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4 [平潭发展吧] 哎,周一了 股友3F75217i26 12-2012-20 19:05
- 332 2 [四维图新吧] 在这一背景下,作为中国领先的智能汽车科技公司 大佬咖 12-2012-20 19:05
- 1739 4 [健信超导吧] 健信超导新股发行结果出炉 健信超导资讯 12-1812-20 19:05
- 221 2 [永新光学吧] 这是啥玩意儿啊 炒个串串 12-1912-20 19:05
- 114 0 [积成电子吧] 主力赶紧回封板,再不回封人气又没了 亏得肺疼 12-1912-20 19:05
- 155 0 [科大讯飞吧] 付鹏:美联储降息本质上是为AI应用落地“买时间 燎原IFY 12-2012-20 19:05
- 102 1 [ST汇洲吧] 这票1.3元可以建仓 金煌人生 12-2012-20 19:05
- 321 1 [汉宇集团吧] 二哥火了前空翻太帅了 勤奋的枫冰竹11 12-2012-20 19:05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五黄金依旧没有太过强势,最高触及4356位置, 金宏财富 12-2012-20 19:05
- 189 0 [鱼跃医疗吧] 明天是不是得跑路了 蜡笔小新的白白 12-2012-20 19:05
- 187 6 [航天机电吧] 下周跌停板!因为我买了100股! 最爱美女A 12-2012-20 19:05
- 126 0 [积成电子吧] 下午或星期一.8.5见 股友3F02gJ 12-1912-20 19:05
- 126 1 [索菱股份吧] 这个什么票?市盈率这么高? 股友7mjWN6 12-2012-20 19:05
- 95 0 [海南高速吧] //@问剑股市:海南高速,房地产基建+交通车联网+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12-2012-20 19:05
- 153 0 [必创科技吧] 必创的牛市来了!大家快买, 涨涨你可好 12-2012-20 19:05
- 94 1 [神剑股份吧] 这票年初就买过,周五按道理是冲高回落再走A的 醉爱入张婷 12-2012-20 19:05
- 242 2 [联创电子吧] 无人驾驶是这个月中下旬唯一的热点,联创电子是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2-2012-20 19:05
- 120 3 [永辉超市吧] 一个亏损股,天天大涨,奇观 孝顺的魏红恋4 12-2012-20 19:05
- 265 4 [中百集团吧] 下周起飞了,周五没上车后悔了 炒股部落 12-2012-20 19:05
- 135 1 [湖南白银吧] 周一涨停 大雁南飞鹏哥 12-2012-20 19:05
- 765 4 [大华股份吧] 与航天科技集团的项目合作·合作性质:项目合作( 拜多了神神自然保佑你 12-2012-20 19:05
- 153 2 [万隆光电吧] 周一继续一字板 新手两桶半 12-2012-20 19:05
- 158 1 [航天电子吧] 其实想那么多、说那么多都没有意义,航天的故事 灯塔决策 12-1812-20 19:05
- 4284 21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分享:瑞丰光电 特发信息 国晟科技 牛牛正阳II 12-0112-20 19:05
- 109 1 [航天发展吧] 大佬们,厚德载物!别玩太狠了…股性很重要!蹂 浦东路小T王 11-2712-20 19:05
- 202 4 [三诺生物吧] 周五买入 健康平安528 12-2012-20 19:04
- 82 0 [百大集团吧] 转发 卖糕点 12-2012-20 19:04
- 74 2 [ST百灵吧] 请问是10%还是5%,还是一根杆子到3毛 脾气不好的韭菜 12-2012-20 19:04
- 147 1 [永辉超市吧] 唱多的空前多啊,加速赶顶了 木林森88885167 12-2012-20 19:04
- 158 6 [博纳影业吧] 今晚国内累积票房能不能上3亿? 宏图多谋地龙啸云 12-2012-20 19:04
- 496 11 [古鳌科技吧] 大家不要纠结前实际控制人的事了,都已经换了有 小强专户 12-1912-20 19:04
- 384 4 [嘉美包装吧] 嘉美包装现在隔夜单多少 贫僧参观峨眉 12-2012-20 19:04
- 92 2 [ST福能吧] 为了收集筹码,无所不用其极 整洁地爱莱塔 12-1912-20 19:04
- 808 9 [同济科技吧] 哈哈,决议公告出来了,二股东都投了同意,那些 炒股先锋看小林 12-1912-20 19:04
- 208 4 [比亚迪吧] 已经减掉2/3仓位,成本118,待股价重新站稳60小 刘乐游 12-2012-20 19:04
- 158 0 [杭钢股份吧] 进口铁矿石被封杀了话语权到了东大!钢铁出口权 冬迎寒雪 12-2012-20 19:04
- 254 0 [远望谷吧] 扣非净利润三年必须都是盈利的才能减持,要尽快 股友D37202h595 12-2012-20 19:04
- 256 2 [迪普科技吧] 老郑这个够笔羊的,说话不算话 股友2218A86I89 12-1912-20 19:04
- 598 17 [百纳千成吧] 重组不可能成功了的,跌到3.7左右在进 aaa111占月 12-2012-20 19:04
- 141 1 [碳酸锂吧] 之前说主力不撤退,裁判不下场,不参与,现在裁 水军之首 12-2012-20 19:04
- 685 2 [腾讯控股吧] 2025游戏工委未保报告:游戏防沉迷进入“家庭攻 腾讯控股资讯 12-1912-20 19:04
- 245 3 [东江环保吧] 主力发发慈悲,我已经割了7成了,剩下的3成让我 要做强势股 12-1912-20 19:04
- 830 3 [首创证券吧] 潜在收购方:从地域协同、股东背景、业务互补, 青岛海游路 12-1812-20 19:04
- 213 1 [金钼股份吧] 星期一要大跌赶的跑 股市好比火坑 12-2012-20 19:04
- 295 3 [万隆光电吧] 这股真垃圾停牌半个月才一个封板,胜通能源才停 股市里的小蚂蟥啊 12-2012-20 19:04
- 185 0 [北京科锐吧] 起飞 财源广进来88888 12-2012-20 19:04
- 1307 2 [兆日科技吧] 今天把所有的短线技术精髓全部分享给大家,从选 主升浪13 12-1912-20 19:04
