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优迅股份吧] 如看好这个股,不用吹,周一股价上了250元,再 高红亮 12-2012-20 19:07
- 229 2 [雷曼光电吧] 全年涨幅2.1,全市场估计找不到第二家了吧 股友Enby474328 12-1912-20 19:07
- 88 0 [永鼎股份吧] 别幻想了,分歧才能上涨,看看航天发展,都不看 反弹小哥哥 12-2012-20 19:07
- 1148 13 [万科A吧] 普洛斯隐山资本蝉联“全球不动产科技投资20强” 上海滩宝哥 11-1112-20 19:07
- 423 0 [股市实战吧] 金牛那个ip,你想抒发你的文笔或情感,天天发一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12-2012-20 19:07
- 227 1 [首旅酒店吧] 发财洛,发财洛 首旅头铁 12-1912-20 19:07
- 110 5 [*ST正平吧] 还是明天挂单吧…… 财运满堂的说不得 12-2012-20 19:07
- 130 2 [荣盛发展吧] 海南启动你在干嘛 西海饺子 12-1912-20 19:07
- 440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核心板块1.可控核聚变前排:雪人股份,理工 滚雪球88 12-2012-20 19:07
- 58 0 [雪人集团吧] 哪来的冰雪经济?冰雪经济连异动都没有,强行塞 卖飞不卖亏8 12-2012-20 19:07
- 430 0 [股市实战吧] 从戴尔到摩尔,从花巷到花港, 人才[赞][赞][赞 FELIXZH 12-2012-20 19:07
- 66 0 [元创股份吧] 大家都说跌,我就觉得周一会红3个点是有的 宁和的琴炫 12-2012-20 19:07
- 175 0 [航天电器吧] 这票主力在里套了好几年自救至今,股价髙高在上 s8807 12-2012-20 19:07
- 342 2 [平潭发展吧] 别在这骂了,有这功夫不如去看一下商业航天!美 唯买主线龙头 12-2012-20 19:07
- 60 2 [平潭发展吧] 我现在就想搞钱等着补仓,其他啥都不想说了,好 陨石星球 12-2012-20 19:07
- 139 0 [来伊份吧] 前高附近肯定要放量洗盘才行,周四的涨停没放量 我在股海淘金 12-2012-20 19:07
- 455 7 [*ST东易吧] 不排除下周一开始连续大涨,拉高除权价格,然后 垃圾堆里寻宝贝 12-2012-20 19:07
- 72 0 [Rocket Lab Corp吧] 乾照光电那个卫星不用电池不用太阳能电池板?A 马化云的马 12-2012-20 19:07
- 1111 10 [万科A吧] 全球物流地产迎来V型反转!普洛斯:租金或将暴 上海滩宝哥 11-1912-20 19:07
- 39 1 [平潭发展吧] 这是一根钓鱼线,还是超大号超粗的那种 基民70kD622265 12-2012-20 19:07
- 186 3 [ST百灵吧] 最近连涨三天难道猪利不知道要st?不可能吧 贴心的爱茁 12-2012-20 19:07
- 416 1 [赛微电子吧] 【赛微电子(300456):MEMS“隐形冠军”的信仰 股友882993MW65 12-2012-20 19:07
- 48 1 [东百集团吧] 人气不行啊,第二都达不到。 再也不买a股了 12-2012-20 19:07
- 85 2 [航天电子吧] 妥妥的千亿市值 股友K5qCbI2023 12-2012-20 19:07
- 9388 67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今天清仓了,本想剩点底仓拿到定增落地的, PlanOption 12-1812-20 19:07
- 1121 11 [东通退吧] 我就问下东方通的股东们接不接受证监会的判定! 股友Z853537n20 12-2012-20 19:07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大盘本周多次试探之后,下周大盘有可能再 牛多多v 12-2012-20 19:07
- 280 4 [闰土股份吧] 整天投资这投资那就不懂自己做下市值管理吗?还 股友75W893t213 12-1912-20 19:07
