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阳光电源吧] 幸亏早上卖了,有利空,欧照有对我国送变器下手 股友PbSRok 12-2212-22 10:38
- 26 0 [沪银吧] 看空不做空,现在是机构大战,散户要做也是多, 股友32W2i28350 12-2212-22 10:38
- 55 1 [榕基软件吧] 起飞 股友7r122229r0 12-2212-22 10:38
- 71 1 [上海电气吧] 70万散兵的能量很大的,每个人喊石头一次,石头 抛弃人性 12-2212-22 10:38
- 37 1 [通宇通讯吧] 冲刺 机灵聪慧的周梦香 12-2212-22 10:38
- 43 1 [海航控股吧] 卖和买都非常纠结 红星飞舞 12-2212-22 10:38
- 93 4 [上证指数吧] 手上的票没一个红的 股友568M5P3225 12-2212-22 10:38
- 344 2 [财经评论吧] 中金联手东兴信达打造万亿级超级券商,行业格局 延迟的涟漪 12-2212-22 10:38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玩意 股友6jwHGm 12-2212-22 10:38
- 40 0 [福斯达吧] 1月股暴增,必破36 深林的管茗 12-2212-22 10:38
- 48 0 [罗牛山吧] 再说一遍,只有充分换手,拿不住的不看好走了, 浪迹天涯012 12-2212-22 10:38
- 24 0 [神农种业吧] ,太狡猾了 股友58251en371 12-2212-22 10:38
- 25 0 [纯碱吧] 割肉了 慢慢来再慢点 12-2212-22 10:38
- 41 0 [安妮股份吧] 操作这货的格局不行啊!还要去吃捞饭 签签汇 12-2212-22 10:38
- 131 0 [千方科技吧] 哎呦喂,无话可说… 股友805G8887F7 12-2212-22 10:38
- 45 1 [永辉超市吧] 完了吗 啪啪啪啪啪啪 12-2212-22 10:38
- 109 1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板块比当时福建板块还猛9个点。涨停买不进 股友151000l13q 12-2212-22 10:38
- 42 0 [顺灏股份吧] 连个红都看不见,这是什么概念的啊 暴风已来 12-2212-22 10:38
- 148 1 [华泰证券吧] 就这速度,起不来了 股友jpIgfo 12-2212-22 10:38
- 127 7 [航天发展吧] 举报:博纳影业001330,拨打中国证监会投诉电话0 股友7958883vU0 12-2212-22 10:38
- 90 3 [博纳影业吧] 妈的骗炮啊,周五进了2万今天就跌停操 伤心的蒋亚1 12-2212-22 10:38
- 106 2 [视觉中国吧] 这东西为啥里面有个新零售? 啊啊啊秦 12-2212-22 10:38
- 333 2 [海新能科吧] 这就是纪律的重要性,底仓永远不动,哪怕卖飞了 追求卓越的小豆豆 12-2212-22 10:38
- 67 1 [海航控股吧] 我没出息,1.87走了三分之一 股友09w60E0788 12-2212-22 10:38
- 33 0 [鲁西化工吧] 谁都别怨 跟跌不跟涨 12-2212-22 10:38
- 151 1 [中远海科吧] 中字头要发力了,大利好,各种妖魔退散 逮阳线 12-2212-22 10:38
- 125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计划更名巨力索嗨,一旦更名完成,我补 溜着玩 12-2212-22 10:38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目前机会大于风险,我从高山一路跟着下来的,间 朱砂守宫藤 12-2212-22 10:38
- 134 0 [岳阳兴长吧] 跑早了 股友87039OC817 12-2212-22 10:38
- 132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龙头合并,价值重估!东杰携手遨博,1+1>2。机 金海豚波波 12-2212-22 10:38
- 137 0 [上海石化吧] 上海本地人没有买的, 股友76675653 12-2212-22 10:38
- 24 0 [供销大集吧] 他坏就坏在注册地不在海南。 恭喜腾达地花木兰 12-2212-22 10:38
- 25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已成垃圾,机构已出货差不多了 股友1353a383C0 12-2212-22 10:38
- 134 0 [赛诺医疗吧] 妮真的死啦死啦的》》?????,。。。 panyongcai 12-2212-22 10:38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等半天不跌到17.70多,一买入就立刻跌下来哈哈 牛来了le 12-2212-22 10:38
- 36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真恶心,一点一点就在那徘徊不定 热情的白淳美 12-2212-22 10:38
- 58 0 [亿纬锂能吧] 太了 股友9853F2I006 12-2212-22 10:38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放我出去我要去海南 柳贯一7974 12-2212-22 10:38
- 120 1 [科大智能吧]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今天下面接着开始走心电图 股友82E63l5858 12-2212-22 10:38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路过的时候就会有了 Vic0131 12-2212-22 10:38
- 159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还没绿呢,抓紧时间啊 金陵小赢童 12-2212-22 10:38
- 40 0 [北证50吧] 恶心全世界 梦梦要赚米 12-2212-22 10:38
- 28 0 [浙江世宝吧] 明天微微低开或者高开一点点,直接拉板,彻底成 股海猎奇 12-2212-22 10:38
