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6 3 [澜起科技吧] 2025年只剩8个交易日,目前基本完成年初设定的 我是豆包O2 12-1912-20 19:03
- 132 0 [恒生电子吧] 还要跌 基民a32H230797 12-2012-20 19:03
- 512 0 [股市实战吧] 闷杀死韭菜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2-2012-20 19:03
- 252 5 [智慧农业吧] 地板价了,我在补点仓先~ 弹琴牛第N章 12-1912-20 19:03
- 7576 35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(301488)龙虎榜数据(12-19) 豪恩汽电资讯 12-1912-20 19:03
- 1372 29 [胜宏科技吧] 事关A股!重要调整,明日生效! 胜宏科技资讯 12-1412-20 19:03
- 104 0 [金龙鱼吧] 周一高价股大跌极好粮油 足智州鹤得朱竹清 12-2012-20 19:03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看来不拉涨停这里的怨气不会消 我运气太好了 12-2012-20 19:03
- 182 0 [春晖智控吧] 潜力无限 财源广进来88888 12-2012-20 19:03
- 142 8 [平潭发展吧] 我是大学生,周一跌停开口子让我先跑 股友005k578n78 12-2012-20 19:03
- 775 0 [舒华体育吧] $舒华体育(SH605299)$ 生动的陶翔云1 12-2012-20 19:03
- 848 1 [积成电子吧] 在任何体系里,都应该有一个重要的策略:等。 仓位管理money 12-1912-20 19:03
- 87 2 [浙江世宝吧] 龙虎榜是好东西,今天散户接盘 李冠霆 12-1912-20 19:03
- 103 0 [紫光股份吧] 天天利好都是掩护二股东减持套现。 誓与歌尔共存亡 12-2012-20 19:03
- 162 0 [上海银行吧] 年线敢收阳,明年必翻倍!月线敢收阳,明年必大 友邦达 12-2012-20 19:03
- 62 0 [铖昌科技吧] 全球市场商业航天概念都爆发,未来可期! 股友787e8930A2 12-2012-20 19:02
- 160 0 [数码视讯吧] 这股肯定会回购的,目前价格离八元差三块钱了, 诸事皆顺意 12-2012-20 19:02
- 131 1 [远东股份吧] 周一看谁跑的快吧 金钱满满来 12-2012-20 19:02
- 782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小白第一次买白银求大佬解惑。为什么买入单价是 股友261V73F967 12-2012-20 19:02
- 315 8 [高乐股份吧] 阿风反不来指点下都不知道咋操作了 股友1889068u1D 12-1612-20 19:02
- 173 0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账户已注销 12-2012-20 19:02
- 81 0 [中百集团吧] 我不管,近期量起来了,死拿,不要动摇我军心 超股一号 12-2012-20 19:02
- 137 0 [欧菲光吧] 今年消费电子最弱的票,不说远不如水晶,歌尔, 股友18570K1G81 12-2012-20 19:02
- 560 1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在商业航天的市场地位:卫星视觉与太空算 趋势为王波段修边 12-2012-20 19:02
- 1096 2 [退市沪科吧] 可能是被立案的原因之一:未及时披露2025年11月 xuduobj 12-2012-20 19:02
- 78 0 [梦网科技吧] 周末稳定币有利好希望能刺激下 股友72997u50f5 12-2012-20 19:02
- 311 3 [四环生物吧] 希望年报前跌到0.77---0.99元,好让我多吃点便 五福的怀兰 12-1812-20 19:02
- 528 2 [中科蓝讯吧] 摩尔线程周末放大招了,中科大兄弟,你作为摩尔 一往无前往前 12-2012-20 19:02
- 152 3 [三维通信吧] 个人觉得周一会来个不错的反馈,看好的一,不看 佛说修禅 12-2012-20 19:02
- 194 3 [健康元吧] 拉几个涨停板提提气氛, 股友i8126K0539 12-2012-20 19:02
- 97 2 [铖昌科技吧] 周一周二连续两个跌停吧求求了我要加满暂时才买 堆金生财的李寻欢 12-2012-20 19:02
- 1023 3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股份(600973)不仅进入了可控核聚变领域, 自由人g 12-2012-20 19:02
- 468 8 [长城短债C吧] 年底震荡市,我为何死磕这只“固收+”基金?长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12-2012-20 19:02
- 882 8 [*ST东智吧] 我看到说跌停了我就笑了。不要说停牌了。你不要 伟大的和泰 12-2012-20 19:02
- 64 0 [四川长虹吧] 隔壁第7了,发生了什么 顶级游资王富贵呀 12-2012-20 19:02
- 174 0 [飞沃科技吧] 周末美股商业航天上涨7%,美国2028重新登月,中 大力水手haha 12-2012-20 19:02
- 452 10 [中文传媒吧] 能吃肉不 巴菲特之中华分特 12-1712-20 19:02
- 59 1 [博纳影业吧] 放心吧,最多震荡,不可能跌停,国外还有圣诞假 JC咻咻咻 12-2012-20 19:02
- 91 2 [摩尔线程-U吧] 只是看小作文,在嗨股价,按他的所有架构,会回 股藤板哥 12-2012-20 19:02
- 512 2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重视“开瓶率”,本质上是其经营策略的一次 价投不缺席 12-2012-20 19:02
- 249 7 [积成电子吧] 留下的发财,我涨停先走了 尘埃护花 12-1912-20 19:02
- 1021 35 [上证指数吧] 混沌缩量期除开小题材炒作指数只能休息。周四周 兔兔爱吃鱼 09-2212-20 19:02
- 174 0 [初灵信息吧] 股价跌到23元抄底,拉到29元卖出。 今日到账一千元 12-2012-20 19:02
- 194 0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与瑞吉山 相信自己20年 12-2012-20 19:01