- 308 0 [科思科技吧] 金牛那个ip,你想抒发你的文笔或情感,天天发一 养猫的石头不抬杠 12-2012-20 19:07
- 162 0 [银华大盘两年定开混合吧] 程程无能 基民qzUaJO 12-2012-20 19:07
- 579 6 [美凯龙吧] 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,现在美凯龙价格是最低的时 股友867d33169h 12-2012-20 19:07
- 113 1 [泸州老窖吧] 感觉还没跌到位 股友970kZ78986 12-2012-20 19:07
- 84 1 [航天电子吧] 商业航天中的易中天都来了,看来还是会说话的人 不可说之 12-2012-20 19:07
- 104 0 [积成电子吧] 5个点卖了 翻倍暖秋 12-1912-20 19:07
- 46 0 [驰诚股份吧] 马年概念驰骋计划就这样被压下去了 炎炎焱焱燃燃 12-2012-20 19:07
- 211 6 [浙江建投吧] 10.17的本啥时解套 股友c2203a8670 12-1912-20 19:07
- 681 4 [信达证券吧] 周评:纳斯达克尾盘科技股急拉,都学了大a的手 等待也是一种磨练 12-2012-20 19:07
- 312 1 [阳光股份吧] 其实目前ST阳光的控股股东并不是京基集团,其实 牛股站点 12-2012-20 19:06
- 144 1 [富瑞特装吧] k线好都是骗人的 Allin小能手 12-2012-20 19:06
- 329 8 [航天长峰吧] 下周航天又起飞了 柠檬小武 12-2012-20 19:06
- 160 3 [中国神华吧] 刚清仓10万股 股友38gt513321 12-2012-20 19:06
- 151 2 [*ST金科吧] 警示的票都敢买,这个票又不能连板,最高涨幅5 建设东路宝儿 12-2012-20 19:06
- 834 6 [永辉超市吧] 其他柚子不谈,就说小群同志,他在商航和消费都 爽在深秋 12-2012-20 19:06
- 858 23 [神剑股份吧] 这个票的龙虎榜要是有群总就好了,那周一基本都 放弃幻想0215 12-1912-20 19:06
- 173 0 [积成电子吧] 仙人指路,位置很好 减少交易次数 12-1912-20 19:06
- 192 1 [斯瑞新材吧] 斯瑞受益商业航天最直接,叠加可控核聚多,上10 股友75K8906C83 12-2012-20 19:06
- 512 1 [海科新源吧] 您好,您关注的这个问题非常具体,涉及到公司内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12-2012-20 19:06
- 177 7 [三维通信吧] 12.33买入成本。主力看着办。要筹码拉高给你。 准了打赏哦YYDS 12-2012-20 19:06
- 204 1 [浙农股份吧] 这个吧怎么这么冷清 我是唱空者的爸爸 12-2012-20 19:06
- 262 6 [百大集团吧] 建议你们别玩龙头战法,我发现评论区的人都不理 短线只做最强 12-1912-20 19:06
- 277 4 [鼎信通讯吧] 纯技术分析,破五日线反弹不过后市下跌的概率极 股友77168GC617 12-2012-20 19:06
- 406 10 [孚日股份吧] 卖了孚日进平潭得瑟的还好吗 八方发财的李白 12-1912-20 19:06
- 144 1 [中顺洁柔吧] 正宗低位消费股,等待政策发酵 你我皆是红尘过客 12-2012-20 19:06
- 51 0 [海博思创吧] 老笔庄配合公司利好,出货了 股友6A1I339562 12-2012-20 19:06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本来还想着今年过年带着一家子去平潭游玩一圈, 修身搬养性 12-2012-20 19:06
- 666 3 [博盈特焊吧] 周一起飞拉个20CM打出辨识度 王者哥哥啊 12-2012-20 19:06
- 602 2 [昂瑞微-UW吧] 风来了!股价再不补上“沐曦曦”和“摩尔尔”的 股海黑豹 12-2012-20 19:06
- 159 5 [贵州茅台吧] 别分红了,把钱用来回购吧,分红了还要除权,还 股友3lOwmd 12-2012-20 19:06
- 407 8 [安克创新吧] 终于走出像样的上升通弹走势了,看124.5,如能 股友bSnU0g 12-1912-20 19:06
