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3 [海新能科吧] 有股没现金的是空头,没股有现金的是多头,所以 新光明 12-2212-22 09:54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不跌停根本没得买,这几天海南板块肯定大涨 股友1110gx8095 12-2212-22 09:54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没量没换手,凉凉 小郑爱炒股123 12-2212-22 09:54
- 24 0 [海南机场吧] 马上涨停 言行合一2026 12-2212-22 09:54
- 50 1 [漳州发展吧] 平潭发展是跌了一堆人买。你到时一堆人卖。这么 香香小宝 12-2212-22 09:54
- 71 1 [上海建工吧] 山子高科又涨停了,你这垃圾还在水下磨。 自由自在的股惑仔 12-2212-22 09:54
- 120 0 [恺英网络吧] ? 开始比赛 12-2212-22 09:54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资金用脚投票 生机满堂地鲁班 12-2212-22 09:54
- 194 0 [重庆啤酒吧] 在月线反复做出十字星欺骗技术派,用高股息反复 LS_599 12-2212-22 09:54
- 166 0 [中信建投吧] 转战海南股,全面爆发… 股2026神 12-2212-22 09:54
- 93 0 [融发核电吧] 建议改个名字叫融核发电。 金银铂 12-2212-22 09:54
- 28 0 [武汉凡谷吧] 反骨了吗拖累板块 回本大赚 12-2212-22 09:54
- 27 0 [罗牛山吧] 你连板块都跑不过。 加缪86 12-2212-22 09:54
- 148 0 [新五丰吧] 小散越来越多,没有希望,走为上策。 股友2393a69W10 12-2212-22 09:54
- 142 0 [ST京蓝吧] 没有超大单净流入的情况下,很难大涨。 初学者86 12-2212-22 09:54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日本利用近轨卫星干扰飞行器,新光纤的替代将增 知识的黎子轩1 12-2212-22 09:54
- 45 0 [德艺文创吧] 拉起来孙子 科技牛啦啦 12-2212-22 09:54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回调,资金流向永泰集团600157 钒泰科技600157 12-2212-22 09:54
- 101 0 [千方科技吧] 贴着均线走。。。。震仓还没洗够么?。。。。。 姜太公滴鱼 12-2212-22 09:54
- 87 1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耗子仓有点凶残了 故宫大哥P图砖家 12-2212-22 09:54
- 54 2 [天银机电吧] 拉吉,早知道卖了买奕东电子就好了 平静之紫荆 12-2212-22 09:54
- 49 1 [世龙实业吧] 主力把小散都洗飞了,妈的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接 潇洒不羁的车泽哈 12-2212-22 09:54
- 183 1 [锦龙股份吧] 这货要到26年才会涨吧 割不动的老白菜帮 12-2112-22 09:54
- 228 11 [一脉阳光吧] 今日买入一脉阳光,一年内翻倍 股海来淘金 12-1812-22 09:54
- 34 0 [快手-W吧] 跟跌不跟涨。再见。清仓了。 待续102030 12-2212-22 09:54
- 133 0 [厦工股份吧] 领跌龙头股 我的股票涨啊 12-2212-22 09:54
- 130 0 [大连热电吧] 那些无脑唱高的百灵鸟呢? 大连绿电green 12-2212-22 09:54
- 169 0 [北纬科技吧] 既然买进去了,就不要言语了,也不要动,让量化 股友72387L9C53 12-2212-22 09:54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当天的缺口当天补 水灵灵的榴莲 12-2212-22 09:54
- 46 0 [德赛西威吧] 留下的发财 为人生精彩而奋斗 12-2212-22 09:54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再拉红,就牛逼了,哈哈。妥妥庄股 FelixGo 12-2212-22 09:54
- 111 0 [卫星化学吧] 30日线是高压电线吗,碰一下就si hbio 12-2212-22 09:54
- 46 1 [新易盛吧] 抓紧走。历史大顶今天 帐户资金一直涨 12-2212-22 09:54
- 46 1 [博纳影业吧] 监管呼叫监管,腰斩了。 湖南永州股友 12-2212-22 09:54
- 49 2 [北证50吧] 沪深都在涨 有创造力的姜昊5 12-2212-22 09:54
- 171 5 [东兴证券吧] 布衣集合竞价全部卖出601198 上海布衣 12-2212-22 09:54
- 29 0 [雪人集团吧] 砸盘王货还没出完? 中航鸡哥 12-2212-22 09:54
- 58 0 [和而泰吧] 散户齐心,其利断金。 茶壶嘎子 12-2212-22 09:54
- 158 0 [杰华特吧] 高开开走,看量能是否充足 股友zhijianxin 12-2212-22 09:54
- 44 0 [歌尔股份吧] 对比同行业,真的是缺大德的一支票 寻常WS要爆仓 12-2212-22 09:54
- 34 0 [沪银吧] 可以短多,带止损,胜率很高。 股友7227t98Y27 12-2212-22 09:54
- 19 0 [博纳影业吧] 踩踏 投资111111 12-2212-22 09:54
- 24 0 [碳酸锂吧] 还是没有白银稳当,白银那是无限创新高 心想想事就成 12-2212-22 09:54