- 59 0 [甲醇吧] 胖胖的萝卜 日月星汉 12-2012-20 19:04
- 361 3 [华工科技吧] 70多的华工你不买,难道要去买超高位的4、5百的 股海人生868 12-2012-20 19:04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可以了,给你们了大赚的机会还不行,没见过 草原八天 12-2012-20 19:04
- 427 0 [股市实战吧] 海南高速收费热搜!海南封关120多万保时捷卡宴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12-2012-20 19:04
- 68 1 [平潭发展吧] 是不是乌龙指啊, 卧鱼亮 12-2012-20 19:04
- 303 3 [金发科技吧] 这些信息能让股价上去吗。 股友k8VNbO8943 12-2012-20 19:04
- 103 2 [中国中冶吧] 中冶还有什么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与业务实施细则 股友kMmBms 12-2012-20 19:04
- 135 1 [航发科技吧] 公司燃气轮机应用于哪些行业? 混世小青龙 12-2012-20 19:04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只能说拿着不动 Jten 12-2012-20 19:04
- 260 2 [盛屯矿业吧] 横了一个月啦,该上一个台阶拉 小橙子话痨 12-2012-20 19:04
- 330 4 [晶科科技吧] 这几天诱多出货,下周一直接下 易得利 12-1912-20 19:04
- 192 6 [上海电气吧] 百万雄兵集结中,若有余钱赶紧冲!!! 京都财神 12-2012-20 19:04
- 85 0 [赣锋锂业吧] 周一大跌就抄底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12-2012-20 19:04
- 529 0 [股市实战吧] 那是赶上阿里医疗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2-2012-20 19:04
- 213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一个 越过山丘27 12-2012-20 19:03
- 173 1 [北投科技吧] 周一再来个涨停就够明年的嫁妆了!欧力给! 聪明的周舒茜1 12-2012-20 19:03
- 146 2 [康芝药业吧] 周一稳稳的↓ 股友7v82I90503 12-2012-20 19:03
- 1761 6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与寒摩沐,CPO与GPU的顶峰对决 松林沟 12-1912-20 19:03
- 1005 10 [海南海药吧] 海药的同领域投资布局! 西北杨百万 12-1912-20 19:03
- 98 0 [大北农吧] 炸碎在压盘 投资启新程 12-1912-20 19:03
- 742 26 [多晶硅吧] 现货一直是48000左右,高出一万多 北极玄武 12-2012-20 19:03
- 426 1 [易事特吧] 贵州百灵2025年6月27日刚申请的摘帽,下周又要 股友18111Pu085 12-2012-20 19:03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一天过去了,有真实负面消息吗?家人们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12-2012-20 19:03
- 289 5 [漳州发展吧] 开始反弹,加仓干 股神代码 12-2012-20 19:03
- 152 4 [*ST万方吧] 不会直接45个涨停板100亿市值吧 发货聚不聚 12-2012-20 19:03
- 252 0 [英维克吧] 周五上演的鸳鸯跳水,下周一科技股应该是要上升 金子要发光08 12-2012-20 19:03
- 56 0 [ST西王吧] 怎么又要更换会计事务所!!小心为上! 狮子3366 12-2012-20 19:03
- 319 2 [孚能科技吧] 请教大神们,请问这是出现地量了吗?咋成交量这 Candy_9988 12-1912-20 19:03
- 1500 12 [三花智控吧] 有比我持仓时间更长的吗? 股友190D9133M3 12-2012-20 19:03
- 591 3 [中炬高新吧] 叫“厨邦业味”不错的。“厨邦味业”作为品牌名 ouyz888 12-1912-20 19:03
- 253 2 [银轮股份吧] 非常有潜力的,汽车公司都有自己的制造基地,银 小晴天花开满路 12-2012-20 19:03
- 215 0 [勘设股份吧] 周五美股无人驾驶Luminar Technologies LAZR暴 与股会话Z 12-2012-20 19:03
- 162 3 [赛微电子吧] 哈哈,昨天都是唱空,今早多空各半,现在全是唱 壹薪壹亿 12-2012-20 19:03
- 299 2 [光威复材吧] 固体动力箭体结构用碳纤维材料的主力供应商、卫 股友AQZiSG9547 12-1512-20 19:03
- 340 3 [中国建筑吧] 我持有你一年,知道有多惨吗? 股友r3Z2859258 12-1912-20 19:03
- 786 2 [宁波港吧] 【国资委主任张玉卓:加快推动国有资本向关系国 坚韧的司马小白 12-2012-20 19:03
- 134 1 [万科A吧] 万万科,给你支一个损招,欠的债此一时彼一时, 韭菜盒子赛汉堡 12-2012-20 19:03
- 346 3 [澜起科技吧] 2025年只剩8个交易日,目前基本完成年初设定的 我是豆包O2 12-1912-20 19:03
- 132 0 [恒生电子吧] 还要跌 基民a32H230797 12-2012-20 19:03
- 512 0 [股市实战吧] 闷杀死韭菜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12-2012-20 19:03
- 252 5 [智慧农业吧] 地板价了,我在补点仓先~ 弹琴牛第N章 12-1912-20 1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