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平潭发展吧] 中船比你们惨多了,也没见人像你们这样 股友3r03551O10 12-2012-20 18:57
- 137 5 [南京商旅吧] 量化走了,周一反包涨停,卖了的记得来追高 低位埋伏王 12-2012-20 18:57
- 1401 1 [迈威生物-U吧] 2025-12-18,迈威生物-U在clinicaltrials上登记 最牛散户收割机 12-2012-20 18:57
- 213 0 [投顾产品吧] 请问一下,我的持仓怎么和组合的持仓不一样[微 shy灵魂工程师79 12-2012-20 18:57
- 5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算是止跌,上涨在明天! 小确幸理财 12-2012-20 18:57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123 股友6672o60W19 12-2012-20 18:57
- 30 0 [平潭发展吧] 周一还能涨吗 天行健125 12-2012-20 18:57
- 55 1 [南京商旅吧] 周一地板,里面的股东真难 高邓可沁 12-2012-20 18:57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啥啥来啥,要么低开低走,要么高开低走,要么冲 股友I162322K31 12-2012-20 18:57
- 167 1 [博敏电子吧] 星期五这股还是绿的?太神奇了吧! 放飞的鹰 12-2012-20 18:56
- 150 1 [TCL中环吧] 卖得越多,亏得越多 回本且涨停 12-1912-20 18:56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我,周一主力让我先跑 股友33689R95h0 12-2012-20 18:56
- 261 1 [千禾味业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,你也卖我也卖, 涨了电我下 12-2012-20 18:56
- 238 1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大盘调整结束,下周大口的吃肉吧 远方的捕者 12-1912-20 18:56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该涨了 凶猛的姐夫 12-2012-20 18:56
- 78 2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马上第一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12-2012-20 18:56
- 88 2 [通宇通讯吧] 很多人唱多的,。。周一知道结局了。。。 被闷杀退坑了 12-2012-20 18:56
- 167 0 [幸福蓝海吧] 14个交易日跌了11天,记录还在扩大 股友9d5823X386 12-1912-20 18:56
- 261 1 [劲旅环境吧] 没有资金的流入。债务回笼不来。那就是往下有空 谁强谁有 12-2012-20 18:5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底求稳清仓 璍来也 12-2012-20 18:56
- 99 2 [银邦股份吧] 都是航天材料,下周跟上老大哥西部的步伐行不行 桀骜不驯的乔南 12-2012-20 18:56
- 74 1 [美之高吧] 此股最少还要调整20个点 富贵利市得鲁班 12-2012-20 18:56
- 203 0 [华东重机吧] 利好华东重机吗 账户已注销 12-2012-20 18:56
- 30 0 [健信申购吧] 没有任何消息 NPC999 12-2012-20 18:56
- 53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是企稳,后面几天才是上涨呢 理财大侦探 12-2012-20 18:56
- 47 0 [华尔泰吧] 我才二成仓位 股友289Yi51565 12-2012-20 18:56
- 227 0 [振华重工吧] 赌一把,拿一年,看看到底如何 赚比赔强加仓没错 12-2012-20 18:56
- 166 2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若短期不破2.68元,走势基本反转了 股友7mjWN6 12-2012-20 18:56
- 226 1 [博纳影业吧] 坐标武汉,场场爆满 股友0397v2v079 12-2012-20 18:56
- 75 2 [平潭发展吧] 跷跷板的关系,机构趋势股抬头,抱团情绪股就会 天机阁阁主 12-2012-20 18:56
- 202 2 [神工股份吧] 美股大涨,特别是科技的大回暖无疑是能给下周一 股海_神雕 12-2012-20 18:56
- 118 1 [厦门国贸吧] 割完韮菜就上上了。要价投。 股友7S378122Y3 12-2012-20 18:56
- 134 0 [中大力德吧] 真·机器人必会韦伯斯特 丁蟹蟹王 12-2012-20 18:56
- 977 0 [江钨装备吧] 12月19日,江钨控股集团与矿冶科技集团在南昌签 股友908853T0t1 12-2012-20 18:56
- 43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高开高走 没钞疯233 12-2012-20 18:56
- 164 0 [亚盛集团吧] 周一要倒车的话应该幅度也不会太大否则会失太多 股友lDj2Vm 12-2012-20 18:56
- 52 0 [厦门国贸吧] 不要买这个股,新来的记住!这个股恶心人的,恶 账户已注销 12-2012-20 18:56
- 444 5 [福蓉科技吧] 星期一一字涨停板。理由一跌了谁愿意转股,不转 天生反骨联盟 12-2012-20 18:56
- 38 0 [R吉药1吧] 该拉升了 中弘冷冰块 12-2012-20 18:56
- 99 0 [歌尔股份吧] 啥也不是 股友89oI396579 12-2012-20 18:56
- 218 1 [振芯科技吧] 此股价位不高下周商业航天还要涨! 东财网友3388513503812406 12-2012-20 18:56
- 215 0 [联合精密吧] 我都进来快一周啦!所有周期图型完美漂亮、下周 战我所战 12-1912-20 18:56
- 540 1 [中国铀业吧] 中国铀业股价迎来核聚变为时不远 清风明月行云流水 12-2012-20 18:56
- 2278 27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平潭跳水,导致合富,海峡,东百,航天发展 老张没毛病_Z 12-1912-20 18:56
- 196 0 [燕塘乳业吧] 先看冲破20 股友1v30932l03 12-2012-20 18:56
