 12-2212-22 10:37
- 223 7 [四川长虹吧] 现在卖么,8.9的本 我好养活 12-2212-22 10:37
- 78 2 [中能电气吧] 冲冲冲,来个三浪? 古畑1984 12-2212-22 10:37
- 56 1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织布机 股友0Y08U06138 12-2212-22 10:37
- 165 2 [凌志软件吧] S一般的寂静,无人问津 股友13755U2U10 12-2212-22 10:37
- 138 1 [光庭信息吧] 傲娇的股,一般人抬不动它。 TrafficLight 12-2212-22 10:37
- 337 8 [吉比特吧] 我敢说大A第一个冲破3000的就是吉比特。 天金地雪 12-2112-22 10:37
- 474 9 [ST中珠吧] 新资本入驻就不要内耗内卷了,联手把蛋糕做大不 大A我最顺 12-1912-22 10:37
- 32 0 [九牧王吧] 上去啊,过年去你家买衣服行不行 巫术师 12-2212-22 10:37
- 74 0 [巨力索具吧] 抄完福建板块炒海南板块,这垃圾没资金炒作 龙马飞鸿 12-2212-22 10:37
- 21 0 [美年健康吧] 下午跌停 股友WIXEGS 12-2212-22 10:37
- 23 0 [中国中免吧] 哪来九亿成就额? 梦里不知身是客x 12-2212-22 10:37
- 137 1 [多伦科技吧] 高位揉戳线原本应该低开低走调整,老庄借市场热 老庄你红蛋 12-2212-22 10:37
- 130 1 [激智科技吧] 挂单又撤单搞什么? 快乐酒坛 12-2212-22 10:37
- 161 1 [明阳电路吧] 能不能板 小萝卜头炒股 12-2212-22 10:37
- 57 1 [飞龙股份吧] 别骂了其实这是个善庄你想光模块和航天这波过去 迷人的温京城1 12-2212-22 10:37
- 381 2 [华尔泰吧] 2000万轻松拉涨停 汇聚八方来巨财 12-2212-22 10:37
- 144 1 [会稽山吧] 酒板块没有利好,他没有涨的理由 擦擦擦的割 12-2212-22 10:37
- 51 3 [美之高吧] 我卖掉了,可以拉了主力 一个想回本的小散 12-2212-22 10:37
- 113 5 [*ST奥维吧] 跌停板成功买入,怎么有种心慌慌的感觉 股市李大箫 12-2212-22 10:37
- 370 8 [科创新源吧] 现在流行均线骗局,看均线走的好的,能持续上涨 不无聊 12-1912-22 10:37
- 50 0 [华联股份吧] 图线开市已经惨不忍睹这垃圾股会好全部股封涨停 晴朗的孟醉薇3 12-2212-22 10:37
- 49 0 [和而泰吧] 清仓了 袜子的烦恼 12-2212-22 10:37
- 40 0 [美联新材吧] 转发 股友老玩 12-2212-22 10:37
- 25 0 [证券Ⅱ吧] 近一年倒数第五板块 点石四海的虞姬 12-2212-22 10:37
- 50 1 [博纳影业吧] 谁有封单详情给看一下 股友POfDfz 12-2212-22 10:37
- 117 2 [双杰电气吧] 还是中能牛 bo1018 12-2212-22 10:37
- 141 1 [苏泊尔吧] 今天不破47就是见底 夜雨生凡 12-2212-22 10:37
- 107 1 [山河智能吧] 海南自贸? 股友517eV53371 12-2212-22 10:37
- 68 0 [北斗星通吧] 感动得热泪盈眶,守了一个星期了 股友2083Q05y92 12-2212-22 10:37
- 350 1 [龙芯中科吧] 机构调研中龙芯自己说的投资者不想听的真话 股友ydpDUN 12-2212-22 10:37
- 92 0 [金一文化吧] 家人们也在一分两分做t,典型的多杀多,太难了 穿过骨头抱着你 12-2212-22 10:37
- 72 0 [众泰汽车吧] 周末A股热股榜十大热门股,平潭发展第一,周五 长寿的闵昭 12-2212-22 10:37
- 137 0 [国光连锁吧] 发现了一个全是散户在玩泥巴的股,哈哈哈哈 两只招财猫咪 12-2212-22 10:37
- 30 0 [新华都吧] 砸下去等机会 开心跑123 12-2212-22 10:37
- 22 0 [摩尔线程-U吧] 今天要有新低了 为加鸡腿的小散 12-2212-22 10:37
- 123 1 [赤峰黄金吧] 34元绝对冲不过,大家放心,卖了可以等29元附近 家肥屋润 12-2212-22 10:37
- 131 1 [科大国创吧] 板块大涨喝口汤,板块跌吃大面。等大盘4500应该 我做事还用你教吗 12-2212-22 10:37
- 95 2 [平潭发展吧] 那就是对标九安?平潭大帝? 李小酷 12-2212-22 10:37
- 140 2 [朗科科技吧] 商业航天板块,一直轮动,高低切换,只有存贮, 番茄小号 12-2212-22 10:37
