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3 2 [天有为吧] 真的烂,尾盘走了大部分仓位 物归原主 12-1912-20 15:10
- 189 0 [华峰超纤吧] 哇塞今天涨了,是不是有主力开始建仓了 上塘路13号小柚子 12-2012-20 15:10
- 149 1 [领益智造吧] 看看平潭排名第一,能骂两天,三班倒着骂,一直 股友3g203p8087 12-2012-20 15:10
- 1849 0 [招商量化精选股票C吧] 招商量化精选股票基金的超额密码:穿越市场周期 小梓投基不投机 12-2012-20 15:10
- 44 1 [平潭发展吧] 量文分超呢嘛还我钱 洒脱随性的张佑超 12-2012-20 15:10
- 177 8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,每天都在均线下 张婷我最爱 12-1912-20 15:10
- 1108 8 [*ST东易吧] 客观聊聊—ST东易的过山车行情背后 长嘉要吃大肉 12-2012-20 15:10
- 194 7 [美年健康吧] 周一估计低开,可以吓走很多浮筹,股票没有稳赢 同龙马 12-2012-20 15:10
- 2090 15 [海科新源吧] 12.18《林先生的增长日志》出:联特科技入:海 大A林先生 12-1812-20 15:10
- 680 3 [智莱科技吧] 12月19日,美团在上海高调发布低空航网计划,43 龙头空间站 12-2012-20 15:1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站在高位,我选择减仓,然后保持不动,希望 这钱不能动 12-2012-20 15:10
- 59 2 [同仁堂吧] 京东卖的,追问后没有回音了!那个鱼油安徽生产 股友o1elRP3969 12-2012-20 15:10
- 184 0 [力合科创吧] 都是人才啊,开仓即满仓爷爷,太爷爷竟然都被人 啊油Ok 12-2012-20 15:10
- 198 2 [文投控股吧] 2.27买的看看能不能翻倍出。 账户已注销 12-2012-20 15:10
- 321 1 [众合科技吧] 卫星制造与发射服务板块:受益于低轨星座组网提 眼光放在更高处 12-2012-20 15:10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止跌企稳,盘中虽有回撤,但力度有限,截至收盘 风吹雨来雨打风 12-2012-20 15:10
- 124 0 [中航成飞吧] //@有用的范心宇:′ 有用的范心宇 12-2012-20 15:10
- 274 7 [东通退吧] 打造一个神话,市值1.5万亿,股价2026元,理由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12-2012-20 15:09
- 284 1 [立中集团吧] @妙想商业航天你真牛掰牛掰牛掰 一切基于信念 12-2012-20 15:09
- 523 1 [香港交易所吧] 报告显示:2025年港交所重登全球IPO融资额榜首 香港交易所资讯 12-2012-20 15:09
- 162 1 [中大力德吧] 我给宇树科技估值200亿、上市1500亿。 会空仓会守财 12-2012-20 15:09
- 52 1 [航天发展吧] 张婷 白歧君 12-2012-20 15:09
- 360 1 [中铝国际吧] 你不卖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,你也卖我也卖, 靡骨之地 12-2012-20 15:09
- 163 1 [太钢不锈吧] 走势刚刚好看点,人气就这么足了,周一冲高要减 就叫大V吧 12-2012-20 15:09
- 139 0 [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吧] $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$ Tittgghg2121 12-2012-20 15:09
- 1358 2 [东贝集团吧] 千寻智能董事兼副总裁孙荣毅称,武汉人形机器人 南疆西北狼 12-1812-20 15:09
- 316 3 [华大基因吧] 为了更高效地通过AI辅助功能持续提升医学人才的 不得不感叹 11-2812-20 15:09
- 226 0 [飞沃科技吧] 根据南京卫星协会的技术分析,2025年12月17日傍 股友n282d95895 12-2012-20 15:09