- 143 0 [远东股份吧] 又回7.6疯狂蹦哒 股友ZTIUZg 12-2212-22 10:38
- 136 0 [申菱环境吧] 每天就是拉高出货,大股东真狗 股友N1FOaE 12-2212-22 10:38
- 135 0 [上海机场吧] 只对海南机场是利好。这边是利空。。 股技重施 12-2212-22 10:38
- 109 0 [合锻智能吧] ,给老子涨起来 股友2d22l90925 12-2212-22 10:38
- 306 0 [梅雁吉祥吧] 吓我一跳,还以为卖飞了,就这哈哈 心细如发的王迎宏 12-2212-22 10:38
- 136 0 [长源电力吧] 大盘四千了,尔还在这个位置无休止织布,投票放 股友OhARAE 12-2212-22 10:38
- 252 2 [中船科技吧] 本年度复盘人家都涨的,你跌了百分之17.26 有啥你你说出 12-2212-22 10:38
- 43 0 [百利电气吧] 买什么 懵逼入场 12-2212-22 10:38
- 174 0 [佳云科技吧] 又是骗炝的一天! 张鼎隆 12-2212-22 10:38
- 141 0 [深水规院吧] 大盘3900以上了,你还趴着睡觉? 股友2Wjiqb 12-2212-22 10:38
- 3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空狗气死你们,哈哈哈,天天唱空,笑死我了,汤 股友p2110z2701 12-2212-22 10:38
- 128 0 [创源股份吧] 还不跑今天最少跌8个点 Gary7 12-2212-22 10:38
- 65 0 [隆华科技吧] 大盘大涨这个股几分钱玩一天,大盘跌一点这个股 jiangshankun 12-2212-22 10:38
- 133 0 [华鹏飞吧] 什么破股,板块上天了,你在这装死 粉毛千早爱音 12-2212-22 10:38
- 53 1 [顺灏股份吧] 还有这么多大怕死的买, 热心得郭靖 12-2212-22 10:38
- 64 2 [电广传媒吧] 出货出的欢,托单太多不可能涨。 天狼星999888 12-2212-22 10:38
- 297 3 [陕西旅游吧] 为啥2个账户只有一个申购成功,另一个账户就是 我是正能量导师 12-2212-22 10:38
- 192 2 [沙河股份吧] 老朋友还有吗 池塘里的泥鳅鱼 12-2112-22 10:38
- 232 4 [通宇通讯吧] 节前通宇拿下40,40~60,节后60~100,股市经 pkgtndhjm 12-2012-22 10:38
- 249 2 [国新能源吧] 啥时候能爬到4.2呢 独具慧眼的拂晓6 12-1912-22 10:38
- 372 6 [江苏金租吧] 半年线6元不远了,继续观察等待,分红之后再来 股海拾玉 12-1012-22 10:38
- 133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科技政策持续支持,半导体产业研发投入不断增加 微光蓄钱鹿 12-2212-22 10:38
- 6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半导体设备国产替代率不断提升,政策支持+需求 鱼儿的目标池 12-2212-22 10:38
- 25 0 [永辉超市吧] 5.62卖了,今天没操作好。 好运来了2026 12-2212-22 10:38
- 41 0 [楚天龙吧] 在你和永辉之间选择了永辉 悟道中哥 12-2212-22 10:38
- 140 1 [黑猫股份吧] @黑猫股份 基民c56M868028 12-2212-22 10:38
- 51 2 [龙洲股份吧] 无量拉升收盘还是跌停 韭菜花儿哈哈 12-2212-22 10:38
- 78 1 [众生药业吧] 不行的股票弱者恒弱。 迷人的谷翼扬 12-2212-22 10:38
- 78 1 [北汽蓝谷吧] 奇葩,拿了牌照的北汽不涨,啥玩意没有的世宝狂 心诚则宁 12-2212-22 10:38
- 44 0 [中国电信吧] 砸到6.50,我想买,买了分红 洒脱随性的钱昆 12-2212-22 10:38
- 26 0 [神农种业吧] 牛逼哄哄的 我是民工 12-2212-22 10:38
- 62 0 [中国船舶吧] 里面太多,,三年内。谁也别碰这个股 股友1X278k5335 12-2212-22 10:38
- 25 0 [银座股份吧] 谁买套谁 股友1093926mX2 12-2212-22 10:38
- 30 0 [国风新材吧] 涨停呀 金王神评 12-2212-22 10:38
- 140 0 [云天励飞-U吧] 牛掰 房贷哥 12-2212-22 10:38
- 20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黄金股震荡走强,灵宝黄金、中国黄金国际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212-22 10:38
- 29 0 [沪银吧] 16193不是最高点,所以,请大胆做多,至少不会 股友F2965f8637 12-2212-22 10:38
- 44 0 [航天彩虹吧] 盘口是红的为啥你是绿的? 机灵聪慧的游小白 12-2212-22 10:38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光模块跳空大涨!中际旭创涨超5%,创业板人工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212-22 10:38
- 43 1 [遥望科技吧] 加把劲,遥兄,别打我脸。 学习95 12-2212-22 10:38
- 220 1 [敏芯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福运亨通888 12-2212-22 10:38
- 104 1 [木林森吧] 今天不是翻绿,就是涨停 多头至尊 12-2212-22 10:38
- 44 2 [广厦环能吧] 基本面看着还可以,股性太差了。 Yh飞跃 12-2212-22 10:38
- 28 0 [玻璃吧] 空空,898才能下班 十修不转 12-2212-22 10:37
- 58 0 [兴通股份吧] 16.45看能不能买到。 韭菜养成记2021 12-2212-22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