- 49 0 [日发精机吧] 底部反弹 肖皓轩 12-2212-22 09:54
- 23 0 [美年健康吧] 不用幻想了,除非发生奇迹 温文尔雅的马欣儿 12-2212-22 09:54
- 32 0 [上海九百吧] 这样洗的卧槽了 尘世有念 12-2212-22 09:54
- 111 3 [兆新股份吧] 目标价0.44元又近一步啦 小旭04190017 12-2212-22 09:54
- 134 2 [花园生物吧] 看谁跑的快 哦啊哦啊 12-2212-22 09:54
- 85 5 [骑士乳业吧] 上周五买入的已经被套几个点了吧,消费暂时退一 哥一买就翻倍 12-2212-22 09:54
- 112 0 [中泰化学吧] 真的,全世界都在涨,别跌了,缺跌的苟 拔了猛干 12-2212-22 09:54
- 29 0 [龙洲股份吧] A杀股 韭黄炒韭菜吧 12-2212-22 09:54
- 141 0 [华立股份吧] 还是弱JI一只,还有新低… 股友03Ev326130 12-2212-22 09:54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上证指数旋极信息 甲宜升 12-2212-22 09:54
- 127 0 [华侨城A吧] 旅游ETF成份股指数今天回撤,洗浮盈,华侨城/锦 唐宋街 12-2212-22 09:54
- 33 0 [雷科防务吧] …… 股友1867C1599V 12-2212-22 09:54
- 115 0 [全志科技吧] 连跌三个月了。 炒股养庄家了 12-2212-22 09:54
- 142 0 [国投电力吧] 你这是股票啊 折耳根拌豆鼓 12-2212-22 09:54
- 111 0 [格林精密吧] 创业板里面的拉几 股友gY53xu 12-2212-22 09:54
- 20 0 [平潭发展吧] 进啥跌啥 股友Y7332K9598 12-2212-22 09:54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强,比永辉强 渝州牧LIU 12-2212-22 09:54
- 20 0 [沪银吧] 家人们坚持住,我马上去挪子弹! 超短战机把握者 12-2212-22 09:54
- 121 5 [中天科技吧] 有个卖出点成买入了那个就是我 远离故事回归生活 12-1912-22 09:54
- 78 0 [奥克斯电气吧] 股价都低于发行价30%了,但还是有很多筹码砸出 馬大发 12-2212-22 09:54
- 34 0 [皇氏集团吧] 又被苟装上了一课,看庄板了以为会跟进,这里面 新视堺 12-2212-22 09:54
- 165 0 [华森制药吧] 走了,浪费时间 炽盛如火 12-2212-22 09:54
- 25 0 [海南机场吧] 干不过海南发展 有教养的紫夜轩3 12-2212-22 09:54
- 19 0 [平潭发展吧] 继续看涨,涨停 股友8O909601h0 12-2212-22 09:54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跌了三个月了还是要死不活的 努力的游楠莉 12-2212-22 09:54
- 170 1 [吉林化纤吧] 看K线抄作业,3.12卖出3.8万股,3.08买入10万股 爱娜量化投资 12-2212-22 09:54
- 207 3 [工业富联吧] 缺口碰了该下来接我了吧? 梭哈建工的股绳 12-2212-22 09:54
- 131 1 [人民网吧] 第九个月上还是下你说 迅捷的柯晟楚 12-2212-22 09:54
- 187 4 [合兴包装吧] 居然反反复复地炸板。。。厉害吓死人啊。 我想玩股闹 12-2212-22 09:54
- 166 0 [XD同方股吧] 液冷板块上周大幅异动。尽管周五部分液冷个股展 从军生涯 12-2212-22 09:54
- 179 1 [上峰材料吧] 又是群情激奋,好像周一真是大涨,至少跌3个点 股友c7791K1753 12-2112-22 09:54
- 169 0 [上海雅仕吧] 未来随着基地建设落地、智能化升级深化,公司有 股友CZ15498 12-2212-22 09:54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次逃生的时间了 n998813463034228 12-2212-22 09:54
- 159 0 [华鼎股份吧] 垃圾票 多文满堂地钟馗 12-2212-22 09:54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你好东财,打开量化模式。 浙江私募 12-2212-22 09:54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牛比 scy51 12-2212-22 09:54
- 25 0 [锦州港A3吧] 大班级么,奥利给。今天加仓干啊。连跌三天了。 我在A股养家 12-2212-22 09:54
- 27 0 [合富中国吧] 快跌停,我要补仓 a0912123 12-2212-22 09:54
- 99 0 [西部黄金吧] 攻破28 湖北的韭菜 12-2212-22 09:54
- 30 0 [华力创通吧] 是老王吧又兑了吗 勇敢的孟津 12-2212-22 09:54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白银有色快涨停,这小弟有希望 股友S0uWyS 12-2212-22 09:54
- 121 0 [京基智农吧] 缩量成这样还跌,那你自己玩儿吧 一瓢滄海 12-2212-22 09:54
- 62 0 [ST云网吧] 上周五1.74元买入了50000股,开始进账数钞票啦 股友oFNCKf 12-2212-22 09:54
- 110 0 [天合光能吧] 涨一下吧 银韭皇 12-2212-22 09:54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转天孚通信 股友dgqzEW8466 12-2212-22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