- 50 1 [浙江世宝吧] 我要挂涨停买啊 股友0gl2621626 12-2012-20 15:09
- 583 7 [格力电器吧] 难怪后尾盘拉 股友EuwSpF 12-2012-20 15:09
- 414 9 [安泰集团吧] 不用担心星期一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12-2012-20 15:09
- 159 0 [ST天玑吧] 有点不敢相信,它居然能涨一下,应该跌停才对 xinxing20169481 12-2012-20 15:09
- 121 3 [博纳影业吧] 票房预测又增长了,快1.7亿了.看样子今天2亿问 不吃土豆呀 12-2012-20 15:09
- 203 1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业绩亏损严重,股价无法支承那么高的价 股友FByNuM 12-2012-20 15:09
- 129 1 [基金动态吧] 10月17日净值,纳指100约收涨0.62%,汇率跌幅0. 美股and科技and量化 10-2012-20 15:09
- 280 0 [浙能电力吧] $浙能电力(SH600023)$ 洛亚砚舟3 12-2012-20 15:09
- 204 0 [宝鼎科技吧] 年线能站上17元吗?控盘的刍生们别再砸盘压盘了 祉猷并茂好运气 12-2012-20 15:09
- 509 8 [欧亚集团吧] 周一要牛逼了,我在平潭发展上发帖说欧亚集团在 喝水要看水温 12-2012-20 15:09
- 296 5 [光启技术吧] 这家公司营业额怎么支撑的了这么大的市值? 齐心合力地黄药师 12-2012-20 15:09
- 349 6 [天孚通信吧] 280到300应该是第一目标价,这个波段能实现 满仓满融 12-1912-20 15:09
- 247 1 [高盟新材吧] 周二的诱多阳线估计骗了很多人,我是在头条上刷 股海吹水007 12-2012-20 15:09
- 537 4 [ST西王吧] 西王食品:第十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ST西王资讯 12-1912-20 15:09
- 5652 20 [中微公司吧] 中微公司尹志尧:五年内成为设备集团平台公司 中微公司资讯 12-1912-20 15:09
- 920 11 [均瑶健康吧] 尾盘惊吓 事上练 12-1812-20 15:09
- 440 1 [平潭发展吧] 活久见了,从收盘一直骂到现在都没停的,长见识 又菜又爱打板 12-2012-20 15:09
- 803 5 [ST创意吧] 有的股友说目前创意是参股四川创智联恒科技有限 五行大地 12-1812-20 15:09
- 216 0 [安靠智电吧] $安靠智电(SZ300617)$ 机灵的舒卓婷 12-2012-20 15:09
- 103 2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股后面还有平潭封关,一月农业政策发布这些 股友279r262I96 12-2012-20 15:09
- 205 0 [粤电力A吧] 今天看股票,看到000539,便来到股巴 股友zgx912 12-2012-20 15:09
- 566 2 [奥特佳吧] 关于定增问题的一点小小补充,有兄弟说的深交所 在南极的北极熊 12-2012-20 15:09
- 521 8 [渤海化学吧] 公告写的一个月内不进行重组,一个月后可能又筹 lansen3_3 12-2012-20 15:09
- 297 3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59清仓了,不知道星期一会不会卖飞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12-1912-20 15:09
- 1293 10 [百傲化学吧] 刘从去年的总经理到副总,给钱办厂,任用刘的老 买在左侧不要追高 12-1812-20 15:09
- 237 0 [平潭发展吧] 周末热门板块核心标的梳理一、可控核聚变龙头: 作手小瑶 12-2012-20 15:09
- 124 0 [碧水源吧] 从6元至现在四进四出,静等310。 鮀岛渔夫 12-2012-20 15:09
- 1083 5 [荣盛石化吧] 公司生产光刻胶么 荣盛石化股友 12-1512-20 15:09
- 103 4 [中国中冶吧] 转发 zj股东8309 12-2012-20 15:08