- 42 1 [东方财富吧] 速度满上!冲冲冲! 美丽的小天真 12-2212-22 10:37
- 145 1 [柳药集团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跌别人跌的时候你涨可恨的庄你洗 大发满腹得双双 12-2212-22 10:37
- 29 1 [*ST康乐吧] 赶快加仓上车今天超跌反弹最少八个点以上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12-2212-22 10:37
- 30 0 [纯碱吧] 国泰这么明着加空了,你们还抄底买多逗我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2-2212-22 10:37
- 35 0 [国机重装吧]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表现使劲洗,主力没做多意愿哪 宝l总 12-2212-22 10:37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承压空单陨落,破位多跟进当前持有4385破位多, 账户已注销 12-2212-22 10:37
- 49 0 [证券公司吧] 真是个渣男 向阳花儿 12-2212-22 10:37
- 57 0 [航天电子吧] 苏州营业部买入航天电子(600879)7182万! 股友3765r01n25 12-2212-22 10:37
- 3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要不然下来吧,我再买点 有幽默感的曾睿7 12-2212-22 10:37
- 144 0 [新洁能吧] 自虐股 股友70z76o8729 12-2212-22 10:37
- 73 2 [红棉股份吧] 产业升级整合,统一大市场,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 来佳林 12-2212-22 10:37
- 178 1 [隆盛科技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右边峰618 12-2212-22 10:37
- 143 6 [多伦科技吧] 11.2出了,10.65接了点,没敢全接,感觉今天会 股友VO8Gpl 12-2212-22 10:37
- 79 1 [航天信息吧] 好猛啊,抠脚大汉子,你要啊,你来抓我啊 Goodluck学 12-2212-22 10:37
- 90 4 [华阳变速吧] 世宝连拉5个板都带不动这华阳 八二年的小哥哥 12-2212-22 10:37
- 207 6 [南网数字吧] 大哥努力下好吗,让我回本我不玩了,我这个月交 家财高雅得尘心 12-2212-22 10:37
- 29 0 [奥迪威吧] 这家伙的股票可能都是假的 股友X69082577r 12-2212-22 10:37
- 119 0 [*ST威领吧] 好怂的庄 红满球 12-2212-22 10:3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金融,离不开金融的市场!哈哈哈哈 冰帝Condi 12-2212-22 10:37
- 103 0 [古鳌科技吧] 自己太贪心了 XJY好运自然来 12-2212-22 10:37
- 93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听说有个“复牌红包”可以提前预定?东杰智能收 蜜蜂有钱途小能手 12-2212-22 10:37
- 181 1 [英力股份吧] 一天成交量才四千万没人玩了啊 海天一色618 12-1912-22 10:37
- 99 0 [金隅冀东吧] 抬头看看 股友N728828i19 12-2212-22 10:37
- 104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年才涨3个点,真牛逼啊。 露笑小菜鸡 12-2212-22 10:37
- 125 0 [台基股份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温和友善的暮山8 12-2212-22 10:37
- 41 0 [戈碧迦吧] 荒如戈壁 清水明山8225 12-2212-22 10:37
- 73 1 [长盈精密吧] 别涨点就跑,你这样怎么赚钱 完美lo 12-2212-22 10:37
- 220 2 [柳工吧] 这是哪家机构又预测柳公公了《“十五五”规划清 股友7e927z8152 12-2212-22 10:37
- 137 2 [智莱科技吧] 周五拉高杀跌,今天继续下杀,但量能放出来了, 股友zoOZl5 12-2212-2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