- 101 0 [杉杉股份吧] 23:59分提交方案,明天再公告 追光10倍 12-2012-20 19:06
- 354 0 [能科科技吧] 今天晚上回到老家,隔壁邻居问我买的哪只股票, JamesZhan 12-2012-20 19:06
- 590 3 [蘅东光吧] 我就300多刚开始自己一个人打,后来卷到400以上 山东神笔马良 12-2012-20 19:06
- 138 1 [众生药业吧] 反弹到22,再回到18,开启第二波轰轰烈烈的主升 金证同有 12-2012-20 19:06
- 180 2 [荣盛发展吧] 现在所有行业股票,只有房地产在历史低位 手欠的哥们 12-1912-20 19:06
- 87 1 [平潭发展吧] 跌停谁没吃过,三连跌吃了好几回,一点不怨!但 股友60C2U03909 12-2012-20 19:06
- 152 2 [航天机电吧] 两次没成功冲破13.4,我觉得应该是做顶了,感觉 日进高升地裘千仞 12-2012-20 19:06
- 306 4 [盛洋科技吧] 各位股神,预测一下下周一怎么走? 东南亚涨停大队长 12-2012-20 19:06
- 275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为什么没有航天概念? 见龙在田a 12-2012-20 19:06
- 167 2 [*ST金科吧] 滚吧,快退48x七。荆轲少在那骗人了,你骗一天 温婉可人的范浩源 12-2012-20 19:06
- 1261 3 [省广集团吧] 为何省广今日不涨?别再yy甲骨文了 正宗61路 12-2012-20 19:06
- 717 0 [长飞光纤吧] 六大人气板块梳理分析 若离8 12-2012-20 19:06
- 166 1 [青龙管业吧] 我还没有买呢怎么上去了 眉清目秀的石睿博 12-2012-20 19:06
- 74 0 [ST福能吧] 起码今年走势也翻过三倍比绩优股走势好太多了 越难事越暴利 12-2012-20 19:06
- 120 1 [上海银行吧] 保险都突破前高了!银行还在跌跌不休!而C浪下 环保的沈蓓1 12-2012-20 19:06
- 471 2 [金一文化吧] 贵州百灵1年半的时间戴帽脱帽又戴帽,这票不会 藏幣於身侍機而動 12-2012-20 19:06
- 230 1 [天阳科技吧] 量子科技+海南概念+国产替代 悠闲的袁芝蔓 12-2012-20 19:06
- 1202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技术布局还是蛮牛逼的,之前的都做成了。。 大霄买好股做好人 12-2012-20 19:05
- 254 2 [软控股份吧] $软控股份(SZ002073)$ 账户已注销 12-2012-20 19:05
- 126 0 [退市国化吧] 有钱存银行买这个放心比强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2-2012-20 19:05
- 1963 0 [浙江世宝吧] 【智能驾驶狂飙突进:政策破冰新主线雏形初现? 若离8 12-2012-20 19:05
- 584 7 [中际旭创吧] 甲骨文跌了3个月才涨,中际是一直涨,甲骨文跌3 时代在发生 12-2012-20 19:05
- 297 5 [国电南自吧] 这个股票没啥人气了,和华为战略合作这么大消息 张大帅临港 12-2012-20 19:05
- 122 0 [积成电子吧] 一两分钱玩一天,周一必回调!我再接回 王2M 12-1912-20 19:05
- 120 0 [积成电子吧] 又创新高,星期一开始调整 豪放不羁的白 12-1912-20 19:05
- 235 1 [广州港吧] 持有1291天,还亏35%。这票没有涨停过,上五个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12-1912-20 19:05
- 363 1 [ST云动吧] 林永清也算一个牛散。 股友W3B2980550 12-2012-20 19:05
- 641 7 [ST洲际吧] 12月18日,一艘装载17.9万吨石化原辅料的船舶顺 三分醉 12-2012-20 19:05
- 41 0 [淀粉吧] 和汤丸一起煮 日月星汉 12-2012-20 1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