- 218 4 [万里马吧] 这骡子就是个情绪股,现在还在炒作马字辈的百分 漲漲漲不停漲 12-1912-20 15:08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我还有1万股在里面,都别慌 股友2195V205w6 12-2012-20 15:08
- 101 1 [工新5吧] 这种深圳速度,连吃*都赶不上热的 民有信仰股有希望 12-2012-20 15:08
- 226 2 [王府井吧] “十五五”规划建议明确把“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gu命 12-2012-20 15:08
- 140 2 [赛微电子吧] 被监控到什么时间呢? LCWn03118 12-2012-20 15:08
- 563 2 [同仁堂吧] 同仁堂集团就南极磷虾油事件致歉:下架涉事产品 同仁堂资讯 12-2012-20 15:08
- 88 0 [XD中国西吧] 英伟达闭门会议的小道消息传来了! 海通济南舜华路 12-2012-20 15:08
- 799 25 [再升科技吧] 我负债200万余已经10年了,妻离子散,六亲无助 股友ea50379275 12-1912-20 15:08
- 72 1 [小米集团-W吧] 其实这件事严格来说也怪不到小米上面,但对小米 期权ironcondor 12-2012-20 15:08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多看多学 基民ondQZm 12-2012-20 15:08
- 325 8 [*ST闻泰吧] 周五卖掉了,我踏空了,哭死 股友167P98k713 12-2012-20 15:08
- 221 2 [通程控股吧] 接下来商业股里只有合百集团可以和通程控股一战 股友5a580X0398 12-2012-20 15:08
- 153 3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应该是历史上人气第一股吧,历史第一次 神经蛙A 12-2012-20 15:08
- 298 1 [盛路通信吧] 中国的星座VS美国的星链!SpaceX要创全球最大IP 太白金星007 12-2012-20 15:08
- 71 1 [中国中冶吧] 期盼29日早些到来,让它们见证一下漠视中小投资 股友yC9rr5 12-2012-20 15:08
- 92 0 [R环球1吧] 哈哈哈,我是小散,我为啥要像你一样霸屏唱多呢 T出股吧 12-2012-20 15:08
- 599 2 [乾照光电吧] $乾照光电(SZ300102)$ 主力12138 12-2012-20 15:08
- 2462 9 [东方明珠吧] 上海微电子借壳东方明珠的核心逻辑是:时间紧、 平和的俞晗煦 12-0712-20 15:08
- 148 0 [天邦食品吧] 涨到3元就卖 一天赚二万 12-2012-20 15:08
- 84 0 [甲骨文吧] 易点天下入股甲骨文,涨不涨你懂的! 洛水赋 12-2012-20 15:08
- 193 1 [侨银股份吧] 企业文化很好员工很有归属感 欧尼酱涨涨涨 12-2012-20 15:08
- 88 1 [凯撒旅业吧] 封关后,国外网红扎堆去海南 股友61t9221Z65 12-1912-20 15:08
- 239 4 [三只松鼠吧] 下周突破 好年好景好前程 12-1912-20 15:08
- 93 2 [*ST正平吧] 奥维退现在不到6个亿,岩石退现在11个亿,正平 Rock_B 12-2012-20 15:08
- 505 2 [东方甄选吧] 扯再多同行的粉丝也不会看上瞎选的,省点力气, 懒人一枚啊 12-2012-20 15:08
- 205 2 [中信证券吧] 董事长:你给老子分的红呢? 鸡冠花开 12-2012-20 15:08
- 130 3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4500只股票飘红,你居然大跌 杀手王子 12-1912-20 15:08
- 221 2 [湖北广电吧] 主力吸筹,湖北广电,北斗联盟概念,摩尔线程概 思源席位 12-2012-20 15:08
- 135 0 [安泰科技吧] 航空航天一直是公司重要的市场领域,安泰天龙的 股友HKOugE 12-2012-20 15:08
- 92 2 [神剑股份吧] 商业航天是未来全球的热门板块 半仙先生 12-2012-20 15:08
- 85 3 [中际旭创吧] 股吧多看空,股票才能涨 半导体设备材料牛 12-2012-20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