- 269 0 [苏阳光5吧] $苏阳光5(SZ400224)$ 股友C2h7757835 12-2012-20 18:55
- 121 1 [国联股份吧] 不结案,经营一样是刚刚的。打不si的 安详的吕羿薇 12-2012-20 18:55
- 64 0 [航天电子吧] 要是回调就走落了,还不到一倍,怎么能算是高? 好奇的爱南 12-2012-20 18:55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费拉 股友320695O91O 12-2012-20 18:55
- 189 5 [骑士乳业吧] 散户集中地,今天5亿的成交量也就搞成这样,还 曰曰曰888 12-1912-20 18:55
- 355 4 [苹果吧] 上涨的逻辑在这 浩瀚41593 12-1912-20 18:55
- 105 2 [盛路通信吧] 想买开盘9.5左右随便买 海风89991331 12-2012-20 18:55
- 103 2 [平潭发展吧] 股吧分为两种人,一种没买看好戏肯定100个跌停 乐观的乔昭 12-2012-20 18:55
- 188 3 [厦门港务吧] 利好是利空,利空还是利空,他NND,到底什么才 割割割 12-2012-20 18:55
- 158 2 [震安科技吧] 没涨停基因了 小桐阳 12-1912-20 18:55
- 4096 4 [汤姆猫吧] “5元股”里面的十大金刚一、汤姆猫:市值183亿 宝哥说市 11-2412-20 18:55
- 146 0 [联创电子吧] 灯红酒绿真美好,男欢女爱似美妙。心胸略宽眼视 钓鱼狩猎翁 12-2012-20 18:55
- 198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合理估值在320亿左右,多出来的,还是情 李达哒键盘侠 12-2012-20 18:55
- 8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涨价继续,看好的角度不变 指数皆浮云 12-2012-20 18:55
- 277 1 [建元信托吧] 作为68家中国的信托之一,明年也有在香港发行稳 朱雀腾云 12-2012-20 18:55
- 1024 3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和广西大运河,有直接关联吗 千亿光年 12-2012-20 18:55
- 107 2 [*ST康乐吧] 这个股的套路和贾跃亭的股票玩了一个套路 wyjxsa 12-2012-20 18:55
- 229 0 [氯碱化工吧] 利好不利好,拉不拉升,全在主力怎么想,用不用 俊逸出尘12345 12-2012-20 18:55
- 175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就是上海交际花,今天这家战略合作,明 挚爱红牛 12-2012-20 18:55
- 661 11 [天齐锂业吧] 还在唱多的真是坏的流油看看11月20号晚上出的同 股友63N667F971 12-2012-20 18:55
- 384 3 [绿能慧充吧] 大盘都3900点了,你还在3000点股价 随疯飘扬 12-1912-20 18:5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88 迷人的苗翔云 12-2012-20 18:55
- 320 1 [国盛证券吧] 江西建材:你个老6,都减持完了?我还没有开始 股友32qY372012 12-2012-20 18:55
- 141 0 [骏亚科技吧] 下周资金可能会进机器人板块,这玩意还蹭不蹭机 股友3H72810A02 12-2012-20 18:55
- 176 5 [海南高速吧] 很希望下周五天连续涨五天一举突破8.16,大家一 心细如尘的萧秋水 12-2012-20 18:55
- 179 0 [玲珑轮胎吧] 玲珑僵尸企业四年没有涨。四年没有一次板一特别 股友U906G06535 12-2012-20 18:55
- 171 0 [长盈精密吧] 说白了就是股价会大副度或上一陪的高度,到那时 股友2606O9q897 12-2012-20 18:55
- 66 0 [海南发展吧] 都买进去躺着,等场外来抬轿子?要涨得是有分歧 最甜八宝周 12-2012-20 18:55
- 92 0 [盈新发展吧] 山子涨停 如意如意看我心意 12-2012-20 18:55
- 420 2 [光库科技吧] 这个票业绩前景确实好散户都开始看基本面了再想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12-2012-20 18:55
- 69 1 [上证指数吧] 强烈要求抖音、快手、微视等直播平台不能打赏! 言行合一2026 12-2012-20 18:55
- 233 0 [万科企业吧] 走向何方?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KznCSk7 尽情享受过程 12-2012-20 18:55
- 802 13 [多晶硅吧] 这三个部门的信访邮箱谁知道,能不能把厂家联合 股海的修行者 12-2012-20 18:55
- 1165 7 [财经评论吧] 罗马“许愿池”将对游客收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012-20 18:55
- 711 3 [深振业A吧] 本来深老六与凯凯同属一个实控人,资产置换也就 股友DKCitA 12-2012-20 18:55
- 158 5 [百大集团吧] 比其他跳水的龙头强太多了 在路上777777 12-2012-20 18:55
- 384 6 [赤天化吧] 割肉回来看看,周一必跌,大跌,跌破2块都有可 牛气千年 12-1912-20 18:55
- 352 4 [大全能源吧] 优点:负债少,缺点也很明显:业务单一,硅料不 布衣青山 12-1912-20 18:55
- 290 3 [九安医疗吧] 四季度股票投资亏损累累,但基金及固投收益颇丰 说真是假 12-1912-20 18:55
- 192 1 [旷达科技吧] 这里的散户已经熬过太久了,周一怎么走,看老天 股友F7l5553932 12-2012-20 18:54
- 1238 9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三款经典中成药连续获得加拿大产品许可证 同仁堂资讯 12-1912-20 18:54
- 4458 33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长虹:截至2025年11月28日,公司已累计回购 四川长虹资讯 12-1912-20 18:54
- 50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抄底的,哈哈哈 夏智妍 12-2012-20 18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