- 235 3 [古鳌科技吧] 这么多人唱多,下周一肯定下跌 股友28X1536E07 12-2012-20 19:01
- 1105 3 [水发燃气吧] 水发燃气: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鄂尔多斯水发可以 水发燃气资讯 12-1912-20 19:01
- 293 3 [天康制药吧] 啥时候上市给老子个痛快话 股友x610350P87 12-1812-20 19:01
- 253 1 [海润1吧] [图片] 轻松赚钱钱 12-2012-20 19:01
- 903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$实达集团(SH600734)$ 山顶艺术家3 12-2012-20 19:01
- 133 0 [航宇微吧] 美股周末商业航天大涨,后天看你的表现了@航宇 股友r569n99793 12-2012-20 19:01
- 289 5 [R中弘1吧] 像这种三板股应该每周有一天不设涨跌限制,这样 静夜思0001003433 12-2012-20 19:01
- 178 0 [深中华A吧] 放量出货。。。。还在幻想的,赶紧洗洗睡吧。 股友zWr3hG 12-2012-20 19:01
- 929 0 [格尔软件吧] 二个利好促使股价止跌回升,其一,放弃市场不认 股友KMxsR1 12-2012-20 19:01
- 61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周五,希望下午没有问题 A股小蜜蜂 12-2012-20 19:01
- 1145 2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起飞啊! 喜欢炫腹 12-2012-20 19:01
- 80 0 [中洲特材吧] 看好你 财源广进来88888 12-2012-20 19:01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我的牛啊,谁偷走了我的牛阿,出生阿 股友6D6728l182 12-2012-20 19:01
- 42 0 [COMEX白银吧] 张娜好说了 股友U0585287q5 12-2012-20 19:01
- 375 6 [积成电子吧] 边打边退了。全仓没啥操作性。明天,逢低建仓吧 梦马星空 12-1812-20 19:01
- 217 2 [神工股份吧] 美光,闪迪两天暴涨17%,14%;甲骨文大涨6.6%, 股海_神雕 12-2012-20 19:01
- 237 0 [佛山照明吧] 海洋照明的龙头企业。 永胜女 12-2012-20 19:01
- 785 1 [浙江东日吧] 57暗示的老鸭头不存在 糗糗买招行打新 12-2012-20 19:01
- 41 0 [西部材料吧] 无法无天了 黄曼巴精神 12-2012-20 19:01
- 51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交给时间吧 随波逐流的琴弦 12-2012-20 19:01
- 581 7 [锡业股份吧] 锡涨不过铜,铜涨不过铝,这世道,庄稼贼的很 鸿蒙尊者518 12-0512-20 19:01
- 92 0 [东方精工吧] 热度起来了,看好你老铁 股友955Z556a13 12-2012-20 19:01
- 184 2 [歌尔股份吧] 周一五个点起步 伤心的卫佳丽 12-2012-20 19:01
- 198 0 [永安林业吧] 二氧化碳发电龙头? A股之王 12-2012-20 19:01
- 85 0 [海康威视吧] 选摄像头的出门左拐去大华,这里是未来科技的项 A漫行 12-2012-20 19:01
- 216 0 [凤竹纺织吧] 希望能晋级,不然不就白白浪费所在地晋江这个晋 股友650g0881L9 12-2012-20 19:01
- 1023 2 [睿智医药吧] 3亿元小核酸产业基金落地杭州富阳 睿智医药提供 睿智医药资讯 12-1912-20 19:01
- 582 1 [德必集团吧] 今天老爸动大手术,早上7点多推进,目前还在术 Xzms倪夶 12-1912-20 19:01
- 97 2 [积成电子吧] 9块以下底部的筹码收集区,明天一字的概率大 点石成金六二哥 12-1912-20 19:01
- 51 0 [嘉美包装吧] 还要连板 真诚的邱瀚照 12-2012-20 19:01
- 130 0 [德方纳米吧] $德方纳米(SZ300769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2-2012-20 19:01
- 850 0 [剑桥科技吧] 1.7亿不到收回浙江剑桥33%股票权,2026浙江剑桥 天和赐财 12-2012-20 19:00
- 106 0 [天津港吧] 天津港,山子高科都起来了,你还能跌到哪里去呀 看多的N个理由 12-2012-20 19:00
- 336 7 [ST南都吧] 海南储能及新能源市场背景·海南正在积极推进清 Xcy红 12-2012-20 19:00
- 178 0 [弘讯科技吧] 看好你呦 财源广进来88888 12-2012-20 19:00
- 37 0 [东方甄选吧] 某粉就是把全国各地的基本盘集合在一起,你和这 椒江反弹句 12-2012-20 19:00
- 78 0 [王子新材吧] 这波动只能低吸,追高谁敢啊,不规则的走势不好 生动的施娴森 12-2012-20 19:00
- 558 0 [国机精工吧] 大盘挺大,应该是T字板了 股友11077ew762 12-2012-20 19:00
- 65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年化收益多少啊 心灵漫步云端 12-2012-20 19:00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就平潭这热度,我可以肯定的说,周一绝对不会跌 情绪打板王 12-2012-20 19:00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不要忘记从1涨到13嘿嘿,,,,,,好像是2亿盘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12-2012-20 19:00
- 323 4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说说603601再升科技,什么航天特种材料,什 黑眼豆豆ldc5009sl 12-2012-20 19:00
- 125 1 [中源家居吧] 上涨势头后劲十足,期待周一开盘即涨停封板! 慈祥的贺苑鸣 12-2012-20 19:00
- 373 4 [厦门港务吧] 有人说利好有人说利空,下周有点悬呀 我爱王小雨 12-2012-20 1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